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資訊】

時間:2019/6/17~23
團購網址:請點我
出貨時間:下單後現做果乾,最慢7/5出完貨
保存期限:180天(冷藏保存最佳)
*滿千免運
*滿1500元贈「獨家花草茶」
*滿2000元贈「獨家花草茶」+「菱格女神水杯
(贈品口味固定,無法更換或自選)
*一定要從【小林郭郭團購網址】進去才有優惠

【專屬連結】 
這次團購是直接使用官網
一定要確定是從【團購網址】
才有優惠價跟滿額贈 
直接進官網首頁再跳回來就「沒有優惠」
結帳前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小林郭郭團
(因為都是用官網下標,怕你們買到官網的原價)
(文末有手機下單教學)

去年團購到爆單,老闆緊急號招員工加班生產的
「淡果香」果乾水團購又來囉!
今年包裝全部換換新,美到逆天啊~
#每年夏天必囤貨
#氣泡水零熱量好朋友

 
我自己是從2016年開始買淡果香
買到我自己變成網站VIP

第一次其實是受到廠商邀約試喝
但後來我喝完太喜歡,立刻自己買60包囤貨
只要有朋友來我家玩,我都會推薦他們!
結果女生都超級喜歡~


我還送給住在美國的朋友,他愛到說要回去大力宣傳哈哈哈
尤其是不愛喝水的女生,
整個對淡果香以後整個都是愛不釋手啊~

去年廠商找我們團購之前,我自己才下標了50包
我根本就是淡果香鐵粉啊!
而且去年團購的時候,整個團到瘋狂
收到的人都好喜歡好喜歡
一直問什麼時候會再開團~
各位觀眾,就是現在啦!
而且今年還多了好多種不同口味
包裝也更美更精緻了!
之前買過的人這次一定要把握
沒買過的人,快點趁團購買個幾包試水溫
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去年因為我懷小鹿,不能隨心所欲的咖啡、奶茶通通來
我有一陣子真的覺得很厭世誒!
去咖啡廳根本沒飲料可以點啊(摔筆)
後來我突然發現櫃子裡有三包剩下的淡果香
頓時覺得好像救世主現身哈哈哈
把果乾加在氣泡水裡完全就是天然微糖汽水啊




我們兩年多前發了一篇淡果香介紹的時候
就有很多粉絲跟我說他們也很愛淡果香
真的是買過的人都推薦!
原本覺得喝水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但現在就是每天都抱著瓶子覺得很療癒~哈哈哈
#這罐飲料店至少賣90

之前懷孕有便秘的困擾(在這跟大家說這好嗎)
大家都說是因為水喝太少
所以我當時每天都會泡兩瓶500ml
不同口味的果乾水然後各回沖一次
四瓶水喝完就達到一天2000cc的水量
而且重點是喝起來超像在喝無糖飲料
完全不會胖卻又很好喝!!!
(粉色的是洛神花檸檬,孕婦要盡量避免)
我只有偶爾喝一兩次洛神花

來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淡果香~
淡果香的老闆娘是一個超超超可愛的韓國女生
#老闆娘跟果乾水一樣可愛的犯規
嫁到臺灣以後,發現台灣的水果便宜又好吃
很適合做韓國很流行的「Detox water水果乾排毒水」

讓不愛喝水的人也可以愛上喝水
(就是我就是我!舉手!)

(此圖取自官網)

因為原本就老闆娘想做來自己喝的

所以每一包水果乾都是保證無添加任何添加物的喔!
新鮮水果用小蘇打清洗過後
再用熱風烘乾
所以每一片果乾,都是它真實的樣子
要直接拿起來啃也可以喔!
去年限定的芒果口味我就忍不住直接吃果乾XD
昨天我也開了一包蘋果+檸檬片給八個月大的小鹿寶寶啃
(那頭髮是怎麼回事XD)


只要把果乾丟進開水裡面,
水喝起來就會有淡淡的果香味~~
所以才取名叫「淡果香」,聽了就覺得超可愛的啊



(此圖取自官網)

以我一個已經買淡果香買了那麼多次的人
我真的要跟你們說~~
團購真的是要囤貨最適合的時候
沒買到真的捶心肝啦!
我以前買一年多都是原價,後來我也都趁團購的時候囤貨
#結帳前要確認有沒有用團購價買


【沖泡方式】:
一包水果乾搭配1000ml的冷開水泡30分鐘以上就可以喝了
(我的經驗是冷水要泡1小時比較有味道)
(冬天用熱水泡大概5分鐘)
我夏天都會前一天晚上先泡好放冰箱
隔天出門直接帶著走
因為果乾泡水泡越久,水果的甜味會越明顯
喜歡水果味道重一點就泡久一點
泡出來的顏色都是水果天然的顏色喔


那天我很興奮的傳LINE給大家說要團購淡果香了!
結果最多人問的竟然是說:
「瓶子有一起團嗎?」
「瓶子好可愛喔~想+1」
哈哈哈我整個大吃一驚又笑翻
我們果然是一國的!
因為我也超愛淡果香的玻璃瓶啦~
美到無法無天誒!
之前我的瓶子被郭郭打破過一個
結果我隔沒幾天立刻重買一個補回來!

