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資訊】***不接急單喔!***
團購網址:請點我
團購期間:2019/8/19~26
出貨時間:8/26以後「按訂單」順序出貨
*全台hegen大缺貨,上週颱風船班延誤
團購有保留數量給我們,但就要等8/26才能出

*可刷卡 or ATM轉帳匯款
✔ 客服諮詢hegen粉絲團:請點我
✔ 客服電話:02-23258806(週一~週五10:00~18:00)

*本團與hegen合作爭取的甜甜價,所有分潤將誠實申報所得

「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奶瓶」第二團來囉!
上一團團購完,我收到好多好多心得
大家都好喜歡hegen,甚至我這次都還沒公告要第二團
已經有好多人私訊問我什麼時後要開?
因為他們的寶寶都長大了想要換大容量的奶瓶,等著跟團啊哈哈哈
用了hegen十個月,我真的好愛好愛hegen啊!
到現在還是覺得「從小鹿一出生就給他用hegen是超正確的選擇」
即使我之後生第二胎,一定還是會毫不猶豫的用hegen!
(但我還沒要生齁,你們也懂我~如果我又懷孕的話一定會大肆宣揚的哈哈哈)

這次hegen給我們81~85折優惠組合
每個組合都是小林櫃姐跟廠商討論很久
才設計出來「適合每個階段不同媽媽」的貼心組合
這次只要有買小林郭郭hegen任一團購組合
就可以用76折加購「手動擠入器」一個!
原價$1280,團購價只要$980喔喔喔喔!
這個加購真的超划算~~我都驚呆了啊

 

從小鹿一出生,我們就開始用hegen奶瓶
小鹿大概4個月的時候,我發了一篇hegen奶瓶分享文以後
超級多粉絲敲碗說想要團購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去跟廠商凹看看
原本也不抱希望,但沒想到廠商看到大家反應熱烈
願意讓我們開團購~~(灑花)
過了半年,小鹿寶包也10個月了
還是一直在用hegen,而且她已經改用hegen最大的奶瓶了
真心就是個hegen寶寶無誤啊!!
這次的團購價真的非常優惠,折扣有下到81折
連婦幼展都要買5000以上才有這種折扣
一直觀望很想入手hegen的媽媽們,就趁這時後刷卡吧!


小鹿是從一出生住在月子中心以後就開始用hegen
每次看他喝ㄋㄟ ㄋㄟ 的畫面都覺得好療癒喔~
三個月的時候大概是15~20分鐘喝完150ml,
而且一開始在月中是親餵+瓶餵
完全沒有大家擔心乳頭混淆的問題

hegen不愧是大家口中的厭奶神器啊~
#0m11d 迷你鹿




#2m16d 小鹿寶寶
自己拿奶瓶hold住了3秒哈哈哈哈


老實說,在還沒生小鹿寶包以前
我是一個對於寶包產品超級無感的人
但大概在我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
我們的懷孕群組裡面就有朋友說:
「最近看到有個奶瓶界的愛馬仕。超級美!好想買喔~」
我的天天天兒啊~這是奶瓶?
為什麼現在的母嬰用品都做得那麼美啊!



這真的是一個不看不知道,一研究就不得了的東西!
(價格也是很不得了XD)
原本我看到價格,就有一點打退堂鼓
可是後來不停的又有朋友分享,
我自己也是越看網站介紹越覺得它太實用
後來到婦幼展實際看到本尊,發現本尊手感比想像中還好~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不只是美而已


 

使用hegen到現在10個月的心得依然是:

「hegen奶瓶真的太好用了,不只有美麗的外型,它超實用!」
小小一支奶瓶卻有著太多貼心的設計,
讓新手爸媽在寶寶一出生就有個強力後盾,快速上手餵寶寶喝奶
用過以後再也回不去
而且絕對會想要推薦親朋好友一起入坑啊!



