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期間:4/15~19,對帳後3天出貨 
團購網址:請點我
 填單後自行加總金額匯款
(不需等待廠商回傳email)
對帳問題可私訊詢問壽滿趣

★運費:本島80元,滿2500元免運。
離島160元,滿2500元運費80元,滿5000元免運。
客服信箱:service@somuch.tw
★客服電話 :02-2700-3713

「行李箱爆炸人必備的手卷式真空袋」第二團來了
去年五月開了以後爆量,用過的人都說超級好用的收麻吉
這次終於又要來了~
上次沒跟到團,或是上團買不夠的人
你們這次要跟好跟滿!
這是一個不需要機器就可以真空衣服的袋子
我們出國的行李箱都會一人放2~3個備用
容易出國買到失心瘋、或是冬天衣服爆炸多的人
這次一定要手刀衝衝衝!

 


我們是去年五月開始用收麻吉
第一次用是帶去美國旅行,實際用過以後驚為天人誒!
現在我們都是固定把真空袋放在空行李箱裡面
這樣下次出國才不會忘記帶
結果上次我妹要跟男友去日本玩,跟我們借行李箱
他回國以後立刻跟我說:
「姐~你那真空袋要開團再跟我講
太好用了!我男友在日本買太多衣服,原本想說完了
結果看到你的真空袋,竟然全部都塞進去了!」
沒錯~~真空袋就是這樣!
沒用過以前會小看它的存在
但用過以後就會發現這是神發明啊




不管是要:
- 出國旅行裝戰利品
- 冬天出國裝厚重衣物
- 收納厚毯子、厚外套

- 收納寶寶不能穿的舊衣服
超、級、無、敵、好、用!
愛死這個真空袋啦!!
#小林櫃姐只分享好東西



像我們三月去日本東北,氣溫是零下5度
所以我們帶了超多厚重衣服
這件長外套,拍照超好看的啊~
可是超級佔空間!
我們去七天,帶了兩件這種厚的長版外套,就佔滿我半個行李箱!
根本就無法裝其他衣物!


要是沒有真空袋,我可能七天行程就要帶兩咖行李箱出國了
像是這件過膝的長版厚外套
用真空袋裝完超有感!


將將~~
是不是太厲害了!!
原本澎到塞滿半個行李箱的外套
真空以後立刻空出一半的空間


更令人讚嘆的,就是這個真空袋不需要使用機器
只要用手捲,或是用身體的力量壓扁袋子就會真空了!!
而且真空以後不會再進空氣
尤其適合換季的時候收納冬天的厚毛毯、跟床單喔


我們上次到美國玩12天,因為考慮有幾天行程會換飯店
不想帶太多行李箱,會搞得很侷促
所以堅持一人只帶一咖行李箱
就超級無敵需要這個真空袋
好笑的是我們才到美國打開行李
郭郭就把真空袋拿出來
咚咚咚的跑下樓,我想說他到底要幹麻
然後就聽到他跟小孩一樣的獻寶:
「阿姨你看這個真空袋啊,看起來是不是很方便」
「不然我們這次大概要再扛一個大行李箱才夠了」
#阿姨人超好還很溫柔的附和他


5月份LA的天氣日夜溫差有到十度以上
12天的行李除了薄長袖以外,我們還帶了冬天的厚外套
要不然行李箱真的真的是塞不下啊
我還沒留空間放我要買的戰利品耶~


一開始我的行李真的是完全塞不下大外套
而且12天旅行我只帶了6套衣服而已
#準備在美國大買的決心
但是用了真空袋以後~
將將~~行李箱空間立刻變得如此寬闊
我的心情也變得無比的舒暢啊!!
我的厚外套都已經放在最底層了
行李箱還有空間誒!!
(尤其冬天毛衣或是女生長版衣、厚外套真空以後最有感)


我們用這個真空袋大概已經一年了
真的是每用一次都覺得更愛它
以下先來介紹我自己用了六七趟旅遊打包心得給大家參考
這組「收麻吉」手捲式衣物壓縮袋一共有四個尺寸
分別是S、M、L、XL
收到的時候都有紙盒包裝
以旅行實用度來說,建議買S跟M就夠了
但是若要收納換季衣物跟冬天厚外套,
會建議要加L跟XL才剛好!

