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24團購資訊】

下單網址:請點我
出貨時間:現貨3~5個工作天開始出貨 
運費:80元、滿千免運(本團只寄台灣本島)
-----------
【客服 周一~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
02 2299 2250
LINE:@wip6421x
Email:service@rikunori.com
*單筆滿5000贈送「墨西哥披薩切切樂」(不累贈)

前兩次開團熱銷好幾百組的小廚房
當時因為新冠疫情影響,食物道具都沒有貨
這次我們又來開第三團,讓上次沒買到食物配件的人補貨
同時~~這次還出了「純白色的聲光小廚台」喔!
【要買小廚房點這篇】
現貨結帳後三~五個工作天內出貨 



已經有買過小廚房的人
這次就可以直接入手買超可愛的食物道具配件組,







 看完文章你們一定會想說
「好險上次已經買完小廚房,這次可以盡情剁手了!」
因為每個道具都可愛到讓媽媽咬手帕
未免也太多道具想要買了吧!
New Classic Toys的道具做的又擬真又可愛啊



【食物配件組】
跟小廚房一樣,都是用無毒環保漆+實木製作
滿千免運
這些配件真的可愛到崩潰
先把品項價格貼給你們看,禮拜一早上10:00 設鬧鐘搶購









【單品介紹】
這雖然是我們第三次開團,但是這三組絕美純白小道具
卻是我在小鹿2歲以後才發現的好物!
超適合大寶寶玩啊~~~
我要封他們為「廚房三寶」哈哈哈


老實說一次買三組,應該是會有點破產哈哈哈
我推薦廚房道具可以分批購買,一歲半以下,必買切切樂系列
兩歲以上,超推薦進階挑這三寶。
因為這三組是很大人的生活情境
要等到寶寶大一點,能夠理解大人的話,可以溝通、玩辦家家酒的時候非常實用!


【咖啡機】團購價999
這組咖啡機,真心美到炸吧!!
因為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是咖啡因上癮者
天天都要喝咖啡~~
所以我們一看到咖啡機就覺得非買不可
小鹿自己煮完咖啡,還會說「這是爸爸最喜歡的」哈哈哈




配件有這些,超級精緻啊~~
有咖啡杯盤、牛奶、咖啡柄、咖啡粉,跟一台主機


咖啡粉有兩個,我們都會教小鹿分大杯小杯~


咖啡粉放好了以後,就放到機器裡面開始煮咖啡啦~
側邊還可以轉轉調溫度


最近我都會跟小鹿說:「馬麻要喝拿鐵去冰無糖」
#逼死小孩哈哈哈
所以煮完以後她會加牛奶
只是這姿勢怎麼很像是在灑鹽哈哈哈


要煮下一杯以前,還教她要先洗一洗喔XDD
整個步驟都非常擬真~~




【麵包機】團購價999
真心可愛到炸裂~~這台烤麵包機太可愛
光是看照片我都好想自己扮家家酒喔


這台烤土司機,吐司放進去以後,真的會彈起來喔!


配件有兩片吐司、奶油、果醬、刀盤


奶油是有魔鬼氈的切切樂
先切一片下來等等可以夾土司~




早餐店老闆娘很忙,要烤土司給媽媽吃,還要煮拿鐵
兩台配一起是不是超級搭!
所以我說這三寶一次買三組會破產,但是買兩個組合在一起會超好玩啊~


吐司烤好了,馬麻喜歡夾奶油,爸爸的要塗果醬喔~~(指令給很多哈哈哈)


【攪拌機】$1180
因為我自己不會做甜點,所以原本這台我沒有很快入手
但剛好因為小鹿最近看的童書,有一本書剛好有做披薩要用麵粉+水攪拌
所以一教他用攪拌機做餅乾,他超喜歡!!
還自己問「這是跟Teddy一樣的麵粉嗎?」(書裡的主角)
真的不能小看孩子的聯想力跟學習力啊!


