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made 人體工學椅】
官網:請點我
預約試坐: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6號9F
營業時間:週一~六 10:30~21:30
              週日 10:30~18:30 除夕到初三不營業

自從當了全職部落客以後,我一天要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大概是8~10個小時
因為我家沒有書房,也沒有電腦桌
所以我們是用餐桌當書桌、餐椅當電腦椅
去年我懷孕的時候,因為肚子壓迫到神經
坐著打電腦的時候,不僅腰會非常酸,連尾椎也超痛!
變成我只能窩在沙發上打電腦
後來跟朋友說有一張人體工學椅可以借給我用
我原本其實滿鐵齒的,一心想說:
人體工學椅怎麼可能有多厲害啊?一張還要一萬多誒~應該都是噱頭吧」哈哈哈
但郭郭看我天天哀哀叫,所以堅持要搬椅子來給我坐
結果誰知道~我一坐上去以後,驚為天人!
「原來人體工學椅真的有用誒!好舒服喔,我整個腰椎痠痛的狀況好超多的啊」

*本文與Bestmade合作
 
後來把椅子還給朋友以後,我們想說自己買一張人體工學椅
但是~上網做功課才發現「人體工學椅」顧名思義就是要符合你的人體姿勢
所以明明外觀看起來都很像,但型號卻超~~多!
而且一張椅子貴森森,真的不敢貿然下標
強力建議大家要花錢買人體工學椅以前一定要試坐!
如果不能試坐,乾脆不要買!
因為你很有可能花了大錢,但還是買到一張不適合你的椅子
讓你對人生失去信心~哈哈哈


這次我們接到Bestmade人體工學椅的邀請
從現場試坐挑選,到回家試坐了一個多月,終於要來分享心得~
我可以拍胸脯跟你們保證
「如果最近想買一張人體工學椅,你們絕對可以相信Bestmade」
真心覺得這張椅子比之前朋友借給我們的還好坐誒!
這並不是說哪個牌子比較厲害!
而是因為我選的這張椅子,是我自己實際試坐過
真的適合我身型的椅子啊!


【預約試坐】
Bestmade人體院,是一個由台灣七年級生自創的電腦椅/人體工學椅品牌
雖然品牌才創立幾年,但是卻非常專業
產品品質也很好誒~!
體驗店在台北光華商場附近
最近的捷運站是「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找到萊爾富隔壁的「日進大樓」到9樓就對囉~


這裡採預約制,一次只會接待一組客人
試坐時間大約一小時。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Bestmade人體工學院了
Bestmade認為,一張好的電腦椅只是輔助
重要的還是坐姿!
所以他們希望可以親自服務每一位客人
親自分享正確減壓的坐姿,同時也依照你的預算幫你挑選合適的椅子


試坐的地方是在其中一間辦公室裡面
體驗空間不大,卻有非常多張椅子可以試坐
根據不同的預算跟需求,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椅子!
這天幫我們服務的是講話非常誠懇溫柔的Williams


我很喜歡Besamade的一點~
就是他們的人體工學椅,價格從便宜到貴都有
一開始Williams就跟我們說
「椅子不是貴的就好坐,每個人的身形跟習慣都不一樣,
我們會先詢問客人的預算,再幫客人挑出一張最適合你的椅子!」
喔某某某~才剛來就聽到這麼貼心的話
讓人根本還沒試坐就想在這買椅子了啊!
我真的好怕那種強迫推銷、一心想要推薦你很貴的椅子的店員
畢竟如果坐了一張超出我預算的椅子
就算我身體坐起來舒服,我心裡也會不舒服啊哈哈哈
在Bestmade體驗試坐,完全不會有這種壓力,可以放一百個心喔!

 
這次依照我們的預算跟需求
挑了三款椅子試坐
老實說~用看的根本都覺得超像的吧?哈哈哈
但是~實際上坐起來真的不一樣誒!


