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間浴室好好看,我家要整套複製貼上!」
完全顛覆我對浴室的想像啊!

OVO京典衛浴高雄鹽埕的門市,三月底盛大開幕
超推薦中南部的朋友,找一天當約會景點去逛一逛,會超有靈感的!!





裝潢以後才知道,原來不是找了設計師以後,就可以翹個二郎腿等著漂亮的設計圖出現的!
連挑衛浴都有超多細節要選。
但是實際挑過的人就知道,衛浴真的超~麻煩的
因為,印象中的浴室不就是那樣嗎?
偏偏又不想太中規中矩,但看了很多漂亮衛浴的設計,又覺得太高級無法駕馭
每次一想到新家的浴室,就會覺得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但那天到OVO高雄鹽埕最新開幕的展場,我整個像是進入一個神奇世界!

現場搭配了四五種不同的浴室風格,我突然靈感大爆發!
完全沒想過,原來浴室也可以搭配成這麼多風格~

重點是,這都是我們一般人家裡也能做得到的!
(衛浴配件真的太需要實體展示,你們等等看照片就知道)


這套浴室真的太美了吧~~
重點是從馬桶、面盆、水龍頭、櫃體到鏡子,全都是OVO京典衛浴的商品
如果真的喜歡,就能直接複製貼上啊


一樓的櫃檯超級有質感
不需要特別預約也可以直接到場參觀喔!


OVO高雄的展間,就是把衛浴雜誌裡所有好看的設計,都直接擺給你看!
需要介紹時可以協助一對一諮詢 ,但完全不會推銷、販售 
逛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



那天去參觀展間,我真的被驚艷!
原本我整個家最不在意的地方,就是衛浴,總覺得好像衛浴就是那樣啊~
但是到了這裡以後,整個大改觀!




我們前陣子為了新家浴室要選哪個龍頭?哪個面盆?搞得超級焦躁!
「什麼?連水龍頭都有那麼多種要自己選?」
不要說是看網站上的零件了,即使到店裡看實體配件
只要沒有整套搭起來,一般人都還是完全無法想像做起來會是怎樣?


但是在展間,就有搭好不同的款式
瞬間選擇障礙就得到了救贖
靈感全都跑出來了啊!!


連整間衛浴的情境都搭配好了,這我完全能想像自己在這裡洗臉刷牙呀哈哈哈
老實說我好愛這副極大的鏡子
也太氣派太美了吧!!
馬桶、淋浴、面盆、龍頭都是基礎設備,
但真正營造浴室氛圍的是配件啊!




一面有設計感的鏡子,可以立刻讓浴室質感大升級

OVO京典衛浴,不只有鏡櫃,也有很多造型鏡子,或是可以打光的鏡子搭配喔!



而且!!現場連搭配的沐浴乳、漱口杯、擴香都超有質感,
我都一一拍照準備之後新家可以買一樣的哈哈哈 



這次我選了這款圓形的「檯上盆」要放在新家
以前浴室大多是用下嵌的面盆,
現在很多看起來比較時髦的洗手台,都是選這種放檯面上的款式
真的是沒有裝修不會知道光是面盆還分那麼細!




我們還選了這款壁出水龍頭搭配,是不是超時髦的!

就像平常沒有裝修靈感,但是一到了IKEA展間,就有千萬萬種想像。
我們這次逛 OVO高雄展間的時候,也有一樣的感覺。
粉色這間浴室,讓我一開始尖叫誒!!太夢幻了吧!!
沒想到水磨石搭配橘粉色會那麼好看誒





而且連旁邊的燈飾都配的好有品味


一開始被這面綠色磁磚吸引,好有異國風情但又很簡約感
跟粉色衛浴完全不同的風格!
仔細看搭配的浴缸跟龍頭也都很好看,真的是逛一圈就會有無限的靈感啊
如果預算夠,搭配好看的磁磚和檯面,整體風格就會超級不一樣。


後來看到這間浴室,我立刻拍起來跟設計師說:

「我們家浴室可以做這樣嗎?」

「我想用這個磁磚搭配這個地板!!」




我們新家浴缸就是挑這一款,只是沒有那麼夢幻的窗光啦


搭配照片裡同款黑色地出的水龍頭,真的超好看的啦!!


我們工作室三年前裝潢,也都是用ovo的衛浴設備,
品質很棒、價格也親民。
這次我們家的龍頭都是選霧面黑色的款式,真的超期待完工啊


現場也有很多地出的龍頭款式可以選
這款古銅金我也覺得好美喔


平常看網頁上一堆長的一樣的水龍頭,完全沒有感覺!
現場一字排開,選擇障礙立刻少一半!
當下就可以直接選出喜歡的款式。 

浴室櫃子跟鏡櫃都可以直接看到實品,不用在家量尺寸量半天也沒感覺。 



OVO連馬桶都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說真的馬桶我非常建議要現場試坐。
因為每一台的「坐感」都超級不一樣





不管你是不是要裝修整間浴室,還只是想換個蓮蓬頭、換個馬桶?
都超級推薦到 OVO展間去看看
因為現場真的太好逛了!!
#週末當作約會景點也超棒 (還有免費飲料可以自取哈哈哈)
現在我超級期待我們新家的浴室完工的樣子啊~
之後再來開箱!!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