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24團購資訊】
下單網址: 請點我
出貨時間:現貨3~5個工作天開始出貨 
運費:80元、滿千免運(本團只寄台灣本島)
-----------
【客服 周一~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
02 2299 2250
LINE:@wip6421x
Email:service@rikunori.com
*單筆滿5000贈送「墨西哥披薩切切樂」(不累贈)限量50組(已贈完)
*買「聲光小廚房」再贈雞蛋六顆組喔!


披薩切切樂送完,會改送蛋糕切切樂喔!(已贈完)




【只想買食物配件點這篇】
前兩次開團熱銷好幾百組的小廚房
當時因為新冠疫情影響,食物道具都沒有貨
這次我們又來開第三團,讓上次沒買到食物配件的人補貨
同時~~這次還出了「純白色的聲光小廚台」喔!
【要買小廚房點這篇】
現貨結帳後三~五個工作天內出貨 








 
這次開團的小廚房,有3款不同價位可以選
我先把價格/顏色 放上來給你們參考
1. 荷蘭聲光款
2. 前兩團最熱銷的聲光小主廚(白/藍/粉)
3. 基礎入門款式(白/粉)

其中1 & 2「聲光款」 都有超擬真煮水/旋鈕聲音+亮光效果
三組小廚房,都有附鍋子跟鍋鏟
一買來就能玩喔!




小廚台以玩具來說尺寸不小,建議先量一下家裏的空間喔


款式看起來眼花撩亂,讓小林學姊來好好分析介紹~
小林學姊建議:如果沒有預算考量
首先考慮「聲光小主廚」款式
這款真心是比較好玩啊!
機關比較多,高度也比較高
小時候可以墊地墊在地上增高,長大以後就不用彎腰煮飯XD
可以一路玩到更大,身高也還適合喔!
但如果最近有預算限制,買「優雅小主廚」比較小台
雖然機關比較少,但是白色優雅,
很多媽媽因為它是純白色,一心就是想買這組也是愛得要命!


2021年聲光小主廚竟然出現了美到逆天的「天使白」
前兩團超多人跟我說「好希望聲光版可以出白色喔」
其實這也是我自己的心聲啊~
我只能說跟到這一團的人,好幸運喔(揉臉)

所以光是白色廚房,這次就有兩款
左邊的「聲光款(我用之前粉藍拍照)」 

右邊是「優雅基本款」
可以看出款式跟高度都差滿多的


這次事隔半年再次開團,準備了超級多食物道具配件,讓大家補貨!
因為上次開團,正是新冠肺炎最嚴重的時候
國外工廠全部都受影響,沒貨可以進
所以上次很多媽媽都是只買了小廚房
沒有買到食物道具,這次我們請廠商備齊現貨
讓大家一起補貨!!


超可愛的食物道具配件組,在文章後面等等分享
真的會買到想剁手啊!


首先先介紹這次團購的小廚房~~

【聲光小廚房(三色可選】團購價3990
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有這麼美的東西?
記得我剛開始在研究小廚房的時候
整天開網頁就是心裏小鹿亂撞
心兒砰砰跳!!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商品啊,我要買!!」


2021年,還推出最新色「天使白」




這次團購的是荷蘭的品牌New Classic Toys(中國製造)
外型超級好看、質感也非常好!
廚台跟配件,都是用天然木頭做的
表層使用無毒顏色塗料、無尖銳邊角
因為寶寶真的是個什麼都要放嘴巴的生物
所以選擇無毒材料真的太重要了!
聲光小廚房,有藍、粉跟天使白
如果沒有預算考量,我大力推薦你們買這款
(或是到等等會介紹新款的荷蘭風)



三色本尊都非常非常有質感,美到讓每個大人都失心瘋!
因為我本身不是個很熱愛粉紅色的人
所以我私心是投給藍色一票,
這個藍色完全就是寶寶界最可愛的那種baby blue

不管男寶寶、女寶寶都超級無敵適合!
也不會破壞家裏的擺設呢~~
(這是我家客廳,完全無違和啊)


但是2021年,還出了純白色啊~~
白色一出現,馬上就把我原本喜歡的藍色比下去了哈哈哈


不要以為男寶寶就不愛小廚房
就我的觀察,每次去親子館或是親子餐廳
小廚房前面永遠都擠滿了男男女女的寶寶們啊
(這張是藍色)


小廚台以玩具來說尺寸不小,建議先量一下家裏的空間喔
這次的小廚台真的太生火
我才在限時動態po文,就天天有人私訊問我何時要開團?哈哈哈
也有好多人留言說,他們家也是這組小廚房
一路玩到4歲都還是愛不釋手
New Classic Toys的小廚房完全是做口碑的!!




