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oey 上味泰】

地址:Maha Rat R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泰國
電話:
+66 86 341 8472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線上訂位:請點我 (網頁右上方可切換成簡中)
菜單:請點我
google map:請點我


曼谷必吃的「咖哩炒螃蟹!」
我們第一餐就直奔去吃了!!

 
這家在曼谷有超多分店的「Savoey 上味泰」
在google評論上分數超級高,
連我們泰國的朋友都推薦我們要吃咖哩螃蟹就是要來這家吃!!


十年前大家都會推薦要吃「建興酒家」
但價格偏高,評價好壞不一,
建議你們改吃這家 Savoey,
在百貨公司都有分店,我們吃的是Termial 21 5F的分店,
而且裝潢很美,價格也很透明喔!


我們出門吃飯都會幫小孩帶畫筆跟紙,
所以小鹿一坐下來就開始畫畫


他真的越來越會運用色彩,
這是他畫的城堡超美誒


記得我十年前來泰國喝了冰塊就一直拉肚子,
這次也是很擔心小孩會水土不服,


但好險這杯西瓜汁有安全過關


炒高麗菜好好吃


人生吃過最好吃的蝦餅,沒有之一!!


我的天兒啊,
裏面超級飽滿又多汁,咬下去還會爆汁!
好想再去點一盤來吃


原本好猶豫要不要點這道「蟹肉歐姆蛋」
我媽霸氣的說「都點!!」
結果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裡面滿滿的蟹肉太好吃了


我們三大兩小點了一隻中型的蟹1800左右


螃蟹非常的新鮮肉質Q彈好吃,
但可能我的期待太高,
覺得咖哩炒蛋的部分味道不太夠,
但也有可能是我們點不辣的口味,所以覺得少一味


咖哩炒蟹的蟹螯,好鮮甜喔~






超爆好吃蟹肉烘蛋


每一道菜都無雷,
而且價格大概就是一道200~400左右,
我覺得非常可以!


Terminal 21的4樓就有手標泰奶,


我點了七分糖實在太美味了!!

好甜好療癒啊~哈哈哈
(平常不喝甜的人,可以點三分糖)


一到百貨公司就看到有小孩坐這個跑車,
我們就去櫃檯免費借了兩台
(但是要押證件,外國人就是要壓護照我們一直覺得有點緊張)






Terminal 21 有點像西門町,
適合25歲以下的人啊


晚上小孩睡覺後,我媽幫我們看著小孩
我跟郭郭走路到飯店樓下去腳底按摩一小時~~~


小小放風時間~
帶小孩來泰國,竟然有時間可以按摩,真的是太開心了!

☀泰國曼谷 六天五夜行程表:五星級酒店、泰國必去景點和隱藏版咖啡廳不藏私分享 
有想要完整行程表EXCEL檔的朋友,請到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Instagram『私訊』跟我們索取喔!

★2023年泰國曼谷6天5夜自由行行程大綱:

❉10/4
→搭機前往泰國曼谷

→飯店check in 
→Terminal21 5F Savoey 吃咖哩螃蟹 

❉10/5:水上市場一日包車 三大兩小
→ Na Khwang 站 (搭10:45 火車)
→ 美功鐵道市場 (看 11:30 出站)
→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 道地泰式米粉湯
→ Rolling Roasters Cafe
→ 喬德夜市
→ 回飯店Oakwood Suites Bangkok

❉10/6:曼谷一日包車 三大兩小 (金剛旅遊包車

→ Bubble in the forest(已訂位)
→ After the rain吃下午茶+划船
→ 15:00 Itsara 泰服
→ 鄭王廟
→ 18:00 Eat Sight Story Deck(已訂位)
→ 回飯店Oakwood Suites Bangko

❉10/7:入住新通凱賓斯基酒店
→Emquartier百貨內2F 吃Roaster早午餐+Arabica咖啡
→入住新通凱賓斯基酒店 (奢華大廳)
→整天待在飯店享受設施

❉10/8:ICONSIAM
→ 中午ICONSIAM 逛街 (室內水上市場+百貨)
    5樓有免費兒童區,6樓有付費harborland
→ ICONSIAM 2樓 18:30看水舞
→ 晚上回飯店吃晚餐

❉10/9:回台灣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