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2017 COSTCO必買好物寫好了(請點我)
又是開心的購物時間了!!!
升格為小夫妻以後我們現在每個月最高的支出都是 "超市&COSTCO"
哈哈哈,積了好久的Costco推薦好吃食物清單現在來跟大家分享啦

之前也有寫過兩篇 [Costco 好物清單] (點連結)
發現我們的口味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耶 XD 尤其富豐德式豬腳我們竟然從2010年就愛吃到現在
可以說是真心推薦了啊!!!!!
這次就不特別再拿出來介紹,最新的烹調方法可以參考這篇: [ 誰來晚餐--德式豬腳超受歡迎]


先來跟大家推薦小林&郭郭一致最推崇的商品!!!
(有沒有很期待 哈哈哈)

[ Mc Cormic 蒙特羅雞肉調味料 $229 ]
[ Kirkland 喜馬拉雅山粉紅鹽 $139 ]

粉紅鹽,我要很誠實的說他吃起來就是一般鹽巴。沒甚麼特別好介紹的,家裡剛好要買研磨式鹽巴可以考慮
另一款研磨式白色的海鹽我也有買,以我們這種凡人來說是品嘗不出兩者間太大差異XD
就是提供給比較喜歡fancy 顏色的朋友們有多種選擇

我要大推的是左邊的  蒙特羅雞肉調味料!!! 
太好吃了~~簡直是人人都應該擁有的一罐調味料!

DSC02446  


這一罐調味料其實也是小林有一次到同事珍妮花家意外經他推薦後買的好物!
當天我們七八個人去他家玩,珍妮花用這個蒙特羅烤雞粉烤雞腿給我們吃
大家都超喜歡那罐蒙特羅烤雞粉
真的是一罐神奇料理粉,無味的雞胸肉只要灑上他就會變得驚人的好吃
他原本就是有鹽巴的,但郭郭口味比較重,所以小林平常會再加點鹽到罐子裡混合一下
DSC02449 


調味料裡有: 大蒜、洋蔥... 所以吃全素的朋友就沒辦法使用這罐神級香料了哈哈
小林推薦給好多朋友買,他們都超喜歡的!! 
平常小林會直接灑上蒙特羅雞肉調味料再把雞胸肉煎熟、配上生菜沙拉就超好吃
(這道菜簡單到不行~~但請朋友吃大家都會用崇拜的眼光看你!! 哈哈下次再來發食譜黑~)
montreal2 
IMG_0052 

直接灑在雞翅上放烤箱烤也不錯,但不知為何蒙特羅烤雞粉還是跟雞胸最對味呢!
montreal 
有網友問說加在牛排上好吃嗎?
哈哈我們當然是早就試過囉!!! 嗯~~就是一種不難吃但是也不太搭的感覺
因為牛肉跟雞肉本身適合的香料就不太一樣唷!!
*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全聯有賣小罐的!! (眨眼)  * 


[ 進口美國羅曼心 $205/6根 ]
蘿蔓心也是買了好幾年的好物,記得一開始好像才$189 現在都漲價到$205了!
以前只有Costco有賣,但現在全聯、家樂福也都有在單賣兩根包裝的囉~~
價格好像是$89/2根,單價比Costco高,但家裡人口少的話,也不用特別買6根包裝說真的吃起來壓力好大啊~~>"<
DSC02424 

蘿蔓的口感吃起來是脆脆的,就是一般西餐會用到的基本沙拉葉
跟萵苣或是美生菜的口感都不一樣喔~~~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淋醬就買市售的和風醬就可以囉
IMG_5133 


[ Triden 炸鱈魚條 $495 / 60條 ]
非常好吃的炸鱈魚條!!! 但是我們在家都是直接用烤箱烤的~~一樣酥脆好吃
半夜來我們家找郭郭打電動的朋友們都超愛 XD
以前有買過但覺得很難吃的朋友請舉手!好,請放下。然後冷靜的點一下我的食譜,保證你們會再度愛上他!
【烤鱈魚條零失敗方法食譜請點我】
DSC02427 

