團購預告~~
最近越來越多人留言跟我說:
「小林小林~你挑的東西真的都好美喔!就是這樣才喜歡跟你的團」」
看到這個留言,我整個心花怒放!
不騙你們~真的是想在頭上別朵花那麼怒放哈哈哈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的夢想,就是可以開一家「選貨店」啊!
(現在老了無誤,姊74年次的
(不知幹嘛在這透露年紀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也開始每月都有團購了
從一開始兩三個月一次團購
到現在一兩個禮拜會有一次團購
有時候我也會擔心,這麼頻繁的開團,大家荷包會不會很痛恨我哈哈哈
但是~~我發現現代人壓力實在太大
真的很需要刷卡舒壓啊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好常刷卡跟別人的團XDDD

但是你們跟小林櫃姐的團真的都可以放心!
因為我們的團購絕對都是挑平常自己就在用

真的都會自己花錢買的那種!
幾乎是每天都有廠商邀約我們開團購
大概9成以上都被我推掉

一來好的東西不見得適合我團
二來就是我只想團我本來就在用的產品才有說服力咩
郭郭都說我真的龜毛的很誇張
(每次要開團前一個月我就開始緊張
跟廠商來回廝殺,還要想辦法確定產品真的好用
#畢竟自己用跟要開團推薦壓力不一樣
#開團說真的很累啊

#團購都有分潤這點我也誠實告訴你們
小林櫃姐也是要賺點奶粉錢啦哈哈
 

所以相信龜毛的小林櫃姐(挺胸)
會放在這個團購預告裡的每一樣東西
都是我們精挑細選的!

小林櫃姐絕對不會為了開團而亂推薦,

也不會沒比價就說這是團購價
以後會把所有已經跟廠商敲好要開團的資訊更新在這篇
你們可以不定期的上來看喔!

怕錯過的朋友可以先設定行事曆或加入小林櫃姐LINE開團前提醒你
➡️小林郭郭真人 LINE帳號「@linkuokuo」(帳號有包含@)
➡️手機版點網址一秒變好友:https://line.me/R/ti/p/%40linkuokuo
 


📍 8/19 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奶瓶」點我

  


 📍 9/2 日本九鬼胡麻油、辣油和烏龍麵

【介紹文章點我】
連續兩團已經超過4000瓶芳醇+辣油又來囉
這瓶九鬼的芳醇胡麻油
是我人生中最想談到團購的品項之一
平常我都會叫大家只買自己需要的東西就好
千萬不要看到便宜團購就亂亂跟團
但是九鬼胡麻油他不一樣!他真的不一樣
你一聞過這味道,就會立刻愛上




這是我自己去日本搜刮的盛況哈哈
但九鬼胡麻油的品項非常多
味道最香醇的真的只有一罐:芳醇胡麻油
而且這一罐我們去過日本那麼多次
大概10次裡也只有找到過1次他的身影
(其他系列的味道真的就比較普通一點)
所以我就一次買了18瓶回來,現在也早就都用光了
10月團購的時候我自己也買24罐囤貨了哈哈


上次超好評的讚岐烏龍麵
已經有很多收到的朋友說真的超級好吃!
連續吃三天都不會膩~~
這次補貨的人超級多
每個人都說吃過就再也不想買超市的烏龍麵了
但因為烏龍麵都沒添加防腐劑
所以我叫大家不要一次買太多
【介紹文章點我】等開團的時候速速下手


上次很多人飲恨沒搶到的日本盤子
這次也事先請廠商跟日本下單 
一樣有現貨讓大家一起團購喔
【介紹文章點我】


 📍 9/9  Qubies副食品分裝盒+美膳雅調理棒+寶寶無鹽柴魚粉

用了好多牌子的副食品分裝盒,真心推薦QUBIES!!
當寶寶吃了兩個月以後的泥以後,就可以準備入手QUBIES囉!
一開始因為寶寶在學吃東西,每一餐的食量從1m~20ml,
寶寶四個月時,可以去買一兩個JM Green 或是Richell利其爾的5ml/7.5ml這種小份量的分裝盒 
六個月之後就直接改換QUBIES!
因為此時的食量可以從 30~100ml,非常需要這種大份量的分裝盒。
其他品牌也有出一格60ml的盒子我都用過
真心覺得要把粥放到冰磚盒裡面,用這種整條的盒子,比一小格一小格的方便多了!
不會把盒子邊邊弄的髒髒的,非常好用!!
寶寶不用吃冰磚以後,大人還可以拿來做咖啡冰磚超實用!
因為QUBIES一咖其實不便宜,真的要趁開團時入手

