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目前分類:義大利麵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家老公郭郭是一個一餐沒吃到肉就會大喊他沒吃飽的欠揍男子!
沒想到之前被我好說歹說,哄騙著去吃了一次
台北超有名的蔬食餐廳:「miacucina」以後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想一個小林煮婦我最常做的義大利麵
那絕對就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了
兩年前有分享過一次【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做法】
連小林我自己很多個朋友都有來跟我說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實在太太太太熱了!
大家都想吃點清爽的東西對吧~才一把這張照片PO上粉絲團
超受大家歡迎~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169  

上禮拜才發了【一鍋到底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食譜,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
蘋果花的花友們跟粉絲團的朋友們都一起試做!大家都說超好吃又簡單!
我自己更是完全愛上一鍋到底的義大利麵作法~竟然連續四餐都在做一鍋到底義大利麵哈哈根本中毒了XD!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網頁 
一鍋到底義大利麵!
顧名思義就是只用一個鍋子煮到底,不用像傳統方法另外用一個鍋子煮義大利麵
方便的要命啊啊啊啊!!!

才試過一次就大、成、功!!!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cover england2  

零失敗料理又來囉!!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絕對是端上桌會讓大家驚呼連連的菜色吧!!
但其實真的非常簡單、又超級好吃!!
在家就算沒有白酒也可以做出美味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喔~~~ (是不是很吸引人阿? 眨眼 )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asta with seafood & tomatoes2
 
 

去完義大利以後,我跟郭郭都一直念念不忘那裏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去過以後才知道原來義大利麵可以那麼好吃啦!!!

回來以後,小林在腦中想了超多遍,也上網找了好多食譜,試了超多次以後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DSC08627.jpg  

夏天真的太熱啦!!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這道超簡單,

可以不出一身汗就完成的Summer Pasta!!

其實應該是  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啦! 做法真的好簡單,又可說是零失誤料理再一發!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