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天阿~我真的把小鹿寶寶生出來了!
自然產的奇幻旅程請先看上集

其實早上一到醫院,我躺在恢復室床上陣痛的快死掉的時候 
護士就有先請郭郭先填一些資料
要填的資料真的超多的,好險這些資料在產檢的時候
護理師都有先叫我要在家先填好
要不然現場一定會超級手忙腳亂!
要填的資料包含基本的生產計畫書
這個很簡單只是勾選一下意願

 


比較難的是新生兒的檢查選擇,這個我上網查好久
後來是選了「寶貝安心長大」套餐
然後還有一些手術同意書跟媽媽要不要打子宮頸疫苗、收費標準之類的文件...
(我有選擇自費施打子宮頸疫苗)



所以郭郭現場就是選等等要住的病房
禾馨的病房跟一般醫院一樣,無法事前指定
就是當天住院才看有多少空房
護士會依照你的優先順序幫忙安排房型 
但是大家都知道,禾馨的房費不是普通的貴啊

我原本產前在家是想說住一晚$6800沒有窗戶的病房就好了
(沒窗戶一晚還要$6800真的好貴)
但郭郭可能看我陣痛的樣子捨不得
事後我才知道他優先順序第一名竟然選了一晚 $10000的VIP房!
好險後來應該是因為沒有房間
所以我們被安排住一晚 $8200 有窗戶的環景單人待產室哈哈


【14:00 --生完2個小時】
在原本的待產室把剛剛生產穿的衣服換下來
護士拿了一套住院穿的衣服給我換上

推了輪椅要帶我們去接下來兩天要住的病房
雖然我是真的還沒辦法自己走路一定得坐輪椅
但精神很好所以還是好不習慣坐輪椅,感覺好怪阿~~
禾馨民權的5樓跟6樓都是嬰兒室+病房
我們這次是住在6樓的601號病房
一到病房,我們超像是平常去外面玩住飯店的感覺一樣
驚呼了一聲「哇!!」
$8200的套房竟然是整面落地窗!看起來也太像飯店了吧!


床還是雙人床!這真的太奢華了~
老公陪產就不用睡在沙發上了






浴室也好大間喔~

 


因為我是自然產,為了幫助傷口癒合
醫生交代第一天要先冰敷
第二天開始坐盆浴溫敷
冰敷的方式是把產褥墊沾濕以後放在冷凍庫裡
然後先墊一層乾的產褥墊,上面再鋪冰過的那張
冰敷10~15分鐘就換掉,一天冰敷3~4次
隔天改坐盆浴溫敷10分鐘


老實說我也是醫生說了才第一次聽到「坐浴盆」這個東西
我直接跟醫院買,這個塑膠盆竟然要300多
(家裡有洗澡用的水盆也可以用)
裝溫水放在馬桶上坐進去泡著
醫生建議要一天坐3次,一次10分鐘
但我一開始傷口很不舒服,坐在馬桶上肛門有一種很不舒服的下墜感
(天啊我真的分享的好detail)
所以不想忍受要坐在馬桶上面泡10分鐘
就只泡了2次左右而已,但好險之後傷口恢復得還算快
(不過回診醫生是建議一直泡到惡露完全排乾淨為止)


我才剛躺下不久,就有護理師來幫我量血壓
之後在這住的兩天,一天內就會有護理師、
醫師、泌乳師、物理治療師進來幫我看傷口、衛教跟評估身體的狀況
被照顧的真的是無微不致
然後護理師問我想要立刻親餵?
還是給寶寶喝配方奶?
#這點真的好貼心
我因為太累了,所以就說那先喝配方奶
護理師接著問我,如果要喝配方奶那要選什麼品牌?
S26、啟賦還是能恩水解?
我自己因為根本沒做功課!
聽到配方奶還要選牌子的時候慌了手腳
#散仙媽媽
立刻line朋友問要選哪一種比較好哈哈哈
最後跟朋友一樣選了S26
(出院時還會附贈2罐你選的奶粉)
(奶粉不需額外付費)



