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時間】:3/2~3/9
【團購網址】:請點我
【運費】:每單100元(不提供海外寄送)
【客服FB私訊】:請點

【客服電話】:02-2502-8601
【出貨】:3/10 依照訂單順序出貨

【滿額贈品(不累贈)】 
1. 消費滿$3800 贈  美耐皿餐具一個,隨機出貨

2. 消費滿$6800 動物木質拼圖乙件
3. 消費滿$10000 贈 方塊疊疊樂乙件


家裏即將要有新生兒的媽媽們,你們看這篇!
這裡介紹的就是0~6個月寶寶最需要的用品們
有小鹿從3個月玩到7個月的迷你小鱷魚


還有首圖美到讓媽媽揪心
覺得不立刻知道是什麼牌子不甘心的「床圍」
done by deer真的是一個徹底逼死媽媽錢包的牌子啊
為什麼可以把寶寶用品做的那麼美好啊~~


首先第一個,就是我育兒人生覺得最好用前五名之一的『床圍』
這個床圍,好用到我如果要生第二胎,第一個就要買它!

【床圍 原價2980 團購價2700】

自己睡嬰兒床的寶寶必須要有床圍啊!!
以前我買過其他牌子的床圍,都只是薄薄一層布
裡面鋪一點點棉,厚度頂多1公分
要是寶寶真的翻身撞頭,根本就沒有保護作用!
我一直到小鹿五個月會翻身以後,才發現done by deer的床圍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紮實、最好用的床圍
雖然價格偏高,可是你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尺寸:350cm x 30cm x 3cm
適用於120cm x 60cm標準嬰兒床

因為我們的嬰兒床尺寸比較大(140cm x 70cm)
所以這個床圍沒有辦法圍滿整圈 
但我們的嬰兒床是靠在大人床邊  
這樣可以有一個空間反而剛剛好~
超級無敵喜歡這個床圍!!真心推薦!


一開始我也擔心,因為床比較大,圍不滿的話
床圍會不會站不穩啊?? 
但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done by deer的床圍,史上最穩啊!
拆開以後直接放上去,床圍站得穩穩穩~
完全不需要任何綁帶或是魔鬼氈輔助
超神奇的~~


後來我們在娘家有買一張IKEA標準尺寸的小床
床的尺寸:120cm x 60cm
圍起來就剛剛好喔!




床圍的厚度有3cm,表布是100%棉(可拆洗)
內層是泡綿,防撞效果超級好


小寶寶翻身、學站、站不穩的時候跌倒...
都完全不用怕他撞到頭
真的超級必備!!


之前每次拍小鹿在床上玩的照片,都會有好多人問這個床圍
還有媽媽在育兒社團截圖問這哪裡能買到?哈哈哈
因為市面上的床圍真的都超薄!
大家都是心有戚戚焉啊!
#早買早享受





【花色】
我前面放的那些花色,是2018舊款的花色
今年新花色是這種不規則的夢幻點點
一共有粉、藍、白三色




另外也有這款最經典的黑白點點款,男女寶寶都適用!
*超可愛的長頸鹿安撫巾必買!等等介紹


【 睡窩 原價3680 團購價2600

尺寸:73cm x 33cm
表布:100%純棉、內填充物聚脂纖維


如果你有新生寶寶,房間的嬰兒床買好了
但是白天在客廳還不知道要把寶寶放哪?這個必買!!
*大象奶嘴練,等等也會介紹(很恐怖失心瘋的一篇啊)

圖片取自done by deer

美翻天的2019夢幻點點新色!

圖片取自done by deer

從小鹿一出生,我們就開始用睡窩
後來連續三個朋友都接著生小孩
聊天的時候都會問「那你們白天把小孩放哪啊?」
結果我們就都買了睡窩,大家都覺得比移動式小床還要好用!
(連三寶媽都大讚以前怎麼都不知有這種東西)


把寶寶從醫院或月子中心帶回家以後,
白天都是在客廳活動,但又不想再多買一個活動床
所以我們都把睡窩放在沙發上或地墊上
寶寶就直接躺在裡面,超方便!
天阿~~以前的小鹿好迷你啊


比起要多買一張移動式的活動小床,
等之後長大不用了就會覺得很麻煩
相較之下,睡窩超方便又很有機動性!
甚至我們在小鹿四個月不會翻身以前,
回娘家過夜,都直接拎著睡窩回去
睡覺的時候就搬兩張椅子,靠在大人床旁邊
睡窩擺上去就是簡易小床了哈哈


不只是可以白天放沙發,晚上睡覺也可以把睡窩放在小床上

圖片取自done by deer

等寶寶三四個月會抬頭了
會這樣趴著愧在上面,喔我的天啊~真的超級可愛

圖片取自done by deer

而且2020新款睡窩,有一個大改款!
就是它可以整個拆下來清洗喔!