我先以尺寸來分類適用的時機
S:旅行裝夏天衣物 
M:旅行裝厚長袖or厚外套 / 換季收衣服




我這次用M號,裝了40件小鹿寶寶已經穿不下&恩典牌的舊衣服
大人的換季衣物,其實也可以用M號來裝




順便曬一下嬰哈哈


L & XL 一盒都是一枚入 
L:收納薄毛毯、春秋被、厚重大衣
XL:收納雙人大毛毯,或兩件薄毛毯


L號的真空袋,乍看很大,不知道要裝什麼?
喔~那你就多慮了哈哈哈
我也是這次才發現,L拿來收送洗好的冬天大衣超實用誒
不然每次洗好的大衣套著洗衣店的塑膠袋
久了也是灰塵一堆,感覺阿雜
另外如果你是一家四口
出國玩的話,也可以帶一個L的真空袋
把每天髒的衣服都丟到真空袋
回國一次倒出來洗乾淨就好




這是我在Costco買的雙人薄毛毯
兩件一起裝在L的真空袋裡還有空間


棉被用真空袋收納我覺得超實用
一方面節省空間,二來就是台灣天氣很潮濕,
收起來的被子一定要層層保護不然很怕發霉
我以前都是用醜醜的大垃圾袋
把被子包起來再塞進櫃子裡,超佔空間!!
這次真的覺得找到救星啊~~~另外我這次還特地叫我妹
幫我裝人人小時候家裏都會有的大紅花毛毯
用L的袋子可以剛剛好收成這樣~
XL就可以一次收納兩件了
但其實我覺得收棉被,
用大一點的袋子會比較好操作

 
【真空袋使用方法】
我用最大的XL真空袋示範一下用法
這樣看起來差異最明顯
真空袋打開以後是長這樣


哈哈哈 一把袋子拿出來我們家的貓貓就都靠過來了超可愛


使用的方法超級無敵簡單
首先把要收納的東西摺好,「平整的」放入壓縮袋中
記得使用真空袋,不論是收棉被或是衣服
都是要「平平的」放進去才能最節省空間喔



收麻吉袋口是設計成「夾鏈袋」的樣子
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收厚被的時候可以一邊把裡面的空氣稍微往外按壓
一邊用袋子上附的夾片把夾鏈口封閉

很多人問說「小林小林~這款夾鏈好拉嗎?」
我一定要跟你們說~~
「有附這個夾片讓夾鏈口超好拉的」


至於為什麼袋子可以真空咧?
因為在袋子底部有兩個洩氣閥
在有貼「收麻吉」貼紙的那個方向
這個洩氣閥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因為他是「單向」的
把空氣壓出去以後,空氣不會再反向進入
跟以前用過的真空袋真的不一樣啊(吶喊)


把棉被/衣物都放烤+封口以後
就可以慢慢地用手+身體的力量
把空氣往底部的方向壓出去
(這時候會聽到空氣嘶嘶嘶~排出去的聲音超有成就感


因為厚被子的空氣比較多
所以會需要整個人壓上去才能徹底真空
但是不用擔心袋子會破掉喔
這款袋子的材質有特別強化過
即使是我老公郭郭整個人(70kg)壓上去也都非常安全
但記得一開始要慢慢地壓出空氣
我們把整件被子真空大概花5分鐘
如果是衣物的話,大約1分鐘


直接來看影片最快!
 

將將~~
真空以後的羽絨被瞬間變成只有9cm!
空間省了4倍以上誒!


