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資訊】
團購網址:請點我
團購期間:~6/16 23:59
*可刷卡/可匯款,3天內須匯款,否則取消訂單
*現貨1-3個工作天寄出,若有買現貨+預購商品
會等預購到貨一起出貨(最慢6/24出貨) 

*運費$80,滿千免運(外島滿1500免運,運費160)
✔ 客服信箱:sales@ant-solution.com   
✔ 客服電話:(07)381-1300(一~五 9:00-18:00)
✔ 粉絲團: 點我
*保存期限至2021/5~11月(每條產品不太一樣)

丹麥Derma寶寶全系列商品第一次團購

竟然把這個寶貴的機會留給我們了!
而且這次團購還會回饋贈送3%官網購物金,
會以人工方式加在訂單確認信中,下單以後再去收信確認喔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
開心到覺得好想轉圈圈啊!!
而且~~這次最大的福音是「Derma沐浴露出了按壓式大瓶包裝啊啊啊」


 
前兩天寫文章的時候,忍不住就先在line上跟大家說這件事
結果~興奮留言如雪片般飛來
超多人都尖叫留言「什麼?要開"德嘛"團購!!!!」
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看完留言還傻住兩秒
對啦對啦,「Derma」的發音就是「德嘛」沒錯
粉絲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我萬萬沒想到原來好多人都是Derma愛好者!
迷有錯!我們要來開德嘛團購了(一起來轉圈圈吧~)
(還沒加我們LINE的快來加我啊)


一直以來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推薦平價育兒好物
我現在就要清清喉嚨大聲宣布:
「Derma 德嘛 Derma,絕對必買必囤貨啊!」
Derma沐浴露跟乳液都是我真心大推,一用再用的超級好物
丹麥原裝進口、無香精、還擁有4項有機低敏國際認證、
異膚寶寶也適用的洗護產品,一瓶卻只要2百多!?
這麼難能可貴的東西能不囤貨嗎?(抱頭)


【關於Derma】
Derma是一個丹麥的有機品牌
堅持不做動物實驗,產品標榜有機、低敏,
不含酒精跟香精,
重點是價格很平實!
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用喔!!
現在成分越天然的東西,反而賣得越貴。
所以遇到Derma我真的好珍惜喔
因為它太平價了!
平價到一開始會想說這是真的是有機嗎?哈哈哈哈

但它真的是啊!!



即使小鹿寶包目前不算敏感肌寶寶
但我從小鹿剛從月子中心回家,就用Derma幫他洗澡
原因很簡單,當寶寶抱在我手上的那一刻,
我就好怕他受到任何刺激
不想要有太多化學添加物用在他身上
能夠天然、無香精、越少添加物對我來說感覺越安心啊


就跟食物要吃天然原型的食物一樣
用在身上的產品,也是越簡單越好
這樣才能盡量避免過敏發生啊~是吧是吧~?


因為一直堅持「減量包裝、以價制量、也不找代言廣告」
所以Derma的價格才可以維持平價供應


佛心的是~
台灣的代理商也秉持著跟丹麥原廠一樣的理念

闆娘那天跟我們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好感動:
「寶寶的洗護用品天天都用得到,如果賣得貴,誰能天天用?」
立刻自己在心裏覺得我們一拍即合!哈哈哈


第一次知道Derma,是我懷孕大概七八個月的時候
我有兩個已經有一歲寶寶的好姐妹
在討論說婦幼展要去囤貨買Derma
然後丟了這篇異膚寶寶的13款洗護產品心得
裡面就有推薦Derma!
當時我只是默默把這個牌子記起來,但沒立刻去買


 
結果就這麼巧誒~
沒過多久,我因為去看nomi成長型座椅
在櫃檯上看到Derma的產品,才發現:
「蝦密!原來代理nomi跟Derma的老闆娘是同一個?」
然後闆娘又說出更驚人的話:
會引進Derma是nomi廠商介紹的!
當時nomi廠商說:
「你知道Derma嗎?這是我們丹麥最棒的寶寶沐浴產品,比水還純淨!你一定要試試看」

哈哈哈哈我真的笑歪~
丹麥人真的是也滿浮誇的齁

但是願意推薦其他品牌給客戶,表示真的是很厲害的產品吧


除了Derma以外,我也用過三四個朋友送的寶寶沐浴用品
但是我真的要說~
現在小鹿已經7個月大了
Derma是我會一直想要回購+囤貨的產品!