聲光版的小廚房,內附13個配件
完全就是個賣房送裝潢、買廚房送廚具,大全配的概念
晚上爸爸媽媽把小廚房組裝好,隔天寶寶就可以煮飯了~~
而且這些配件每件都可愛到讓我發狂


尤其是這個鍋子!!
漂亮的未免太誇張,比媽媽的鑄鐵鍋還美誒~


這張照片,小鹿身高是75cm,
站在聲光小廚房大概是這樣的高度
以前她比較矮的時候,我有鋪4cm的那種遊戲地墊讓他踩著




但我後來發現,即使我把地墊拿掉
小鹿還是能拿到他想拿的東西啊哈哈哈


一年後,2y2m,身高86cm
已經可以輕鬆駕馭聲光廚房了,感覺就是為他設計的哈哈哈
 

New Classic Toys的小廚台會那麼受大家歡迎
就是因為它不管是櫥櫃、烤箱還是微波爐
甚至是湯鍋、平底鍋、鍋鏟... 完全就是大人世界的縮小版
絕對是你看過一眼就忘不了的超美玩具
可以讓寶寶們在玩樂的過程中學習
以後就可以直接當小幫手幫媽媽切菜煮飯啦~


好~那我要來隆重介紹,聲光版的小廚房,最厲害的設計囉!
將將~~就是這個瓦斯爐啦
「這不是高級的IH爐嗎!」
媽媽自己的廚房都還在用傳統爐火的瓦斯爐啊
按一下,爐台會發光。
按兩下,就會發出水滾的咕嘟咕嘟聲音
我就是因為這個聲音完全失控,太可愛了~~
(要自行安裝兩顆3號電池)原廠沒有附電池


除此之外,底下竟然還有更高檔的嵌入式烤箱
這根本是媽媽的夢想廚房了吧


小鹿寶包從1y4m入手到現在2y2m
天天都要玩小廚房
完全沒有膩啊啊啊
#1y4m 煮空氣也開心的寶寶


今天來煮一道空氣大餐


#2y2m 還是超愛玩小廚房
而且現在是真的會煮,也聽得懂指令
請他幫我加鹽巴、加菜菜、他都聽得懂啊~


(拿裝記憶卡的小盒子給他當小便當盒)




我當時在上網搜尋小廚台的時候
都超好奇他瓦斯爐的聲音到底有多擬真?
你們快點看影片,看了也會失心瘋哈哈哈!



IH爐旁邊是洗碗的水槽
水龍頭也是做的超逼真啊!
跟我家浴室的水龍頭長一樣,小鹿第一次看到小廚房就立刻去轉
水槽是一個不鏽鋼盆,跟家裡廚房的不鏽鋼水槽一樣XD


更可愛的是,她竟然真的會拿菜菜或是碗盤進去水槽
真的不知道她是哪裡學來的啊?
是因為平常都有看我在廚房洗菜跟洗碗嗎?


你們也知道我們家有個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小玉爸爸
小鹿在玩的時候,他就會一直在旁邊父愛大爆發狂拍照
所以拍到好多小鹿洗碗煮飯的畫面
我後來看照片都會覺得真的好神奇啊




然後剛剛有說到的~
高級住宅新成屋才有附的嵌入式烤箱!!
(還是說應該要付洗碗機才對?)
(官網是說這是櫥櫃啦)
(但我很任性的覺得這是嵌入式烤箱比較高級)


我們教小鹿打開烤箱,把吐司放進去烤,然後要轉轉溫度
後來他自己真的就會把鍋子放進去了!
但有時候放進去的東西也滿好笑的
(私心許願烤箱做成真的烤網那樣!)
(但官網就說了這是櫥櫃了哈哈哈)


齁~~New classic toys真的很會!
竟然還在廚房旁邊掛了隔熱手套
我第一次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了一個開箱影片
整個人因為看到這個小手套而尖叫!
太可愛了吧~~~
畢竟要烤土司或是烤餅乾,都要用隔熱手套啊~~是不是?


