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小鹿寶寶的時後,我對紙尿布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能一直問朋友,哪一牌的尿布好用?
我發現每個媽媽推薦的牌子都不一樣
不過~不是因為這篇是合作文我才這樣說喔
我問了10個媽媽,大概有5個媽媽會跟我說大王紙尿布好用!
我聽了以後心裡超開心的!
因為大王紙尿布是正隆公司代理的
這公司聽起來很陌生齁?
其實就是我爸服務的春風衛生紙製造商啊
#莫名感覺與有榮焉

*本文與大王紙尿布合作

 
follow我們比較久的粉絲就會知道
我跟我妹,都說自己是「春風之女」
因為我爸在正隆服務了二十幾年,
我們整個家族都是非春風衛生紙不用的鐵粉!
所以當我一跟我爸媽說我懷孕的消息
我爸開心轉圈以後就立刻說:
「以後寶寶的尿布你直接電話跟我同事訂大王,爸爸付錢」哈哈哈
#小鹿外公
#尿布無限量供應商



不過雖然我們有個尿布供應商外公
但一開始住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是用月中提供的尿布
月中提供的牌子也是很多媽媽評價很好的紙尿布
可是小鹿竟然紅屁屁了!!
看嬰兒室其他寶寶好像都沒這個問題啊~
(尿布真的是每個寶寶適合的不一樣誒~)
因為新生兒腸胃消化還不成熟
當時小鹿平均一天大便15~16次!
雖然是用水洗屁屁,但寶寶皮膚太嫩,太常清潔也是種刺激。
護理師安慰我說紅屁屁不用太緊張
可能小鹿屁屁比較嬌嫩,整天包著尿布,刺激+潮濕的關係才會紅屁屁
就幫小鹿曬屁屁,保持乾爽就能讓紅疹快點消退
#趴睡曬屁屁的小鹿寶
#0m15d


曬完屁屁一天後,紅屁屁就有好一點
但不知道到底是小鹿真的大便次數太多還怎麼樣?
才過兩天,紅屁屁又復發了!
後來屁屁不只紅,還長了紅疹,肛口一度還快要破皮的樣子!
我跟郭郭看了都超級無敵心疼~

嬰兒室每個護理師進來我房間,幫我量體溫或是把寶寶推進來房間的時候,
都被我跳針式的問說紅屁屁要怎麼辦?哈哈哈
大家都安慰我說會勤幫小鹿換尿布跟曬屁屁
也推薦我去買幾款評價不錯的屁屁膏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後來我才後知後覺的想到,還是換尿布用看看?

#寶寶曬屁屁中
#每個護理師的曬屁屁法都不一樣誒


當天我就邊擠奶邊上網研究,想說PChome 24小時買大王來試試看
結果這一看把我嚇壞,因為...
大王也分太多系列了吧!
新手媽媽看得頭昏眼花
最後我懶得看了,為了小鹿的屁屁
乾脆一次買兩種最貴的!
請護理師幫我試用看看哪個比較適合小鹿
巧的是我拿尿布去給護理師的時候
他們說之前也有媽媽指定要給寶寶用大王誒


當時護理師是先拆了天使版給小鹿用
結果~~小鹿換了兩天尿布,紅屁屁慢慢好了
(當然還是有曬屁屁)
但重點是,之後真的都沒再復發了啊!
新手媽媽整個鬆一口氣,當下覺得我就是要無限期支持大王了哈哈哈
連護士都跟我說覺得大王真的比較乾爽!
#春風之女與有榮焉
#小鹿注定當春風之孫了



沒想到沒過多久~
春風之女竟然就接到了大王紙尿布的邀約!
要讓小鹿體驗2018年11月才上市的超頂級版尿布「光羽奢華系列
我的天兒啊~這就是所謂的天注定吧

我立刻跟廠商說:
「我前陣子才買了兩包大王不同系列的尿布,真的好好用喔!」
「可是這兩個系列跟新款的有什麼不一樣啊?我研究的頭昏眼花啊!」
廠商就跟我說,我買的這兩款
都是在光羽奢華出現以前,大王尿布的頂級版本!
包裝上有雲朵的「天使版」是2015年出的頂級款尿布