這次我們要開團的品項,是Derma全系列產品喔!
有寶寶用的,也有媽媽跟孕媽咪、哺乳階段可以使用的產品!
還有大家引頸期盼的coq en pate旅行包組喔喔喔~~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產品吧!


【Derma寶寶沐浴露】
500ml 團購價$580
150ml 團購價$250
還有很多組合甜甜價等等放文末


這是從寶寶一出生就可以用的沐浴露!
完全沒有添加香精跟易引起過敏的化學物質
寶寶用的沐浴露,都是洗頭洗澡用同一瓶就好

沐浴露擠出來是這樣透明的凝露狀
(你看我都用到擠扁了就知道有多愛用)


小鹿是一個頭髮超多的寶寶
洗頭一定要用沐浴露,
不然流汗過後的頭髮用清水真的洗不乾淨
我都是先擠大概比1元硬幣再少的量
手上搓一搓,就在沾溼的頭髮上搓洗


洗完頭以後,就用澡盆裡的水+小方巾洗掉
之後一樣用同一瓶洗身體
如果是新生兒,可以擠一點在浴盆裡面
用浴盆裡的水+洗澡巾洗一洗就好
跟用清水洗澡的概念差不多,但是爸媽多少可以安心一點哈


這瓶沐浴露成分真的很單純,所以其實沒有太多泡泡
洗淨力不會很強,很適合寶寶嫩嫩的皮膚


像是脖子、腋下,膝蓋後面
跟米其林大腿皺褶的地方特別用沐浴露洗一洗




其他地方就是用澡盆裡的水+小方巾擦一擦
洗完以後「不需要」換水
也「不需要」另外用清水清潔喔!
想當初我們剛開始幫小鹿洗澡,
發現嬰兒沐浴露不用洗掉這件事好震驚哈哈
如果你也正覺得吃驚!千萬不要覺得奇怪
因為我們也都是這樣一路吃驚過來變習慣的哈哈


所以啦~
為什麼寶寶沐浴也需要選成分天然的產品
因為他不需要沖洗掉啊!

Derma的寶寶系列產品,都有獲得四項國際有機低敏認證
而且還有添加蘆薈保濕,洗完澡澡以後也不會覺得很乾澀


但是其實因為寶寶都待在家裡,
所以用清水洗澡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不過我跟郭郭都覺得,洗澡好像就是要用點沐浴露
清潔一下才有洗澡的感覺XD

所以我們都會挑有機又低敏的品牌幫小鹿洗澡
Derma就是可以讓人放心的好產品!



記得我們剛開始用Derma的時候
郭就說:「你去問問看有沒有出按壓式的頭啊?」
因為如果是自己幫寶寶洗澡,軟管式的沐浴露無法單手擠壓
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啊~
結果~沒想到闆娘跟我們有一樣的想法!
早就跟丹麥原廠建議做新的按壓式包裝
所以我們這次團購,可以團這個最新的按壓式包裝溜~


不得不說,用過軟管式包裝再用按壓式
實在有夠方便啊啊啊!
原本就有在用Derma的媽媽們
你們這次千萬不要錯過大瓶包裝~
而且這次的組合是買兩瓶大罐,就送一瓶150ml軟管式的沐浴露
外出旅行的時候可以帶軟管式出門,超方便的啊!!


