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天啊~春風之女終於有機會來大力推薦春風廚房紙巾了!!
因為小林我爸爸40年來都在春風服務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們家一直都只用春風衛生紙!
每次春風只要一換新包裝、出新產品
像是之前的飛天小女警、Hello Kitty包裝...
我家永遠都是第一時間就會出現!
更不要說逢年過節,我爸車子的行李箱後座都會塞滿衛生紙
都是我爸自掏腰包買來送給親朋好友的
他根本就是春風第一鐵粉哈哈哈! 
所以我跟我妹都很愛說自己是徹頭徹尾的「春風之女」  

 
後來我自己搬出來住,有一次我被內心小惡魔戰勝
從超市買了一串別的牌子的特價衛生紙  
結果隔幾週我妹來我們家玩 
她一進廁所後立刻跑出來說:
「姐接~~你怎麼可以用他牌衛生紙!!
你要是被爸爸看到,保證他立刻載一箱衛生紙來給你」

哈哈哈哈從此以後我真的再也不敢 
身為春風之女,我一輩子都要對春風效忠(忠誠敬禮)!!


*本文與春風合作*

沒想到,春風之女這次真的接到春風廚紙的邀請
請我們幫新推出的「春風一秒抽」廚房紙巾
設計五道野餐食譜,讓大家都可以輕鬆又時尚的去野餐!
當時接到合作邀約的時候,我超級興奮!
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春風頭號鐵粉:我爸爸。
小林:「爸拔~~我要跟你們公司合作了誒!」
爸爸:「真的啊?什麼產品?」語氣笑呵呵
小林:「聽說是新產品,一秒抽廚房紙巾」
爸爸:「喔!!一秒抽喔,我後車廂有啊,我下禮拜載去給你」 
#我爸是春風親善大使吧
#後來回外婆家發現廚房也有秒抽了

我那時候在外婆家還有訪問我舅媽,
問她用起來感覺怎麼樣?
舅媽笑笑地說「好用啊~隨手一抽就可以用,而且不用特別找地方掛捲筒還不錯」
所以在合作都還沒開始以前,我們家就都在用一秒抽啦!
這篇文章就是春風家族的真心推薦啊哈哈哈


老實說一開始,我聽到「一秒抽」廚房紙巾
還想說「這有什麼特別的?平常的捲筒式廚房紙巾不好嗎?」
但是實際用過以後就很想大聲說:
「一秒抽才是最適合廚房的廚房紙巾啊」
強烈推薦你們下次看到一定要買來用看看
不用我多說,真的是自己用過就知道好! 

#春風之女好感動


平常在廚房裡,我常覺得明明手濕濕的
要拉捲筒式廚房紙巾卻得用兩手去拉
超不符合使用原則的啊!
如果手已經洗乾淨就算了
但偏偏會要用到廚房紙巾的時機
常都是剛摸完生肉,或是手油油的時候
用兩隻手去拉捲筒式的廚房紙巾
就會把下一張廚紙也弄髒一小角
但一秒抽就是把廚房紙巾改成用抽取式包裝
單手就可以抽!完全不用擔心會浪費或是弄髒


 

真的是小設計大改變啊!!
而且廚房紙巾都有食品安全驗證標章HACCP,
整個生產過程都符合嚴格的標準
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另外像是如果切完東西要切下一個食材
也會想要稍微用紙巾擦一下砧板
有一秒抽在旁邊,就可以連刀子都不用放下
隨手就把紙巾抽出來
整個就是超省時間又好方便
一般的廚房紙巾一捲只有60張
但是一包一秒抽廚房紙巾有120張!
一包抵兩捲,又划算又節省廚房空間
是不是真的很值得手刀去買一包!


這次我們不是要幫一秒抽設計野餐食譜嗎?
一開始還沒用過一秒抽之前
我內心也是有點懷疑想說「一秒抽真的有特別適合野餐嗎?」
#即使是春風之女還是很認真評比
誰知道用過以後,發現還真的很適合誒!!
真心推薦大家如果要去露營或是野餐,
就需要帶著一包秒抽一起去才可以!
不但方便而且還很衛生!


因為在戶外沒辦法方便的洗手
萬一有東西打翻或是吃完東西弄髒手
廚房紙巾絕對比一般衛生紙好用!
但如果帶捲筒式的廚房紙巾出門,
一來它是裸裝的,
在戶外難免會沾染灰塵或是沙子
二來野餐坐在草地上,捲筒式衛生紙就會滾來滾去
真的非常不方便使用啊~


吃完東西手弄的油油的,隨手一抽就可以擦乾淨!


