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功鐵道市場 Maeklong Railway Market 】

地址:Amphoe Mueang Samut Songkhram, Chang Wat Samut Songkhram 75000泰國
營業時間:08:00~19:00   
google map:請點我
金剛旅遊(包車服務):請點我


曼谷超酷的「美功鐵道市場」解鎖!
我事前一直猶豫到底適不適合帶小孩去?
後來因為有粉絲推薦,說他們也是帶兩個小孩去美功,
大家平常都是只有在鐵道旁拍照,
但是他們還有搭火車去真的很好玩,我就衝了!!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拍照,那非常可以帶小孩!
但記得一定要包車。
這次我是找 跟著Max哥吃吃喝喝玩泰國 包車兩天。
真的超超超讚的!!

 
包車司機把我們載到一個荒郊野外,
叫我們在那裡等車,
要不是事前Max哥有跟我說過是在一個橋下等車,
我真的會以為被騙了


司機把我們放在這,
因爲他也不太會英文,
所以當下我們真的有慌張!!
站牌就是那個快倒掉的白色牌子



到美功的火車,一天只有三班,
包車司機帶我們提前好幾站搭車,
搭大概20分鐘的傳統火車到「美功站」


超~~長的火車票


沒想到上車後已經超多人了!
整車都是參加一日遊的西方外國觀光客,
我一度以為我在歐洲


車上滿滿的外國觀光客,他們更早上車,
但因為這輛車是沒有冷氣的,說真的很熱!
所以我們搭20分鐘的火車體驗剛好,
太早上車也是滿折磨


超酷的照片,美功鐵道市場解鎖成功!


火車貼著人大概只有10公分的距離,
這是世界奇觀吧!!


下車後,大概再十分鐘,
火車又會掉頭開走,所以我們就下車,
可以近距離的拍到火車開走的畫面


小彌超像是當地小孩誒,
拿著火車票在兜售??


火車就會開在這條鐵路上,平常都是菜市場,
但火車來的時候,攤販會瞬間移開


泰國對小孩超友善,
這位印度老闆特別叫小鹿小彌站在他的攤位上,
這樣才看得到


火車來了!!!他離旁邊的攤位有多近!!
-火車出站時刻:06:20、09:00、11:30、15:30
-火車進站時刻:08:30、11:10、14:30、17:40


我們就是貼著火車誒~~
剛剛來的時候我們坐在火車上,
現在站在下面拍,兩種體驗一次滿足!
真的激推這個行程




說真的,這裡不是非常適合帶小孩來啦~~
因為市場裡面就是很擠,但愛拍照的人很適合來啊!
我們這次帶小孩體驗搭火車他們都很開心,
結束後就有包車司機接我們,
不用擔心後續的交通問題,
所以我才說如果要來,就一定要包車


滿滿的人潮而且超熱的,
我們在這裡只有短暫停20分鐘左右


市場裡賣很多魚跟海鮮還有蔬菜,
所以味道也滿重的。




旁邊就是當地人生活的市場。
好有感覺啊




火車離站後,瞬間恢復平靜的美功鐵道市場


這趟行程是我主動跟Max哥說,我想要搭火車!
他超專業的幫我們安排包車司機載我們到前幾站上車
可以避開人潮,又能體驗到火車進站!
結果真的超好玩的啦!
大力推薦泰國親子旅行包車找金剛旅遊
不只是包車很棒,他們還會幫忙安排推薦行程,真心推到不行啊~

☀泰國曼谷 六天五夜行程表:五星級酒店、泰國必去景點和隱藏版咖啡廳不藏私分享 
有想要完整行程表EXCEL檔的朋友,請到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Instagram『私訊』跟我們索取喔!

★2023年泰國曼谷6天5夜自由行行程大綱:

❉10/4
→搭機前往泰國曼谷

→飯店check in 
→Terminal21 5F Savoey 吃咖哩螃蟹  

❉10/5:水上市場一日包車 三大兩小
→ Na Khwang 站 (搭10:45 火車)
→ 美功鐵道市場 (看 11:30 出站)
→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 道地泰式米粉湯
→ Rolling Roasters Cafe
→ 喬德夜市
→ 回飯店Oakwood Suites Bangkok

❉10/6:曼谷一日包車 三大兩小 (金剛旅遊包車

→ Bubble in the forest(已訂位)
→ After the rain吃下午茶+划船
→ 15:00 Itsara 泰服
→ 鄭王廟
→ 18:00 Eat Sight Story Deck(已訂位)
→ 回飯店Oakwood Suites Bangko

❉10/7:入住新通凱賓斯基酒店
→Emquartier百貨內2F 吃Roaster早午餐+Arabica咖啡
→入住新通凱賓斯基酒店 (奢華大廳)
→整天待在飯店享受設施

❉10/8:ICONSIAM
→ 中午ICONSIAM 逛街 (室內水上市場+百貨)
    5樓有免費兒童區,6樓有付費harborland
→ ICONSIAM 2樓 18:30看水舞
→ 晚上回飯店吃晚餐

❉10/9:回台灣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