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治醫生說,我們週一可以回家了!!歡呼~
再兩天,禮拜一早上可以出院了❤️❤️❤️


今天是打抗生素滿三天,剛剛護士拆針,換支手打點滴時順便抽血
原本想要請護士打腳,這樣她才能自由的吃手跟趴著
但她真的太小了,護士看很久,說腳的血管太細打不到
所以還是打了另一隻手


大概兩小時,驗血的結果就出來了!
主治醫生來巡房,說小彌的發炎指數有降低!
醫生說正常是5,她的指數是10
但這樣的結果已經比剛開始好了
加上第一天就退燒了,精神也很好
只要繼續再打三天抗生素應該就沒問題
「週一讓你們回家!!!」聽到這句話我真的開心的要跳起來




下午要再驗一次尿檢查尿裡的白血球有沒有降?
照經驗來說血液發炎指數有降,尿應該是OK的
然後之後回去吃口服抗生素
(當然如果尿驗出來不行,就要再留院)
(希望不要啊~~)

 
昨天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
身體累到爆,這三天加起來,我可能沒睡到8小時
但是腦子就轉來轉去沒辦法入睡
今天總算有點放下心中大石頭
看著笑咪咪的小彌,我又忍不住哭了一下下


我其實是個不獨立又愛哭的媽媽
辛苦你了我的寶貝,我們就要回家了!!


郭很擔心我跟小彌,每天都很想來幫忙
今天特別準備了維他命,跟我們天天喝的咖啡跟燕麥奶來給我



這幾天白天都睡不太穩
躺著只能睡半小時又起來哭
好險有請郭郭拿揹巾來支援
抱好抱滿!!






好友Penny下午特別送了蛋糕來!!!
也太高級了啊~~~
加上今天醫生說週一出院的消息
覺得今天真的太幸運了,好開心!


立刻拿去分給隔壁的媽媽吃
然後我們說出院前一定要合照一張,畢竟我們真的太苦了啊哈哈哈
結果發現沒有人有帶化妝品
到時候連合照都是素顏亂髮貌,真的太值得紀錄XDD

 
小彌睡覺,吃蛋糕喝咖啡配著Netflix看,
住院第四天,今天是第一次覺得有開心的事


後來隔壁媽媽很跳tone的拿了柳葉魚來給我 XDDD

今天也是第一次,有時間可以認真幫小彌拍照
沒有攝影師爸爸,媽媽也拍得還可以啦!
That's right~今天我們有髮帶呢!!


撐不住跌倒了哈哈哈


今天醫生來的時後,小彌又一直對著醫生護士笑啊笑
醫生很好笑的說「你以後會不會有很多男朋友啊?這麼愛笑!對誰都笑咪咪誒」




最後兩天!!我們加油喔!!
(這幾天不能洗澡,VIP服務洗頭中)


【小彌住院日記】
- 小彌日記:4m15d 泌尿道感染發燒住院
- 小彌日記:4m16d 住院第二天
- 小彌日記:4m17d 患難見真情的烤香腸
- 小彌日記:4m18d 感染指數下降了!
- 小彌日記:4m19d 好像明天要放暑假

- 小彌日記:2m調整作息,3個月睡過夜


【第二胎懷孕日記】

- 我懷二寶了!!得知懷孕的心情?
- 懷孕7W 第一次產檢,聽到心跳了!

- 懷孕6~11W的心情生理變化
- 懷孕21W 公佈性別+高層次超音波
- 懷孕31~33W 懷孕好累是不是老了啊?

- 懷孕34~35W 一個月胖3kg的孕婦
- 懷孕36W 想約催生、保母臨時不來、疫情好焦慮
- 懷孕37W 分開很想哭,在一起更想哭
- 懷孕38W 催生前的快篩+捨不得離開小鹿跟家

- 二胎催生自然產日記
- 生完寶寶【可怕的產後荷爾蒙】
- 人間天堂月子中心:台北人之初敦化館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即將迎接二寶
所以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每天都會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放上滿滿小鹿的即時影片喔!!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