 

小鹿一開始穿了就不再紅屁屁的就是天使版
(小鹿沒滿月以前,每換尿布必哭!)
我自己猜是不是因為洗屁屁洗得太頻繁?所以她也不愛換尿布吧
誰叫你那麼會便便啦XD
#大便王寶寶


「珍珠棉柔版」,是2017年出的頂級版
我們在月中的時候,護理師也有幫小鹿包這款尿布
護理師們也說,覺得「天使」跟「珍珠棉柔」兩款都很不錯
分不太出來哪個比較好 XD
總之小鹿後來在月中都用大王紙尿布
再也沒紅屁屁,這樣就夠了啊!!(拭淚)
#感恩大王


這次我們讓小鹿寶寶體驗的「光羽奢華」系列,
是日本大王在2018年底
最新推出的頂級尿布!
網路買不到,全台灣只有150家藥局才有販售
不論是柔軟度、透氣度、乾爽度、吸收量都比天使版跟珍珠棉柔還要更好!
聽到這~能不立刻答應試試看嗎?不行啊~~
(小鹿目前3個月是用S,但我拍照拿M的)


光羽奢華系列尿布是日本原裝進口
所以包裝上都是日文


製造地也是日本

尿布上都會有標示適用的體重
小鹿目前3個月,體重5.7kg用S號的還是很剛好
怎麼知道要不要換尿布咧?
主要還是要看寶寶的身形
有些寶寶是肚肚大,有些寶寶是有蜜大腿
但如果發現大便時會漏屎(尿布太小)、大腿或腰部有勒痕(太緊),
那就表示要換下一個尺寸的尿布囉




光羽奢華系列尿布長這樣~
派出小鹿包包當一下小麻豆
唉唷威壓~我們小鹿寶寶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哈哈媽媽顯示為迷妹)


這次光羽奢華最特別的改款就是這個!
你們要仔細認真的看這張照片~

在尿布的外層,有好多細孔有沒有?


看這張照片更清楚~
大王紙尿褲採用全新的「開孔式極速透氣背層」
可以釋放出紙尿褲裡面的濕氣,讓屁屁乾爽舒適 ·
透氣度比上一代的珍珠棉柔款多了130%!
當媽三個多月來,加上朋友送的尿布
我們用過的尿布品牌也有四~五款,
大王的光羽奢華系列的透氣表層真的是最明顯的!



尿布外面有尿濕顯示
黃色表示尿布乾爽,綠色就是尿濕囉
一般滿月以後,如果沒有便便,都是喝奶時再換尿布就好
但如果是容易紅屁屁的寶寶,可以
一看到尿濕顯示變色就快點換尿布

尿濕顯示我覺得對新手爸媽來說,是一個絕對不能少的功能!
我們有用過兩款朋友送的尿布是沒有尿濕顯示的
真的好難用啊哈哈哈
雖然有很多有經驗的媽媽會說「小孩帶久了,用摸的就知道要不要換尿布」
可是我們就是還沒經驗咩!
而且用看的就知道要不要換尿布,真的方便太多了啊~




早上還沒睡醒,邊換尿布邊伸懶腰的小鹿寶寶
#大爺式伸懶腰法


大王的日本製產品(境內版、天使版、珍珠棉柔版)
之所以評價那麼好,其中一點就是因為他們都有添加維他命E
可以保護寶寶的屁屁皮膚,
更不容易有尿布疹
而光羽奢華的維他命E塗布量增加至110%
柔軟度也比珍珠棉柔版還要好!


我手上剛好還有珍珠棉柔版的尿布,
其實兩片單獨用都覺得非常柔軟,但放在一起比真的有差誒!


