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ㄚ咖啡】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柴寮路241號
營業時間:11:30-18:00 (不定期公休,公休日將於粉專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Google Map:請點我
假日不提供訂服務 / 提供咖啡、飲品、甜點、簡餐
低消ㄧ人一杯飲料 / 費 Wi-Fi

猴硐貓村超可愛的古物風格咖啡廳!
一開始我不會念這家店的名字,後來有粉絲跟我們說,「鳥ㄚ」就是貓咪台語啦哈哈太可愛!

貓村裡有四五間咖啡廳,但這間最符合我的喜好啊
我們是週末下午兩點多,逛貓村的時候經過,就走進去剛好有位子! 

裏面是老宅改建,超級美!
老宅改裝的風格,裡面搭配著不成套卻合拍的老件傢俱,我很愛這種風格的咖啡廳


店裡有一區木板矮桌區,很適合小孩。
因為我們六大兩小,店員很貼心安排給我們一張大桌+一張小桌。
結果不知為何郭郭自己跑去坐在兩人桌,彷彿他是隔壁客人😆
我跑去把郭郭這荒唐的畫面錄下來發限時動態
(有IG的人可以來加我們,每天都有很多錄影動態喔~~https://www.instagram.com/mulderkuo/)


不過店裡很安靜喔~好險小鹿小彌都很適合跟我們一起跑咖啡廳


店裡大概就四五桌,非常有氣質,很適合兩人來約會


【阿嬤的炸醬麵 $200】
食物很中式,這是炸醬麵很好吃,另外還有三杯雞飯之類的
阿嬤的炸醬麵 $200.jpg

【貓咪司康 $140】
來貓村就有貓咪司康,我特別點給小孩吃的, 
一份是兩顆司康,味道很不錯也不會太甜
貓咪司康 $140.jpg

【暮色氣泡飲 (柚子百香) $140】
低消是ㄧ人一杯飲料,百香果柚子氣泡飲很好喝
暮色氣泡飲 (柚子百香) $140.jpg

【沐光森林氣泡飲(奇異果乳酸) $160
沐光森林氣泡飲(奇異果乳酸) $160.jpg

【日月潭蜜香紅茶 $130】&【美式咖啡 $130】
冰紅茶&冰美式,杯子都好美喔~~
日月潭蜜香紅茶 $130 美式咖啡 $130.jpg

【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180】
店裡有很多當日甜點,我選了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不甜膩又很細緻,擺盤也好美啊!
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180.jpg

夏天陽光普照的貓村,我們在涼涼的店裡休息,好舒服喔~
真的好喜歡這間咖啡廳喔,店員也很親切!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