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1/5團購】
*此團全現貨,售完不開預購
*匯款24小時需完成,否則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釋出數量喔

下單網址:請點我
出貨:下單後三個工作天出貨我寫錯了,是1/6開始出貨
運費:每個地址$100
客服粉絲專頁:Petite boîte 小盒子
客服電話:02-2502-8601
客服信箱:ruby@yidi.com.tw

這是我們第二次要來團購「Petunia Pickle Bottom」的包包啦~
因為名字太長了,我就簡稱他叫PPB。
這次團購價,比美國買還便宜!
從上次團購到現在,我已經用了半年多還是愛不釋手
不管是平日帶小鹿出門,或是帶小鹿去日本三次,
我都是毫不考慮直接帶PPB的媽媽包
真心覺得他們包包有夠好用
每次一po照片,就有人會問包包哪裡買?
所以這次就又拜託廠商幫我們備足數量
在年底跨年前,讓大家一起買一波!

 


「PPB」是個美國品牌
在美國Nordstrom高級百貨公司有設櫃喔
包包的表面布料用的非常高級,內層分層非常貼心
而且外型設計又好好看!!
這次特地挑了輕量款,跟有磅數的質感款!

特色都是「容量很大」、分隔很實用,非常好裝!




老實說,在我還沒生小鹿以前
我自己的包包都是小小的,搭配衣服用的
突然要改背「媽媽包」,總覺得好像會很笨重
我好不喜歡那種讓人一看就覺得:「啊~她應該是媽媽啦」
我不要、我不要啊~~
雖然我是媽媽,但我想當個時尚媽媽!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那這次PPB的包真的要買起來~


PPB的包包,每一個都是背起來比單放在那好看!
當媽媽也是可以跟以前一樣時尚的啊~




這次一共有四種包型可以選:
「方型大容量款」、「輕量空氣包款」、「全黑皮標款」、「時尚都會款」
我們就一款一款來看介紹~

【方型大容量款】團購價$2850 (新手媽媽最推薦)
顏色:三角點點 / 黑白 / 黑色拼接
30.5cm X 38cm X  15cm / 重量700g
配件:尿布墊、濕紙巾盒

如果你是個東西超多的新手媽媽,激推這咖包包
入手這咖絕對不會錯!

容量無敵大、分隔超級多,但是包包本人的重量卻輕到不行~
布料是防潑水的帆布材質,還很耐髒!
我有一次不小心把咖啡打翻
迅速用濕紙巾擦掉,完全沒滲透!超強!


在小鹿一歲以前,這個包包是我的最愛!
(因為一歲以後可以跟大人吃一樣的東西,
外出要帶的東西也就少了很多,我就比較常用下一款「輕量空氣包」)
簡直到了一種愛不釋手的程度
尤其如果要外出一整天的行程,我就會無比讚嘆他的好用
因為容量極~~大!
但是包包極~~輕啊~


來看一下內裝分析!
【全開口設計】激激激推
因為這個設計,讓我始終離不開PPB這咖包~
逢人就推薦,還好想擁抱設計師~~
市面上的媽媽包,很多也有做容量大的
但是把包包設計成往前全開!真的神來一筆!
收納打包的時候,就可以像放行李箱一樣方便

因為寶寶東西真的超瑣碎,常常你什麼都帶了!
卻臨時怎麼也找不到東西!
全開式的包包拯救你!
要找什麼?把包包拉鍊拉下來,一目瞭然啊~


前面、側面各有兩個開放式口,真心好用~

用了媽媽包以後才發現「包包外側有口袋有多重要」
因為小孩抱在身上,或是推著推車
基本上就是一個恨不得自己有十隻手的狀態~
如果在路上要拿東西,還得把包包拿下來
放在地上拉拉鍊,真的母湯啊!
像是水壺跟濕紙巾,這種隨時都要用到的東西
我都插在側邊口袋,伸手往後就直接拿水壺超方便!
悠遊卡、鑰匙這種要一直拿的小東西,也是放在後面,一伸手就拿到


包包後面還有一個夾層,可以放的下15吋的筆電喔
就算平常沒有筆電要放,多一個分層就是多一個方便
你一定會需要用到的~
(而且你們有沒有覺得裡面配色很好看!!)


