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目前分類:小林&郭郭家的餐桌有什麼?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一桌菜真的太好吃了啊!
而且他們都是零廚藝料理!!!
之前小林煮婦我的朋友就跟我說: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這一桌菜,我簡直要被自己美死了~~哈哈哈
晚餐餐桌真的太詩情畫意了啊,好捨不得破壞他們啊
下班回家路上特別繞到附近的小公園撿地上的樹葉用來擺盤
唉唷威~~擺完以後也太漂亮了吧XDD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林&郭郭家周末的小夫妻約會餐桌來了~~(笑)
在家吃牛排真的是最好騙老公或男朋友做菜給你吃的方法啦哈哈哈
像我老公郭郭只要一說到「牛排?!」就會立刻舉手說「我我我!我來做!」
好噢好噢~老公今天晚餐就交給你啦

這一桌看起來是不是太豐盛? 在家吃這樣是不是有點過份XD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BC Cooking-01 

【ABC Cooking Studio 一日課程:照燒烤全雞&軟綿鬆餅】
時間 :
 2015/12月~2015/1月
報名網址:【請點我】
課程時間:
2小時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3 

全新的企劃又現身!! 這次是跟大家分享小林&郭郭家的小夫妻晚餐餐桌喔!!
這次的合作真的是全世界最巧最巧的邀約啦!!

話說某一天,小林我突然收到一封Email,上面竟然寫著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