是不是很老套的想要大喊一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哈哈哈


補充關於羽絨被真空小問題:
這兩天有粉絲看完影片後跟我說
其實羽絨被跟厚棉被不太適合真空收納(大驚)
多方求證以後發現真的是這樣!
➡️因為怕壓壞羽絨跟棉花的結構
#學到一課
所以我今年就沒有真空羽絨被了
但是因為羽絨被差異很大,所以還是放羽絨被的示範圖給你們看


那不看羽絨被,來看看收納冬天的毛毯好了

床單、被套跟涼被也超超超需要真空啊
郭原本還說「拜託~毯子或是涼被床組有沒有真空根本沒差吧?」
No No No~~(搖手指)
有沒有真空其實差超多啊啊啊啊
#居家救星就是你

 
再來就是用小袋子收納衣物啦!
其實我們自己最常使用這款手捲式衣物壓縮袋
就是出國打包的時候
但如果你家裡衣櫥比較小
換季的時候這個壓縮袋絕對也是超實用


出國到底要帶什麼尺寸最剛好呢?
一個人的行李,帶2~4個壓縮袋是最方便的
range那麼寬,當然就是看每個人的衣物多寡啦
如果是夏天,只要帶S的出門就可以
但如果是需要帶到厚外套,那就要多帶M的出門
你會覺得那我買大不買小啊?
這就是一個很妙的地方了!
實際上,行李打包真的是S跟M都要並存才可以!
因為S體積小,比較好塞行李箱
放其他鞋子、瓶瓶罐罐或是電器都好挪空間
但是M體積大,有些厚外套一定要用這個
所以其實我跟老公的空行李箱裡,
一個人都是固定放Sx2+Mx2

這樣就不用擔心下次要出國又忘記到底該用什麼尺寸
萬一有戰利品太多,也有真空袋在
整個超安心!
(只是記得搭廉航要多買行李重量哈哈)


多帶幾個壓縮袋出門的理由
並不是因為袋子裝不下喔!
是因為我實際帶出國幾次以後發現
出國打包前,一個真空袋內,裝2~3天份的衣服最剛好
如果你把5天以上的衣服
全部都放在一個袋子裡非常不方便
因為這樣你每天洗澡前、早上出門前都得把袋子打開
把衣服翻得亂七八糟才找得到你想穿的衣服


如果遇到要換飯店,還得一一放回袋子裡
不是等於天天都要整理行李?
這樣反而比沒用真空袋還要浪費時間
(照片裡就是郭郭打包時,很沒計畫的把所有衣服都塞進去
導致我要拿衣服的時候全部都得打開
反而用起來很阿雜)


大致細分一下旅行需要的尺寸給你們參考:
【1個人5天左右短程旅行】:帶Sx1, Mx1

出國前可以先正常打包就好
等最後一天買完戰利品
再拿出真空袋把舊衣服全部真空在1~2個袋子
剩下的空間就可以裝新貨啦!

【1個人10天以上長途旅行】:帶Sx2, Mx2
因為天數長,所以出國前行李就會爆箱
可以先把厚外套單獨包一包

其中一袋放睡衣+衛生衣、襪子
一袋放前三天要穿的衣服

另外一袋就放後幾天要穿的衣服
我通常不會把袋子裝太滿,因為
這樣要找東西的時候才能省時間

如果你有多一個袋子,還可以預備放戰利品們
#真的是用過才知道的心得體驗
*如果有小孩衣物,建議多帶一個S


【收納衣服不易皺+節省空間的方法】
如果是出國要帶衣服
大家還會很怕衣服皺掉!
所以小林我還有一個小技巧要教大家
就是~~
1. 放進袋子裡的衣服一定要先整齊平整
這樣可以預防衣服不會皺


2. 一個袋子最好是放兩層就好
找衣服時才可以從外面就看到要開哪個袋子
(除非是要回國了就進量塞吧!)