Bestmade除了人體工學椅以外,還有一個超強的產品「升降桌
桌子可以電動調整,從62cm升到127cm
還有四組高度記憶按鍵,可以記憶四組高度 


桌子承重120公斤 最小的120公分長 
底下可以客製選配要放主機,或是放抽屜
不管是想坐著工作、站著工作都可以~
要不是我們家真的沒地方可以放書桌
我跟郭郭都好想直接換這張桌子啊


本來還想安慰自己說
「哎呀~這桌子顏色太沈重了,比較像是辦公室的桌子,不太適合擺在家裡」


結果~Williams 語不帶壓力的跟我說
「其實我們有好多顏色誒~」
「你們喜歡的淺木紋也有搭配白色桌腳,放家裡滿好看的」
登愣~~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你難道不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會讓人更想要嗎!
這是要逼我換房子嗎!
(哈哈哈OK我演太多了)


為什麼突然跳tone的講到升降桌咧?
是因為通常椅子要坐的舒服,跟桌子的高度就必須配合的剛剛好
來試坐以前,一定要先量好你家裡/公司的桌子高度
(再度覺得Bestmade真的很專業)
那天要試坐以前,Williams先把升降桌,
調成跟我們家裡用的餐桌一樣的高度


【風帆椅】
首先,第一張試坐的椅子是「風帆椅」
椅背是屬於比較挺直的90度設計

因為大家坐在電腦桌前,一定最少都是兩三小時起跳
所以最正確、最不費力坐電腦椅姿勢
腳,要踩在地上,屈膝90度,屁股往裡坐到滿
每一張椅子的座椅深度都不一樣
身高180cm跟160cm的人適合的椅子就絕對不同
從坐下去前三秒就可以立刻感受到差異
所以說~現場試坐真的超級重要!


然後Williams幫我們把扶手調到跟桌子同樣的高度,
把椅子往桌子移動,肚子往內貼齊桌子
讓手肘靠在扶手上、整個人自然地往後靠
這樣一來手臂自然垂放在桌上、腰椎不需要用力
肩膀就不會聳肩、腰也不用承受力量
就可以舒緩身體僵硬痠痛的感覺!


我們這次試坐的三張椅子,都有「午休神器」的暱稱
因為都可以往後躺固定,搭配寬版頭枕
看郭的姿勢就知道~超舒服的~~
整個試坐到真的像在自己家一樣XD
在家如果要看電影什麼的就很方便


頭枕的部分也是學問喔!
每一張椅子可以調整的幅度不一樣
這張風帆椅,脖子的部分很適合郭郭
但我坐起來卻覺得有一點不太合


明明是同一張椅子,剛剛郭郭坐起來覺得還OK
我卻覺得風帆椅的椅背太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核心比較沒力,常常腰痠
所以坐這張椅子覺得腰部有一點騰空的感覺

Williams聽了我的需求以後,立刻推薦我試坐看看另一張椅子


【神氣椅】
因為我喜歡靠腰XDD
所以Williams推了這款強調腰部支撐,有腰靠的「神氣椅」讓我試坐


「神氣椅」椅背後面有一個可以往前推的腰靠
針對腰比較沒力,平常坐椅子喜歡多放個枕頭的女生來說很方便!


一坐上去,立刻有感跟剛剛的椅子完全不一樣!
腰部支撐度非常棒!!


扶手可上下左右移動
符合每個人的手部寬度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覺得這款椅子的椅背有一點太後仰
會讓我在打字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沒坐好
(整個毛很多誒哈哈哈)

 
但是郭郭一坐上神氣椅,反而立刻說「這張比剛剛那張更舒服誒~」
而且他就是喜歡不用把椅背後仰
本身就稍微有一點後傾的感覺!
「這樣坐起來很爽啊~打電動剛好!」哈哈哈
Williams說,因為郭是比較有肌肉的體型
所以這種稍微放鬆的椅背角度滿適合他的



神氣椅一樣可以後仰午睡或看電影


整個放的非常鬆的人~
因為坐起來太舒服,所以後來郭就選了這張椅子!




【公爵椅】
後來Williams 又推了另一張椅子給我
老實說,公爵椅我在第一次試坐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喜歡
是後來來回比對以後,才發現原來公爵椅很適合我

跟前兩張椅子比起來,公爵椅的椅背看起來就比較有弧度一點
雖然這張沒有腰靠設計,但椅背本身就有一點微微的S曲線
我還滿喜歡這張椅子椅背的弧度


椅背可升高,身高比較高的人就很適合這款 


公爵椅,是唯一一張把椅子升降、椅背後仰都直接設計在扶手的椅子
其他款式都是要稍微彎腰到椅子底部去調整
公爵椅真的很尊爵 


剛開始我有一點猶豫它沒有腰靠設計
不過我實際坐了以後,反而覺得公爵椅即使沒有腰靠也還滿符合我的身形的
而且調整椅子高度跟椅背後躺的機關就在把手兩邊
這個設計完全抓住懶人的心(我)哈哈哈