底下有一個小黑板,等寶寶大一點
可以在上面畫畫,或是媽媽也可以很假掰的
幫他寫一下「本日菜單」之類的有沒有?哈哈哈
(有人問說這可以吸磁鐵嗎?不行喔)


小廚台的另一側,掛著一條抹布
齁~~是不是真的太會了!!
細節做的有夠多


有一天我真的看到小鹿自己拿著小方巾
認真在IH爐上揮啊揮的,很像在打掃的樣子,有夠可愛!!!
#照片示範方巾另一種淑女用法哈哈


小廚台最上方是微波爐,
這個微波爐在小鹿廚房的點播率超高
什麼東西都要先放進去微波爐裡面加熱一下
不過這邊的旋鈕就沒有喀喀聲了

(雲朵夜燈是我自己放著裝飾的,沒有包含)


而且我們才教過他一次:「東西放進去以後,要按Start」
以後他就真的每次都會先轉轉時間旋鈕
再按下「Start」!!
寶寶學習力真的好驚人啊~


也可以拿來加熱麵包~
麵包一樣是團購的配件,這次也有賣






微波爐旁邊是碗盤/ 調味料架
這個設計真的可愛到我融化~
竟然連盤子都有自己的家!!
我拍開箱影片的時候,莫名的也是看到這個碗盤架就激動的高八度驚呼
因為就真的太精緻了啊~~


而且我發現小朋友這個月齡
會對於這種一個蘿蔔一個坑,放東西的設計特別有興趣
可以訓練他的手眼協調跟專注力
平常我們會給小鹿玩存錢筒投錢、
或是他喜歡把噴霧罐的蓋子拔開、蓋起來,重複50遍XD
盤架我原本也以為只是可愛
但看到小鹿第一天玩小廚房時,他不是立刻拿鍋子去煮
而是先把盤子一個一個放進去,再拿出來,我就覺得超驚喜的!



小玉爸爸又拍到好多天不同的鹿鹿在拿盤子跟放盤子
煮好飯飯要拿盤子裝起來


我接著要放一張很過分的照片喔~~
吼~~~是不是可愛的太超過了啦哈哈哈
還可以另外放果汁、牛奶或是其他食物道具啊!
這是單獨買的【陽光輕食野餐組】內的配件
是否覺得小廚房是一個好大的坑啊~~~




不過像我之前還沒有放玩具配件,
我是自己先拿一些平常用的餐具、零食杯碗放在架上給小鹿玩
放在廚櫃上,完全就像是真的小廚房一樣
小鹿也是玩的超開心
就會真的拿來假吃XDDD


這個就是我拿一隻平常沒在用的兒童湯匙給小鹿玩
她就自己拿來試吃空氣了哈哈哈哈


你們看看~這根本是電影裡,美好優雅的廚房畫面吧
這種廚房,媽媽本人都想要啊!
認真的好羨慕小鹿可以擁有它!
(我們以前在鄉下長大,都是撿樹葉跟花在玩扮家家酒的說)




這次有很多食物道具可選
你們可以先評估自己的預算決定
其實入手這組小廚房一開始,我也沒有給她玩食物道具
小鹿大部分時間煮空氣也煮的超級開心哈哈哈

他就會自己拿著鍋鏟和鍋子,攪攪攪


然後我們教他用鹽罐加調味料
他就會自己再拿鍋鏟試吃空氣
接著再一一點名家裡每個人試吃:「爸爸!媽媽!婆婆!」
「斑斑!幼幼!」連貓咪也不放過XD


我也會拿真的義大利麵給小鹿當玩具


或是炒個松果咖啡膠囊也不錯
就看媽媽的創造力啦!