【關於hegen的材質:PPSU】
之前我朋友就問說:「這奶瓶不是很貴嗎?為什麼是塑膠不是玻璃啊?」
這應該是很多人第一個對hegen的疑問
在我還沒做研究以前,看別人使用塑膠奶瓶
也的確想說「塑膠再怎麼樣也是不好吧...幹嘛不用玻璃的?」
但我後來徹底了解hegen以後我整個改觀
因為玻璃有個缺點,就是很重!也容易破
等到寶寶大一點,就有可能會摔奶瓶
但是PPSU不用擔心破掉的問題
又輕、又耐高溫還耐摔,非常適合作為奶瓶的材質
而且其實成本比玻璃還要貴喔


hegen的創辦人Yvon是四個小孩的媽媽
她餵母奶的資歷有10年!
因為知道餵母奶非常辛苦
但不管自己再累,都希望可以把最好的給寶寶
所以希望研發一個讓媽媽餵奶更方便、寶寶喝起來也更安心的奶瓶


一般會擔心塑膠的問題,不外乎就是能不能耐熱?跟塑化劑的問題
PPSU是塑料材質裡面,耐熱性最廣的材質

耐熱可以達到180度C,耐冷可以到-20度C
而且不含雙酚A,也絕對沒有塑化劑

hegen選擇「醫療等級」的PPSU來製作奶瓶
蒸氣消毒、或是拿去冷凍母奶都不用擔心瓶子會裂
同時也有美國FDA食品接觸認證&美國NSF醫療材料認證。 
給寶寶使用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而且重量輕的不可思議,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雖然一開始我是因為hegen的外表才被吸引
但實際用過以後就會發現
hegen不只是好看而已,它的每一個設計都貼近人心
難怪hegen才進台灣不久就已經有一票死忠粉絲
而且現在比起半年前開團時,又多了更多愛用者了啊
但在我懷孕前做功課的時候,完全沒有看到有人分享新生兒使用hegen的心得
導致我一開始還有點猶豫,好擔心小鹿不適應
但是這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新生兒寶包可以一出生就使用hegen真是最棒的選擇了!


一開始我在月子中心是親餵+瓶餵
連護士小姐看到我們自備hegen奶瓶都會問說:「這個真的比較好餵嗎?」
我老公郭郭都會立刻腦粉式的回答:「有誒!而且拍嗝比較好拍出來的感覺喔」
#可愛的小鹿寶包


【PPSU不沾油脂特性】
生了小鹿開始餵母奶以後才知道
「原來母乳是油的誒!」
尤其是用電動擠乳器擠完奶以後
喇叭罩上都油油的,很不好清潔~
但是說也奇怪,hegen的奶瓶明明也是裝一樣的母奶,卻意外超好洗
還沒用清潔劑沖洗的時候就已經洗得很乾淨!
後來才知道原來PPSU是唯一「不沾油脂」的材質
知道這件事情以後我真的超級驚訝
原來hegen會選擇用PPSU當奶瓶材質不是沒道理的啊!


【超寬口徑超好清洗】
超寬口的設計是我覺得hegen超棒棒的地方
整隻手可以直接伸進奶瓶裡清洗誒!
一般的奶瓶,即使是寬口奶瓶也無法把手伸進去洗
但是hegen的方圓型的設計,
不用奶瓶刷就可以直接用手洗乾淨誒!
當你每天要洗6次奶瓶、6次擠奶器,洗東西洗到厭世的時候
你就會超級讚嘆這個貼心設計~(膜拜)
我其實現在常常都懶得拿奶瓶刷了哈哈
因為用手就洗的超乾淨了啊

【偏中心超擬真奶嘴+防脹氣閥】
hegen最特殊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奶嘴
跟一般奶瓶不一樣,hegen的奶嘴設計是仿造媽媽乳房的形狀
仔細看hegen奶嘴的樣子,形狀真的很像女生的胸部
乳頭稍微偏下方,這樣寶包在喝奶的時候
不用仰頭就可以喝到最後一滴奶

奶嘴使用醫療級的矽膠,觸感非常柔軟
我也有自己實際拿奶嘴來吸吸看,真的超軟的!
奶水可以很輕鬆的被吸出來

奶嘴內側有一個智能排氣閥
可以防止空氣跟奶水混合在一起
讓寶寶比較不會脹氣!