做餅乾要用到的道具都準備好了!!
是不是太貼心啊~~
媽媽自己一直很想拿來玩哈哈哈


先加麵粉跟牛奶~~


然後打個蛋,敲敲蛋殼




然後就要攪拌均勻~~
攪拌的機關是手動的,自己轉轉轉
底下的攪拌棒就會跟著動


攪拌機的頭是可以往上抬起來的喔
完全就跟真實的電動攪拌機一模一樣啊~~


然後送進烤箱裡面烤一烤,我媽媽會教小鹿,要先把餅乾放進小廚房的烤箱
餅乾就烤好囉!!!


是否無比可愛~~~~
超適合送給2歲以後的寶寶擴充小廚房啊


【冰沙果汁機切切樂】團購價999
這組果汁機,上一團賣到翻啊~~
大推大推這款果汁機~~
因為他又可以切、又可以打果汁
還附兩個小杯子跟吸管,精緻到不行啦!
一直玩到小鹿目前2y2m,還是會一直說要打果汁給我們喝


米白色x原木色的果汁機,真的太美了!
我收到的第一天,完全瘋了!
一直大喊「好漂亮喔~~~」
真心狂推你們要買這組啊啊啊
ㄢ

這裡面的水果,都是可以切開的喔~
有附一把刀子跟砧板
切完以後才可以打果汁喔!




小鹿一看到這組果汁機
立刻把水果全部丟進去打~
然後他竟然自己做了一個讓我超驚喜的動作~
「倒果汁到杯子裡給媽媽喝」
因為平常她很愛玩茶杯倒茶還有野餐的遊戲
所以一拿到這組果汁機,立刻就上手
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


【陽光輕食野餐組】團購價1180
這組~~是我內心的愛愛愛!
也是小鹿從1y5m,一直玩到現在2y2m
天天都會指名要玩的玩具!


不用我多介紹,光是看圖片想必大家已經被電暈
裡面的道具實在太可愛了啊!
這個野餐籃,根本直接提去外面真實野餐也很美


裡面的食物們還非常豐盛!
完全就是個小小野餐大師
超會準備食物的啊~~


小鹿非常喜歡拿牛奶跟果汁,倒在杯子裡面
然後拿起來喝,喝完也會倒給別人喝
他們真喝空氣的樣子,有夠可愛!!


他熱愛這組野餐藍的程度,就是天天都可以看到他提著籃子跑進跑出
把喜歡的道具全部都放進野餐籃裡面






1y5m倒牛奶喝~
好笑的是他這時期都會拿野餐布當坐墊
每次鋪好以後,都會一屁股坐在布上面
然後指著布的一小角說:「媽媽」
(媽媽屁股太大真的坐不下啊~)


1y7m 很認真的把野餐布鋪好
把盤子、杯子、果汁...一一擺好,開始説「媽媽!」
知道野餐布可以擺餐具野餐了~~


野餐布跟小廚房的盤子混搭




【冰淇淋小舖】團購價999
這組冰淇淋~~必收藏啊啊啊
大推上次已經有買小廚房的人,這次要買這組!
太可愛了!!


這組冰淇淋小舖,需要簡單的組裝


成品真的太可愛!!!


冰淇淋設計的很好喔!
一共有三支冰棒、三支霜淇淋
都有固定格子可以放,老闆擺好以後就可以開店了






來我家玩的孩子們,都好愛冰棒跟冰淇淋喔
每個寶寶一來,就會自動把冰淇淋放嘴巴真吃誒!哈哈哈


小鹿尤其喜歡請我們吃冰
每次都會從房間咚咚咚,拿著冰棒跑到客廳要給大家吃
然後說:「媽媽,杯~」(乾杯)
(然後就真的放嘴巴啃)

霜淇淋部分,甜筒跟冰淇淋是可拆的磁吸式設計


組合內還有附一個冰勺,可以挖冰啊啊啊


【冰淇淋補充組】團購價790
其實我上一次團購,是入手這組補充組


他有個提盒,平常不玩時可以收納很方便






這組補充組,他的冰淇淋甜筒是「三層的」
是做這種「套圈圈」的方式
可以自由組合喜歡的口味~




但是小鹿跟其他寶寶們超愛把甜筒當珍珠奶茶吸!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小鹿這樣吸珍奶覺得超好笑
沒想到後來來我家玩的寶寶們
也是超自動的拿「珍奶甜筒」喝!