肚子餓的時候當消夜也超適合的!! 
或是搭配炒蛋跟沙拉,就變成Brunch 了!!
DSC02458 

我們都是放在烤箱裡,開200度正反兩面各烤15分鐘然後悶個10分鐘就可以吃囉!!
完全不需要用油炸,一樣超級酥脆但裡面魚肉卻很鮮嫩!!!
來過我們家的朋友幾乎都吃過~~超好吃!!! 大推
DSC02460   
(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商品照 XD) 


[ 冷凍鯛魚下巴 $219 / 2kg ]
去居酒屋點一份要$200的雕魚下巴,竟然在Costco 一大包只賣$219 !!

DSC02434 
第一次買的時候因為這價格太便宜了,所以是抱著有種 "不好吃也是應該的" 心情買的 XD
可是因為很喜歡吃魚下巴,所以很想挑戰看看!
一大包裡面有兩個真空包,一包有6片,非常適合一家人一起吃喔
我們已經回購好多次了,小林的家人也超愛!!  
一人兩片是最剛好的份量,有一次我跟郭郭發瘋了,明明只有我們兩個人但一下次煎了六片魚下巴 !!!
那一整個禮拜光是想到都不蘇胡~~
DSC02433 

魚下巴的油脂非常多,可以用平底鍋煎會煎出一整鍋的油 (會被嚇到的那種多!!)
烹調方式:
平底鍋: 不放油乾煎
,用一般炒菜鍋還得另外放油不然會黏鍋,可是這樣成品會太油膩喔
烤箱: 不須翻面,烤到表皮金黃酥脆就可以了
但因為油脂很多,邊烤會邊滴油,所以記得烤盤下片要鋪鋁箔紙喔
IMG_7575 
灑上胡椒鹽跟配上一瓶啤酒!!  超爽歪歪~~~


[ Kirkland Signature 精釀啤酒 $857 / 24罐 ]
哈~說到啤酒,馬上就有啤酒!!  這樣看下來我們根本是靠Costco維生的夫妻? 
DSC02194 

這款Kirkland 自己出的精釀啤酒是請Gordan Biersh代工的
因為小林超愛吃GB餐廳,當時看到這款啤酒覺得好興奮喔!! 加上剛好堂弟妹要來家晚餐
所以就買了一整箱!! 一共有24瓶/4種口味
但我對啤酒不太了解,只覺得四種口味都好苦喔~我不是很愛
只有最右邊的Amber Ale我可以接受 XD
IMG_9601 

但是就是一種聚餐的時候拿出來很fancy的概念 哈哈
很適合大家有要開Party的時候可以買來一起分享~~
IMG_9635 


[ Bernini 南非氣泡白酒 $479 ? ]
有人眼尖的發現上一張照片就有Bernini 現身了嗎??
這款甜的氣泡白酒超好喝的!! 女孩一定都會超喜歡~~~
bernini 
其實單喝白酒的話我不喜歡甜味白酒
可是這款Bernini 因為有氣泡,所以雖然是甜的但冰過以後倒在酒杯裡感覺有種喝香檳的感覺!! 
bernini2 
是小林非常喜歡的一款氣泡酒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桃木燻嫩鴨 $395/1kg ]
其實是燻鴨胸,這個產品一般家庭應該很少會買吧? 哈哈
某一次郭郭不知道為何非常非常堅持一定要買,說想要買來夾在麵包裡當午餐(?)
DSC02415 


