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金啤酒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電話:02-27583655、27583656
營業時間:11:30~23:00(週五、六至02:00)
交通:捷運象山站走8分鐘/ 市政府站走10分鐘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用餐限時兩小時

話說最近柏克金啤酒在男生群組裡面好紅喔
老公郭郭跟他的酒肉朋友們整個世足賽
都會去買柏克金啤酒回家配多力多滋XDD
上週末幫老公郭郭慶生,正在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
男生朋友提議去信義區才剛開幕兩個禮拜的柏克金啤酒餐廳聚餐
當下我還完全不知道柏克金是什麼
就很乖巧地打電話去訂位了哈哈哈
#孕婦離啤酒的世界好遙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剛開幕
訂位前我上網google柏克金啤酒餐廳
竟然都沒人寫過食記耶
(但我打去訂位卻是全店客滿)
(男生都默默有在follow這消息?)
我們這天吃完以後都覺得柏克金不論是啤酒、菜色或是氣氛都還滿不錯的
所以超有效率的寫一篇食記給大家參考!
推薦給愛喝啤酒的男人們
多一間適合你們約朋友去吃飯的餐廳啦
 

柏克金啤酒餐廳開在信義區,
但是離捷運站都有一段距離喔
我們那天是搭計程車去的,也繞了一下才找到地方


旁邊就看得到還在蓋的世界級豪宅「陶朱隱園」
每次經過都還是覺得它長的好神奇喔
#搭配出門很嗨的孕婦林


柏克金餐廳裡面的裝潢簡單氣派
感覺還滿舒服的,雖然我們那天訂位太滿
五人用餐只能擠一張四人桌
加張椅子位子也不至於太擠





預約的時候在電話裡店員就強調說只能用餐兩小時
「20:00以前就要離開喔」
害我們吃得很緊張很怕超時哈哈
果然18:00到餐廳,店裡已經坐了1/3左右的客人

 
一坐下來,老公郭郭當然是立刻點啤酒
店裏有提供12款不同口味的啤酒
每一種口味都有很仔細的介紹,連適合搭哪道菜都有寫
整個很貼心啊~~
【完整菜單可以點官網】




【自選派對3杯組合 $280 (200mlx3)】
一開始郭郭看這幾頁啤酒就看超久
後來才發現竟然可以點「三杯組合」!
偷看其他桌,大家都是點這個組合
真的太划算了啊~~


杯子底部還很貼心的有放號碼
但是因為當時沒想到要寫食記所以就忘了拍
三個男生一人先點了一套派對組合!
聽說每一種口味都滿好喝的
但建議不要點1號跟2號,
因為那兩個口味就是平常便利商店買得到的罐裝口味XD


【炸雞軟骨$220】
一看菜單我就說「耶!我要點很多炸物」
所以馬上先點了一份雞軟骨(很local XD)
柏克金的炸雞軟骨還滿好吃的~
雖然不到「驚人美味」但我們都覺得還美賣
外皮炸得酥脆,裡面的邊骨肉還不少
是道完美下酒菜無誤

 
【炸雞翅 $290/5支】 
跟剛剛的炸軟骨比起來,炸雞翅我覺得更推薦
雖然肉是沒有醃過的,要沾醬才有味道
但是外皮酥、肉又嫩又多汁
跟小林我一樣的雞翅控一定會喜歡


【德國風味香腸盤$460】
一共有三種口味:煙燻/ 墨西哥辣椒/巧達乳酪香腸
雖然朋友說「這不是跟家裡烤的德國香腸一樣?」哈哈哈
但來餐廳喝啤酒就是要來盤德國香腸啊
而且三種口味都是好吃的香腸
我個人還滿愛的


【Buckskin 酥烤豬腳$780】 
本日最推薦!
柏克金的豬腳好好吃喔~~
菜單上面寫說豬腳要等25分鐘
所以我們一坐下來,其他菜都還沒點就立刻請服務生幫我們點一份豬腳哈哈

 
我們五個人點一份一起分食,
豬腳皮烤的非常酥脆,裡面的肉質很紮實
不過單吃會有一點平淡,
我是沾旁邊炸物的黃芥末醬真心喜歡(愛心眼)
隔了幾天我們還在說要去Costco買德國豬腳回家吃啊~

【煎烤蔬菜盤與風味鹽$350】 
想說點了很多肉類,所以朋友點了一盤烤蔬菜平衡一下
沒想到這盤青菜超快被掃光!
烤過的蔬菜都好甜,蔬菜本身的脆度都還在
意外的推薦它!


【松露奶醬雞肉寬麵$450】 
這應該是今天唯一大家都比較不愛的一道
因為吃起來沒鹹味有點可惜啊~~
但因為是點來大家分食
所以一人只吃了兩三口所以還OK


整體說來我們都還滿喜歡柏克金啤酒餐廳
我們這樣平均下來一人大概是800多
雖然餐點價格不算太親民
餐點味道算是普通偏好一點?哈哈哈
滿分10分的話我大概會覺得是7分左右
但是加上這裡的氣氛、服務還有好喝的啤酒
是一間我們之後會想再訪的餐廳耶!
(老公郭郭超愛這裡!一直說他之後要再去)
之後等我懷孕卸貨以後,一定要再來喝一次這裡的啤酒啊~
最後附上一張孕婦無法喝酒,只能點氣泡水的無奈照片XD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Klook.com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2016年底出版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食譜書
2018年參與[飯人食堂] 鑄鐵鍋米飯食譜書共同作者及攝影
不定期會開課推出料理分享會!
但其實最厲害的是勸敗大家買很多廚房好物哈哈哈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