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aster】

地址:Rolling Roasters 288 Phran Nok Phutthamonthon Sai 4 Rd, Bang Phrom, Taling Chan, Bangkok 10170泰國
營業時間:07:30~17:30   
google map:請點我
FB粉絲頁:請點我
英文官網:請點我
菜單:請點我
金剛旅遊(包車服務):請點我


曼谷咖啡廳,一間比一間狂!!
我們去完水上市場,要回曼谷市區因為還有時間
就安排了這間好漂亮的咖啡廳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這兩顆超大地球掛在天花板,
實在太強了


從樓上往下拍也好美


看起來非常專業的咖啡


這裡的咖啡非常多選擇,
拿鐵也可以選不同的咖啡豆跟烘培度,
味道都非常棒!


不喝咖啡也有氣泡飲~




大力推薦這裡的炸花枝,
這也是唯一一道鹹食,
又酥又Q超好吃的,
出乎意料之外


小孩吃蛋糕捲






超像在電影場景的啊!






店裡太好拍了!
不過這間店距離曼谷市區有點距離,
我們也是剛好包車才有機會去


小鹿你要不要倒咖啡給爸爸喝?
(爸爸演繹得超級好!!)


下一秒我也說我要挑戰,
結果發現超難的,
腰差點斷掉(但小鹿表情好可愛)


這套衣服是去年在長灘島買的,
真的好適合穿來度假喔




這間店如果開在台灣,
一定爆紅天天都要排隊啊!


小彌抱抱夾緊緊


一整個倉庫的咖啡豆非常壯觀


連倉庫的樓梯都是夢幻的旋轉樓梯


這間其實也是金剛旅行社推薦我的

原本他們建議我的咖啡廳,風格太豪奢了我不喜歡
我就丟了一間想去的咖啡廳,問他這樣安排順不順路?
(結果是不順路啊嗚嗚)
誰知道~~他們看完以後說:「你喜歡這種風格的店,
那我推薦你去這間Rolling Roaster,
他們咖啡好喝,裝潢你會愛,而且很少人拍過喔!!」
有泰國通幫我們計劃行程真的幫了我大忙!


這間店我超愛的啊!!也推薦給你們!
推薦去美功鐵道市集+水上市場後,
可以安排這間 Rolling Roasters咖啡廳

☀泰國曼谷 六天五夜行程表:五星級酒店、泰國必去景點和隱藏版咖啡廳不藏私分享 
有想要完整行程表EXCEL檔的朋友,請到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Instagram『私訊』跟我們索取喔!

★2023年泰國曼谷6天5夜自由行行程大綱:

❉10/4
→搭機前往泰國曼谷

→飯店check in 
→Terminal21 5F Savoey 吃咖哩螃蟹 

❉10/5:水上市場一日包車 三大兩小
→ Na Khwang 站 (搭10:45 火車)
→ 美功鐵道市場 (看 11:30 出站)
→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 道地泰式米粉湯
→ Rolling Roasters Cafe
→ 喬德夜市
→ 回飯店Oakwood Suites Bangkok

❉10/6:曼谷一日包車 三大兩小 (金剛旅遊包車

→ Bubble in the forest(已訂位)
→ After the rain吃下午茶+划船
→ 15:00 Itsara 泰服
→ 鄭王廟
→ 18:00 Eat Sight Story Deck(已訂位)
→ 回飯店Oakwood Suites Bangko

❉10/7:入住新通凱賓斯基酒店
→Emquartier百貨內2F 吃Roaster早午餐+Arabica咖啡
→入住新通凱賓斯基酒店 (奢華大廳)
→整天待在飯店享受設施

❉10/8:ICONSIAM
→ 中午ICONSIAM 逛街 (室內水上市場+百貨)
    5樓有免費兒童區,6樓有付費harborland
→ ICONSIAM 2樓 18:30看水舞
→ 晚上回飯店吃晚餐

❉10/9:回台灣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