另外因為奶嘴用久了,邊緣的地方難免會卡垢
hegen的奶嘴是可以整個拆下來清潔的
要裝奶嘴的時候,只要把排氣閥對準奶瓶蓋上的logo
往上拉~一秒就組裝完成


hegen的奶瓶一共有150ml、240ml跟330ml
適合各種不同階段的寶寶
150ml的奶瓶:原廠搭配「0m+慢速奶嘴」
240ml的奶瓶:搭配「3m+的中速奶嘴」 
330ml的奶瓶:搭配「6m+的快速奶嘴」
奶嘴的差異是在出乳孔的大小 



只要把奶嘴從奶嘴蓋拔下來,都有標示
標示1的就是0~3個月的新生兒專用
標示2的是給3個月以上的寶寶用的奶嘴
新手媽媽不用擔心,選了奶瓶還要選奶嘴
hegen都幫你配好溜~~
依照我自己的經驗,鹿寶寶3個月前都是用150ml的奶瓶
4個多月以後她奶量大概180ml,我想讓他喝奶喝快一點,媽媽餵奶比較省時哈哈哈
所以剛好換成240ml搭配的中速奶嘴
8個月以後,我就是用330ml奶瓶+高速奶嘴

【一秒開關】
這是hegen最有名的獨家設計~
左手扶著蓋子,右手扶著奶瓶

兩隻手個往反方向一轉,瓶子就打開了!
我覺得超級無敵方便,一秒就可以打開奶瓶
蓋上蓋子也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蓋緊
母奶也不會滲漏,非常神奇


用儲存蓋蓋著,斜著放也不會漏
珍貴的母奶放在裡面完全不用擔心
現在小鹿十個月,我也會裝他副食品的粥外出喔


操作方式可以看這個影片


【更換配件:好收納儲存蓋】
一開始我在選奶瓶的時候超~級霧煞煞
一堆哩哩摳摳的配件看得我眼花撩亂
新手媽媽問我就對了(拍胸)!!
hegen奶瓶一定要買的配件:就是「儲存蓋」!
而且是在買奶瓶的當下就要一起購入才可以(拍你肩膀)
(這次團購組都有搭)


儲存蓋有粉、白、灰、綠四個顏色
團購組合裡可以選你要什麼顏色


hegen的奶瓶只要換上儲存蓋,
就可以儲存擠好的母奶冰在冰箱裡
要餵母奶的時候,再換成奶嘴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另外把母乳倒在奶瓶裡,一滴母乳都不浪費


儲存蓋外出可以當奶粉蓋,長大一點可以當副食品儲存蓋




剛滿月的寶寶喝奶量大概是60~150ml以內 
很多人會擔心買了150ml的奶瓶
「很快就用不到了」
但其實除了當奶瓶以外,hegen拿來當儲物罐用也非常合理啊!
#外型太美怎樣都合理
#以後副食品罐也靠你了
不只可以用來裝寶包零食、水果或點心
有粉絲好瘋狂說他沒生小孩,
但是真的想買來自己裝東西用哈哈哈
大家鼻要這樣~
沒生小孩的少女們快把錢省下來去多買幾件網拍啦~笑死我





【特製卡扣式儲存罐】

儲存蓋的邊緣有四個小圓點
這個也是hegen奶瓶特別貼心的小設計
可以把奶瓶互相扣在一起「集中管理」
還沒生小鹿以前,我完全不懂這個功能好在哪
但正式開始當乳牛以後才知道,這個功能好貼心啊
這真的是走過辛苦的乳牛人生的媽媽才想得出來的設計誒!