因為本尊真的太美,它跟果乾水就是一組的!
誰都不能把它們拆散啊哈哈哈


玻璃瓶有分「胖胖瓶650ml」跟「瘦瘦瓶550ml」

一包果乾就可以用這瓶子回沖一次

因為他是玻璃材質
缺點就是重量比較重,但為了它的美貌我可以!
出貨的時候會附一個黑色套子可以帶出門保護不易撞到



小林我自己是比較鍾愛胖胖瓶
你們看他胖嘟嘟的樣子是不是好可愛啊?
但瘦瘦瓶其實比較好塞在包包裡面
實用主義就買瘦瘦瓶
#這口味是最近的新歡蘋果檸檬


因為淡果香的玻璃瓶口比較小
我一開始也想說這樣怎麼放果乾?
像是檸檬片風乾以後是硬硬的,
只要先折一半就可以放進去瓶子裡囉
要拿出來的時候就用手或吸管、筷子
挖一下就可以很輕鬆的把果乾拿出來啦~


放火完以後,馬上來看我們這次的團購組合有哪些吧
除了有團購價以外,這次的滿額贈品美到逆天
滿千免運、滿$1500送一罐獨家花草茶
滿$2000送花草茶+菱格女神水杯喔喔喔
夏天最美飲料就在你家了!


【季節限定:百香奇遇組(10入) $405】
這個你們必須買!
太好喝了誒~~
每年淡果香都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

我也是今年才第一次喝到百香果!
據說是冬季限定商品,但賣得太好所以一直賣到現在
我喝了以後超愛!
這口味完全就是水果茶基底包啊!!


一打開袋子,一定要馬上用力聞聞看
真的好香喔~這批水果也太香甜了吧!
一包百香奇遇,用的是「一整顆百香果」去烤的
裡面有百香果、奇異果、蘋果
(百香果長得很幽默)


百香果是取裡面的籽跟肉烘乾而成
我用熱開水先把紅茶包泡開,再丟果乾、➕一點蜂蜜進去
泡個15分鐘,然後冰開水加到滿~~我的天兒啊!
這完全就是外面賣的水果茶
超級無敵好喝!
在家用吸管喝,還喝得到百香果粒誒!


太神奇了~~
這個口味榮登我今年最愛了啦!

你們必須買啊!!
p.s.這口味拿來加氣泡水也非常好喝!
就是無糖百香果汽水



懷孕哺乳中的媽咪,可以配「南非國寶茶」



【綜合果乾10包+百香奇遇10包+胖胖瓶 $1080】 
【綜合10包+百香奇遇10包+瘦瘦瓶 $1025】 
這個組合我真的大力推薦~
第一次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又想獲得美美的瓶子
想都不用想就是這組了啊~
(這張照片是去年的舊包裝)


瓶子可以選胖胖瓶或是瘦瘦瓶
不管胖胖還是瘦瘦瓶
總之一定要買一個瓶子才能美的冒泡,
放在辦公桌上都覺得心情好啊哈哈哈


五種基本口味果乾+季節限定的百香奇遇
這組我個人真的大推


今年新包裝長這樣!
10包綜合包裡面內含5個基本口味x2


【果乾有基本綜合五種口味】:
- 蘋果+玫瑰
- 檸檬+洛神花
- 鳳梨+柳橙
- 檸檬+檸檬草+馬鞭草
- 蘋果+檸檬+肉桂



果乾打開以後長這樣~
真的就是水果直接風乾的樣子
什麼添加物都沒有!
而且我覺得今年的淡果香每一包都更香了!
完全是升級版的感覺~
懷孕以前我最喜歡的是蘋果+玫瑰
(這是去年的照片,檸檬偏深黑色
今年的都是淺黃色果肉的顏色,
因為都是用新鮮水果,根據每一批水果不同濕度去調整烘乾的溫度
所以顏色呈現的會不太一樣)


但今年我發現我也很愛「蘋果+檸檬+肉桂」這組


很多人跟我一樣怕肉桂的味道,不用擔心!
因為其實肉桂超小一塊的
不講的話都不會發現有肉桂XD
萬一你說「可是我一聞到肉桂就不蘇湖」
那也沒關需~
就只要把肉桂挑出來不要加就可以啦哈哈哈