裡面一樣是兩個真空包,一包一塊鴨胸。不開封的話可以冷藏21 天,開封後兩天內要吃完不然會壞掉

烹調的方式也很簡單啦,平底鍋不放油、鴨皮朝下把皮煎酥脆以後再翻面煎2~3分鐘就可以囉

DSC02419 

煎完以後切片上桌也太像餐廳賣的了吧!!!!! 哈哈
鴨皮煎脆以後非常好吃~鴨肉也不乾柴~但煙燻的鴨肉調味偏鹹喔,適合口味重一點的人(郭郭XD) 吃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我應該不會特別回購
一樣是如果有要請客的話,可以買來嚇嚇大家的方便料理 (哈哈是要嚇唬誰)

IMG_3858 

[ 新鮮Mozarella Cheese $389 / 2條 ]
去了義大利以後就深深愛上當地最有名的卡布里沙拉啦!!!!
包裝上也有畫喔~

DSC03246 

兩條是分開的真空包裝 用起來比較方便,一條的份量就可以給8~10人當前菜沙拉吃囉!
但這款Mozarella我覺得味道有一點淡耶
要適當的調味一下,單吃很難吃喔 哈哈

DSC03247 

燈燈燈~~~
義式卡布里沙拉做法: 把Mozarella cheese 切片、番茄切"厚片"、鋪上蘿勒(or九層塔) ,灑上鹽巴、胡椒
然後再大量淋上橄欖油就上桌了!!!
P1410727 
這道菜小林兩次請客都大獲好評唷!! 大家都很驚訝做法也太簡單了吧~~還跟我續點兩次XD
詳情可以看這篇-->[ 誰來晚餐---卡布里沙拉 ] (點連結)


[ Kirkland Signature 布瑞乾酪 $279 ]
這款起司我完全就是因為想嘗鮮買的,沒有特別推薦 哈哈

DSC03282 

打開以後長這樣,(經網友提醒)有一層白色的硬膜可以直接吃喔!
其實我們對起司沒有很懂,就是想多嘗試哪種起司可以配紅酒或是拿來入菜啦!! 

DSC03285


這款起司單吃挺鹹的,口感很軟覺得不太適合單吃~~
入菜的話還OK可是也沒有特別驚艷捏~~~ 可能我還沒找到適合他的料理方式
有沒有起司達人可以告訴我正確的吃法啊~~~
(11/24補充: 有超厲害的網友提供: 切小薄片搭配乾麵包或餅乾吃很對味喔!)
 DSC03289  
 

[ 卜蜂雞胸肉 & Kirkland 帕瑪森起司 ]
相信很多人都會在Costco一次買一大包雞胸肉or雞腿肉,回家冷凍起來
雞腿/雞胸一次是6包,1包裡面會有2~3塊肉非常划算!! 但我們盡量還是會找一個朋友一起分
這樣買下來比超市便宜很多,又不怕冷凍太久都吃不完
costco 雞胸肉 

雞肉食譜小林也發過一些,可以直接點圖片有設連結唷

[ 培根起司雞肉捲 食譜 ] ( 點連結 )        
[ 三杯雞食譜 ] (點連結)                        [ 泰式椒麻雞食譜 ] (點連結)

COVER  cover-2  椒麻雞 

帕瑪森起司是小林家煮義大利麵最愛的一種起司,Kirkland的帕瑪森起司味道非常棒
缺點一樣是一塊要用到天荒地老~~可以的話盡量誘拐朋友一起分一半比較好^O^
義大利麵食譜也分享過給大家參考唷

[ 培根蛋黃義大利麵食譜 ] (點連結)       [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食譜 ] (點連結)
培根麵  海鮮pasta  
   


[ 美國無骨牛小排 燒烤肉片 / 牛排 (Choice等級 ]
通常我們都是買牛小排 (厚的) ,但我竟然沒拍到照片!
燒烤肉片是中秋節買的,很受一家老小歡迎!!
DSC02443  

厚的牛排,我回家會先把邊邊的肥肉跟筋都切掉這樣口感會瞬間提升
直接加鹽跟胡椒煎就非常好吃啦!!!! 
但缺點就是每次都要買1.5公斤的牛肉根本吃不完~~也是得有朋友來聚會才能買
IMG_8381   
保證一上桌就被秒殺,而且這樣多6~8人平均下來一人才200~300也超划算的!
下次有機會買牛排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煎牛排的小技巧喔!!