另外,包包裡有附兩個配件:「尿布墊」跟「濕紙巾盒」
因為美國都是習慣用大包的濕紙巾
外出就抽一些出來放在盒子裡外帶
但像我自己是會買小包濕紙巾帶出門,所以這個盒子基本上沒用到
不過反正分裝盒這種東西,多多益善!
等之後寶寶大一點,也可以放些他的筆阿~玩具之類的



但是咧~~尿布墊就真的很實用啦!
尿布墊其實小小的,但我覺得應急很夠用了!
我自己也有買外出用的尿布墊,說真的,因為太大片反而覺得帶了麻煩
後來根本就冰在櫃子裡沒拿出來用幾次
PPB送的這個尿布墊,我都是固定放包包內,
臨時在戶外,還可以拿來當地墊給寶寶坐在地上!超聰明的啊~

#7個月小鹿寶包


#9個月鹿寶包
小小一片,完全不佔空間就一直放在包包裡
要用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帶尿布墊,
會覺得自己好樣哆啦A夢一樣「怎麼那麼聰明,什麼都有帶!」
哈哈哈殊不知是一直都放在裡面的




#11個月鹿寶寶去日本玩


這個包款,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自己拿的顏色是「三角點點款」
因為黑色最百搭,而且~~又不怕髒~哈哈
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可以配!


點點的設計,又讓黑色不會那麼單調,大推這款!
背出去以後,收到超多稱讚的!
而且越看越耐看,跟現在市面上的媽媽包區隔滿大的!
完全不會撞包啊!這點超重要


我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出國去日本
都是帶著這咖包包出門
認真跟你們說:「它超好用」


這咖包包真的超能裝
裝滿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好像佔了兩個人的厚度XD
拉鍊的地方都是真皮喔!
本人質感真的很好~


黑色搭什麼衣服都好看

其實好多不是媽媽的粉絲都跟我說,
PPB的包包根本一般人也可以用啊
他們也想跟團+1
沒錯~~誰不想要又輕又好裝,防潑水又好看的包包呢(眨眼)
突然覺得身為媽媽也是有好處的咩~
要不然哪會注意到這個包包!


各種衣服搭起來都好看啊~
我平常是個熱愛穿洋裝的人,背起來也完全無違和感吧?
我的日本好朋友就是這咖點點包




#覺得自己時尚媽媽
(雖然側邊還放了嬰兒水壺哈哈哈)




穿裙子可以搭配,平常穿褲子更是完全沒問題啊!
買吧買吧~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老公背起來也不違和


再看最後一眼,
花紋真的好可愛啊。我們要進入下一款包囉


方型大容量包:【黑x白的配色】團購價 $3300
跟三角點點款是同款不同色。
但因為布料用的不一樣,所以價格比較貴


這配色!太好看了吧~根本不只是媽媽包了啊
一般需要大容量背包的女生一定也會愛啊!

是不是有驚豔到!!




不過這款我也沒拿到本尊,聽說因為有用不同布料去搭配
所以重量會稍重一點點,但質感也好一點
不過我因為覺得點點款價格比較親民,黑色又更實搭
雖然一開始在官網看照片也是咬手帕抉擇了很久
但最後我自己還是拿三角點點款啦哈哈(很誠實)


一樣是全開式的設計。
收納打包的時候,就可以像放行李箱一樣方便
內裡的配色就是素面的

電腦夾層,一樣有送尿布墊跟濕紙巾盒(如圖)


【全黑款】團購價$3300
另外,還有這款全黑的可選喔!
這款我也沒拿到實品,推薦給喜歡低調風格一點的人

看一下官網麻豆實背照
很適合需要帶電腦上班的職場媽媽




OKOK看完大容量款
接著就要來隆重介紹,我在小鹿一歲以後
目前最常背,最喜歡的款式:「輕量空氣包」
這個大小,幾乎適合所有人!




【輕量空氣包】團購價$2850
內附:奶瓶保溫袋+收納小包+尿布墊
尺寸:31cm x 33cm x 12.5cm


我跟你們說~~這個空氣包真的必買!
真的好輕好好用,重點還好好看!






而且~~裡面竟然還有兩個收納小包
也太超值了吧!


側邊一樣有最實用的口袋可以放水壺、奶瓶、雨傘
背帶的地方,像安全帶一樣有個扣環
可以打開掛在推車上~


內裡布料跟三角點點款一樣,超可愛!!
更讚的是它有多附兩個收納包!