【16:00 --生完3個半小時】
我媽跟我妹離開以後,我立刻呼呼大睡!
超過24小時沒睡真的超累啊!!
哈哈哈哈郭郭真的很機車
還把我睡到嘴巴張開的樣子拍下來


然後他自己就一直跑去嬰兒室外面看小鹿


【17:00 --生完4個半小時】
睡不到一小時,事先訂的月子餐就送來啦
我住院兩天都直接訂禾馨的月子餐
午餐跟晚餐是$400,早餐是$100
聽說也可以訂購家屬餐,但我們不知道
在禾馨生產過的朋友都一直說這裏的月子餐超好吃
我自己覺得味道真的是滿不錯的~
不過也就是不油膩又好吃版的便當的感覺啦哈哈哈
四菜一湯還有附水果


這時候又有另一個護理師進來幫我測量血壓
關心我會不會頭暈?傷口會不會很痛?
還幫我用手壓了一下肚子,確認目前子宮的位子
然後給我晚上要吃的藥


【18:45 --生完6個小時】
嬰兒房就在病房區的外面,
小鹿寶寶這時候推到我們房間來啦
寶寶被推離房間跟嬰兒室的時候因為會經過外面走廊
所以會罩上透明的罩子避免感染


喔喔喔~我的小鹿寶寶!
說真的這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認真的看小鹿
心裡的感覺好奇妙喔~
我本身不是那種對小孩非常有一套的人
我喜歡玩玩別人的小孩,但是大概只能撐個半小時就會想投降
不像我妹,對每個小孩都有無限的愛
而且超能跟小孩講話和玩
我記得懷孕初期的時候,很怕自己會不夠愛小孩
還去問我已經生了的朋友:
「你是寶寶一出生就覺得好愛好愛他嗎?」
#總覺得很難想像啊
結果我朋友超中肯的跟我說: 
「沒有啊,一開始就覺得很陌生,生完又很累。
大概等到兩三天以後才開始覺得跟寶寶有聯繫」
當時我聽到這句話如釋重負,哈哈原來我不是怪媽媽 
實際上這時候我把小鹿抱在手上
心裡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新生寶寶好軟好小、好可愛!
反而覺得自己像是路人阿姨在抱一個剛出生的小北鼻
但沒有真實的覺得「啊~這是我女兒誒~」那種強列的感覺
#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時候我們開始討論要幫寶寶取什麼小名?
【孕婦日記:幫小孩取名也太難了吧】
結果,懷孕9個多月都想不出寶寶的小名
沒想到就在我們跟寶寶獨處的10分鐘突然就想到了!!
叫她「郭小鹿」吧~
這個名字好可愛、好適合她喔~
因為我們今年一月去了一趟日本鹿兒島
當時搭著列車去了指宿的龍宮神社
(傳說中的蒲島太郎的神社)
我看到龍宮神社的繪馬是用貝殼代替!
覺得實在太可愛,想說怎麼樣也要寫一片貝殼祈福
當時因為身上只有千元大鈔,
還特別跑到有一點距離的雜貨店買飲料找開錢
再衝回來寫願望~
因為我們嘗試要懷孕也試了一年多
當時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生個健康寶寶
寫完願望以後還抽了一張籤,是張大吉籤!


沒想到~~就在回來一個月以後我們就發現我懷孕了!
回頭看照片才發現,這一切都好巧啊! 

