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17團購】
網址:請點我

出貨:
1/19~1/24冷凍出貨,年節貨運量大不可指定日期
冷凍運費:
一個地址$250 / 滿2500免運(不寄送外島

客服Email:hello@beatastudio.net 
信用卡付款下單3小時內需付款
ATM付款下單12小時內
(未付款系統將自動取消訂單釋出名額)
#下單即贈蒲燒鰻醬汁一瓶
#滿2500免冷凍運費
#滿3500贈鰻魚香腸5入一包


各位朋友們~~~
今年過年絕對必買!富山蒲燒鰻!
這真的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
拆開放烤箱就能直接吃
簡直跟店裡現烤的一樣好吃,用的是外銷日本等級最高的白鰻
鰻魚油脂超豐富~~配上靈魂的蒲燒醬汁真的太銷魂了啊

 
如果你沒烤箱,微波加熱或是隔水加熱也可以(但我最推薦用烤的)
鰻魚其實我在今年10月就敲好檔期
放在過年前最後一團,真的是火力全開的要來推薦他
你們一定一定要買!!!
答應我,一定要買,好嗎?哈哈哈哈是要多逼人




因為郭郭家一直都超愛吃鰻魚
原本在試吃富山的即食鰻魚以前,真的是不抱特別的期望誒
總覺得蒲燒鰻魚的真空包,能有多好吃?
沒想到吃過以後我們驚為天人!
這個鰻魚,太好吃了吧??
肉質軟嫩,油脂豐富,而且蒲燒醬汁非常美味!!
重點是,完、全、不、腥!!


這次~~還有好好吃的一口烏魚子!
這也是富山精選的「頂級烏魚子」
我原本根本不愛吃烏魚子啊~(這是爸爸才愛的?)
但我那天看郭郭宵夜配酒吃,就跟著吃了一片
吃完以後默默又拆了兩包來吃哈哈哈哈
富山家的烏魚子,好好吃!!
炭烤過的烏魚子,表面脆脆的、鹹香Q彈,大推誒!


富山的鰻魚,是台灣雲林在地養殖的白鰻
外銷日本最高等級的「白鰻魚」
肉質非常厚實,而且油脂均勻分布,非常美味!


我們自己試吃完以後還不夠,
因為我公婆才是真的超愛去餐廳吃鰻魚飯的人
帶回公婆家讓他們試吃看看,也立刻獲得他們的認可!
連3歲小鹿都好喜歡吃富山的鰻魚~~
重點是,這個一拆包裝,底下鋪上蛋絲,擺盤一下就高檔到不行!
過年前的好媳婦招牌,又要扛起來了(拍肩)


【團購價格(冷凍宅配出貨)】
這次特別選在年前開團,讓大家過年都能加菜!!

先給大家看這次鰻魚的價格


過年如果想要送禮,可以加購禮盒包裝喔!




「富山蒲燒鰻」選用外銷至日本的最高等級白鰻製作
小林我事前要團購前,跟闆娘聊了很多
她說一開始,是因為親戚是專門養殖外銷日本的鰻魚
每年他們都會吃親戚送來最高等級的「白鰻」
後來闆娘才特地調製專屬的蒲燒醬汁
鰻魚現殺現烤,做成超好吃的真空包
你們相信我,這個真的非常美味!


【新鮮無土腥味】
以前大家不愛吃鰻魚,不外乎就是覺得「有腥味、有細刺卡喉嚨、感覺只是在吃醬汁」
但是富山的白鰻,真的沒有腥味!
而且肉質肥厚,油脂分布均勻,非常好吃
闆娘說,鰻魚喜歡乾淨,沒有污染的水域
是世界上最愛乾淨的水中生物
他們家的白鰻,是採生態養殖,自產自銷
跟市售很多用小尾的黑鰻,後續加工的蒲燒鰻完全不一樣
#吃過一次就知道


這次表單內,也有特地出完全沒有塗醬汁的「頂級白燒鰻魚」
鰻魚是要有多新鮮,才敢這樣做白燒!!
(白燒是完全不加調味料,單純燒烤)
你們就知道這個品質真的是拍胸脯掛保證的啦