【Derma有機滋潤護膚霜 團購價$220】
這瓶簡單說來就是寶寶乳液!
我也沒什麼要說的,就是超好用~~哈哈哈


聽說今年婦幼展,這瓶護膚霜殺破重圍
是所有產品裡面賣得最好的!
很多異膚寶寶的媽媽都是一次三四條的囤貨!
因為成分很單純,所以即使小鹿不是異膚寶寶我也都用這罐


100%來自天然成分,異膚敏感肌寶寶都可以用
被美國環保組織EWG評分為「成分優良」
這個網站是美國一個非營利組織
宗旨是研究對環境或是人體有害的化學產品
讓消費者可以在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的平台上
得到透明的資訊!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自己目前正在用的產品丟到這網站上看看,應該都可以查到評價喔~

Derma寶寶乳液的全成分在EWG的評分都是「優良」的綠色燈號
其中綠色燈號分1~3等級,數字越小代表越棒


 

裡面有添加天然蘆薈萃取、乳油木果油跟椰子油
用起來不會覺得很粘膩
但因為現在是夏天,小鹿皮膚不會很乾燥
所以我都是擠這樣一點點


在手上均勻抹開以後,擦在寶寶的腿腿


另外再擠一點點,擦身體跟手手
最後用手上殘餘一點點,輕輕拍拍小臉蛋
哈哈哈被拍到撇眼


重點是Derma全系列產品都是零香精
擦完以後一點味道都沒有~
這點我超級放心!
寶寶真的不需要用有味道的產品啊


【有機舒敏萬用膏 團購價220】
Derma的萬用膏擦起來質地稍微偏油一點
一開始看到品名是「萬用膏」我反而有點不知道該用在哪
其實只要把它想成凡士林或是澳洲木瓜霜的概念就對了

是運用「油包水」的原裡,幫肌膚鎖水
有點類似ok蹦的功能,保護和隔離皮膚跟外界的髒空氣



北鼻可以當作屁屁膏或是擦口水疹!
(但汗疹不適合喔~)
(汗疹只要皮膚乾爽就好)

大人也可以擦~像是刮腿毛後需要鎮定啊
或是皮膚乾裂之類的都可以擦 哈哈哈



平常我是在幫小鹿洗完澡之後
會擠一點當屁屁膏擦在屁屁上,避免紅屁屁
還有因為小鹿是個米其林寶寶,
大腿內側常會因為包著尿布摩擦變得紅紅的
醫生就有建議可以在大腿內側也擦一點屁屁膏
我也是都擦這一條~
(不過真的不幸紅屁屁的時候,會改擦別條有修復效果的屁屁膏)


輕微的口水疹,也可以擦這條隔離水氣喔
但如果真的嚴重還是要帶去看醫生擦藥膏
媽媽一直都會有個心魔,覺得小寶寶什麼都放嘴裡
如果擦了屁屁膏,他用手抹一抹嘴巴又吃進嘴裡怎麼辦?
這條萬用膏成分,EWG網站評分大部分都是綠燈過關!
只有一兩項是分數最低的黃燈(代表也是安全)
即使擦在寶寶臉上或下巴也不用擔心!
但老實說,每個媽媽家裡應該都有四五條屁屁膏吧哈哈
過了新生兒階段後,便便次數沒那麼多了
一條屁屁膏其實可以用一年吧
所以如果你已經有慣用的品牌
這個倒是不用一定要囤貨


【有機按摩浴油 團購價220】
這瓶按摩浴油,是我當時收到新生兒禮盒裡面附的
但說真的,我只有給小鹿用過兩次吧
因為~我是個懶惰的媽媽,很少幫他按摩啊哈哈哈


這罐按摩浴油,添加7種植物萃取油
如果寶寶有腸絞痛的問題,
可以用一點油按摩肚子舒緩
皮膚乾燥的寶寶,可以在洗澡水裡加一點油滋潤皮膚


我最近因為覺得這罐沒用到好可惜
所以自己洗完澡以後有拿來擦四肢
發現這罐油擦起來很好吸收,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寶寶
媽媽也可以在洗完澡改用這罐幫他擦完身體再上點乳液喔


好啦~那現在就要來看組合囉!
我們這次的每一個產品都可以單買
但更棒的,就是有組合甜甜價~
*開團後公告:目前買2大送小的組合銷售一空
買500mlx2的贈品改送「正貨潤膚霜+15ml沐浴露」


