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油伯屏東竹田專賣店】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振路2-8號 (近竹田火車站)
營業時間:09:00–17:00 (如有公休會於臉書粉絲專頁公布)
電話:08-7711116
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google map:請點我


到了屏東竹田,就一定要到豆油伯竹田門市啊!
從竹田火車站散步,走個5分鐘就會到豆油伯屏東竹田門市,
門口超可愛的站牌,我立刻約我爸一起坐在那拍照超可愛哈哈

 
已經愛用5年的豆油伯醬油,
我原本是用一種櫃姐姿態要帶我家人進去參觀
「你們快來看,這就是豆油伯」


結果一進到門市我整個驚呆!!

竟然有9種豆油伯醬油 + 我根本來不及數種類的醬料,
可以現場試吃啊!!
而且現場都有折扣,我明明家裡有一堆團購的醬油
但看到還是手癢拿了兩袋當伴手禮哈哈哈


這還不是所有的醬油,
還有幾瓶擺在櫃上沒拿下來。
我現在最愛的是「茶姬」,
已經讓我從以前的金美好變心了


門市裡面必吃的:
✔️豆漿霜淇淋(茶豆、黑豆、黃豆)不定期更換口味


它們的霜淇淋真心好吃,豆味好濃好濃,
甜度大約是半糖我吃喜歡,
完全能吃到純粹豆香味,超級大推。


酷的是服務人員等我們吃完原味,
還非常熱情地說「來~我淋上醬油跟麻辣醬,你們試試看!!很搭喔!」


味道超級妙!!
加了麻辣醬的霜淇淋,
很像在吃冰的牛肉麵那樣哈哈哈
我只能說~~
不會奇怪但是我還是單吃就好(超誠實)🤣🤣


✔️麻辣茶葉蛋
這裏的招牌麻辣茶葉蛋一定要吃吃看!!


這次難得來屏東一趟,
我特別聯絡了豆油伯廠長,
希望可以順便參觀一下工廠


結果我爸跟我妹夫都超有興趣
就一起來看醬油製造過程


沒有想到原來工廠設備那麼多講究






以前都是用傳統陶缸,
但其實那都是沒有通過食品規範


現在這種巨型的缸一次可以做出比以前多好多好多倍的醬油


參觀工廠的時候,
一度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台灣的故事之類的採訪影片哈哈




我爸很認真的在訪問豆油伯廠長哈哈哈




豆油伯廠長那天說了一句話
「『人才是醬油的主體』不管機器多先進,我還是親力親為
我覺得很感動


後記:
我們要離開豆油伯門市時,
門市小姐認出我們,硬要我們簽名留念

我真的超超超拍謝
她說上次庹宗康來也有簽名
我想說~~大家都認識庹宗康,
但誰知道小林郭郭啊哈哈哈
可是在我跟他三番兩次把簽名板推過來又推過去之後,
實在是盛情難卻,我還是簽名留念了。


豆油伯竹田門市與工廠的介紹就到這邊喔!
如果有去屏東竹田玩的人,
拜託你們熱情的去跟我們的簽名板拍照,
幫我們增點民間熱度啊哈哈哈哈


【豆油伯竹田門市】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振路2-8號 (近竹田火車站)
營業時間:09:00–17:00 (如有公休會於臉書粉絲專頁公布)
電話:08-7711116
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google map:請點我

---------------------------------------------------------------------------------

2023年7月 三天兩夜台灣南部之旅餐廳與景點: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