這次團購的鰻魚有這幾種包裝
主要是按照鰻魚大小,克數來分


包裝上都有完整的成分跟營養標示


過年送禮如果提著這個也太有面子!!
這次小林我特地請闆娘讓大家加購送禮用的紙盒
本尊超美超有質感,一個紙盒可以放2~3片鰻魚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加購
(但沒有紙袋就是了)



鰻魚收到的時候都是冷凍的,不需要退冰
(我自己還是會先泡水龍頭的熱水5分鐘左右,比較好拆包裝)
拆開加熱後就可以吃了喔~~ 
*推薦用烤箱或是氣炸鍋加熱最好吃




份量200g的蒲燒鰻,拆開是這樣
長度大概30cm,真的很大一條
如果只是要當「配菜」,那一家四口吃一條也行


【鰻魚飯】

但如果是要吃鰻魚飯的話
我自己覺得1人份要100~150g鰻魚,配上白飯是很滿足的份量!!!
都難得可以在家吃鰻魚飯了,一定要吃好吃滿~
(這是200g蒲燒鰻魚切半)


200g跟300g,是差在魚的「寬度跟厚度」
就看大家這個月的家境如何來決定啦哈哈哈
日常吃我覺得200g,但過年澎湃的話,就買300g


啊~~嘶~~~
在家吃這樣,會不會太狂!!
但其實我只是把鰻魚放烤箱,煮好白飯、煎蛋皮切絲而已啊~~


【鰻魚丼飯】
吃鰻魚飯,強力大推一定要加上蛋絲!
就是打個蛋,鹽巴什麼都不用加~
用不沾鍋煎出薄薄的蛋皮,切絲就可以了




【蒲燒醬汁:水=1:2】
這次團購,下單就會送一罐蒲燒醬汁
味道就是蒲燒鰻魚上的那個醬
大推如果你們要做鰻魚飯的話,照我這樣做
有柴魚高湯的話最好,沒有就用開水


裝碗白飯,把蛋絲、加熱的鰻魚、海苔絲鋪上去
(海苔就買便利商店買得到的韓國海苔,或是原本山海苔,自己用剪刀剪成絲)


淋上剛剛調好的蒲燒醬汁,蒲燒鰻魚飯就好啦!!
這個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x100




鰻魚富含多種營養成分,鈣質、維生素A、優質蛋白
給小孩吃超棒的!!
因為鰻魚還是會有軟刺
我給3歲小鹿吃的時候,會把鰻魚剪成小小塊的
這樣就吃不太出細刺
尤其這次的鰻魚,油脂真的超多
入口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膠質,配上靈魂蒲燒醬汁真的太銷魂啊~



【鰻魚壽司】
如果是過年很多人要一起吃,大推這個吃法!!
把鰻魚切好,材料準備好放桌上
讓大家自己包著吃~~




海苔+芥末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樣包著吃就非常好吃~~

【鰻魚茶泡飯】
再來一發,超好吃茶泡飯!!!
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在家做看看
那麼高級的鰻魚茶泡飯,在家也做得出來啊
其實茶泡飯,就是湯泡飯


據說以前日本的「茶泡飯」真的是用茶,
把碗裡剩下的飯撥一撥吃掉的做法
但現在大部分店家的「茶泡飯」,已經不是用茶啦~~
是把日式高湯裝在茶壺裡,加在飯裡面吃
只要準備一鍋昆布柴魚高湯,我很偷懶,就是用之前團購的北海道高湯包
(也可以加茶包進去泡一下)
(但泡個1分鐘就好,不然茶味太重的湯會很怪)


把鰻魚鋪在白飯上,高湯沖下去!!!
就是鰻魚茶泡飯了啊啊啊啊!
記得加點芥末會超對味的~


我的天!!
看到這張照片都要暴動了~~
太欠吃了啊,快點立刻去下單鰻魚吧還在等什麼


【頂級白燒鰻魚】
除了蒲燒鰻魚以外,這次還有完全無調味的「白燒鰻魚」
就是因為鰻魚條件夠好,才敢做這樣的包裝
本身完全無調味,推薦給喜歡吃魚的人


吃法一樣是加熱就能吃
用烤箱的話不要烤太久會變太乾,很可惜!
因為原本就熟了,覆熱一下就好


放烤箱,或是氣炸鍋160度6分鐘
或是微波3分鐘都可以喔~
(袋子上都會有食用說明)


這是完全無調味的,上桌後自己加上鹽巴跟胡椒就超好吃


喔某某某~~你們看那個斷面
油脂超豐富,魚肉好嫩好好吃
我會推薦大家這次主力買蒲燒口味,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真的很愛吃鰻魚的人
可以買一兩包白燒試試看!






