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預告~~
最近越來越多人留言跟我說:
「小林小林~你挑的東西真的都好美喔!就是這樣才喜歡跟你的團」」
看到這個留言,我整個心花怒放!
不騙你們~真的是想在頭上別朵花那麼怒放哈哈哈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的夢想,就是可以開一家「選貨店」啊!
(現在老了無誤,姊74年次的
(不知幹嘛在這透露年紀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也開始每月都有團購了
從一開始兩三個月一次團購
到現在一兩個禮拜會有一次團購
有時候我也會擔心,這麼頻繁的開團,大家荷包會不會很痛恨我哈哈哈
但是~~我發現現代人壓力實在太大
真的很需要刷卡舒壓啊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好常刷卡跟別人的團XDDD

但是你們跟小林櫃姐的團真的都可以放心!
因為我們的團購絕對都是挑平常自己就在用

真的都會自己花錢買的那種!
幾乎是每天都有廠商邀約我們開團購
大概9成以上都被我推掉

一來好的東西不見得適合我團
二來就是我只想團我本來就在用的產品才有說服力咩
郭郭都說我真的龜毛的很誇張
(每次要開團前一個月我就開始緊張
跟廠商來回廝殺,還要想辦法確定產品真的好用
#畢竟自己用跟要開團推薦壓力不一樣
#開團說真的很累啊

#團購都有分潤這點我也誠實告訴你們
小林櫃姐也是要賺點奶粉錢啦哈哈
 

所以相信龜毛的小林櫃姐(挺胸)
會放在這個團購預告裡的每一樣東西
都是我們精挑細選的!

小林櫃姐絕對不會為了開團而亂推薦,

也不會沒比價就說這是團購價
以後會把所有已經跟廠商敲好要開團的資訊更新在這篇
你們可以不定期的上來看喔!

怕錯過的朋友可以先設定行事曆或加入小林櫃姐TG或是LINE,
開團前提醒你
➡️小林郭郭真人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linkuokuo
➡️Telegram:http://t.me/linkuokuo


 📍 2/17 適合寶寶看的禾流童書,文章點我
 


   📍 2/24 COWAY 空氣清淨機 AP-1516L & AP-1512 點我看介紹

 


 📍 3/2 被問到翻掉,韓國不鏽鋼醬料碟和絕美餐具團
文章點我看介紹

 


📍 3/16 小鹿的最愛:New Classic Toys 小廚房
文章點我看介紹

 


 📍 3/23 旅行打包+換季必備
手卷式衣物壓縮真空袋團
,文章點我 


 📍 4/6 讓媽媽失心瘋最美育兒商品「丹麥done by deer」
舊文章點我 ,這次應該會有很多新品,之後再等等我

`

📍 【玩具+睡覺篇】
品項應該會新增或刪減
,舊的文章點我


 📍 4/13 日本食品N團補貨:
九鬼胡麻油、黑芝麻拿鐵、讚岐烏龍麵、小豆島義大利麵醬
,文章點我


📍 4/20 最適合學走的澳洲真皮學步鞋:
OLD SOLE 學步鞋
,男寶寶女寶寶的款式都會有
文章等我之後發


 📍4/27 母親節送禮:鈦讚鍋不沾鍋



📍 5/11 mamas and papas 小鹿的玩具
文章後補,文章點我

 


📍 5/18 SodaStream氣泡水機
這次還會有新品,確認後會補上,之前的介紹文章點我

 


📍 6/1 淡果香果乾水。
一起當個有淡淡果香水做的女人
,文章點我
#每年夏天必囤貨   #氣泡水零熱量好朋友


 📍6/8 豆油伯醬油+橄欖油團

 【醬油介紹點我】

用過就愛上的豆油伯醬油第五團
也是選過年前再來開團
這次我們也是早早就跟廠商喬好
「過年團購要給好媳婦一個更優惠組合」
畢竟好媳婦能展現孝心就是要看過年這時候啦哈哈哈
上次有個粉絲好可愛
還跟我說他鄰居都在催他什麼時候可以再團豆油伯
揪團揪到鄰居去,我真的超佩服的啊!


還有前幾個月團購的金牌橄欖油
價格超級佛心,而且味道超棒棒!
也是應觀眾要求,過年前隆重加開!
最近廠商才剛跟西班牙那邊下單
保證讓大家團購拿到最新鮮的橄欖油喔
介紹文章點我 (過年的組合應該會更划算)


📍 6/15 hegen奶瓶~奶瓶界的愛馬仕團 點我看介紹


📍 6/29 epicurean 美國不發霉砧板團 點我看介紹

已經要邁入第八團的砧板,堪稱史上回購率最高!  
每個人都是買過一片以後,會立刻回頭說還要幫家人或朋友加買!
連我嬸嬸跟阿姨都一直在問我何時要再開團


好啦,如果還有想要團的東西再留言給我唷
文章會不定期更新,你們有空再來看!! 

怕錯過的朋友可以先設定行事曆或加入小林櫃姐TG或是LINE,開團前提醒你
➡️小林郭郭真人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linkuokuo
➡️Telegram:http://t.me/linkuokuo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已結團團購:

  📍Deglon牛排刀 + Stasher矽膠密封袋
一發文就被問到翻,好切到切脆皮無骨雞腿排皮肉不會分離啊~

【介紹文章點我】


📍  Derma 丹麥寶寶沐浴品,超級無敵好用的沐浴產品,文章點我


📍 農純鄉寶寶粥,文章點我

 


📍 美國PPB媽媽包團 點我看介紹

【Petunia Pickle Bottom】是個在🇺🇸美國高級百貨公司設櫃的牌子。 
因為名字太長了,我就簡稱他叫PPB。 
這次團購價,比美國買還便宜! PPB他們的特色就是「包包很大」 
我一開始其實是很抗拒那麼大的包包,
總覺得好像公事包,我不想當工程師啊!!(搖頭)

但是當媽越久,出門要帶的東西越多!
有粉絲說:「媽媽就是要把全宇宙東西都帶出門」
說的太好了哈哈我每次帶小鹿出門,都會裝滿整個媽媽包,
郭問我「你到底裝什麼!」
我真的也說不出來「啊就很多啊!!」奇怪~不然你來打包XDD

PPB的包包,都是背起來比單放在那好看!
我也是背出去以後,開始有粉絲跟我朋友問是哪一牌的?
才發現「原來我的包包也滿好看的」(撥髮)哈哈哈


📍 Clarks 小林郭郭精選靴鞋款|全球首團文章點我(待補)

 

 


   📍 日本海鮮年貨豪華團 點我看介紹



Naeiae韓國寶寶米餅+果乾、優格球團購,文章點我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