【Coq en pate x Derma 旅行組 $1290】
這一次,我們還談到一個超可愛的組合包
就是法國有機棉品牌Coq en Pâte 
那天我LINE傳了這張照片,超多人在問要怎麼買這個包包


Coq en Pâte 是一個法國有機棉品牌
使用的染劑都是無毒環保染劑
重點是~每個動物都畫的好可愛喔
這次我們搭配的包包,是原本設計用來裝畫筆的袋子
但我覺得媽媽拿來當化妝包也超方便啊



旅行組內容物一共有搭配兩種組合:
兩組都有基本的「沐浴露」跟「潤膚霜」
A組是額外搭配萬用膏
B組則是搭配按摩油
組合的價格都一樣,可以依照你們的需求選擇喔




可愛的小袋子,則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色
我挑了六種花色讓大家選~
但是,殘酷的事情來了~~
那就是...這些可愛的筆袋是限量的...
每個花色現貨只有20個左右,如果現貨售完會轉預購
預購商品要到6/24出貨,有買現貨+預購的話
就要等預購商品一起出,可以接受的人再下標喔
(不過預購也是限量的~)
(有喜歡的話要趕快搶)


【寵愛寶寶新生禮盒 團購價$990】
(會附送禮紙袋)

這個~~超適合送朋友當彌月禮啊 
我自己就送了兩個很要好的朋友Derma的新生禮盒
朋友收到都超開心!
因為光是包裝看起來就很高級哈哈哈


禮盒裡面還有一個品牌收納袋
可以一次把四瓶都裝在一起
非常方便喔!


【有機防水物理防曬霜 團購價$495】 
因為一歲以下的寶寶出門的機率也不太高
建議還是都用長袖、帽子或是推車遮罩遮陽比較好
所以這個其實我還沒給小鹿用過~

單純是廠商這次也有做優惠價,
所以我就一起放上來,如果你家寶寶已經超過一歲
又正好在找物理性的防曬霜,那可以買來試試看
https://photos.smugmug.com/Chrysie/Blog/Derma/n-5TBCfZ/i-zVhzsSB/0/1201ba0e/X2/i-zVhzsSB-X2.jpghttps://photos.smugmug.com/Chrysie/Blog/Derma/n-5TBCfZ/i-zVhzsSB/0/1201ba0e/X2/i-zVhzsSB-X2.jpg

因為目前寶寶也都只能使用物理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的特性就是會比較稠,但完全不會有防曬討厭的臭味喔


使用的方法是:
擠出來在手上抹開,再用「點+輕拍」的方式擦在寶寶身上就可以


因為小鹿才七個月大,還不需要用防曬霜
所以我就擦在我自己手上示範
如果大人要使用這款也是沒問題的喔!
(畢竟一條200ml很大條,媽媽一起用比較划算哈哈)


擦上去以後,一開始會有一點泛白
但拍拍就會消失囉~~
清潔的話就正常用寶寶沐浴露洗澡就可以洗的掉,不需要特別用力搓喔


市面上有很多寶寶防曬霜有做到SPF50的係數
但是Derma研究過後發現SPF50的隔離霜,
隔離UVB的%數只有1.3%的差異!
可是如果硬要把SPF提升到50,卻需要加入更多比例的防曬劑
所以Derma寧可選擇只做SPF30的防曬霜,給寶寶更安全的產品
很重要的觀念是,不管是SPF30或是SPF50的防曬,
都需要2小時就補擦一次


看到這裡我都要落淚了!
怎麼會有廠商這麼用心?
他們竟然為了讓寶寶能夠使用更安心的產品
決定只做SPF30的防曬霜,寧願教大家正確使用的方法
也不直接做更高係數的產品販售
真的太值得信賴了啦


【Derma Woman女性系列】
Derma也有出媽咪專用的無添加保養品喔
其實在我沒生小鹿以前,我是一個超愛香香產品的女人
但是當小寶寶出生以後
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突然變成不想要有味道的東西碰到寶寶!
我記得我有一次在月子中心,才剛擦完一條有香味的護手霜
然後寶寶後來被推進房間,我竟然因為自己手太香不敢抱他
立刻跑去洗手~哈哈哈
就覺得「不~這個化學香味太刺激了,寶寶聞到不好吧?」
我自己當下都覺得自己很誇張
可是一定很多新手媽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哈哈哈