平常包尿布都追求快、狠、準
根本沒空去細細體驗手感
但是拍照這天,我特別仔細的比較了一下
發現大人用手摸就可以感覺到光羽奢華的觸感真的更好!
我立刻叫郭郭也摸摸看
他也說「光羽真的比較柔軟誒!」


但是好的尿布就跟女生用衛生棉一樣
「乾爽度」跟「吸收力」才是最重要的啊~
「光羽奢華」的尿布有設計立體浮點表層
吸收力比大王境內版多一次的尿量吸收!
乾爽度比起珍珠棉柔更提升44%


小鹿大概在一個月20天的時候就睡過夜
我們真的有體會到即使晚上睡8個小時不換尿布
早上尿布換下來好重的一大包
但她的屁屁也是乾爽的!


我一開始在幫小鹿寶寶包尿布的時候
看著尿布就想說「為什麼尿布要設計成這樣三角形啊?」
怎麼不用半圓形,更服貼屁屁?
後來才知道,這是紙尿布的貼心設計啊!
因為這個三角立體構造,才可以減少尿布跟肌膚得接觸面積約50%。
讓屁屁不要一直黏在尿布上,就可以更乾爽了啊!
原來是這樣啊~(拍額)


像是這樣~~
喔對了~包尿布的時候記得要順一下大腿的地方
防漏側邊要拉好,有便便的時候才不會從側邊跑出來喔!


拍照那天,我臨時起意跟郭說「我們來測試一下尿布吸收量好了!」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尿布裡倒了100ml的可樂
倒完100ml可樂的尿布掂掂重量,
大概跟小鹿平常睡8小時的尿布重量差不多


一開始吸收的速度真的很快誒~
我立刻用手去摸尿布,表層剛開始有一點濕濕的
但是等到1分鐘以後,我用衛生紙去壓尿布表層
幾乎是完全沒有水氣了!


雖然原本我以為會是一下就完全乾爽
但其實這樣的結果我也很佩服了啊
畢竟小寶寶的尿量都是分次的,一次一點點
吸收度快最重要!


後來我們整個玩上癮,又拿了一片尿布,
把一整罐330ml的可樂都倒進去
剛開始邊倒邊心驚驚,好怕尿布hold不住,可樂會流得滿地都是
沒想到~~光羽奢華的吸收度真的太強,330ml可樂倒進去完全沒外漏!!


但尿布真的超重~~330ml的量真的太多了啊哈哈哈
有誰的尿量會那麼多啦
喝完啤酒的大人也不可能吧(笑歪)
我們等5分鐘以後一樣用衛生紙按壓
尿布表層也幾乎完全乾爽了!!
衛生紙上只有輕微的點狀水滴
真心讚嘆大王啊~~


前兩天我在滑手機看媽媽社團的時候
看到有媽媽在問說有在藥局看到新的大王尿布
不知道好不好用?上網也找不到心得
底下就有一堆大王粉絲說雖然沒用過新的大王
但是日本版的大王尿布真的很好用
我當下好想立刻回大家「光羽好用啊~~只有大王比得過大王,買就對了」哈哈哈


真心推薦正在找尿布的媽媽們
下次看到大王光羽奢華系列,就帶一包回家試試看
你們一定也會愛上的~~
最後~用一張小鹿包包吃手手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


大王GOO.N紙尿褲 光羽奢華系列
奢適透氣,雪嫩初肌
購買通路→https://goo.gl/YFF4xZ

【小鹿寶寶出生後】
新手媽媽週記1:好怕要出月中的那一天
新手媽媽週記2:月子中心最後一週
新手媽媽週記3:我也不是只有正能量
新手媽媽週記4:小鹿臉長了紅疹
新手媽媽週記5:小鹿睡過夜了?
可愛到融化的寶寶寫真

自然產奇幻旅程(上):小鹿生出來了
自然產奇幻旅程(下):生完小孩第二天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