最近因為天氣都涼涼的好舒服
那天我跟老公郭郭週末下午一起去河濱公園野餐
兩個人自得其樂玩得好開心
結果才拍完照片,想說這次照片又美翻了
怎麼那麼會擺又會拍?哈哈哈


正當我們準備要開始吃東西
說時遲那時快,郭郭立刻就把飲料打翻在野餐墊上!



結果我竟然沒有思考就大喊「快點用秒抽!!」哈哈哈哈
笑使我了,到底是有多稱職啊我
我要給自己五顆星好評XD




好啦,那分享完一秒抽廚房紙巾。
馬上就要來分享我們這次帶去野餐的食譜
一共有五道超級簡單卻美味無比的野餐食譜
首先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三道:
- 日式炸豬排三明治
- 酪梨莎莎醬
- 青醬義大利番茄冷麵


好的,馬上就來看看要怎麼做這三道食譜吧
(另外還有兩道「照燒雞腿壽司捲」跟「溏心蛋」,下一篇會分享做法喔!)

 

【日式炸豬排三明治】
激推必學的炸豬排三明治!
我自己一個人就能吃掉一整盒~
朋友們後來都在搶這個三明治哈哈哈


即使放涼還是好吃軟嫩又多汁的炸豬排
這真的跟我們去日本買的口味一模一樣
完全就是豬排名店的口味啊
後來做給朋友吃,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你們一定要學起來!


【日式炸豬排三明治】

豬里肌肉排:300g (切成1.5cm厚)
白土司:4片
日式美乃滋:2大匙
麵粉:2大匙
雞蛋:1顆
麵包粉:適量
鹽巴、黑胡椒:少許

【豬排醬汁食材比例】
烏醋:30ml
醬油膏:30ml
開水:120ml
番茄醬:3大匙
醬油:1大匙
白砂糖:1大匙


【步驟1】:把「豬排醬汁」所有材料倒在鍋子裡加熱
煮滾以後轉最小的火,煮8~10分鐘直到醬汁變成濃稠狀就可關火放涼備用


【步驟2】:豬排先用肉鎚或是菜刀輕敲表面
然後兩面均勻撒上鹽巴、黑胡椒備用
*日式炸豬排的厚度至少要有1cm才會好吃
(我是到豬肉攤跟老闆說要炸日式豬排,請他給我嫩一點的里肌)


【步驟3】:豬排的兩面先沾上一層薄薄的麵粉
依序沾上雞蛋跟麵包粉




沾完第一次麵包粉,用手輕壓讓麵包粉貼緊豬排
等個1分鐘讓麵包粉吸附水氣反潮以後,再沾第二次
這樣可以炸出麵衣比較酥脆的豬排喔


【步驟4】:測油溫:油鍋熱了以後,丟一粒麵包粉進油鍋
看到麵包粉「立刻」浮起來就表示溫度夠了
*若麵包粉等了2秒才浮起來就是不夠熱喔


放入豬排「轉小火」,因為豬排厚度較厚
一開始用小火才能把豬排炸熟卻不會焦
兩面各自炸2~3分鐘直到表面變成金黃色
最後10秒轉大火逼油後,就可起鍋瀝油
炸好的豬排先放在一個網上瀝油2分鐘,
再用廚房紙巾輕輕按壓吸油可以讓豬排吃起來更爽口
不要一炸好就放廚紙吸油,
這樣反而會讓豬排麵衣變的不酥脆


拿出白土司,切邊以後先塗上日式美乃滋
再塗上煮好放涼的豬排醬,
放上炸豬排再淋點醬汁,並用另一片吐司蓋上
然後就可以準備切三明治啦!


如果是要帶出門野餐的三明治
可以先把三明治用保鮮膜包起來

然後連保鮮膜一起切!
這樣不管是打包、裝盒
或是外出吃三明治的時候
都不怕把手弄髒囉~


裝在便當盒裡,看起來跟外面賣的炸豬排三明治完全一樣啊!
日式豬排三明治的吐司「不需要烤」
就是要吃軟軟的吐司配上脆脆的豬排的雙重口感喔!
這個三明治即使放涼再吃也非常美味!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太佩服自己了啊哈哈哈!!

