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之前發了 [誰來晚餐的第一] (點連結)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沒想到大家會那麼喜歡我們的分享~~ 被大家誇獎的飛上天的我
現在又來發第二集囉!! 哈哈哈

自從結了婚有自己的家以後,我們出去吃飯的機會變好少喔!
每次要聚會,最後都會想說不然請大家來我們家好了 ~
好不容易跟郭郭出門逛街,才不到一小時我們就會說 ㄟ...不然回家好了?? 哈哈哈變的越來越宅了~~
但沒辦法,誰叫自己在家煮吃得比較好,又可以很自在放鬆阿

禮拜四就是聖誕節了,所以今天的主題當然就是聖誕大餐囉!!!
誰來我家之聖誕大餐篇~~~
IMG_2753 
 
其實這menu 根本就是為了郭郭自己一己私慾訂的 哈哈,因為他一直嚷嚷好久沒吃牛排
所以就邀了郭郭的好麻吉們來一起吃牛排啦!!
牛小排是在Costco買的,每次都是買Costco的無骨牛小排,心得文可以看這--> [Costco十大推薦好物]

1

今天的餐桌擺設也是花了我一番苦心~~
聖誕大餐的聖誕餐桌當然要很有氣氛啊!! 可愛的[羊毛氈小樹]是我兩三年前做的
其實他還可以插電以後閃閃發亮喔!!
大家一來,就獻上我們新發現的 冰結蘋果酒!!!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又是Costco新發現的好物! 看到期間限定就二話不說的買了!
( 沒看過Costco推薦十大清單的朋友們點這邊: [沒有costco 不能活的夫妻 ] 
)


但實際上冰結蘋果口味真的非常好喝,喝起來就像高級無限多的的蘋果西打
連平常去夜店只喝可樂的Ivan也喝了...半杯 還一直說超好喝,哈哈哈

4

好喝更上一層樓的美味秘訣就是: 先冰在冷凍庫約3小時,表面會有一點碎冰
喝起來真的超級讓人驚豔的!!  這樣外面居酒屋一杯賣 $200都會覺得好像很合理啊!!
可爾必思這樣冰起來也會變的超好喝的唷!!!

5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除了Costco以外,[7-net網路購物] 也買的到!!
(我後來也買了限定的鳳梨口味沒有很好喝,還是蘋果大勝啊!)
太好了! 這樣郭郭就不能用這個理由利誘我一直陪他去Costco購物了 XD
(他就是一個Costco上癮者,可以當最佳代言人)


大家一到我們家以後,小林就開始動手做羹湯啦!!
其實應該要在大家來以前就做好的,但是郭郭堅持要讓大家看到我現磨玉米湯!! 
要不然怕大家覺得我用康寶濃湯呼巄大家 哈哈哈
IMG_2702

今天黑板上的"主廚玉米湯" 其實是小林去吃完一個超高級鐵板燒以後靈機一動試作的新菜色
是自己用新鮮玉米粒做的玉米濃湯喔!! 

食譜點這邊: [ 主廚玉米濃湯做法 ]

 

只要家裡有果汁機就可以做了!! 超級無敵簡單又爆炸好喝啊!

2


我們的開放式廚房真的好適合大家一起聊天做菜
大家來我們家都會很主動的說要一起幫忙 ~~主人好輕鬆 嘻嘻
而且大家一邊做菜一邊聊天,其實時間超快就過去了!!

3

看到大家都在廚房,本來在旁邊跟斑斑玩的KK也跑過來幫忙了 ,開放式廚房的影響力好成功喔XD
KK是小林跟郭郭的介紹人,想知道小林&郭郭愛情故事的新朋友們
可以點這裡: [ 小林&郭郭的超funny 愛情影片]

cats 

 6

 

其實只是去麵包店買回來的麵包自己切好再加熱
擺在木盤上就感覺好對味!!
變身為人妻以後,現在買餐具都變的好順利成章(嘿嘿)。
家裡的盤子已經夠讓10個人吃飯了吧哈哈 (噓~~)

IMG_2747

上菜啦!!! 大家快點來吃飯吧!!!
玉米濃湯好好喝喔~~~沾著麵包吃也太美味!! 
大家都讚不絕口,一大鍋湯一下就喝光光了~~食譜點這邊: [ 主廚玉米濃湯做法 ]

7

謝謝Ketty 超貼心,還帶禮物送我們~~是超級夢幻的粉紅酒耶!!!
今天就是要來不醉不歸就是了 XD
真的很喜歡跟好朋友一起吃飯,一邊吐槽一邊大笑,其實好怕被鄰居投訴我們很吵鬧 XD