【櫻花粉色聲光小廚房】團購價$3990
如果是粉紅控媽媽會超愛這組


配置跟藍色的聲光小廚台一模一樣
但就是全部變成粉紅色


而且是質感很好的櫻花粉喔


一樣是有會發亮+咕嘟咕嘟煮水聲音的IH爐
還有段速喀喀喀的烤箱旋鈕


更精緻的是~~連廚具都改成粉色的
就是要讓你夢幻到底!
真心讚嘆New Classic Toys啊




剛好今天穿粉紅睡衣,來跟粉紅廚房搭一套


褲腳顯示是一位個性豪爽、不拘小節的廚師






【白色】
白色的照片當然也是要放一下


鍋具、碗盤組也是白色的喔~~




如果看完聲光版小廚房,你的內心已經燃起森林大火
那接下來這台「荷蘭文藝聲光版」
要繼續助燃你內心的火焰了~~

【文藝聲光小廚房(藍色)】團購價3990
這台小廚房比前面一組聲光版貴300元,但是更有質感
這組小廚房,完全就是塑造一種住在歐洲的感覺
廚房有簍空的窗戶、荷蘭風的復古花磚、超大純白洗手台,跟兩個大收納抽屜
藍白相間的荷蘭花磚,配上可愛的小窗戶
感覺就是歐洲的廚房縮小版啊(眼冒愛心)


「Bonjour~今天早餐要吃煎蛋嗎?」XDD
站在這組小廚房前面,感覺一秒到歐洲。
是不是真的太可愛了啦!!
#圖為1y8m小鹿寶包


這台小廚房高度是三組廚房裡最高的一款
檯面高度56cm
可以讓寶寶玩到幼稚園以上都沒問題!
這組除台本身比較重,加上有兩個大抽屜的設計,可以收納很多廚房道具組喔 
上層抽屜避免放置比下層重的物品 
原廠建議3+以上的寶寶使用 
若家裡有很愛攀爬的體育系寶寶,
建議可另外安裝家具固定帶釘於牆面,避免廚台傾倒


小鹿從1y8m,身高84cm開始玩這組
瓦斯爐大概在胸部左右
炒菜洗東西沒問題,但是要拿架上東西就拿不到


我就一樣先在地上鋪地墊
高度就變得很剛好喔!!
(我是鋪4cm地墊對折=8cm)


這組荷蘭風的「文藝聲光版」小廚房
第一眼最吸睛的,就是廚房的荷蘭風復古花磚啦
整座小廚房都是木製的,但多了荷蘭最有名的風車還有小熊花磚彩繪
就是感覺整個氛圍都不一樣
四格透視窗戶,也讓媽媽想到,自己很想要一個有採光的廚房啊哈哈哈
*咕嘟咕嘟煮水聲音的IH爐也是有的喔!


盤子跟鍋鏟,也有自己專屬的家~
盤架一樣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設計
但是做的是開放式的層架!!
整個就是很適合「ㄏ一花」(虛華)的媽媽
誒~~畢竟我們這組小廚房,配的是荷蘭風鬱金香花的圖案
當然是要展示出來給大家看啊!!


「歡迎來參觀我的廚房~」
小鹿第一次玩這組小廚房的時候,
就一直墊腳想要拿盤子,再放回去
超級可愛的啦!




再來再來,水槽的部分~也是超級逼人的啦!
上次的聲光版廚房,搭配的是不鏽鋼水槽
這次的「荷蘭風文藝版廚房」,竟然是媽媽最想要的「加大純白水槽」啊


一次就可以把鍋子跟盤子全部都丟進來洗了!
重點是~~白色的水槽真的比不鏽鋼有質感好多喔!


高級廚房才有的嵌入式烤箱,我們當然也有


有上下火、炫風設定
還有溫度調節、時間可以旋轉~
而且每個旋鈕都有喀喀聲,超像真的烤箱!
(後面隱約透出的花磚是不是真的很美啦)


但是這款烤箱的內部,設計有點像是櫃子XD
私心覺得應該要設計網狀的烤網才對啊哈哈哈




在烤箱旁邊,有兩個超大的收納抽屜
可以把你買來的食物道具都收在裡面
我覺得實在太方便了!
因為像我們家,就有超多食物道具
以前我都是自己找盒子裝起來
現在有這兩個大抽屜,完全就覺得被拯救了
但是這個抽屜不像是真的家具,
抽屜沒有設計滑軌,拉開抽屜時有一點卡卡
這是我稍微覺得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哈哈哈我是要多逼廠商啊,還要求要設計滑軌XD)
(啊就是好的壞的,我都一定要誠實講出來啊)

 