郭郭之後就一直說以後要帶寶寶去還願 
剛好我們又喜歡「璐」這個字,才想說那就叫小鹿好了 


#隔天又去另一個霧島神社
#也抽中了大吉籤
#小鹿寶寶注定要去鹿兒島玩了


老實說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看到當時在鹿兒島拍的照片我又哭了
當時的我們真的做夢也想不到
十個月以後竟然會有小鹿寶寶加入我們的世界
當時無牽無掛的兩個人,現在竟然變成小寶寶的爸媽了
#新手媽媽的哭點比孕婦更低
#哭點低到B1

 
「小鹿~小鹿~喔喔你好可愛喔!」
郭郭後來好好笑,一邊把小鹿抱在懷裡一邊說:
「天啊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寶寶!好險可以帶回家!」哈哈哈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郭郭一邊喊著小鹿的名字
竟然就感動的哭了!哈哈哈
剛好我手上拿著手機要拍小鹿
完美捕捉感性郭郭 XDD




晚上睡覺前,我跟郭郭躺在一起
兩個人明明都超級累,可是偏偏都睡不著
「這裡隔音好差喔~高速公路車子的聲音也太大了吧!還是明天問問看可不可以換房間啊?」
(隔天想想我們也太白癡,真的以為來住飯店嗎,還說要換病房XD)
因為睡不著,就開始聊天。
然後我們竟然有同樣的感覺:
「好奇怪喔~突然就多了一個女兒了誒?
今天發生的事情都好不像真的,我們是不是在作夢啊?
早上陣痛到醫院的事情好像也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沒想到~~我們就要這樣開始當爸媽了誒
小鹿出生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就在禾馨半夢半醒的睡著了

【小鹿出生第二天 9:30】
禾馨的月子餐早餐是味道很夠的鹹粥
其實不講的話應該就覺得是一般人吃的餐吧


一大早就有護理人員來量血壓、給口服藥、詢問身體狀況...
看昨天生產的傷口跟子宮恢復狀況
看傷口就是真的要把褲子脫下來看
然後再看了一下胸部有沒有漲奶?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常裸露的時刻了
生產前就一直聽朋友說:「生完小孩你會恥度大開啊~袒胸露乳根本沒什麼」
我都無法想像!覺得他們講話很誇張
但當護士第一次說要幫我看看胸部的那個moment
心裡雖然有點小小害羞,但可能因為是在醫院的關係
面對護士專業的要幫你看胸部
當下真的不會有什麼太尷尬的情緒誒?
立刻堅定又配合的直接把衣服拉下來了哈哈哈
畢竟剛剛褲子都脫了XDD

【小鹿出生第二天 照鏡子】
最讓人崩潰的事情其實不是要袒胸露乳
也不是要隨時脫褲子給護理人員檢查
而是「我的肚子怎麼生完以後還大的跟懷孕五個月一樣大啊?」
第二天早上起床,覺得前一天沒洗澡好不舒服
問了護理師以後,說只要身體狀況OK都可以洗澡
所以我就很叛逆的洗頭洗澡了~
郭郭特地幫我先開好浴室暖風機
然後叫我要吹完頭髮才可以出來
結果我一進到浴室脫掉衣服看到鏡子裡面的肚子真的被嚇壞!
肚皮超級大,而且鬆鬆垮垮的(驚恐臉)
這是一個懷孕五個月的肚子無誤啊
我不是昨天才把一個小鹿生出來嗎?
不過後來護理師安慰我說大概要等兩週才會慢慢恢復
畢竟子宮也是被撐大了,需要一點時間讓它歸位

【小鹿出生第二天 11:00 泌乳師巡診】
泌乳師也來巡診了~
她跟我解釋了乳腺的分佈還有乳汁的形成
也大略示範一下要怎麼擠奶
(但剛生完第二天真的一滴奶都沒有啊)


剛好因為我爸媽來台北看小鹿
所以請護理人員幫我們把小鹿推進來房間
泌乳師就說不然直接試試看親餵寶寶好了
結果~~誒!!!寶寶第一次吸母奶超痛的啊
那麼迷你的一個小身體怎麼有那麼大的力氣啊
原來「使出吃奶的力氣」真的很用力誒
我一直說「天啊~真的好痛~」
但泌乳師說正確的含乳應該是不會痛的
因為這是第一次餵奶,寶寶跟我都不太熟悉
要稍微訓練一下,也可以刺激乳汁快點分泌
所以我就忍耐住!然後還擺了這個pose讓郭郭抓拍哈哈哈
#第一次餵奶當然要紀念一下