IMG_2746

穿聖誕衣服的三眼怪是我們去東京迪士尼買的唯一戰利品!! 超級口哀!!
東京行程點這邊: [2014 輕井澤+東京迪士尼自助行程]



IMG_2812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跟超可愛的KETTY每次碰面都有很多話可以聊~而且我們生日超近的!!! 完全是命中注定!
超級隨和,吃飯的口味竟然跟郭郭非常接近!!
愛吃牛排又重鹹 哈哈哈以後你可以常來我家搭伙啦!! 超喜歡你的

IMG_2755

 

 

吃完前菜跟湯以後,牛排主廚郭郭就要登場啦!!!!
平常郭郭是一個完全依附著老婆我廚藝的懶人男子~XD  
但是一講到牛排,他就非常的熱血啊!!! 用小林妹妹之前送我們的LC鑄鐵牛排鍋來煎牛排超帥氣!

8

哈哈當然鑄鐵鍋不是只有帥氣啦!! 鑄鐵的溫度也可以比一般鍋具來的高
所以煎出來的牛排感覺更能封住肉汁啊!!! 超棒的!

因為號稱他超會煎牛排,所以大家都圍過來看郭郭主廚表演 "如何煎出好牛排"
IMG_2775 



牛排烤盤上有這一條一條的烙痕也太犯規了吧!!!!

IMG_2788


這次也拍了 "煎牛排的小技巧" 之後也會發文跟大家分享喔!
郭郭的Dream Life : 紅酒 &  牛排一次滿足!!!

9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2779


牛排上桌!!! 拍完照立刻被秒殺 ! 哈哈
廚師最開心的就是大家想要搶食你做的食物阿~~太有成就感啦!! 
上次去吃那家厲害的鐵板燒的時候,師傅很酷的說 "我做菜你永遠都覺得好像吃不夠~因為太好吃了!" 哈哈哈
我也好想達到這麼 (驕傲) 的境界啊~~~

IMG_2798



牛排就是要搭配紅酒~~cheers ~
今天的紅酒,我們一樣是去Costco買的,是支便宜又好入口的紅酒!!大推!
(但是我們那天太開心了,沒有拍到照片,下次再補拍給你們看!)

IMG_2761

IMG_2762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將將~~搭配牛排的大蒜奶油烤馬鈴薯!!!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阿,表皮已經烤的酥酥脆脆,裡面一咬下去就化開的馬鈴薯最好吃了
覺得自己好幸福 哈哈

IMG_2800


郭郭主廚繼續煎下一盤牛排,結果是喝太嗨了嗎? 
整個起鍋也太生了吧!!! 哈哈哈 他信誓旦旦的端出自信之作結果被大家打槍
讓大家笑的超開心的,只好派出小林大師拯救他 XD  
what a wonderful night again!!!!

IMG_2805

真的很喜歡邀請大家來家裡作客,邊吃飯邊聊天
吃完一道菜就繼續聊天等著下一道菜上桌,享受跟大家一起的感覺超開心的啦!!

 

吃完飯說真的我們也開始微醺了,開心的桌遊時間到來!!!!
說要不醉不歸,結果最後醉的是我跟郭郭兩個人 XD 
聽說桌遊玩到一半就玩不下去,因為我跟郭郭互相瘋言瘋語笑翻大家

IMG_2813

有圖有真相: 明明是玩嚴肅的阿瓦隆 (類似以前玩的 "誰是殺手" 的心機遊戲,大家要猜遊戲中誰是好人&壞人) 
但只有郭郭一個人笑的超開心哈哈哈



12月份的聚會好多~~大家跨年要去哪呢? 好期待跨年阿~~~

end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祝大家聖誕快樂!!!!

 

 延伸閱讀 (想看我們請了誰來家裡晚餐嗎? 很好玩喔) ]  

 

誰來晚餐1: Costco 宴客料理大作戰: 義式小酒館  

 

誰來晚餐2 : Costco 宴客料理大作戰: 聖誕大餐    

 

來晚餐3 : 異國料理姐妹聚會笑翻天 

 

誰來晚餐4 : 嗨翻天的假主題趴: 有甜點又有紅酒  

 

- 誰來晚餐5: 母親節大餐超豐盛中式料理   

 

誰來晚餐6: 最強攝影師們的聚會! 

 

誰來晚餐7: 今夏最強的夏日料理聚會
- 誰來晚餐8: 秋天限定螃蟹鍋:仿台北名店橘色涮涮屋

 



快點加入 小林&郭郭 ] 的粉絲團來跟我們點餐吧!!!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