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去過沖繩自助過四次了啊
第四次是帶爸媽跟小孩來沖繩家族旅行~

這篇會把沖繩北部我們去過的所有景點與餐廳介紹給大家
含名護、本部町&古宇利島喔!

可以搭配我製作的google地圖一起看 (點這邊),
點選該地點就有景點或餐廳資料,也有文章連結!

Busena部瀨名海中公園
一訪文章介紹:沖繩好玩景點Busena海中公園:玻璃底遊艇&海中展望塔。不用浮潛也看得到海底世界!
二訪文章介紹:沖繩景點 不用潛水就看得到海底世界:Busena部瀨名海中公園 二訪

Google Map:請點我

Busena海中公園我們一共去了兩次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就說這裡很適合小孩,沒想到6年後我們就帶著爸媽跟小孩來玩了!!
我只能說這裡太美了!太美了!太推薦了!
如果跟我們一樣不想浮潛但又想看沖繩超美的海底生物,
一定要安排來Busena海中公園!



 
Yohena 饒平名繡球花園よへなあじさい園 
文章介紹:沖繩季節限定:Yohena 饒平名繡球花園よへなあじさい園
Google Map:請點我

這真的是沖繩季節限定的私房景點,
開放時間是每年5月中旬至7月上旬(依該年氣候而異)

如果要計劃行程,可以跟今歸仁城跡、美麗海水族館或是備瀨福木林道排在一起




【美麗海水族館 
文章介紹:Coming Soon
Google Map:請點我

沖繩北部的景點,隨便google一定是「美麗海水族館」!
我們一訪的時候已經去了一趟美麗海水族館,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到沖繩沒去看一次那個超巨大的水族館是絕對會後悔的!




沖繩備瀨福木林道 備瀨フクギ並木通り 
文章介紹:沖繩北部好玩景點:備瀨福木林道。美麗海旁邊散步海景夕陽美到不像真的
Google Map:請點我

我們二訪沖繩,找到了一個其實就在美麗海水族館開車不到五分鐘的景點
很推薦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先看好【海豚秀時刻表】
海豚秀搭配備瀨福木林道散步看夕陽=完美~




【古宇利大橋】
文章介紹:Coming Soon
Google Map:請點我

海天一線的景色配上好像看不到盡頭的古宇利大橋真的很壯觀!!!
雖然在沖繩的很北邊,但是非常值得一去!古宇利那裡的海怎麼會那麼美!!!!
還可以下去旁邊的沙灘跟橋合照,超推薦!




幸SOBA沖繩麵 ちゃんそば 
文章介紹:沖繩北部名護美食推薦:幸SOBA沖繩麵ちゃんそば
Google Map:請點我

每次到沖繩都一定要吃一間沖繩麵
第一次是吃玉家沖繩麵,第二次吃的是浜屋沖繩麵
然這間幸SOBA,雖然沒有浜屋沖繩麵令人驚艷
但在北部可以吃到便宜好吃的沖繩麵,真的很開心啊 !!




以上就是沖繩北部的景點和餐廳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其他地區的景點和餐廳可以從下面連結進去喔!
➤沖繩南部好吃好玩推薦:那霸 & 系滿地區


➤沖繩中部好吃好玩推薦:恩納、美國村、宜野灣 & 港川外人住宅區


安排行程時,可以搭配我製作的google地圖一起看 (點這邊),
點選該地點就有相關資訊,也有文章連結。

我們也有將各景點與餐廳整理成一份含有MAP CODE的EXCEL表,
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訊我們索取喔!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