再來,就是也要看一下荷蘭版的廚具們
這次團購的每一組小廚房
原廠都會附贈一整套的廚具組
收到就可以直接玩~~
荷蘭風的廚具們,是這樣藍色x鬱金香風的感覺
ㄢ

小鹿熱愛把煮好的東西分給家裡每個人吃
這盤子是他自己從架上拿下來
一個一個擺在地上的喔XDD




【優雅小主廚木製廚房玩具 (含配件9件)】團購價$2450
最後~~還有這組白色小廚房,
如果你是個白色控媽媽,但有預算限制
這組有寫你名字啊~~
因為是比較入門的款式
配置比較簡單,沒有那麼多機關可以變化
沒有聲光效果、微波爐和碗盤架
不過如果你本身很熱愛這種優雅配色,或是預算比較有限
這台白色小廚房,請你帶回家~(遞)


因為少了上方櫥櫃,所以高度比聲光組稍微矮一點


聲光款 vs 白色基本款 擺在一起是這樣的感覺~
有點像是大寶寶  vs 小寶寶
但不得不說,兩款都是美的很超過:「你們這麼美,自己知道嗎?」




小鹿1y5m時,身高75cm,當比例尺大概是這樣


1y8m,身高突然抽高變成84cm
白色小廚台大概在他腰間


因為我聽很多粉絲跟朋友都說,
他們的小孩都是一路玩到3~4歲還在玩這組小廚房 
所以我私心會想買高一點的聲光版廚台,
想說之後要是長高到90~100cm也會比較適中
但這是我個人的考量啦,其實不管什麼玩具
小孩都有辦法找到自己的玩法的!


這組小廚房附的是9件配件組
因為沒有盤架設計,所以就少了三個餐盤
不過一樣是可以炒菜菜跟進烤箱喔!


這一台雖然沒有上方碗盤架,但是有個裝飾用的抽油煙機
另外有設計調味罐架、我覺得有個可以放調味罐的地方非常棒
牆壁上的時鐘,指針是可以轉動的


水槽的水龍頭長得也有一點不一樣
是冷熱水分開的設計 XD
(盤子是小鹿拿聲光組的來洗)


白色廚台搭配的鍋具,是白色x原木色
真的好美好美啊~
你們知道我有多瘋嗎?
我看到這組鍋具的第一天,還拍照給認識的廚具廠商看

跟他們說:「我想開發一款這樣的鍋子」哈哈哈哈
重點是廠商還超配合我,直呼這玩具太漂亮
要是真的開發成功,再來跟你們說 XD



抽油煙機不能按,但是有個抽油煙機莫名可愛
可以不要擬真成這樣,害媽媽心裏燃起熊熊烈火嗎
重點是白色真的很讓人失心瘋
是個小而美的廚房啊~~


瓦斯爐沒有聲光效果,但是瓦斯爐台做的有夠逼真
轉動旋鈕也會有一段一段的喀喀聲


雖然比較入門款,但底下一樣有令人羨慕的嵌入式烤箱
但是旋鈕就是只能轉動,沒有喀喀聲響




來~鹿鹿來做一下焗烤~~
記得放進去以後要轉轉溫度喔~
(鹿鹿認真到雙下巴都出來了啊)


底下的碗櫃,美得讓人超心動!
好想把家裡廚房也打造成這樣哈哈哈
義大利麵罐跟水杯,都是我拿家裡真的東西來擺的




最後比較一下,三台廚房的高度是這樣


【安裝】
這次的小廚房組,都是需要自己安裝的喔!!
包裝比想像中的小盒,但是因為是木製的所以挺重的
荷蘭風12kg / 聲光版8kg / 白色入門款5kg
打開以後會有環保油漆的味道
組裝好以後打開窗戶放個2天,就會消失了


New Classic Toys的小廚台,都是用無毒環保漆跟實木板製成
不論是產品安全、重金屬、甲醛,或是塑化劑檢測都是合格的
這份是基本款小廚房的報告


這份是「聲光版」的測試報告


看起來其實不難組裝
郭郭大概花1個小時20分鐘組裝完畢


大家要記得,螺絲藏在湯鍋的手套裡面!
螺絲藏在湯鍋的手套裡面
螺絲藏在湯鍋的手套裡面
螺絲藏在湯鍋的手套裡面


螺絲有這~麼多!
其實組裝不難,就是因為螺絲有點多
所以必須花時間
原廠有附簡易的螺絲起子
但是我們強烈建議,不要用這個螺絲起子
因為那個螺絲起子太陽春了,轉兩三個螺絲還可以
要轉五六十個螺絲起子,手會斷掉想要摔木板啊哈哈哈哈