用平放的方式收納,也是確保你放行李箱時
不會東凸一塊、西凹一塊,這樣裝箱反而會很浪費空間喔


不過如果你是要整理回國的行李箱
發現買的戰利品太多,回程箱子不夠放
那就把髒衣服都塞進一個袋子裡就好
反正只是要省空間 皺不皺也沒關係


【真空方法】
1. 衣物平整放入壓縮袋中
2. 用滑片將夾鍊口確實封閉


單向洩氣閥在底部


用雙手由上而下擠出袋中空氣


真的只要用手就可以壓真空!


3. 最後再將壓縮袋由上而下捲起,將剩餘空氣從袋底完全排出


將將~~
輕輕鬆鬆把衣服真空啦啦啦!
是不是真的超級無敵方便啊


好的~那最後~~
小林櫃姐再來幫大家統整一下大家的問題
Q:小林小林~請問袋子夾鏈好拉嗎?
A:超好拉der~因為他有附上一個夾片,讓夾鏈口變得超順手
這點不用擔心!

Q:小林小林~請問袋子會不會跟其他真空袋一樣一下就進空氣?
A:我覺得這款真空袋真的不一樣誒!
我也用過其他真空袋,過幾天就不真空了
但收麻吉這款至少我自己試過三個禮拜以上都OK
裝棉被的話放一季都沒問題

Q:小林小林~請問袋子可以重複使用嗎?會容易破嗎?
A:單蘭可以重複使用啦!!
不能使重複使用我絕對不會推薦大家der
這款袋子有加厚強化設計,
郭郭70kg體重壓上去都不會破
但我用了一年以後,有兩個袋子因為常帶出國
真的是有點被摧殘的,真空後有點會進空氣了
(我粗略估計也開開關關超過50次)
但是一個真空袋可以用那麼多次,我覺得已經非常值得了

Q:小林小林~真空的衣服會皺嗎?
需要到飯店就把衣服拿出來抖一抖嗎?
A:只要確實在真空前就把衣服「平整」的放入袋內
不要一次塞太多衣服進去,就不太會皺啦
皺不皺其實你一真空完透過袋子就看得出來
不用等到拿出來那一刻才見真章唷~~

Q:小林小林~那每個尺寸有建議的用途嗎?
A:來來來~大家看這邊喔!
這次尺寸一共有:S、M、L、XL
S:旅行裝夏天衣物(一盒2入)
M:旅行帶長袖or厚外套/換季衣服(一盒2入)
L:床單、棉被、毯子 or 換季冬天厚外套(一盒1入)
XL:收納雙人or雙人加大的「厚」棉被(一盒1入)


Q:小林小林~那到底團購組合價格是多少?
A:來唷~小林櫃姐已經幫你們準備好啦~
這次可以單買,也可以買組合價,都是要匯款不能刷卡
你們先看看,禮拜一10:00開團唷!


團購網址:請點我
 填單後自行加總金額匯款
(不需等待廠商回傳email)
對帳問題可私訊詢問壽滿趣

★運費:本島80元,滿2500元免運。
離島160元,滿2500元運費80元,滿5000元免運。
客服信箱:service@somuch.tw
★客服電話 :02-2700-3713 

【滿額禮 】
(一地址贈送一次,不可累計) 

★$1250 滿額禮
※ 1盒紐西蘭烘培水果棒or燕麥棒(隨機)。
★$2500 滿額禮
※ 1盒紐西蘭烘培水果棒or燕麥棒+1罐紐西蘭only Good沐浴乳 
★$5000 滿額禮
1盒紐西蘭烘培水果棒or燕麥棒+1罐紐西蘭only Good沐浴乳+洗髮精

★匯款資料 第一商業銀行信維分行
特吉國際有限公司
代碼:007
帳號:113-10-083209

壽滿趣官網:【請點我】

壽滿趣FB粉絲專頁:【請點我】

祝大家購物愉快!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加入好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