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必買 

昨天才跟大家分享完我們【法國必買戰利品上集】
馬不停蹄的要來跟你們分享下集啦!!上集主要都在分享法國的紅酒、
食物跟煮婦會尖叫的餐具們

現在要來回歸一下少女心,分享一下包包跟香氛小物們啦!!

到了法國,大家都會說不買個LV或CHANEL怎麼行咧!!!
但是說真的,小林我真的是沒有在追求名牌包的個少婦啊!
(喔當然如果有人要免費送我還是會很開心啦 但我也過了會做白日夢的年紀了啦哈哈哈)
去年去了義大利,大家也是說義大利必買Gucci跟Prada,但我最後也只有在Outlet買了一個Prada長夾
而且回來以後還很不愛惜的亂亂使用他哈哈
【義大利必買清單請點我】


沒想到,我這次竟然在巴黎買了人生中第一個LV了!!!
其實出發前有稍微搜尋過一下這咖LV水桶包
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可是一看到價格就倒彈回去,就想說我還是繼續背longchamp就好啦
但沒想到人森啊~就是那麼出其不意哈哈哈

(郭已經在旁邊翻白眼了:「明明就是預謀要買還說什麼出奇不意!而且是出乎意料吧」)


唉唷~誰知道我們到了巴黎,朋友就說他一定要去香榭大道買LV,我們也只好一起進去啊~
然後一起走進LV,又碰到人好好的帥哥店員~又剛好我背起來還滿好看的啊XDDDD~~
所以卡就刷了咩~~顆顆顆

【LV NOE BB水桶包 895歐 】
購入地點:香榭大道LV總店

退稅12%後,約換算台幣NT29,900 (台灣官網定價NT40,200 )
我的天兒啊~~老實說我看到895歐心裡想的根本不是 "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而是我的媽啊!一個LV真的很貴耶!
就算大家都說在法國買LV一定划算,但是這樣換下來一個包還是要快三萬元 啊!!
DSC05816 

 
一直到我真的上網查了一下LV這咖包包的台灣的價錢以後,發現真的現省好多!
主婦魂突然上身,覺得自己買到賺到!!在卡費還沒來以前,先享受一下有LV的快感吧哈哈

這個水桶包還有分大跟中的尺寸。是只能肩背的,我是買迷你的尺寸還可以斜背唷!
小林我身高160背起來其實還是有一點過長,要再去多打個洞,
但是斜背長度就剛好,只是很有可能被誤會我是在擺攤賣東西的小姐 哈哈哈
IMG_8065

基本上感覺就是超百搭的款啦哈哈
而且容量很大!超級喜歡~~
(這照片是在花蓮七星潭,不是法國嘿~)
IMG_8262  

我們當天是在香榭大道的總店買的,天啊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買LV要排隊!!
不過那天排隊大概只排了10~15分鐘左右而已
要不是跟著這次同行的友人一起,我們可能也不會特別去排隊進去呢!
這間旗艦店客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其實不太會有服務人員主動服務你

進去以後就可以隨意的自己逛逛,沒有要買也不用害怕!


後來幫我們服務的帥哥店員說,每天到LV總店的客人大概有5000人!!
多的時候甚至會到一萬人!!我真的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聽錯數字啊哈哈
IMG_6325 

如果你真的有喜歡的或是想要看看的款式,就要大膽的直接找一個專櫃人員
請他們幫你拿你想要看的東西,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英文也很OK不用害怕!
而且幫我們服務的帥哥店員,趁著他去幫我們拿包包的時候,
還讓我們享受了第一次在LV裡面喝香檳的服務耶!!唷乎內心爽歪歪!(哈哈我根本是鄉巴佬吧)

不過在LV總店買東西要退稅的話還是要到機場退喔!! 
但店員會先幫你把退稅單打好,最後只要到機場去用電子系統登入一下就OK囉!
(現在法國機場退稅根本只要1分鐘!超快超方便,只要把所有退稅單上的條碼拿去自動退稅機逼逼一下就完成退稅!
除非你買了一些收據上沒有條碼或是條碼無法逼逼的單據,才要另外排隊去人工退稅窗口)
IMG_6327 


然後我還有一張照片想要給你們看,就是CHANEL的排隊人潮!!!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最後一天下午四五點去拉法葉百貨看到的盛況!!!
太驚人了! 而且拉法葉隔壁就是春天百貨(Printemps) 的CHANEL專櫃也是排得滿滿滿!
後來才知道原來旅行團大部分都會在下午四點左右安排拉法葉的逛街行程
建議自助旅行想要避開拉法葉的購物人潮,就盡量避開16:00~18:00的時段會比較好~~
IMG_7625 

 

【Longchamp包 85~95歐 】
購入地點:拉法葉羅浮宮分店 (交通方式&地址放在文末)
Longchamp~Longchamp~到了法國當然是一定要買Longchamp啊!!
這次我買的都是大尺寸的長背帶款,沒有圖案的款式一律85歐,退稅後大約才75歐 (NT2842)
我們還買了一個超大尺寸的旅行袋,也才90歐,退完稅約NT3,000
真的太便宜了!!!!

