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目前分類:誰來晚餐?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光臨小林&郭郭熱炒店~~
哈哈這次我們又請高中同學來家裡吃飯啦!
距離上一次跟同一批同學在我們家聚會竟然已經是2015年了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我最愛的誰來晚餐又來了~~
「誰來晚餐」這個主題
就是記錄我們請朋友來家裡吃飯聚會的文章啦哈哈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林&郭郭的「誰來晚餐」又回來了!!
但是這次跟以前不一樣,因為這次是「誰來午餐」!!
請了小林煮婦我的高中姊妹一起來家裡聚會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誰來晚餐9-blog-final-01 

【誰來晚餐】又來囉~~~
天啊沒想到這個單元竟然已經做了整整一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請朋友來家裡晚餐的時候,下班衝回家手忙腳亂
然後在客人到達前半小時還在看Youtube邊折餐巾紙邊覺得心臟病快發作,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小林&郭郭家的週末小聚pprovia  
【誰來晚餐】的番外篇來了!!
大家最喜歡的誰來晚餐,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每次都拖好久才發一次XD
這次剛好郭郭的朋友從美國回來,說很想來我們家吃飯聚聚,可是他待在台灣的時間
竟然只有我們要去日本的前一個週末!!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鍋到底-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大家好久不見~~~小林&郭郭家的【誰來晚餐】暌違四個月又回來啦!!!
哇賽我自己也有被嚇到,竟然已經有四個月沒有辦誰來晚餐了嗎?
原來大家的敲碗都是因為我真的拖太久了嗎?哈哈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over2 

哈囉~~一個月一次的誰來晚餐又來囉~~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這次好像拖很晚才分享誰來晚餐啊?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掛念而以? 哈哈
這次的誰來晚餐,原本只是想要來個輕鬆的朋友聚會
因為來的都是小林&郭郭超級熟的好麻吉! 而且有一半的人還是來參加第二次誰來晚餐了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over.jpg  

睽違一個月的誰來晚餐又來了!!!!
沒想到轉眼間我們的誰來晚餐也到了第6集了呢!!!
最近越來越常在粉絲團收到網友的鼓勵留言,說很喜歡我們的食譜、看我們分享生活點滴
然後更是超愛看誰來晚餐單元!! 說真的看到你們的留言真的讓我們好開心喔^O^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cover 
誰來晚餐的第五集!

這次邀請的是小林&郭郭的家人唷!!!
每次請朋友來晚餐,小林的爸爸一直說怎麼都不請他? 哈哈有啦有啦當然要請啊!!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cover1 

誰來晚餐的第四集!

這個單元意外的好受大家喜歡喔!! 偷偷的有點開心
因為這可以算是我們小夫妻自製的單元阿!!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cover

誰來晚餐的第三集!
說真的,這是小林最喜歡跟大家分享的一個單元啦!
現在要請朋友來家裡,我還要特別想想每次分享給大家的菜色不能重複XD
希望可以把我們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以外,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over

之前發了 [誰來晚餐的第一] (點連結)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沒想到大家會那麼喜歡我們的分享~~ 被大家誇獎的飛上天的我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over    

全新的企劃: 誰來晚餐?  盛大推出啦!!!
這是誰來晚餐的第一集! 也是小林&郭郭家首度大公開啦!

好喜歡郭郭拍的這張餐桌構圖!  (我好像還在擺餐盤 XD)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