3個月學抬頭


這個睡窩長度大約是73cm
小鹿9個月還在睡
而且~~done by deer的材質真的都超超超好!
睡窩表面用的棉布,手感真的有夠棉柔
(這是舊款照片,新款的下方是不可打開的)


這是我私下最常推薦我朋友們買的東西
(最近我真的好多朋友接連生寶寶)
但如果你家寶寶已經超過三個月以上,
就不要浪費錢啦~
就照現在的方法睡覺就好!


【卷卷安撫玩具 原價1530 團購價1160】
可以放在推車上跟嬰兒床上的卷卷安撫玩具!
也好適合買來送朋友當彌月禮喔!!


掛在小床邊,超可愛的啦!!!


但我自己是都把卷卷放在車上~~
因為床上已經擺了「擁抱好朋友Croco」了XD
車上真的超級需要安撫玩具!!
因為寶寶坐在汽座裡常常會哭鬧

我們是用提籃當汽座,剛好可以把卷卷掛在手把上
上面有三種不同材質的玩具
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力~超實用啊!




或是掛在推車上也可以喔~~
每次我們出門,都要帶好多玩具綁在小鹿的推車上
因為她常常會坐一坐就不想坐推車,想要抱抱
這時候掛一條卷卷整個解決!




【圈圈多功能安撫玩具 原價980 團購價790】
【大象照照鏡 原價$1780 / 團購$1420】



【布書 團購價860】
超可愛的布書~~
不過這是一本無字天書,要靠媽媽自己的想像力跟寶寶講故事






裡面的插畫真的有夠可愛啊!
可是劇情我有點難以連貫就是了哈哈哈
流鼻涕的Croco鱷魚,跟要跳進浴缸的Ozzo河馬
p.s. 小鹿小時後超愛把這隻粉色Ozzo放嘴巴


現在九個月長大了,改吃餅乾!


三四個月在看無字天書的鹿寶寶XDD
一定是因為嬰兒有自己的語言,不用寫字他也看得懂哈哈哈


這表情!是不是真的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


----新生兒組合-----

就是小鹿寶包從3個月一直玩到9個月,
每次出現每次被問翻的小鱷魚來溜~~

【新生兒三件手抓玩具組 團購價$1200】
不管是要送彌月禮,或是爸媽自己買,我都大推這個組合
我這兩年自己就已經買了四組送朋友
每次一有朋友生小孩,我第一個都想送他們done by deer
朋友收到後都驚嘆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東西! 
我整個走路有風啊哈哈哈(撥髮)
還沒生小孩以前,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彌月禮可以送什麼 
都覺得包紅包或送尿布最實際了! 
但是當媽以後認識done by deer,我真的太喜歡
只要需要送彌月禮,我就全部都送done by deer,絕對不會出錯啊!


我承認一開始我是因為外型愛上這隻可愛的小鱷魚 
他真的長得太可愛了啦~
done by deer 的每個商品都是大人也會喜歡的好看(抱)



但是沒想到,這三件組裡面的小玩具,小鹿真的都超喜歡誒!
每次外出我都要帶她的小鱷魚 
明明都玩好幾個月了,怎麼還是那麼有興趣



這組手抓玩具,榮獲2018年紅點設計大獎!
看似只有可愛,其實大有玄機啊啊啊
三件組都是設計成小寶寶一手可抓握的大小
3個月左右,就可以拿小鱷魚給寶寶抓握了唷


每一隻小玩偶都有針對寶寶的感官刺激做不同設計
大概4~5個月的寶寶會有一陣子超愛玩標籤
所以小鱷魚的屁股有三種不同顏色標籤
點點尾巴的地方捏起來還會有「沙沙」的聲音
黃色圈圈那個固齒器,則是兩頭都可以咬
而且搖一搖會有叮叮叮的聲音
繩索是到了6個月以後對不同材質好奇的時期會很喜歡



小鱷魚跟固齒器的質感都非常好喔!
是超級舒服的純棉,很軟很軟,大力推薦!



#小鹿的各種吃鱷魚
官網建議是用濕布清潔就好
但因為小鹿每天都會把小鱷魚吃的濕濕的 
所以我每天都會手洗、擠乾水分再晾乾



會爬以後,整天喜歡抓著玩具爬來爬去 
然後再往嘴裡放 XD  
郭每天幫小鹿拍的照片都會有小鱷魚或是那隻固齒器



固齒器,棉質抓握的地方裡面有小鈴鐺
搖起來會有可愛的叮叮叮的聲音
小鹿也很愛這隻~現在八個多月整天爬來爬去
還都要帶著他的玩具一起往前爬,超可愛的!
(等等再把固齒器放嘴巴XD)



「固齒器跟小鱷魚,你要選哪一個,都幾?」 
(兩隻我都要,一手抓一個) 



雖然盒子上有標明每個年齡適用的玩具,
但其實這幾隻都是寶寶三四個月
手手開始想抓東西時就可以給他們玩   
大推媽媽必買啦!!