老實說在寶寶出生以前,我聽過好多朋友跟我說親餵寶寶
久了以後自己也會很享受寶寶的依賴感
但我完全無法想像要把一個小孩掛在自己胸部前面隨時餵她的感覺
對一個還沒有小孩的女子來說,這件事太奇怪了!
但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當泌乳師把寶寶放在我胸前,看到寶寶真的自然有尋乳反應
含住我的乳頭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有一種看到他認真吸奶,而我可以滿足他默默有種成就感
真的想說「寶貝那你多吃一點喔!」
但母愛大爆發大概也只維持30分鐘
因為抱著她維持同一個姿勢好熱又好累
而且奶頭又好痛喔哈哈哈


 
因為之後住月子中心就不能抱小孩了
所以我爸我媽趕快趁住院期間多抱幾下


我爸一大早從台中公司開車上來看小鹿
聽說連早上在家遇到鄰居也喜孜孜的跟鄰居報喜XD
然後我在餵奶的空檔,就看到我爸一直傳訊息給超多朋友說「我當阿公了」
家裡第一個小寶貝果然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啊


但才沒抱幾下,小鹿寶寶就因為吸了一小時母奶也沒吃飽就大哭了
被抱回嬰兒室餵奶~~
大家就轉戰嬰兒室玻璃外面繼續看小鹿
哈哈哈小鹿頭髮真的爆炸多!
這張照片好像夢奇奇喔


夢奇奇是這隻猴子娃娃
髮型根本神複製!!


【小鹿出生第二天 14:00 媽媽教室】
禾馨安排了關於新生兒照顧的媽媽教室
因為我是自然產,都可以自由下床走動
只是因為傷口難免還是會有點不舒服,所以走路行動比較緩慢
真心覺得郭郭會是個好爸爸誒
這時間我的好姐妹來看小鹿
我一度不想去上媽媽教室,但是郭郭說寶寶照護很重要
能聽就要聽,還特別從醫院外面飛奔回來
護理師說寶寶出生後7~10天是黃疸高峰期
寶寶多排泄就會多排出黃疸
出院後5天都會安排寶寶回診追蹤黃疸值,
還有關於怎麼看寶寶有沒有吃飽?
肚臍臍帶護理、幫寶寶洗澡、餵奶、拍嗝、包尿布...護理師都有一一講解跟示範
超級推薦也是在禾馨生產的學妹們
有遇到媽媽教室的話只要身體狀況ok就去聽一下
1個小時的課程學到很多事情誒!
畢竟我們原本對寶寶的認識根本只有0啊!

回到房間以後,我妹跟我的好姐妹也來看小鹿
我妹早上去做指甲,特地在指甲上畫了一個小鹿的「Lu」
配上小鹿剛好噘嘴的表情超級無敵可愛!
下次應該要挑戰中文寫「鹿」才可以哈哈


小鹿寶寶的第一個紅包跟第一次帶紫色髮帶
覺得好像醜得有點好笑哈哈哈
謝謝GG阿姨跟達達叔叔~~
好期待之後可以帶小鹿去找阿姨玩!


【小鹿出生第二天 16:00 打子宮頸疫苗】
我有自費打子宮頸疫苗
一開始是生產前的衛教,護士就有給我們資料研究
後來上網查看到大家都有打,所以我就一起打
之後兩個月要再回診打第二劑子宮頸疫苗
禾馨也會幫忙預約好回診時間喔

【小鹿出生第二天 16:10 第二次親餵】
等大家離開以後,我跟郭郭搶抱小鹿寶寶
我們的小鹿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剛好這時候護理師進來問說想不想再親餵一次看看?
母愛開始爆發的我立刻說好!
結果這次又讓小鹿在我身上躺了一個小時
可是把她抱開的時候,她看起來還是很餓一直大哭
我們就請護理師再餵他一點配方奶