香菇鱸魚粥   

玉米雞肉馬鈴薯粥
牛肉菇菇木耳粥


 📍 10/14 Deglon牛排刀 + Stasher矽膠密封袋

【介紹文章點我】



 

  📍 11/25 Ribbies 蝴蝶結  介紹

六月底團購的蝴蝶結一天就被大家秒殺,
所以會再加開一場,不要錯過
鹿鹿寶寶真的是髮夾代言人誒!
出生到現在我已經幫鹿買了幾十個髮夾哈哈 
但是很多髮夾真的有夠貴!真的買不下手啊!
這次橋到英國Ribbies髮夾團購實在太開心
女寶媽媽們,大家一起買起來!





📍 12/16 epicurean 美國不發霉砧板團 點我看介紹

已經要邁入第七團的砧板
堪稱史上回購率最高!  
每個人都是買過一片以後
會立刻回頭說還要幫家人或朋友加買!
連我嬸嬸跟阿姨都一直在問我何時要再開團


   📍 2020/1/6 豆油伯醬油+橄欖油團

【醬油介紹點我】
用過就愛上的豆油伯醬油第四團
也是選過年前再來開團
這次我們也是早早就跟廠商喬好
「過年團購要給好媳婦一個更優惠組合」
畢竟好媳婦能展現孝心就是要看過年這時候啦哈哈哈
上次有個粉絲好可愛
還跟我說他鄰居都在催他什麼時候可以再團豆油伯
揪團揪到鄰居去,我真的超佩服的啊!


還有前幾個月團購的金牌橄欖油
價格超級佛心,而且味道超棒棒!
也是應觀眾要求,過年前隆重加開!
最近廠商才剛跟西班牙那邊下單
保證讓大家團購拿到最新鮮的橄欖油喔
介紹文章點我 (過年的組合應該會更划算)


 好啦

如果還有想要團的東西再留言給我唷

文章會不定期更新
你們有空再來看!! 

怕錯過的朋友可以先設定行事曆或加入小林櫃姐LINE開團前提醒你
➡️小林郭郭真人 LINE帳號「@linkuokuo」(帳號有包含@) 
➡️手機版點網址一秒變好友:https://line.me/R/ti/p/%40linkuokuo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已經結束團購

📍 過年曬年菜必備:日本北海道毛蟹、蟹腳和干貝


 📍 Foodsaver 真空機 

Foodsaver FM1200 點我看介紹
款式確認後公布 歡迎私訊許願

Foodsaver FM5460 點我看介紹 


📍旅行行李打包+換季必備 收麻吉手卷式衣物壓縮真空袋 點我看介紹


📍  氣泡水機團 看介紹


📍  Unipapa 防蚊產品團購 點我

 

 


Derma 丹麥寶寶沐浴品
超級無敵好用的沐浴產品,文章點我



📍 淡果香 點我看介紹 
時隔一年之後,我們又要來團淡果香果乾水了 
上次有很多人問什麼時候會再開團?
其實我自己懷孕的時候最常喝的飲料也就是果乾水誒!
所以今年夏天當然要再來團一波
之後等我提醒你們喔!


 📍 ±0 正負零無印良品風,超美電風扇、循環扇

有沒有人最近超想買循環扇!
史上最美的「正負零」循環扇+電扇了👀
如果你家有一台吹了十年、外框都有點生鏽,
擺頭有時卡卡、聲音又很吵的電扇一直想換又覺得
「算了~電扇不就都長那樣~能吹就好」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就是老天爺告訴你「可以換電扇」的時候了
哈哈哈價格甜甜甜到心坎裡。
昨天一發公告,就一堆人私訊『你怎麼知道我最近剛好想買循環扇!』
我想~這就是命運吧!
點我
看介紹


📍 MJ 城堡地墊& Caraz 地墊  看介紹 


Done by Deer |現正開團|看介紹

不是媽媽也會瘋狂淪陷的超可愛丹麥寶寶安撫用品 
原本6/24要開團,但因為國外到貨delay
不想讓大家下單後等太久
所以直接延後兩週至7/15開團


 📍  小鹿最愛的「米餅&帽子」團購  點我看介紹


點我看介紹


 📍Coway 空氣清淨機 點我看介紹

#這次會有最新款的旗艦機喔,點我看文章介紹,這次買越多台越便宜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