【蔬食切切樂8件組】
這個應該算是入門組
每個小孩都愛切切樂~
除了蔬菜以外,也有水果切切樂、輕食早餐切切樂可以選喔!
不只小鹿,我至少看過身邊五個小朋友
從一歲半到三歲都有

大家都都好熱愛切切切東西啊


小鹿大概從1y6m開始,就很著迷於切切樂
每次都要切完一輪,重新幫他黏好再切一次
切菜的時候,我都會教他蔬菜水果的名字
現在雖然還不會講,但是他都聽得懂

1y8m我開始教她把切完的蔬菜自己黏回去,
叫他自己把兩半馬鈴薯黏一起,他就會拿到正確的那個!





【盒裝雞蛋 6入】團購價249
擬真到不行!有一次打掃的阿姨來
還說要幫我把這盒雞蛋冰到冰箱裡哈哈哈
雞蛋還有紙盒真的太好笑




因為是木頭製,重量就跟真的雞蛋差不多重
難怪阿姨會以為這要冰冰箱
重點是雞蛋上還有紋路,這也太厲害了啊
但這組不能切開喔喔


【午後時光輕食野餐】(這款這次沒貨,無法團購)
可以做成三明治野餐,也可以放到鍋子裡面煎煎炒炒
不過這組我會建議如果你沒買過食物道具組
我會推薦你先買「切切樂系列」
不管是蔬菜也好、水果也好、熱狗也可以,只要有切切樂就好


可以做出很多不同口味&形狀的三明治
尤其還有一個番茄醬,實在太可愛



【麵包籃】團購價890
喔這組麵包籃,美到逆天
做的太逼真了吧!!!


買個麵包回家,放入我們高級的嵌入式烤箱
整個覺得自己是法國人了啊哈哈哈哈
(我承認這組完全就是滿足媽媽的夢)
(誰叫他做的那麼可愛啊)


夾子是真的有彈力繩,可以夾麵包的喔!
但老實說這夾子小寶寶們還沒辦法用的很好
因為夾子沒有止滑,夾木頭麵包容易滑掉
但是小鹿熱愛拿這支夾子~
我媽帶他去親子館時,小朋友們也都好喜歡搶奪煮菜台的夾子
即使明明就還不會夾啊哈哈哈


搭配天使白的聲光小廚房,真的美炸了啊!
「叮~」麵包加熱好囉~




【木製單眼小相機】團購價429
因為我家有個櫻桃小丸子裏的「小玉爸爸」
天天都拿著相機在拍照 
所以一看到有木製小相機
我們超開心!
小鹿1y8m已經會講好多話,
前天突然會自己跑去拿相機說「我要拍叫」(拍照) 


是不是超有架勢的啦!! 


這台木製小相機沒辦法真的拍,按鈕可以按,但沒有快門聲音 
可是形狀做得超級可愛!



鏡頭的地方是一顆塑膠水晶球 
配色好美啊!!



寶寶真的是一個模仿性超強的生物,除了玩具手機以外 
現在如果要出門我們就會帶著這台小相機給他玩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小廚房道具介紹 
我們老樣子,1/18(一)早上10:00準時開團喔!
不要忘記加我們母嬰團購LINE喔~~

【1/18~1/24團購資訊】
下單網址: 請點我
出貨時間:現貨3~5個工作天開始出貨 
運費:80元、滿千免運(本團只寄台灣本島)
-----------
【客服 周一~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
02 2299 2250
LINE:@wip6421x
Email:service@rikunori.com
*單筆滿5000贈送「墨西哥披薩切切樂」(不累贈)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快來加入我們粉絲團   

 

 

 點我立即設定「小林郭郭粉絲頁搶先看」

不漏掉小林郭郭以及可愛小鹿的每個訊息
一起來當頭號粉絲吧!!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不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