護理師說前三天的乳汁都非常的濃稠而且量很少
寶寶躺一小時可能也只喝到1~2cc而已
後來聽說昨天他喝了10cc的奶配方奶
結果剛剛從我身上抱走以後反而喝了15cc 
#笑死我 
#所以親餵一小時都是白作功嗎 
#辛苦小鹿寶貝



禾馨月子餐晚餐也好好吃~~
奇妙的是我懷孕的時候胃口一直很差
常常不吃晚餐也不覺得餓
但是一生完胃口奇佳!
每一餐月子餐我都一個人吃光光還覺得嘴饞
連郭郭叫的外送晚餐我都還跟著一起吃
好擔心我生完以後反而變很胖 XD


【小鹿出生第二天 19:30 醫師看診】
護理師請我們到大廳集合
就看到電梯口有四五個也是剛生完的媽媽
一起搭電梯到3樓產房給當天值班的醫師看診
那天值班的醫生是林思宏醫師
看診檢查不到3分鐘,很快就結束了
主要就是躺上椅子看一下傷口有沒有問題?
還有照超音波看一下子宮內部的狀態
但除了這天晚上安排看診以外
當天早上林思宏醫師、昨天幫我接生的陳志堯醫師
還有一直以來幫我們產檢的溫太醫都有輪流來巡房關心產後身體狀況~
當下看到醫生出現的時候真是驚喜連連
還接連驚喜三次XD
整天病房裡面都好多人,熱鬧滾滾
真的覺得大家會那麼推薦在禾馨生產不是沒道理的啊
被照顧得無微不至耶~

【小鹿出生第二天 22:00 物理治療師巡房】
這件事情實在太好笑了啦~
我當下還立刻用手機記錄下來怕我忘記XD
因為前一天我跟郭郭都沒睡好,所以才10點多,我就已經半躺在床上準備要入睡
這時候又有物理治療師敲敲門進來我們房間
說要幫我看一下胸部的狀況
我跟他說我的乳頭有破皮有點痛
然後很順勢的就把衣服脫下來請治療師幫我看胸部
治療師也很親切的解說泌乳過程跟給我一些建議
可是在她要離開以前,卻站在床邊停了一下
開口說:「真的好恭喜你們~其實我是你們的粉絲~」
我當下的反應竟然是立刻拿棉被遮臉
大喊:「哎呀~我頭髮好亂好狼狽而且我素顏誒~」
哈哈哈哈這是重點嗎 ?
後來我就一直用棉被遮臉的跟治療師/粉絲聊了一下天
一邊覺得好害羞,但一邊又覺得粉絲人好好~
好貼心的在諮詢完才跟我們相認,
不然我應該會超級害羞+尷尬
(只因為我沒化妝哈哈哈我好有事)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在我漂亮的時候再相遇一次XD
這樣就可以大聊特聊了啦~~

【禾馨自然產費用】
最後這兩天兩夜在禾馨的奇幻旅程
花費一共是六六大順的6萬6~~
美好的奇幻旅程果然是貴得要命啊哈哈哈
但我們是從懷孕第五個月就決定要在禾馨生產
所以早就對這裏的生產費用有心理準備
看到收據的時候沒有驚慌的昏倒XD
費用包含新生兒自費篩檢、自費子宮頸疫苗跟自費的無痛分娩費用


【小鹿出生第三天 出院要去月子中心啦】
自然產在禾馨只能住兩天兩夜
其實好想多住幾天,根本捨不得離開醫院
連我媽都說「怎麼不多住幾天?以前我生妳跟妹妹的時候都住七天誒」哈哈哈
我還真的問了護理師可不可以住久一點?
但他們說禾馨民權的病房實在太滿了
沒辦法安排續住,因為光是昨天出生的寶寶就有十幾個
國慶日那天竟然有22個寶寶在這出生!
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準備退房啦~
退房時間最晚可以摸到11:00
我大概從9:00開始就覺得忐忑不安
心裡一直因為要出院感到好緊張喔
「只有我跟郭郭兩個人真的可以帶小鹿出院嗎?」
「出院以後就沒有護理師可以幫忙了,我應付得來嗎?」 
#明明只是坐計程車去月子中心
#還只有10分鐘車程

