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咖啡 Remember me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電話:02-25471517
營業時間:12:00-02:00 (週日、週一只到22:30)
交通: 
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走4分鐘 
*假日限時3小時、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
*有插座、wifi、不收服務費
*小朋友&寵物友善餐廳(寵物需帶牽繩或籠子)
*提供著色本跟色鉛筆供「店內使用」

最近在IG跟FB上常常看到這間超超超美的咖啡廳「記得我」
每看到一次就會被燒到一次:「實在太漂亮了!」看過一次就真的忘不了啊!
超巧的是「記得我咖啡廳」就在小林我的公司對面而已
一開始也覺得好神奇喔,因為這裡就是辦公大樓後面的住宅區
完全沒想到竟然會有一間生意那麼好的咖啡廳
連平日也都常常客滿喔~
愛拍照的人一定會在這裡拍到翻掉~~~

 

小林我的同事說他有一天趁午休跟朋友約在記得我咖啡
中午衝過去發現竟然才開店15分鐘就客滿了、客滿了、客滿了!
被我同事嚇到,因為我們這天是假日臨時起意想說去喝咖啡打文章
沒有訂位好怕沒位子,人家
鐵門都還沒拉開我們就在外面等了XD
發現他們的鐵捲門也畫得好特別,超級期待!


好不容易等到店門打開,喔我的天阿~好喜歡這個漂亮的小院子喔
光是這個院子就可以讓女生拍照拍超久啦




大門上寫著「降低音量」的標誌,但其實大部份人都是來這裡聊天聚會
所以氛圍是滿吵鬧的喔哈哈
如果想要安靜地用電腦或是看書的話可能要自備耳機比較好


推開大門,我們是前三組客人所以拍到了室內比較空的樣子
之後大概40分鐘以後也是客滿了,建議大家如果確定會來的話可以電話訂位
裡面空間一樣好漂亮啊~~




因為很早就到了,所以我們順利地坐在窗邊的高腳椅~~
喔我的天兒啊,小林我最最最喜歡這種滿滿綠意又帶點工業風設計的地方了啦
好喜歡好喜歡這裡喔!
這次老公郭郭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太漂亮,覺得好崇拜他(愛心眼)
老實說那天我們在「記得我Cafe」拍照的時候
小林我因為覺得老公郭郭拍照太迅速,怪他都不認真好好拍照
小小的吵了一下架。
但沒想到其實照片根本就是美翻天!
「腦公~~我錯了!我不應該質疑你der~~你是我的偶像~」哈哈哈




進到店裡以後,店家先送上兩杯水跟Menu
因為這裡是不收服務費的,之後要喝水的話就自己到旁邊倒唷~
記得我cafe的水杯超酷,是不倒翁水杯耶
你們仔細看照片,水面是斜的!!超酷~


「記得我Cafe」的黑板牆上面會寫每天的單品咖啡跟本日甜點
如果是平日去的話,黑板上還會寫上商業午餐的菜單


menu 超級可愛,每一杯飲料都是一句話,仔細看那些句子會不自覺笑出來
真的是太有趣太有巧思了!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裏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喔~
因為那天隔壁桌四個人說他們想點四份鬆餅,但飲料只想點兩杯不知道可不可以
結論是不行的唷~~每個人低消都要點一杯飲料

 
因為今天是吃過早午餐才過來,所以我們只點了咖啡跟一塊小蛋糕
兩杯咖啡看起來都超美的啊~


【記得我咖啡(熱) $160】
「在拿鐵上鋪滿可可粉跟黑糖以後炙燒,喝完以後你一定會記得我」
哈哈哈,看到這樣的介紹怎麼能不點它呢~
表面淡淡的黑糖味道,搭配底下的拿鐵我覺得滿順口的耶
下次想試試更多不同口味的咖啡~


每一杯咖啡盤子上還會附上一張小紙條
打開來發現是歌詞~
「這是荼蘼的歌耶!!(激動)」看到紙條心裡就自動開始哼旋律了!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小林我之前看了楊丞琳演的植劇場「荼蘼」整個中毒
怎麼會有那麼好看的劇啦~
劇情跟演員都太棒了,可能剛好女主角跟我們的生活太貼近,好有感觸
那陣子因為太沈迷,很瘋狂的跟身邊所有朋友猛推薦這部劇
最後還說我要封荼蘼為我心裡最好看的劇!所以在這裡看到歌詞好有感覺哈哈




【熱拿鐵 $140】
我老公郭郭是老梗王,到咖啡廳都不看menu,永遠都點拿鐵或美式
(還是男生都這樣?只有女生很愛看菜單嗎?哈哈)
熱拿鐵的拉花好美啊~~
但如果咖啡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就更好了
跟另一杯「記得我」比起來,熱拿鐵差異只是表面沒有撒可可粉&黑糖XD




【提拉米蘇 $130】
提拉米蘇上面還撒了玉米脆片,好特別!
不過「記得我cafe」的提拉米蘇小林我沒有特別喜歡
內餡鮮奶油的比例我覺得有點太多了>"<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鮮奶油,比較喜歡吃單純馬斯卡彭起司的提拉米蘇
所以覺得有點可惜,但我老公郭郭說他覺得還不錯




其實Remember me Cafe最有名的就是桌子抽屜裡都有附畫本跟色鉛筆
可以讓客人在店裡面畫畫打發時間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紙筆不夠都可以跟店員借
但是畫完的畫本不能帶走喔~~就當作是個小紀念品留在店裡吧
不過我們那天坐在靠窗的高腳椅沒有抽屜,也忘了去拍畫本的照片XD
你們下次去的時候再問問店員唷
倒是店裡每個角落都很有巧思,每件擺設都好有味道喔~



如果一個人想來打發時間,店裡也有放一些咖啡相關的書可以免費在店裡看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這裡週二到週六營業時間竟然到凌晨2:00
深夜咖啡廳,感覺好酷喔!
下次還要再找時間去一次~



要離開以前還叫老公郭郭幫我在院子裡面拍了好多照片哈哈哈
真是太喜歡這裡啦~



這陣子小林我自己的姐妹都會先上我們的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廳
結果他們就跟我點餐說
「誒我想要去漂亮一點的餐廳吃飯~你們好像很少發這種耶?
可以拍照那種,你多開發一點啦」
哈哈哈還被自己姐妹抱怨是哪招XDD
好的好的沒問題,小林郭郭許願池有求必應!
以後我們會繼續開發更多漂亮的咖啡廳跟餐廳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推薦的絕美咖啡廳「記得我」
然後也要記得加入【小林&郭郭粉絲團】喔哇哈哈哈


喔喔,好多新朋友還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undefined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