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牛肉火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三街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周一公休)
電話:06-2712411
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google map:請點我
*可電話訂位
*無停車位,可以導航到200公尺以外的「統一精工大仁」停車場。


台南永康超有名的「三大牛肉火鍋」是幾年前台南朋友推薦我的,
終於讓我吃到了,名不虛傳,不輸阿裕!
我們是前一天打電話,幸運的訂到週日下午兩點的位子
如果沒有訂位的話,至少要排隊一小時


 
一入坐服務生就會火速問你「要幾盤肉?」
好險我在車上就想好了。
我覺得每個大人可以吃一盤,食量較小的,
也至少三人點2盤這樣才夠吃



現切的牛肉真的有夠好吃,肉嫩又鮮甜
雖然價格說真的不便宜,可是好值得喔!
每盤肉的部位不一定會一樣
最好一次點多盤一點才可以吃到不同部位
但總之都是好好吃!


來三大牛肉火鍋,一定要先喝一碗火鍋清湯,
充滿蔬果清甜,裡面還加了海菜,非常好喝。



「黑飯」=牛肉滷肉飯。
超級好吃,推薦一人要點一碗!!
稍微帶一點甜味跟白胡椒的牛肉肉燥,
我們六個大人點了七碗黑飯,全部扒光光!!
這是一種值得你為她放棄飲控的好吃滷肉飯!


現切的牛肉,每盤部位都不一樣
只要涮個10秒~15


有瘦肉不要燙太久,
超級軟嫩又鮮甜,
這就是台南啊!!!



我們六個大人後來又加點兩盤肉,
其實還有點意猶未盡啊~~



牛肚但我覺得還好


現場冰櫃有很多火鍋料可以自取,
我們只拿了豆腐跟花枝漿,
其他都主攻肉類哈哈哈



店裡也有現炒牛肉,調味都非常讚!!
炒的牛肉口味有三種
我個人覺得好吃程度如下:
蔥爆=芥蘭 > 番茄牛肉
這道是番茄牛肉


芥藍牛肉好好吃,
芥蘭很嫩,牛肉瘦卻不柴


蔥爆牛肉齁齁齁也是好好吃。
非常夠味大推


以前因為帶著小孩覺的無法吃到台南牛肉湯,
這次完全解決了!真的吃得好開心!



台南牛肉火鍋真的好好吃,
有帶小孩的推薦這間可以訂位的三大牛肉火鍋給你們!
店內有冷氣~所以夏天也可以來吃喔
介紹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三大牛肉火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三街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周一公休)
電話:06-2712411
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google map:請點我
*可電話訂位
*無停車位,可以導航到200公尺以外的「統一精工大仁」停車場。

---------------------------------------------------------------------------------

2023年7月 三天兩夜台灣南部之旅餐廳與景點: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