【奶嘴鍊】原價510 / 團購價410
【丹麥BIBS 奶嘴(加購價$375兩入一組)】
史上最可愛的奶嘴鍊!!
一定要配丹麥超火紅的BIBS奶嘴啊
這兩個其實是不同品牌,但是因為看官方IG這樣搭配
整個可愛到發狂,所以這次特地請廠商幫我們一起橋到團購價!
一定要買啊!!!!



齁~~~這畫面是否太催生?
我已經幫六月要出生的二寶準備好一整組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


 奶嘴鍊有大象 / 鱷魚兩款,適用於「有把手」的奶嘴(小獅王辛巴也可以)
(飛利浦香草奶嘴不行)


正面已經可愛到不行,背面竟然更有巧思,是點點設計!!


把前端魔鬼氈打開,就可以套著奶嘴的圈圈




奶嘴鍊本身很輕,非常適合新生寶寶就開始使用 
等他們七八個月到了口腔期,
除了吃奶嘴以外,還會把整隻小鱷魚跟大象那起來吃哈哈哈 
不只是一個可愛的奶嘴鍊,還是一隻安撫娃娃啊
  





團購有搭配的奶嘴是這組丹麥的「BIBS安撫奶嘴」
一顆只有6g,新生小寶寶也可以輕鬆吸住



BIBS奶嘴頭使用天然橡膠,黃色是正常的喔!
100%無BPA、PVC、DEHP



但要記得,BIBS奶嘴不可以加熱煮沸、進蒸氣鍋、紫外線消毒
奶嘴頭洗乾淨後,泡熱開水5分鐘拿起來就好


【超柔軟Raffu安撫巾】原價980 / 團購價790
(BIBS奶嘴加購價$375兩入一組)


啊啊啊啊啊~~可愛到炸裂!
我一拿到實品,立刻又再度下訂。
以前小鹿出生時還沒有這條安撫巾,搭配bibs奶嘴,實在太可怕
我整個心兒砰砰跳,這次二寶一定要擁有啊!!!



兩面不同的材質,摸起來都超舒服的
正面是柔軟到不行的毛毯材質
背面是純棉小被被
邊邊還縫了很多種異材質的緞帶,
寶寶到了三四個月以後,就會想要用觸覺探索世界
會對這種邊角很有興趣喔!


被催生照又來!!哈哈哈
但是過來人學姊一定要提醒大家
建議等四五個月會翻身後再給安撫巾
新生寶寶其實還不太會動 XD
也不太會手搓被被安撫自己
在不會翻身前,如果睡著了就要把安撫巾拿走,

避免蓋住頭部有窒息危險喔!!


安撫巾上也有魔鬼氈的奶嘴鍊設計,
適用於有把手的奶嘴(小獅王辛巴也可以)
(飛利浦香草奶嘴不行)
這次我們直接幫大家配好,丹麥超美超美的bibs奶嘴
強力推薦你們一起買,收到以後妳一定心花朵朵開,自己先熱情轉一圈哈哈哈


奶嘴有三個色系可以選,男/女/中性色系都有!








【我的遊戲毯】原價4080 / 團購價3500
可以扁平收納方便攜帶的遊戱架,超方便!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最美的健力架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真的受不了市面上的健力架都是五顏六色,紅紅綠綠的
那這款一定有打到你!!!對不對~~~(好想跟你握手哈哈哈)


這款小鹿兩年前剛出生時我們沒有用到
但二寶我也是在想入手這款啊!
結合地墊、健力架跟五個小玩偶,真的沒有不買的理由


照片內五個吊掛的小玩偶,都可以單獨拆下來玩喔!
太超值了啊啊啊啊


而且這款遊戲墊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可以「扁平收納」
像是這樣~~是不是有夠方便?


所以如果要帶寶寶出門外宿
或是回公婆家一時還沒有買地墊,都非常適合啊!!




【鱷魚趴趴枕】


4個月後,寶寶會抬頭自己趴著以後就可以用的趴趴枕
趴趴枕其實就是個長條形斜坡式的枕頭
前方有好多可愛的玩具,吸引寶寶注意力


就這樣趴著看大人在做事,實在有夠可愛啊!
(底下地墊就是「我的遊戲毯」拆開使用)


無聊了還可以玩一下玩具喔


好啦,新生寶寶的部分 分享就到這
是不是已經被生火的體無完膚,覺得心兒澎澎跳了?
但這次團購不只這樣啊!!!
因為品項多到不行,我分了另外兩篇寫!!
還有可愛到融化的娃娃玩具們 
「好好吃飯餐具」
全部看完再深呼吸平復一下心情,去下單吧~~

最後最後,我們團購done by deer的滿額贈
真的超級不得了!

【滿額贈品(不累贈)】 
1. 消費滿$3800 贈  美耐皿餐具一個,隨機出貨

2. 消費滿$6800 動物木質拼圖乙件
3. 消費滿$10000 贈 方塊疊疊樂乙件


【團購時間】:3/2~3/9
【團購網址】:請點我
【運費】:每單100元(不提供海外寄送)
【客服FB私訊】:請點

【客服電話】:02-2502-8601
【出貨】:3/10 依照訂單順序出貨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我粉絲團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