如果跟我有一樣想法的媽媽~
推薦你們這次連Derma Woman 的乳液一起+1啦


Derma女性系列有很多產品喔
跟寶寶系列一樣,它是完全無添加香精、無有害防腐劑跟影響荷爾蒙的產品
從懷孕就可以一路用到生完寶寶,哺乳也能用喔


【有機滋養護膚乳 200ml 團購價300】
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身體乳液啦
質地不油不膩很好吸收以外,
擦完以後,皮膚好像還會有一層保護膜

不過Derma Woman雖然也是沒有標榜味道
但實際上我自己覺得它卻有一種像是白膠的塑膠味道哈哈
這是因為沒有添加化學香精蓋過天然成分的關係
可是大概擦在身上一分鐘以後就會消失了
一開始我也不太習慣~
可是要改回去用市售香香的身體乳液,又有一點不安心
用了幾次以後,反而習慣了誒
非常喜歡這瓶身體乳液


【有機柔嫩護手霜 75ml 團購價$300】
Derma的護手霜擠出來的質地比身體乳液更濃稠一點
很適合每天洗奶瓶洗到厭世,手都要變阿信的媽媽啊~
但是護手霜的「白膠味」又會再濃一點喔哈哈哈
不過如果是手真的很乾燥又怕香精味道的媽媽們
還是很推薦你們這款護手霜~
畢竟味道這種事~一下就會習慣了啦
成分安心比較重要啊四不四?


【有機水嫩沐浴露 250ml 團購價$280】
沐浴露我是突然用完一整瓶以後才意識到「咦?用完囉?」
完全沒有任何味道的沐浴露,擠出來也是透明狀
洗完以後不會覺得緊繃,滿好搓出泡泡的
這罐就是真的沒有味道,不用怕白膠味了哈
這瓶的英文瓶身寫的是「洗髮精/沐浴露」
所以我有試過拿來一起洗頭
不知道你們有沒跟我一樣,曾經不小心用一般沐浴乳洗頭
然後發現頭髮乾澀到不行!!
但這瓶完全不會喔~
洗頭或洗澡,都不會覺得乾乾澀澀以外,也很好沖洗
如果你購物車還差一點免運的話,我覺得這罐你可以用用看


【洗顏凝膠 150ml 團購價$300】
因為這瓶洗顏凝膠沒添加太多化學添加物
所以跟寶寶洗澡那瓶很像,搓揉過後也沒什麼泡泡
但是臉是洗得乾淨的喔,洗完也不會覺得緊繃!
我覺得挺適合中偏乾膚質的女生

可是我誠實的說(舉手)我還是習慣用泡泡很多的那種洗面乳


【有機舒敏化妝水 190ml 團購價$300】
這瓶化妝水,他的訴求很簡單
就只是最基本的保濕而已~
因為我是一個超級大油肌,用這罐覺得太厚重
原本已經冰在櫃子裡三四個月了
但我上禮拜心血來潮就叫乾肌人郭郭用用看
沒想到,他用了以後竟然說他覺得很舒服
不會太黏膩但又有保濕效果!他很喜歡
那就一樣推薦給乾肌媽媽用用看啦~

好啦~那產品基本介紹大概就到這了~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先到粉絲團或是 LINE來問小林櫃姐
祝大家週一下單順利!!

【開團資訊】
團購網址:請點我
團購期間:~6/16 23:59
現貨1-3個工作天寄出,若有買現貨+預購商品
會等預購到貨一起出貨(最慢6/24出貨) 
*運費$80,滿千免運(外島滿1500免運,運費160)
✔ 客服信箱:sales@ant-solution.com   
✔ 客服電話:(07)381-1300(一~五 9:00-18:00)
✔ 粉絲團: 點我



加入好友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