我最近發現,這口味拿來泡熱紅茶超好喝的!
(愛喝冰的再加冰塊或自己加蜂蜜)


我必須要說,我最近瘋狂迷上喝甜飲料
怎麼戒都戒不掉(掩面)~
所以我後來也很愛喝【鳳梨+柳橙】

因為台灣的鳳梨品質真的太好,甜又多汁啊!
私心覺得【鳳梨+柳橙】有夠適合夏天+氣泡水喝
喝起來很像搖搖杯的1分糖,
而且還都是天然水果的甜味
愛喝果香味重一點的人很推這口味

 
【檸檬+檸檬草+馬鞭草】
前兩年這個口味是搭配薄荷口味
但好像因為很多人不太能接受薄荷味道
今年改款變成馬鞭草口味囉~
尤其放在冰箱拿出來冰冰的喝超夏天的!
因為加了檸檬草,所以有一種很「泰」的感覺
喜歡草本香味的人一定也會愛這款


不過缺點是喝的時候會一直喝到檸檬草的渣渣
介意的人可以用濾茶葉的過濾


【20包自選 $750】
【20包自選+百香奇遇10包
 $1110】
【50包自選 $1340】
自選組的部分是「基本五種口味任選」
考慮有些人可能不想要洛神花,或是不想要檸檬草
所以特別開了自選組合包喔!
辦公室湊團的話可以買這組
一人分幾包不同口味喝抗抗,姊姊妹妹一起來喝水
下單後結帳的地方請複製這段話,把想要的口味填上去
鳳梨X柳橙___包、
玫瑰X蘋果___包、
洛神X檸檬___包、
肉桂X蘋果X檸檬___包、
馬鞭草X檸檬X檸檬草___包


【夏日黃瓜舒活限定組(10入) $405】
去年推出的夏日限定口味,今年持續熱賣中
實際上小黃瓜沒什麼味道
喝起來跟基本款的檸檬草口味有一點像
但是因為加了我們台灣的鳳梨片以後
整瓶水又變得有鳳梨香甜
推薦愛嘗鮮的女生可以買來喝喝看


好啦~~
組合們都幫大家介紹完了!!
那就準備禮拜一一起來揪團下標溜~~
祝大家下標順利!
夏天一起當個有淡果香的女人吧
(哀額~聽起來好吸引人喔)
(我怎麼那麼會哈哈哈)

【團購資訊】
時間:2019/6/17~23
團購網址:這個網址
出貨時間:下單後現做果乾,最慢7/5出完貨
保存期限:180天(冷藏保存最佳)
*滿千免運
*滿1500元贈「獨家花草茶」乙罐
*滿2000元贈「獨家花草茶」乙罐+「菱格女神水杯」乙個
(贈品口味固定,無法更換或自選)
*一定要從【小林郭郭團購網址】進去才有優惠

【專屬連結】 
因為這次團購是直接使用官網系統
一定要確定是從這個網址
才有團購價跟滿額贈品喔
如果連到官網首頁再跳回來可能就不是這個團購價
結帳前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小林郭郭專屬優惠
(因為都是用官網下標,怕你們買到官網的原價)

【手機下單教學】
這個網址點進去以後往下滑~
直接在「下拉式選單」選你要的組合跟口味
加入購物車,直接結帳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再去點左上角三條橫線的地方
自己連結到官網頁面去找淡果香
因為這樣就是連結到官網
下標的金額就會是原價,而且也沒有滿額贈


結帳以前,要自己檢查一下
每一個商品的前有沒有寫「小林郭郭優惠」
沒寫的話就是沒折扣,有粉絲很可愛的說
他雖然沒看到小林郭郭優惠
但有手動備註說「我有跟小林郭郭團」
想說這樣應該OK吧?就刷卡了~
俺堆~~不可以啊啊啊
一切以系統結帳金額為主
手動備註沒有用喔!


特別注意,如果買「20&50包自選口味」
在結帳付款以前,有一個備註欄
千萬記得要備註你要的口味
可以複製這段話,直接貼上:
鳳梨X柳橙___包、
玫瑰X蘋果___包、
洛神X檸檬___包、
肉桂X蘋果X檸檬___包、
馬鞭草X檸檬X檸檬草___包

(沒備註就是5個口味平均出貨)
(季節限定口味不可搭配在這)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揮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2016年底出版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食譜書
2018年參與[飯人食堂] 鑄鐵鍋米飯食譜書共同作者及攝影
不定期會開課推出料理分享會!
但其實最厲害的是勸敗大家買很多廚房好物哈哈哈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