沒錯~你們沒看錯,空氣包2850還多附兩個小包包啊
這個我真心覺得超實用,一度還問廠商可不可以單獨加購?哈哈哈
答案是不行啦~~因為原廠包裝就是這樣一組的
我必須要跟大家說
「如果想當個井井有條,
可以一秒從媽媽包裡撈出東西的人,
你需要的是各種形狀的分隔收納袋」



這兩個小袋子超級無敵好用!
我都是把食物相關的東西,放在這個小包包內
奶粉、寶寶粥、湯匙、食物剪刀、圍兜兜、米餅...
只要一講到要吃東西,我甚至不用低頭找
手一伸進包包,用摸的就可以找到這包包,迅速拿出需要用的東西



這個比較長的束口袋,我就拿來裝「藥品類」
像是防蚊噴霧、酒精棉片、防曬、蚊蟲萬用膏...之類的東西
那麼瑣碎的小東西,如果沒有裝在分隔袋裡
要用的時候真的是會找不到東西啊


所以包包裡真的需要各式收納袋
這樣就一定可以立刻找到東西
而且切記收納小包要找形狀或是材質不一樣的
因為這樣你伸手去包包裡找東西時
就可以靠「觸感」分辨是哪個包包
是不是很聰明~~(這一切都是血淚經驗史啊)
看到這是不是想直接去下單了?哈哈哈
(後面還有單獨買的分隔收納袋可以買)


包包本身超級無敵輕!
因為要帶的東西太多了,包包能多輕就多輕
原本我想說「空氣包好像已經有點退流行」
但是這款完全不會!
因為配了金色的拉鍊,讓整個包包看起來超時尚啊~


造型澎澎的很可愛,又有一點金色的小配色
外型完全看不出是「媽媽包」
根本少女也會喜歡啊~
我真心熱愛這個包包
覺得不管穿什麼,配這個包包都百搭
如果你選擇障礙,我真心推坑這個!
CP值最高!
快點快點去買啦!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需要電腦夾層,這個就沒有)




【全黑皮標款】團購價 $3600
尺寸:35cm x 32cm x 11cm
配件:附尿布墊&濕紙巾盒

有點文青感的防水仿皮材質
(硬的帆布包那種感覺)質感很好喔!


這款容量跟前兩款比起來,算是比較小一點的
我覺得比較適合上班族
側面看得出來厚度也薄一點
前蓋是磁釦式


整個包包的質感超好!
款式很中性,即使是一般需要背電腦的上班族也很適合


即使是俐落的上班族也是需要媽媽包的~
來看一下它的內裝設計
上蓋是磁吸式設計,單手也很好開闔包包
拉鍊是側開式的
裡面有特別設計筆電隔層
前面有幾個扁平式的夾層可以放東西
越看越覺得適合上班族誒!!
上班時放手機、筆阿資料啊~
週末就可以放媽媽的手機、錢包,

或是濕紙巾、口水巾、小玩具這些


一樣有附尿布墊跟濕紙巾盒喔~
雖然容量沒有那麼大,但是隱藏的夾層設計超多~


背後還有設計可以卡在行李箱拉桿上的帶子


拉鍊是側開的。
拉鍊完全拉開是這樣子的感覺~


側邊可以放水壺或奶瓶
皮標設計超好看!


側邊有沒有可以放東西的地方真的很重要啊~
像我如果這樣抱著小鹿
手一往後伸就可以拿到奶瓶,
這就是媽媽包比一般包包更貼心的地方
平常也可以把鑰匙放這,就不用整個包包拿下來才拿得到鑰匙


我自己平常比較少用這款包
因為我覺得這款適合喜歡中性俐落打扮,比較個性風格帥帥的女生






派郭郭背一下,男生背也好看啊


【時尚都會款】團購價:$4080
尺寸: 36cm X 38cm X 14cm
配件:尿布墊、濕紙巾盒
窩的天天天兒啊~這個包包不會太時尚了嗎?
這款叫媽媽包,我真的不相信誒!
這就是一款一般人都會想買的包啊
超級無敵好看啊啊啊~


雖然價格偏高了一點,但是以他本尊的質感
我真的覺得非常可以!
你們收到實品一定也會無比讚嘆



為了證明它一樣是媽媽包
立刻來看一下內裝設計
是一個又有外表,還有內在的超級包包!
上層設計成一般外出也能用的扁平款式
但包包底層就做成可以打開放尿布跟衣服的寬底空間
誰想得到那麼時尚的包款,竟然暗藏玄機啊


更酷的是背帶的地方是兩用設計,可以單肩背,也可以後背


前開蓋子有夾層可以放超多東西

內層是比較扁平的設計,也可以裝筆電
當然也有送尿布墊跟濕紙巾盒


背面有扣環,可以直接扣在推車上
喔喔喔喔~實在太時尚,這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像媽媽包的媽媽包了!


這個包最近都被我媽媽拿去用~哈哈哈


麻豆實背照
這個包包本尊其實挺大的喔
適合喜歡大包包的女生!

布料跟五金都用的非常好,質感非常讚


上班背這個包太好看了~
不管搭什麼衣服都可以
要休閒、要正式,都行!!
不想要一般素色款式媽媽包的人,這個包就是為你而生的


玫瑰金的拉鍊+皮標,嘖嘖,這擺在女裝專櫃一定都會賣超好




雖然這個包包價格比較高,
但如果你想挑一個上班/育兒可以兼用的大包包
這個包包你會愛!