輕輕一拔,就可以把儲乳罐拿起來
母奶量比較多的媽媽,會先把母奶冰在冰箱冷藏 
把奶瓶扣成一整排,照著時間按順序放在冰箱或冷凍庫
家人要幫忙,一看就知道在前面的奶瓶是要先餵的
小小的巧思對媽媽來說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啊  
**奶瓶直徑7cm,我用avent溫奶器加熱非常OK**


【小波浪食物分隔組+水杯蓋】
這個小波浪我也覺得是個神發明!
等150ml奶瓶用不到的時候,小波浪組就又可以讓奶瓶多一個功能
小波浪長這樣~是一個隔板的樣子


分隔片的底部特別設計的比較薄,
等寶寶大一點,跟著爸媽外出用餐時,還可以當塑膠刀片幫寶包分切食物!

「hegen的每個設計都要多用途」
我們上次跟hegen創辦人見面,他跟我們說在設計產品的時候
這是他非常堅持的一點!
所以小波浪也是這樣腦力激盪出來的


小波浪的尺寸是可以放進150ml的小金奶瓶裡
剛好把奶瓶容量一分為二
一次就可以裝兩餐的奶粉出門
或是裝兩種不同的水果或小零食!
#hegen真的可以一瓶多用




裝兩餐的奶粉,那要怎麼一次只倒一邊的奶粉出來?
小波浪組裡面還有一個水杯蓋


水杯蓋上面有一個小圓孔
這樣一次就可以倒一邊的奶粉就好

是不是真的好聰明、好棒棒?


水杯蓋之後也可以給大人放在240ml
或是330ml的瓶子上當水杯、飲料杯使用!
hegen真的不只是一個奶瓶那麼簡單而已啊!


【推疊式形設計】
最後~hegen還有一個實用設計
「奶瓶可以像紙杯一樣互相堆疊節省空間」

用講的可能無法理解這件事情
實際用過就會感受到這對於收納來說有多重要!
通常家裡至少都會有6~8支奶瓶
但普通圓形奶瓶只能排排站好很佔空間!
hegen方圓形的設計,奶瓶都可以像紙杯一樣堆疊
超省空間!用過以後更體會到hegen的貼心啊

【新手媽媽要買幾支奶瓶?】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拍肩)!(哈哈哈到底要問幾次)
因為同樣的問題兩個月前我才苦惱過啊!
要決定買幾支奶瓶,第一件事要先知道自己想要親餵還是瓶餵
但老實說,對於一個剛從少女心剛要變成媽媽的人來說
問我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抉擇誒!
連我會不會有奶都不知道,是要人家怎麼決定啦!
一開始我不確定之後要親餵還是瓶餵
所以只先買了一支150ml的小金奶瓶(很克制有沒有)
後來從月子中心回家以後,我就改成全部都是母乳擠出來瓶餵
所以目前我手邊是有150ml x3支,240ml x4支的hegen奶瓶 




我現在每天固定用到的是5支奶瓶
平常冰箱裡固定會冰著3瓶擠好的母奶
另外2支奶瓶就是給我擠奶、或是晚上睡前泡配方奶用的






---2019/8/6補充(小鹿10個月大)---
我在小鹿快8個月的時候,就換成330ml的大寶寶奶瓶了
之前發這張照片,就很多人問小鹿奶瓶怎麼那麼大
哈哈哈因為小吃貨現在已經換330ml的奶瓶啦


小鹿現在奶量大概是240~260ml
奶粉+水以後,泡完的實際內內量,大概是270~290ml
對新手媽媽來說應該超難想像的 XDD


我反而是現在再回頭看這篇文章,
看到小鹿用150ml的小奶瓶覺得好不可思議哈哈
寶寶真的長好快啊~~
但是150ml的奶瓶,我真的還有在用喔!
而且還覺得超好用!!真心覺得一開始選hegen是對的
因為hegen的儲存蓋真的可以完全密封,好適合拿來裝咖啡粉