接下來是Costco好好吃的熟食區!

[ 海鮮散壽司  $299 ]
滿滿的鮭魚生魚片、生干貝跟鮭魚卵,老公郭郭超愛吃生魚片所以每次都沒抵抗力!
而且真的好吃~~推薦!
IMG_8954 
郭郭說生魚片跟干貝都很新鮮,但因為小林不敢吃生的
所以回家會另外把鮭魚挑出來煎熟..... 哈哈
每次、每次! 他看到我這樣做的時候都會睜大眼睛的看著我!! 然後說我浪費食物
ㄟㄟ~~但我不敢吃生的啊!!  阿鮭魚跟干貝煎熟明明就也超好吃的咩~~
散壽司  


[ 鮮蝦沙拉 $忘記了....(應該是289~299 之類的) ]
Costco熟食區真是野餐食物的好幫手!!
某一次我們要去武陵農場賞櫻,中午要帶野餐的食物,小林跟郭郭就到 Costco準備食物
發現這個鮮蝦沙拉根本無法不買他!! 蝦子超新鮮的~帶上山到中午吃也還沒有壞喔!!

costco 鮮蝦沙拉 


[ Costco 凱薩沙拉雞肉捲 $也忘記了...應該是$329之類的... ]
這不是Costco"熱食"區的雞肉捲喔~
是放在賣場裡的凱薩沙拉雞肉捲~~(正確品名我忘了,但正常是藍色紙包裝)
紅色的紙是小林自己在家加工的~ 因為覺得這樣野餐拍照比較可愛! 整個很搞剛 哈哈
costco 雞肉沙拉捲 
這個雞肉沙拉捲,裡面的雞肉很大塊唷! 但是很嫩,完全不會咬不斷
搭配的是凱薩沙拉醬~~吃起來真的有點像是Costco裡賣的凱薩沙拉包在餅皮裡的感覺
好吃好吃~~尤其在野餐的時候大家分食超美味!!

當大家上武陵賞櫻中午都吃三明治、多利多滋...的時候,你的野餐墊上竟然是鮮蝦沙拉跟雞肉捲
整個優越感都出來啦~~ 哈哈沒有啦
櫻花樹下吃東西,不管甚麼都好吃十倍! 大家下次要準備野餐食物就可以到costco啦^^
costco 野餐 

呼~~總算打完了~~
今天分享的是這一年來有記錄下來的好物跟大家分享~
不是真的一次買齊的! 之後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Costco必買好物清單喔~
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們你們的Costco清單我也想買!!


**2015/12/27補充,沒想到我們小夫妻自己愛買愛吃,竟然吃到出書了!

【工商服務時間】:
沒想到我們這對小夫妻,一開始只是愛吃愛買愛分享
到現在竟然出了一本【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怕買了後悔的話,可以先看我幫你們寫的大綱【請點我】,老闆請看完再買,不好看不收錢!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延伸閱讀】
COSTCO推薦好物2015 版最新出爐囉(2016/1月寫的)

Costco野餐食物食譜推薦 + 準備小撇步
Costco 宴客料理大作戰: 誰來晚餐-義式小酒館
Costco 宴客料理大作戰: 誰來晚餐-聖誕大餐
Costco 必買十大好物(食物篇)
Costco 推薦好物: 富豐德國豬腳、祕魯蘆筍、起司&鮭魚


好啦好啦!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小短文食譜,這禮拜要發很多文章,2015的Costco好物推薦也會發!
大家敬請期待!

如果還有別的問題就直接到【小林&郭郭三八又好可愛讓人不得不愛的小夫妻粉絲團】

哈哈哈哈我這樣亂改粉絲團名字還會有人想要來問我嗎?XD

fb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