定食包】100g x 5包
調味跟上面的是一樣的,
是闆娘一開始設計準備早餐給小朋友用的「一餐份量」包裝


富山定食包內的鰻魚由師傅切好完整的一片

不是零散的部位或是淘汰的邊角。
這個推薦給平常沒空煮飯的人
晚上回家下班,買碗熱白飯,配碗味噌湯
解凍一片鰻魚就可以解決一餐!超方便啊~


【一口烏魚子】
過年必備烏魚子,這個一口包裝美到炸!!
如果是我收到這個禮物我會尖叫誒!!




價格有分自己吃的隨手包
還有送人可以買的禮盒包裝~~


富山的烏魚子,是雲林有63年歷史,
已經傳到第三代的「林家」

從養殖到製作都是一條龍,
依循古法經過八道工序製作烏魚子
成品真的非常非常完美啊!!!

(取自富山粉絲團



我們每年過年都會買烏魚子
但也是每年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大家都不知道烏魚子烤到怎樣才是對的啊?」哈哈哈
畢竟我想80%的人都跟我們一樣
一年就吃這麼一次烏魚子!


真的超難掌握烏魚子熟度的~
所以這次我看到這種一口烏魚子,覺得有夠方便
師傅先用炭火燒烤過後,再切片成一口大小真空包裝


今年終於不用再煩惱烏魚子烤太久會變乾乾的
也不用煩惱烏魚子要不要撕膜?切片也切不好啦哈哈哈
這次有老師傅幫你炭烤好到完美的熟度,還切成一口大小

甚至出了美到逆天,送人超適合的禮盒包裝~~


富山的包裝設計都非常美,送禮超有面子!
而且內容物也都是經過我們挑嘴人認可的!
你們真的可以買啦哈哈哈


打開來就是這樣一口一個的包裝
常溫保存10天、冷藏30天、冷凍90天


郭郭最近晚上宵夜,就是烏魚子配酒

富山的一口烏魚子,皮有一點點微微的脆(很微啦,畢竟不是現烤哈哈)
烏魚子吃起來QQ的,完全不死鹹,真的好吃
重點是這種一口包裝真的太方便!
忍不住就是會當零食一樣一直拆來吃啊哈哈哈


而且一口包裝也不是真的只能當零食配酒吃
除夕夜真的要拆來放蘋果片或水梨片,也沒問題啊!
大推大推~~


其實原本這次還有上週就預告的「鰻魚米糕」
這個我真的超推的!!
可惜~~~廠商昨天突然說大爆單,真的沒辦法接單了(哭)
所以這次大家先買鰻魚,喜歡的話以後再來試試米糕吧!!
(或是你家年菜有買油飯了,這次就自己把鰻魚鋪上去!超聰明啊)


下單即贈蒲燒鰻醬汁
平常還可以做章魚燒上面的醬喔
這是廠商傳給我的~~
他說用麵粉+水做的章魚燒,超強的啊!!


【滿3500贈鰻魚香腸】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團購的富山家鰻魚~~
真心覺得太好吃必須推薦給你們!

【1/13~1/17團購】
網址:請點我
出貨:
1/19~1/24冷凍出貨,年節貨運量大不可指定日期
冷凍運費:
一個地址$250 / 滿2500免運(不寄送外島

客服Email:hello@beatastudio.net 
信用卡付款下單3小時內需付款
ATM付款下單12小時內
(未付款系統將自動取消訂單釋出名額)
#下單即贈蒲燒鰻醬汁一瓶
#滿2500免冷凍運費
#滿3500贈鰻魚香腸5入一包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點我立即設定「小林郭郭粉絲頁搶先看」
不漏掉小林郭郭以及可愛小鹿的每個訊息
一起來當頭號粉絲吧!!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