如果家裏有電鑽,也可以試試看
(我有看過網友分享說他們是用電鑽組裝)
但廠商是建議不要用電鑽
因為小廚房的木板沒有很厚
電鑽的力道就要稍微控制一下,避免木板裂開喔


我們是自己在網路上買了這把Gorilla的棘輪起子
超級無敵好用~因為他是在旋轉的時候,會有一個迴力
組裝東西會變得非常省力
這個我們平常放在家裡,常常派上用場
絕對是個不會浪費的好物


我們當時自己上網買一把是$399
因為郭郭一共組裝三台小廚房:白、粉、藍
一直跟我說「這沒有棘輪起子是要怎麼裝啊?會暴怒吧」
所以我們就拜託小廚台的廠商,去談棘輪起子團購
(哈哈哈哈整個很雞婆有沒有)
最後~~~廠商談到可以用$249加購價,讓大家買棘輪起子!
強力建議你們一定要聽過來人經驗
加價買這把棘輪起子!
(上一團沒加購的人,後來有留言說老公真的暴怒哈哈哈)


這種木板要組裝的時候,小訣竅就是「螺絲不要一次鎖到底」
其實不只是實木玩具,平常DIY的木製家具也是一樣道理
例如這個門片有四個螺絲要鎖
就先把四邊的螺絲鎖進去一半
這樣後續要把門片裝到櫃子上的時候,才比較好調整水平高度
如果先鎖死了,就會覺得「洞為什麼都對不準啊!」然後越裝越火大XDDD


記得老公在裝小廚房的時候,我們要給予愛跟鼓勵
多拍幾張照片上傳打卡,無限讚美
感謝老公為家、為寶寶犧牲奉獻
(這樣我們才能合理買更多玩具哈哈哈哈)




聲光版的IH爐要自備兩顆3號電池喔!
原廠包裝內是沒有附電池的


一個多小時以後,完美小廚房,誕生!!!
是否不管看幾次都被美暈~
當時郭郭一直說,他好期待看到小鹿隔天早上看到小廚房的表情哈哈哈
但我說真的,一歲多的寶寶真的不會有喜出望外的開心樣子
他們就是一看到新玩具,立刻衝過去開始玩而已 XD
不過爸爸這樣也心滿意足了
組裝好以後,用清水輕輕擦拭就好囉。
因為用的是環保漆,不建議用酒精擦拭,怕會掉漆
如果真的擔心,可以用手邊的抗菌噴霧擦拭


白色的木板稍微比藍色的少一點
但實際組裝也是要花一個多小時


記得~~
螺絲藏在湯鍋的手套裡面
螺絲藏在湯鍋的手套裡面
螺絲藏在湯鍋的手套裡面
白色小廚房也是強力建議一定要加購棘輪起子
不然老公很有可能裝到厭世


【食物配件組】無毒環保漆+實木製作
這些配件真的可愛到崩潰
我有專門寫一篇配件文章底加
因為滿5000有送一個超可愛披薩組
強烈推薦有買小廚房,一定要再湊配件,勢必要拿到那個披薩組才划算啊
以後如果單買配件,要湊到五千就很難了(中肯)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小廚房的介紹
我們老樣子,1/18(一)早上10:00準時開團喔!
白色聲光小廚房的介紹我明天會補上喔
不要忘記加我們母嬰團購LINE喔~~

【1/18~1/24團購資訊】
下單網址: 請點我
出貨時間:現貨3~5個工作天開始出貨 
運費:80元、滿千免運(本團只寄台灣本島)
-----------
【客服 周一~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
02 2299 2250
LINE:@wip6421x
Email:service@rikunori.com
*單筆滿5000贈送「墨西哥披薩切切樂」(不累贈)限量50組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快來加入我們粉絲團   

 

 

 點我立即設定「小林郭郭粉絲頁搶先看」

不漏掉小林郭郭以及可愛小鹿的每個訊息
一起來當頭號粉絲吧!!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不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