外出裝米餅、或是裝沒喝完的樂樂Q貝
(樂樂Q貝是明治的外出包奶粉)
真的覺得hegen當儲存罐太實用了
我回娘家,也會把小鹿的副食品粥冰磚放在裡面外帶
然後要加熱時,就把蓋子打開,整個放電鍋裡加熱就好
超級無敵方便!連碗都不用帶,而且也不怕滲漏
#hegen 10個月真實心得


【新手媽媽要買幾支奶瓶?】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拍肩)!

就讓學姊來拯救新手媽媽!
要決定買幾支奶瓶,第一件事要先知道自己想要親餵還是瓶餵
但老實說,對於一個剛從少女心剛要變成媽媽的人來說
問我這個問題真的比生孩子還難吧哈哈哈!
像我自己的狀況,因為之後我還要工作
不可能天天陪著寶寶,而且我不希望寶寶整天掛在我身上
我希望爸爸或是家人都可以一起分擔照顧寶寶哈哈
所以我只有前兩三週在月中有親餵,
後來就是改成擠出來瓶餵(或泡奶粉)

一開始建議「至少」準備150mlx2 + 240mlx2
還不確定自己是要親餵還是瓶餵?
先買2支150ml的奶瓶
等寶寶出生確定瓶餵機率高,再添購240ml的就可以囉 


【奶瓶為什麼要買那麼多?兩支不夠嗎?】
只有兩隻奶瓶也不是不行啦哈哈
但我這就是過來人經驗~~
我剛開始住在月子中心,都是護理師幫忙照顧小鹿
整個人很放鬆~我就只用一隻奶瓶,餵完就立刻洗也覺得很輕鬆
但等回家開始自己帶小孩以後就會發現
事情瑣碎到真的會常忘記要洗奶瓶啊!
等到下一餐要喝奶才發現奶瓶忘記洗(或洗完忘記消毒)就崩潰了~
所以像我自己是有150mlx2+240mlx4
固定會用到的是4支奶瓶,包含擠完奶會用儲存蓋冰在冰箱裡
好啦~
那大家最關心的組合時間來囉!

【新手媽媽大全配】
哩哩扣扣一大堆,孕婦看了覺得頭很痛很難抉擇嗎?
小林櫃姐幫你們都配好大全配啦哈哈哈
0~3個月:寶寶奶量約150ml以內
4~6個月:奶量約240ml以內
150ml配0~3個月適用的低速奶嘴
240ml配4~6個月適合的中速奶嘴
所以新手媽媽也不用擔心需不需要選奶嘴!
這組就是幫你全部準備好了啦!!(貼心齁~)
而且~這一組是折扣最多的,有到81折喔!
150ml奶瓶:新生兒或小食量寶寶用,之後可裝副食品
240ml奶瓶:可以讓寶寶食量變大時換著用
儲存蓋:儲存母乳、外出裝奶粉、長大裝副食品
水杯蓋:大人可以拿240ml奶瓶當外出水杯
小波浪:外出分格裝兩餐奶粉/副食品
*水杯蓋/儲存蓋的顏色可以選,但只能選一樣的顏色(ex.三個都粉/三個都灰/三個都綠)


【新生兒入門組】
如果很擔心不知道寶寶之後用的喜不喜歡
想先買一兩個試試看就好
大推你們買這個新生兒入門組
或是好姐妹要生寶寶了~這個買來送禮超貼心!!
保證姐妹收到以後會跳起來擁抱你啊


【中寶寶基本組】
大概在4個月以後,寶寶的奶量就會超過150ml
這時候就可以換成240ml的奶瓶囉!
如果是原本用別家奶瓶,這次也想換hegen試試看
這組「中寶寶」超適合你~~
媽媽還可以偷偷先拿水杯蓋當自己的水瓶哈哈哈