IMG_7716


第一次我們先到了香榭麗舍大道上的Longchamp旗艦店!
外觀看起來也是非常的壯觀氣派!! 
上了二樓就先去看這次朋友託買的巴黎限定款: 鐵塔包!!
Made in France的鐵塔包,每一季都有限定的顏色。也是最常缺貨的款式啊
2015年秋冬的顏色只有藍色跟紅色!
但是我們那天詢問店員,說紅色大尺寸長背帶都沒貨了!!
因為大家都要來買巴黎限定的鐵塔包!!
可能要過 "幾天" 才能調的到貨!! 
longchamp 

後來我們是在羅浮宮的春天百貨買到鐵塔包的唷!!
非常推薦大家逛羅浮宮的時候可以順便安排行程逛街XD
羅浮宮裡面的Longchamp 櫃姐都會講中文!! 而且貨色非常齊全。
很少人會在逛羅浮宮的時候跑去逛百貨公司啊 完全不用搶購可以安心挑選XDDD
因為這裡是春天百貨的分館,所以一樣買完就可以直接到二樓退稅!! 超級方便啊~~~
IMG_7717 

 

【歐舒丹草本修護洗髮乳 20.5 歐 / 舒緩沐浴膠  14.5 歐 】
購入地點:羅浮宮地下商場 (交通方式&地址放在文末)
買了Longchamp包以後,突然又在隔壁的地下商場看到歐舒丹!
誰會想到羅浮宮裡面也那麼好逛啊!!
平常小林我沒有用歐舒丹的保養品,可是我超級喜歡它們的洗髮精!!
右邊這兩款洗髮乳跟沐浴乳我都超喜歡!
尤其我太喜歡這款洗髮乳的味道了~~
他是混合五種精油的味道,有薰衣草、伊蘭、甜橙...還有兩種我也不知道是甚麼花的味道啦哈哈
但是味道真的很舒服 每次洗完頭都覺得自己好香好香哈哈~~大力推薦!!!
跟台灣的售價比起來有到6折喔!! 
有興趣想購入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台灣歐舒丹官網介紹]
DSC05846 

【歐舒丹旅行組合包 】

購入地點:羅浮宮地下商場 (交通方式&地址放在文末)
每一間的歐舒丹都有自己店裡面的旅行包組合,我們在羅浮宮的歐舒丹裡面看到兩種包裝一樣
但內容物不太一樣的旅行組!
第一組A組合包,是我最愛的洗髮乳組合21.5歐
B組合包是超級划算的加購禮,原價20歐,消費滿30歐就可以半價加購! 超划算
我有朋友說他之前請人到法國代買歐舒丹,結果只有八折,
這次同行的友人在台灣也是歐舒丹愛用者,說法國的價差跟台灣周年慶價格差不多也是7~8折
但是我買到的洗髮跟沐浴乳是大概有6折左右喔!! !!!!
所以大家要到法國買歐舒丹也還是要稍微比價一下再下手嘿~
DSC05845  

 

 

【PERIGOT保溫袋(紅酒袋) 】

購入地點:羅浮宮地下商場 (交通方式&地址放在文末)

這是郭郭這次非常喜歡的戰利品!! 
除了紅酒跟開瓶器以外,他也只買了這個保溫袋而已啊哈哈哈

DSC05812


一樣是在羅浮宮的商店街裡發現的
法國設計家居品牌叫PERIGOT,在歌劇院有旗艦店喔!!
這張照片就是旗艦店外觀,大推你們有經過的話去看看
perigot 
(此圖片取自網路)


PERIGOT是一個巴黎的設計家居品牌,但是他的家居竟然是包含了掃把、垃圾桶跟拖把哈哈
非常認真地想要讓大家擁有時尚的生活環境的概念XD
而且他們的垃圾桶竟然超好看的!!!
郭郭一直說想要搬一個回台灣,但是那垃圾桶大概有2/3 個我高吧!!
你們看~~~是不是很時尚的垃圾桶!!
perigot151コーポレートサイトNEWS/新作雑貨第2弾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從掃把到衣架到各式背包,還有行李箱也是超好看!
店裡面真的就是展示了一堆的掃把跟雞毛撢子,很有趣~~
perigot-66447

perigot-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找了找台灣的網站,好像只有代理PERIGOT其中一個熊熊的購物袋
熊熊本人有非常非常多的顏色跟大小,好像在日本還滿有名的~~
光是這個熊熊的購物袋在台灣價差也是差不多有6折!!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放入購物清單裡唷


perigot bear 
(此張圖片取自網路)

