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好喔~白天都涼涼的又有太陽
又是野餐的季節啦!
搜尋了一下自己的文章發現
「我野餐女王的稱號真的不是叫假的誒」
也寫過太多太多野餐相關文章
而且一次比一次浮誇!
連我自己都有點佩服自己了哈哈哈

 
秋日的微大人野餐】
大人的野餐,就是要有氣泡酒!!
這篇秋日微大人野餐是我近期最滿意的
你們一定要快點去看我有多浮誇哈哈哈


因為是在家裡附近的公園野餐
食物是一出場就秒殺的海鮮義大利麵
超綿密玉米濃湯
文章裡面都有附上食譜喔
(甜點跟氣泡酒也是大推到不行)
#默默又變成一篇勸敗文無誤


其他還有這幾篇也是很over的精心準備!
覺得有必要專門集合成一篇「野餐特輯」
這樣大家要去野餐的時候也可以一起找到好多靈感!

【扛著行李箱去夢幻野餐】


【屋頂野餐派對】


這篇文章會整理十道野餐食譜給大家
但首先,要跟大家說一下「野餐的注意事項」
1. 野餐食物的份量:
每一種食物準備人數的一半就好
ex. 六個人野餐,只要準備三人份的食物
因為大家去野餐都只是想放鬆
很少人是真的很餓很餓的去野餐
加上每個人都會帶一點食物,集合起來就是一大堆啦
除非你們只是點一桶炸雞,那就可以一次點多一點沒問題

2. 野餐食物的種類:
冷了也好吃的食物就是適合野餐的食物
夏天記得帶保冰袋+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的衛生冰塊當保冰劑
現場可以加在飲料裡,或當冰水喝很方便

3. 假掰野餐必備的東西:
氣泡酒、漂亮的甜點
不管今天的野餐有多隨性
也許只是帶個拿坡里炸雞跟披薩去野餐
小林我都還是會堅持要帶氣泡酒或氣泡飲
而且還會去買兩個超超超美的小甜點
因為這樣拍照會很好看哈哈哈

4. 盡量不要帶三明治去野餐
原因就是~~~三明治真的不太受歡迎
(幫小朋友校外教學準備的午餐那例外)
我是指大人慵懶的下午野餐這種時刻
通常三明治的銷路都很差
因為大家每天都在吃三明治當早餐
除非你準備的三明治配料非常厲害
不然真的不要帶三明治

5. 如果要帶三明治,把一個三明治切成三塊
當作派對小點心,一人一口吃掉這種反而受歡迎

 
好啦~那接下來就馬上來看野餐食譜大全集


【野餐必備氣泡飲】
偷偷預告一下
之前一直被大家敲碗的氣泡水機
這兩個月要準備來團購溜!
明明還沒夏天我們家最近又是整天都在喝氣泡水
家裡還沒買氣泡水機的人這次可以準備搓手等待下單啦哈哈


把氣泡水機也扛去野餐
應該也只有浮誇野餐女王想得到哈哈哈
#就是我本人
文章裡分享這兩款氣泡飲料
都超、級、美、味!
重點是野餐當天可以無限暢飲喝到飽超讚的


【六道野餐食譜】
這篇文章是三年前寫的第一篇野餐文
沒想到現在還是大熱門!
每道菜都是超簡單又好做的菜色喔

【西班牙烘蛋(免烤箱)】


【秘傳百頁豆腐】
這道百頁豆腐是小林我姑姑的配方
我們家是一個40人大家族
每年都會辦一次露營
每一次我姑姑都會滷超大一盒百頁豆腐
在20分鐘內被搶食一空
方法超級簡單,好多人跟我說他們野餐帶這出門大受好評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燻鮭魚/鮪魚酪梨壽司捲】
這個絕對是必學!
大受好評,每次出場每次被搶光
文章裡還教大家
要怎麼不用竹簾就可以捲出漂亮的壽司捲喔

*壽司怎麼帶出門保存的小撇步也有寫
#有沒有很貼心


【黑胡椒毛豆】
蝦密?帶毛豆去野餐?是在開玩笑嗎?
哈哈哈,野餐女王怎麼會騙你!
毛豆意外在野餐市場上受到30歲以上男性朋友歡迎啊XD
野餐一直夢幻或是準備給小朋友吃也是不行
男性權益也是要顧一下哈哈哈
重點是它綠綠的拍照配色很好看
就算吃不完,晚上帶回家配啤酒也方便
下次試試看!

 
【串串蝦】
做起來簡單又好吃
重點是拍照還很好看~
小朋友也可以跟著一起做


【熱壓吐司三明治】
雖然三明治並不是帶出門野餐的第一首選
但如果真的沒時間的話
準備小份量的熱壓吐司三明治也不錯
最好是一個三明治切成3小份
讓大家一人一口搶著吃
會比一人一整份三明治來的搶手喔!


【沖繩塔可飯】
塔可飯吃一次就會上癮
有去過沖繩的朋友一定會念念不忘
其實自己在家做也很簡單!
做個兩人份,帶出門野餐一人發一支湯匙挖一口吃很有趣


【日式炸雞】
炸雞是大家的好朋友~~
重點是放涼了還是會被搶光光啊
看是要日式口味還是台式口味都有食譜唷


【台式鹹酥雞】
自己在家炸鹹酥雞不管要吃多少都沒問題
做法簡單到下巴會掉下來
還是乾脆今天晚上就做來下酒?哈哈哈


如果是新手媽媽沒時間準備其他料理
可以參考這篇【Costco 野餐食物大全集】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5/16686703596_ab3fd38d9e_c.jpg

好啦~~今天的野餐小秘訣+食譜懶人包就分享到這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之後我想再來分享兩道冷盤義大利麵
讓大家可以在野餐這條路上更加假掰哈哈哈
#假掰野餐我們一起go
你們想要看的話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留言告訴我唷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的食譜餵飽大家+寫文章分享旅行大小事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