【大寶寶基本組】
開上一團的時候,我無法想像有一天我會需要用到330ml的奶瓶
當時跟廠商討論組合時,我還一度不想開這組合哈哈哈
但過了半年要開第二團了
小鹿寶包真的已經在用330ml的奶瓶啦哈哈哈
(330ml就是搭配高速奶嘴)
這次超多媽媽在開團前非常心急的傳LINE問我
「小林小林~這次會有330ml的組合嗎?」
其實我超意外的誒!!
原來這次有超多上一團買了hegen的新手媽媽
寶寶現在也跟小鹿差不多大,要換大奶瓶了啊!哈哈哈
(育兒路上我們一起的感覺真好!)
強烈推薦如果預算夠,新手媽媽可以連大寶寶組一起買齊
因為團完這一次,可能不會有下一團了


【擠奶神手組】
最後~這組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需要
可是我自己還滿推薦的!
這比較適合擠奶擠了一段日子
有點厭世、有點想放棄,只要看到「擠奶更省時」的東西就會想買的人(我)


通常奶量上來以後,大家擠奶都是用電動擠奶器了
但是我就在當了兩個月乳牛以後
最近對於電動擠奶器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厭惡感
奶量很夠,但是一想到胸部被電動擠奶器抽吸的感覺
明明不會痛,但就好不想面對
我曾經把電動擠奶器都擺在面前,但硬是等了一小時都不想擠奶
所以我有一週,擠奶幾乎全部用手擠!
擠到大拇指都快抽筋~
後來看到hegen直播,感覺這款手動擠奶器很好用
我就手刀下標一組!
只要搭配原有的hegen奶瓶就可以使用
而且重量超級輕巧,據說是市場上最輕的手動擠奶器
只有73g!外出放在包包裡超方便


當然~手動擠奶一定比電動慢
手動擠奶器的用意是讓你出門,遇到沒有插頭的時候,不用辛苦徒手擠奶
這我會建議是擠奶已經上手的媽媽才買喔
我老實說我沒用過別牌的手動擠奶器
可是我覺得hegen很順手
我現在因為遇到討厭電動擠奶吸頭的擠奶心理障礙期
一週大概有三天會用手動擠奶
他的手感很好,可以自己控制力道
我一邊用手動擠奶器,一邊用哈卡小花接滴出來的奶水
大概20~25分鐘可以收集120~150ml的奶
其實跟用電動的差不多~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覺得擠奶之路真的好累
需要偶爾換換口味、變換心情的時候,有個不同選擇也是件好事
畢竟母奶之路順了以後,少則三個月,多則一兩年啊~
週末要去外面玩,不想帶電動擠奶器的一堆配件
手動擠奶器就是你的解決之道啦!
****獨家優惠****
這次只要有購買小林郭郭任一團購組合
就可以用76折加購「手動擠入器」一個!
原價$1280,團購價只要$980喔喔喔喔!
這個加購真的超划算~~我都驚呆了啊

(此圖取自官網)

老實說一開始我會被hegen吸引,真的是被它的外表迷惑 
但其實它是一個有內在又有內在的超實用奶瓶!
奶瓶屆的愛馬仕當之無愧啊!
太愛hegen了!!
真心推薦正在觀望hegen奶瓶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加入hegen家族的行列!哈哈哈


【開團資訊】****不接急單喔!**** 
團購網址:請點我
團購期間:2019/8/19~26
出貨時間:8/26以後「按訂單」順序出貨
*全台hegen大缺貨,上週颱風船班延誤
團購有保留數量給我們,但就要等8/26才能出

*可刷卡 or ATM轉帳匯款
✔ 客服諮詢hegen粉絲團:請點我
✔ 客服電話:02-23258806(週一~週五10:00~18:00)


如果怕忘記,快加我們的LINE

hegen官網:請點我
hegen粉絲團:請點我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