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朋友家玩,比小鹿小三週的弟弟「豪大大」長牙齒了!
朋友說:「小鹿還沒嗎?還是他也長了,但你沒發現」
我還斬釘截鐵的說:「還沒誒~只有下面兩顆」
沒想到晚上回家幫小鹿洗澡,躺著洗臉臉的時候,突然看到:
「上牙齦有個白白的!小鹿寶寶真的長門牙了」
立刻叫郭郭幫我看一下小鹿,衝出去拿手機想要拍照XD
結果根本拍不到哈哈哈

晚上打給我媽~
超開心的跟我媽說:「麻~小鹿長門牙了誒」
我媽竟然說:「前兩天我不就跟郭郭說過了嗎?」
有嗎???回頭問郭,他一頭霧水
然後很不解我幹嘛小題大作:「長牙就長牙啊~」

寶寶長牙這件事,是不是只有女生會在乎啊?哈哈哈
我跟我媽和我妹 都覺得很可愛啊!

隔天早上我也一直想要拍小鹿的門牙
可是長上面真的很難拍誒!
我還把她放地墊上,讓他哭一下
想說這樣嘴巴張大才拍得到哈哈哈
結果不僅失敗,這也拍得太醜了吧
(鹿表示我想爬爬,不要躺啊!)


後來我出門工作,我媽傳了這張照片來~
午睡前跟外婆玩的好開心的小鹿寶寶
喔~~小門牙!!超清楚的!!
(是說原來躺著大笑也拍得到,我早上在幹嘛XD)


不知道小鹿以後長牙會長怎樣誒
好怕長牙以後就不可愛了 XD
朋友一直說我很誇張
但那是因為我的牙齒超亂,好怕她遺傳到我啊
其實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戴牙套戴了五年,
被男生叫「鋼牙妹」叫了好多年!
後來好不容易拆了牙套,牙齒整整齊齊好漂亮
卻因為懶惰沒戴維持器,整個回複原樣大走鐘!!
崩潰~~(我媽花了那麼多錢才崩潰吧哈哈哈)
如果人生有時光機,我一定立刻逼自己一定要戴維持器!

最後補一下昨天早上的「爸爸穿搭術」
早上因為我趕著寫米餅團購文章
一大早就先起床出門去咖啡廳趕文章
郭在家帶小鹿,他傳來這張照片
我問:「為什麼在家要戴帽子?」
郭:「起床看到帽子掉地上,我就戴小鹿頭上啊,這樣就不用綁頭髮了」哈哈哈哈
媽媽回家以後立刻幫小鹿換衣服+綁頭髮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啊~~(扭)


最後附上郭郭拍的小鹿寶寶照片
今天真的好可愛啊~~
(爸爸還是負責拍照就好)
被爸爸打扮成這樣還拍這麼多照片
真是辛苦鹿鹿了 XD


郭傳這張照片給我,說小鹿自己拿米餅想吃可以嗎




我回家後第一件事幫小鹿換衣服哈哈哈
髮夾:Ribbies 11月底會再開第二團
吊帶褲:mamas&papas 粉絲回報說這款已經斷貨了嗚嗚


然後打給最愛小鹿寶寶的Oprah阿姨視訊
阿姨天天都要打來視訊兩三次


阿姨都會唱歌給小鹿聽,小鹿超開心
(手上還抓著一個小髮夾)
(他常常手上都要抓著一個玩具爬來爬去)
(昨天是抓著一串鑰匙,然後鑰匙太大串阻礙他爬行,
她爬一爬停下來看一下手,又爬一爬發現爬不動,但他又不想放手就哭了哈哈哈)


換完衣服去南港的「冉冉生活」咖啡廳,好喜歡喔~
小鹿看著我們的食物超想吃!
太可愛了~








吃完米餅喝水水


爸爸拍的跟我用手機拍的還是有差啊!
好可愛~~~






【小鹿成長日記】
9m12d:小鹿長門牙了
9m23d:小鹿剪瀏海

【副食品紀錄】
小鹿開始副食品了:媽媽的十倍粥心魔
副食品第2週:紅蘿蔔+花椰菜
副食品吃了4~6週:好多新食材
7個月副食品:玉米雞肉地瓜粥
7個月副食品:香菇鱸魚粥
8個月副食品:牛肉木耳菇菇粥

【新手媽媽週記】
小鹿影片:起床的包包
新手媽媽週記1:好怕要出月中的那一天
新手媽媽週記2:月子中心最後一週
新手媽媽週記3:我也不是只有正能量
新手媽媽週記4:小鹿臉長了紅疹
新手媽媽週記5:小鹿睡過夜了?
新手媽媽週記6:哄寶寶自行入睡
新手媽媽週記7:哄睡心力交瘁、情緒崩潰
可愛到融化的寶寶寫真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