小林櫃姐來實背給你們看了~
後背的感覺是這樣~~


好好看啊~~


自己出門沒有小孩纏住你的時候XD
就可以改為時尚肩背!
根本沒人會懷疑這是媽媽包,一定還會問你哪裡買的!!


容量很大,可以放得下13吋電腦喔!
追求時尚的女子們,這款衝吧!


【收納包配件】全配$1950 / 簡配$1400
最後~~是這個收納包配件!
超、好、用!!!
就算沒有要買媽媽包,掛推車上一樣好用誒




把這個收納袋,稱為「包包分隔袋」或是叫「推車外出袋」都可以!
基本上,就是一個幫助你把哩哩摳摳的東西分隔放好的袋子
因為寶寶東西真的太零散了
分隔袋真的是媽媽包最棒發明



也適合短程外出散步,把袋子掛在推車上
(但是不適合當手提袋唷,因為開口很大,東西會掉出來)



材質是偏軟的,像我這張照片
東西沒有放滿,會有一點沒那麼硬挺好看,

但是~媽媽真的超需要推車提袋的啊!方便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配色美成這樣,我心已臣服~

(小鹿寶寶還好小啊~~才六個多月)





主要的收納包分層是長這樣

有分「簡配」跟「全配款」,來看一下內容物有什麼差喔

【簡配組 $1400】
有一個主分隔包+一個方型包+一個長方形小包包


【全配組 $1950】
比起簡配組,又多了一個小長方形&一個保冷袋


我自己用了這麼久,覺得買簡配就超夠用!
我最常用的,就是方形跟長方形收納小包。


我會把「同類型」的東西就放在一個袋子裡
這樣找東西就會很好找
「食物類」放一個袋子
「玩具奶嘴類」放一個袋子~


如果你前面有買空氣包,裡面還會附兩個不同形狀的收納袋
真的超超超夠用了!
或是你有些東西也可以用夾鏈袋裝
官網示意圖


我日常實裝照片哈哈哈
整個超寫實~~


「全配」$1950。又多了兩個收納包包

其中一個是保冰袋。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的經驗是~~
出門帶常溫寶寶粥跟奶粉才是最方便的!
所以保冰袋對我來說不是太實用
但如果是上班要擠母乳的媽媽
保冰袋就超需要,下班當母乳保存袋很方便又好看!
或是夏天想帶點冰冰的水果出門給寶寶吃也很不錯


真心讚嘆收納包,
收好以後,就整袋裝進包包裡就好!
是不是真的超級方便???


好啦~那看完最後的收納袋以後
今天的分享就差不多啦~~
你們想好要買什麼了嗎?
這次的團購是全部都現貨,售完無法開預購喔!


因為太多人私訊我哀號說有選擇障礙
所以我做了一張表幫大家統整一下~~
PPB這四款包包,真的都非常好裝!
所以只要照你「喜歡的款式」選擇就好
畢竟包包是天天要背的
外型喜歡還是最重要的喔!
除非你本身是雙胞胎媽媽,東西爆炸多,那就不要考慮,選方型包就對了哈哈


看完以後~快快去下標吧!!

【12/30~1/5團購】
*此團全現貨,售完不開預購
*匯款24小時需完成,否則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釋出數量喔

下單網址:請點我
出貨:下單後三個工作天出貨我寫錯了,是1/6開始出貨
運費:每個地址$100
客服粉絲專頁:Petite boîte 小盒子
客服電話:02-2502-8601 
客服信箱:ruby@yidi.com.tw

【副食品紀錄】
小鹿開始副食品了:媽媽的十倍粥心魔
副食品第2週:紅蘿蔔+花椰菜
副食品吃了4~6週:好多新食材
7個月副食品:玉米雞肉地瓜粥
7個月副食品:香菇鱸魚粥
8個月副食品:牛肉木耳菇菇粥
9個月副食品:芋頭雞肉粥

【新手媽媽週記】
小鹿寶包長門牙
小鹿剪劉海
小鹿影片:起床的包包
新手媽媽週記1:好怕要出月中的那一天
新手媽媽週記2:月子中心最後一週
新手媽媽週記3:我也不是只有正能量
新手媽媽週記4:小鹿臉長了紅疹
新手媽媽週記5:小鹿睡過夜了?
新手媽媽週記6:哄寶寶自行入睡
新手媽媽週記7:哄睡心力交瘁、情緒崩潰
可愛到融化的寶寶寫真
     

自然產奇幻旅程(上):小鹿生出來了
自然產奇幻旅程(下):生完小孩第二天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我們粉絲團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不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