 

【酪梨莎莎醬】
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
我做這道酪梨莎莎醬都會被秒殺
而且每次朋友都會一直要我寫食譜
其實真的超級無敵簡單!
這次也要來不藏私分享給你們


【酪梨莎莎醬 4人份食材】
酪梨:1顆
洋蔥:1/8顆
牛番茄:1/2顆(或是6~8顆小番茄)
香菜:1株
蒜泥:1瓣
檸檬:1/6顆
鹽巴、黑胡椒:少許


【步驟1】:酪梨切半用湯匙挖出果肉,
稍微切碎後放入一個碗中,用湯匙搗碎並擠上檸檬汁防止酪梨氧化變黑


ㄢ

【步驟2】:番茄對半切,把番茄籽跟番茄汁都挖掉後再切成丁狀


這時候手跟砧板一定都會溼溼的
就可以非常順手的抽一張春風一秒抽紙巾
把砧板上流出來的番茄汁擦掉
捲筒式紙巾要用兩隻手拉,這時候就突然覺得一秒抽真的超方便啊~


洋蔥切成細碎的末狀,泡冷開水去除嗆辣味
一分鐘後瀝乾
、香菜切末備用



【步驟3】:把番茄、洋蔥、蒜泥、香菜跟酪梨拌在一起,
一邊試味道一邊加入鹽巴跟黑胡椒調味
吃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鹹味就完成囉!


因為最後要搭配多力多滋一起吃
所以酪梨醬的味道不需要調得太鹹


不管是帶出門野餐或是請朋友到家裡聚會當派對零食
酪梨莎莎醬絕對都是制霸全場!
我每次做這道酪梨莎莎醬,都要多準備兩包多力多滋XD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超級喜歡
偷偷說:搭配黃金起司口味的多力多滋尤其對味喔~~

 

【青醬義大利番茄冷麵】
名字跟外觀看起來都超級華麗的義大利冷麵 
超級適合做一小盆帶去野餐讓大家當開胃菜!
而且做法簡單到讓人不敢相信喔



【青醬義大利番茄冷麵 2人份食材】
任何形狀的短義大利麵:100g
青醬:2大匙
蒜泥:1瓣
小番茄:8顆
九層塔:少許裝飾用
莫札瑞拉起司:30g
帕馬森起司:適量
堅果:1小把(可省略)
特級初榨橄欖油:1大匙
鹽巴、黑胡椒:少許




【步驟1】:煮一鍋滾水,加入3~4小匙鹽巴
(鹽巴罐裡那種迷你湯匙)
義大利麵依照包裝建議時間煮熟以後撈起,
趁熱拌入青醬、帕馬森起司跟大蒜末
*要趁熱才能讓青醬、大蒜,跟帕瑪森起司的香氣釋放
*煮麵的水一定要加足夠的鹽巴,才能讓義大利麵入味
*帕馬森起司我是在Costco買的



這次青醬我買市售的,但缺點就是開了一罐要快點用完
所以我有時間的話也會自己在家做
做起來很快速而且香氣非常棒喔!
自己做青醬食譜點這篇


【步驟2】:加入切半的小番茄跟九層塔拌一拌,試試味道
如果味道不太夠,加點鹽巴跟黑胡椒調味


【步驟3】:最後放上莫札瑞拉起司跟壓碎的堅果拌一拌就可以吃啦!
如果麵看起來覺得太乾,可以加入特級初榨橄欖油攪拌


看起來根本是國外雜誌上才會出現的義大利冷麵
其實做起來超級無敵簡單吧!!
這道
很適合前一天做好先冰冰箱,
要吃以前拿出來放在室溫下回溫



如果要帶去野餐的話,只要準備2~3人份
一人挖一小匙當開胃菜吃最好
不要準備一大盆,畢竟野餐現場會有好多好多食物
每種東西都嚐一點點才有珍貴的感覺啊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超級簡單但是一出場又能制霸全場的野餐食譜!!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一篇還會繼續分享另外兩道
我個人也愛不釋手的「照燒雞腿壽司捲」跟「溏心蛋」食譜
大家敬請期待~~
等我發下集的時間,記得去超市的時候拎一包一秒抽回家用用看!
保證你也會一試成主顧哈哈哈
春風之女這點可是信心滿滿!!


【抽獎時間】
即日起~9/18,只要在FB這篇po文
1. 貼文按讚
2. tag兩位朋友並留言
「你有看過小林郭郭說的一秒抽廚房紙巾嗎?中秋烤肉好像也很適合」
我們就會在9/20抽出一位朋友
送你一箱春風一秒抽廚房紙巾唷!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