 


行李都收好以後,我跟郭郭就一直研究+反覆練習怎麼用提籃裝寶寶上計程車
然後就準備要去接小鹿了~~
到了嬰兒室外面,有兩三組人也是今天出院
大家都歡天喜地的在拍照
這時候護理師幫我們把小鹿推出來,
跟我們說明了小鹿目前的身體狀況
還有之後要回診施打疫苗的時間
重要的是~醫院都已經幫我們把後面要回診的每一次時間都約好了!
這對新手爸媽來說好重要喔!
後來護理師幫我們把小鹿放在提籃上
郭郭去準備繳費,我就一個人坐在沙發區看著小鹿
然後對小鹿說了一句「哎呀~小鹿你今天穿新衣服誒!」
突然又想到好害怕等等就真的要離開醫院了,
好擔心我跟郭郭兩個人不知道到底行不行?
淚水就立刻決堤!!(傻眼貓咪)
我就這樣超糗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哭的梨花帶淚
還跟對面抱著嬰兒的媽媽對到眼(真是糗到爆)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說哭點是什麼?
因為我們明明是要去月子中心,又不是要立刻回家獨自面對嫩嬰啊哈哈哈
重點是淚水還怎麼都止不住!
我還急忙撈出剛剛護士給我們的新生兒禮物袋裡面的濕紙巾擦眼淚
#新手媽媽哭點莫名其妙


郭郭回來以後看到我竟然在哭!
整個嚇到!哈哈哈
老實說我自己也被自己嚇到啊
現在回想也覺得我真的好有事XD
#一定要推給荷爾蒙




但這一切的擔憂,就在我們到月子中心以後一秒煙消雲散
我住的月子中心是御兒軒產後護理之家
真心大推~~等之後出月子中心以後再來分享!


#才到房間就不知為何笑的那麼開心
#剛剛到底是在哭什麼哭


郭郭從小鹿出生開始就父愛滿溢


好啦~在月子中心一邊母嬰同室
一邊寫了三天的「生產日記下集」終於寫完了!
現在是月子第二週,每天就是在睡眠不足+幫小鹿洗屁股哄睡+被月子餐餵食+擠奶當乳牛之間渡過
好險我有郭郭神隊友,超級喜歡餵奶
而且會跟我一起學怎麼照顧小鹿
希望我之後有時間繼續分享新手媽媽奮鬥記
還有乳牛進化史哈哈哈


擠奶人生Start!
這是生完小鹿第三天用針頭一滴一滴收集自己的奶,
讓我欣喜若狂的1ml母奶!!!哈哈哈
這件事我希望永遠不要再來一次了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自然產奇幻旅程(上):小鹿生出來了

【孕婦林亂亂聊文章】
發現懷孕的心情五味雜陳
13W初唐產檢:發現生長遲滯指數過高
20W亂亂聊:大內褲的震撼教育
21W亂亂聊:孕婦賀爾蒙之我變水做的女人
23W產檢:高層次超音波

25W亂亂聊:孕婦可以出國嗎?
27W產檢:喝糖水孕期糖尿病檢驗
27W亂亂聊:突然頭暈冒冷汗
33W亂亂聊:這集是在談心?
35W產檢:乙型鏈球菌之好久沒內診
37W亂亂聊:取名字好難喔
38W亂亂聊:以為自己要生了 

 

歡迎正在一起懷孕的女孩們
加孕婦林的LINE隨時分享聊天!!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塔塔
  • 感謝超用心分享!
    小鹿超可愛而且頭髮好多唷!小林懷孕時有特別吃黑芝麻或黑豆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