 


OK回到我們的紅酒袋子,打開以後,裡面就是銀色的保溫層,野餐的時候用來裝飲料、食物非常實用!
而且外觀又好好看啊!!!
不過其實郭郭一看到這咖包包,就說他要拿來裝紅酒!
那天要去朋友家,就實際裝了兩瓶紅酒跟三個杯子,剛剛好!!
太實用啦!!
DSC05814 

郭郭直接背在身上看起來也好時尚啊!!
殊不知他心裡其實在想說快點~~我想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小朋友不要亂學)

IMG_8066
  

DSC05811 

 

 

【FRAGONARD 香氛蠟燭 & 香膏 】 

購入地點:蒙馬特 (交通方式&地址放在文末)

FRAGONARD是我看凱莉哥的推薦文特別去找的!!!
這是一間百年香水店-賣好多好多香氛產品 (男生or不愛香氛的女生應該會覺得鼻子被香到麻痺)
但是你們自己看看啊~~這個包裝是不是都太可愛了!! 不買行嘛!!

IMG_7723

【FRAGONARD 香氛蠟燭 & 香膏 】 

購入地點:蒙馬特 (交通方式&地址放在文末)

這個香氛蠟燭有很多味道,都是偏花香味道的。我當場看到包裝就失心瘋
結果越看越眼熟,才發現原來我自己在台灣就在民生社區的小普羅旺斯買過Fragonard的香水
價差竟然有到5折耶~~
(不過小普羅旺斯是自己帶貨回來販售,不是專門代理品牌的)

IMG_7721 

小香膏是一組四入不同圖案跟香味,一個平均6歐大約是NT230,拿來送朋友很適合喔!!
但是比較麻煩的就是四入不能拆售也不能換!!
打開來以後是長這樣,小小一個超級可愛!! 隨身放在化妝包裡面,要補擦都很方便
塗抹起來有點像是面速力達母的質感,但是味道很香啊~~
女孩的小心機!!
DSC05859

小林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大象圖案的Belle de nuit,聽店員說這也是巴黎女生最喜歡的味道
不過老實說,巴黎的香水味道都偏濃!!! 這一款也是有一點甜甜但又帶著濃郁成熟的味道喔!
(小女生可能就不會太喜歡了 哈哈)
馬蹄鐵圖案跟幸運草是比較中性的味道,男生也可以用!
郭郭自己挑了馬蹄鐵的,說他要放在旅行包裡方便出國用!
這樣出國就不用另外帶香水了好方便!
DSC05860 

 

蒙馬特的店門口長這樣~~手上的購物袋就是戰利品啊哈哈
(但幾乎都是朋友買的借我拍照啦 XD)
我在法國好多地方都看過Fragonard,但是真的沒有人介紹就不知道可以進去逛逛
文末一樣有店家資訊跟地址~~推薦給你們唷!!!
IMG_7165 

 

【PYLONES 掛鑰匙先生 & 女超人小剪刀 】  

購入地點:蒙馬特 ( PYLONES交通方式&地址放在文末) 

是不是太可愛!!!! 這四位先生小姐真的有夠可愛!!
都是在一間叫PYLONES的設計生活店鋪買的!
在香港也有分店,有查到台灣的誠品也有櫃位,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DSC05852 

PETER先生不是我幫他取的名字,是設計師真的就幫他取名叫PETER!!
太可愛了吧!! 他是強力磁鐵可以直接吸在門上,回家就把鑰匙吸在他手上就可以囉
(其實淘寶好像有看到很多仿的PETER先生說~~只是不知道吸力如何? 哈)

IMG_7731

 

我還在PYLONES買了這三把好可愛的女超人小剪刀,其中一把是指甲剪~~
也是可愛到不行耶~~~現在回來換算成台幣好像覺得這小剪刀有點貴XD
可是當下真的覺得十幾歐還好耶?
果然是一出國就完全沒有計算能力的人 哈哈哈

DSC05853 
 

 

【PYLONES 蒙馬特店】 

( PYLONES交通方式&地址放在文末)

其實PYLONES還有好多好多可愛到爆炸的東西!
相信我,你們自己走到這間店裏面也一定會失心瘋啦哈哈
東西都太有趣了咩~~蒙馬特的PYLONES就開在Frangonard隔壁的隔壁,而且還一次開兩間!!

就在靠近聖心堂搭纜車的正對面的一排商店

IMG_7171 

 

剛剛不是說蒙馬特一次開了兩間店嗎?
逛完一間本來想說第二間應該就還好了吧?沒想到第二間店賣的東西竟然都不一樣!!!

真的讓人每個都想帶回家咩~~
IMG_7173

IMG_7172 

 


【薰衣草周邊商品】
 

我們這次在巴黎之前去了南法五天,去南法就是要看薰衣草啊~~
不過我們是撿便宜機票去的,所以是南法旅遊的淡季 完全不可能有薰衣草啊哈哈

但是薰衣草商品還是要買的~但我現在長大了,沒有亂買一通
只有很克制的買了這一點點東西,薰衣草的毛巾是不是真的好可愛!

另外,在南法的每一個紀念品店都會看到賣很多薰衣草蜂蜜或薰衣草果醬,但不用急著一定要在紀念品店買
因為南法的每一間超市都有在賣喔!!而且價格還比紀念品店便宜
右下角的薰衣草蜂蜜奶油醬,推薦你們可以買一罐試試看!我記得一罐才2~3歐?(真的忘記啦)
味道真的就是薰衣草+蜂蜜+奶油的甜蜜蜜味道!非常特別~
抹在剛好好的土司上或是熱呼呼的鬆餅上都很美味唷!
DSC05847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明明買很少,卻因為我話實在太多就寫了兩篇的法國必買戰利品文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耶!!!
我很貼心的幫大家都把每個店家的地址放在文章最下方
這樣你們就可以跟著小林&郭郭的腳步一起去法國買東西啦喔耶!

話說,我跟郭郭討論過,這次去完法國準備來認真生小孩?哈哈哈
不能再這樣趴趴造了!
最近看到朋友的小孩好可愛!真的也覺得差不多可以生個小小林或小郭郭啦嘻嘻
所以短期內(五年內?)應該無法再去歐洲了!!嗚嗚嗚
決定這次要認真的分享我們的法國自助旅行行程當成一個里程碑的概念
所以你們也要認真的鎖定,而且看完都要去
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ㄟㄟ剛剛才答應我的,所以你現在快點點【粉絲團】,留言幫我加油加油唷哈哈

【延伸閱讀】
- 【法國必買戰利品(上)紅酒、餐具、馬卡龍、O&CO好好買!】

- 【法國必買戰利品(下)Longchamp, LV, 歐舒丹差價跟超好逛的設計居家小物】
-
 【南法亞維儂Avignon住宿推薦:日本人Yuki的家 便宜又漂亮】

 

Booking.com   

【購買資訊】

【Printemps Louvre 春天百貨羅浮宮分館】

地址: 99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地鐵: 1號線 or 7號線 Palais-Royal-musee du Louvre站 地鐵站會直通到百貨公司
營業時間: 10:00-20:00
***全年無休,可現場辦理現金退稅***

【PERIGOT 羅浮宮分店】

地址: 99 Rue de rivoli, galerie le carrousel du louvre, 75001 paris, france
地鐵: 1號線 or 7號線 Palais-Royal-musee du Louvre站 
         (走到美食街裡面才會看到)
地點: 羅浮宮內商品街,[商品街品牌點我] 
官網:  [請點我]
 

【PERIGOT 旗艦店(靠近歌劇院)】

地址: 16, boulevard des capucines, 75009 paris, france

地鐵: 7號線 or 9號線 opera站走路1分鐘
官網:  [請點我]

 

【L'OCCITANE 歐舒丹羅浮宮分店】

地址: 99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地鐵: 1號線 or 7號線 Palais-Royal-musee du Louvre站 地鐵站會直通

地點: 羅浮宮內商品街,[商品街品牌點我] 

***歐舒丹在巴黎大概有20間分店,蒙馬特、瑪黑區、歌劇院、里昂...都有喔!***
***法國歐舒丹分店地址 [請點我],我幫妳們用google map找好囉***
 

【PYLONES 蒙馬特分店】

地址: 7 RUE TArdieu, 75018 PARIS, FRANCE 

地鐵: 2號線 Anvers站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10:30-19:00
***在羅浮宮的商店街也有分店喔!!***

***PYLONES在巴黎有8間分店地址 [請點我],我幫妳們用GOOGLE MAP找好囉***

 

【FRAGONARD 蒙馬特分店】

地址: 1 RUE TARDIEU, 75018 Paris, France 

地鐵: 2號線 ANVERS站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10:30-19:00

***以上店家除了春天百貨羅浮宮分館是全年無休,其他很有可能都是休週日的!***
連拉法葉百貨也是週日休息喔!!安排行程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