但是很神奇喔~郭郭試這張椅子的時候
他反而覺得這張椅子弧度太軟Q
他才坐不到10秒,就說「我覺得還是神氣椅比較好坐」
#每個人都有一張命定椅


我又來回去試坐了神氣椅跟公爵椅
越做越覺得公爵椅跟我很合啊~
最後終於決定!公爵椅!你是我的命定椅~


【安裝運送】
挑好椅子以後,只要是住在北北基桃
Bestmade都有提供安裝運送服務喔
這個服務我覺得超級貼心~
師傅會先幫忙把椅子都組裝好
送到家裡以後,會再依照你的身高和桌子高度
幫你把椅子高度都調整好,重新跟你解說一次正確的坐姿
安裝當天~師傅還很貼心的帶了一塊布
放在門口把輪子都先擦乾淨才搬進家裡
(因為目前Bestmade師傅還沒辦法跑到中南部
就會安排用貨運宅配,收到後自己簡單安裝 )


我們這次選的椅子~
我選「公爵椅」,郭郭選的是「神氣椅」
明明以前都不覺得人體工學椅怎麼樣
但現在我們都是一坐上對方的椅子,連頭都不用轉過去看
就知道「喔這張椅子是你的」哈哈哈
用過才知道一張好的椅子有多重要啊~

 
椅子送來的時候就是組裝好的
師傅會依照你平常的工作空間,再幫忙把椅子調整到最適合你的姿勢


前面有說過,因為我們家是用餐桌當工作桌
高度其實不太適合當電腦桌,如果椅子要符合桌子的高度
師傅建議我把螢幕架高、腳下找個腳蹬踩著
就可以暫時解決桌子太高的問題
坐起來也會舒適一點~


師傅也幫郭郭調整位子~
再教我們一次怎麼調整兩張椅子的所有機關




椅子都調整好以後,師傅會再做一次最後確認
很用力在椅子上坐幾下、各個開關來回測試三四次
「經過我這樣暴力的測試,椅子如果都ok的話,那你們之後坐起來一定也不會有問題!」哈哈哈


【30天鑑賞期+3年保固維修】
Bestmade真的超佛心~
他們認為,椅子一定要天天用、常常用才會知道好不好用
所以每一張椅子送到府以後,都可以盡情體驗30天!
而且整張椅子都有三年保固喔
只要不是人為因素造成的零件故障,都可以免費到府檢修!
真的遇到需要送回工廠維修的時候,
Bestmade還會借一張椅子給你使用~整個就是揪甘心誒~ 

但如果像我們家有兩隻很不受控的貓,很愛抓椅子>"<
Bestmade也有提供付費換「局部」網布的服務
費用大概是1000~2200不等
嗚嗚嗚,對於家裡有貓的人來說,這樣的服務真的超貼心啊!!


雖然在展示間就坐過這張椅子了
但是在自己家裡坐起來感覺更不一樣啦!
因為現在是真的要一次坐好幾個小時了
舒適度更明顯了!
Bestmade的彈性網布真的非常舒服
QQ彈彈又很有支撐力
而且~~網布材質超透氣,夏天坐起來也完全不熱!
坐久了以後,屁股也不會因為椅子太硬痠痛


但我覺得改善最大的地方~是肩頸啊!!
Bestmade解放了我的肩頸~~
以前我肩頸真的天天都在痛!
天天都想去給人家按摩
我知道是自己長期用電腦坐姿不良,又沒運動
但無奈家裡的工作環境也無法改善
我以前一直跟郭說:
「我好想到辦公室上班喔~至少這樣桌椅坐起來是舒服的」
哈哈哈聽起來很誇張對不對?
但是那是我真實的心聲啊!
在家裡工作固然自在,但是卻沒有適合工作的桌椅
長期下來真的非常的痛苦
現在~~我終於也有一張真正適合打電腦的椅子了!
我好開心啊~~(撒花)


換了椅子又學會減壓的坐姿以後~
我真的覺得我的肩頸壓力少了很多
而且椅子可以自由自在的調高低
想看書就把座椅調低一點,想看電影就把椅背往後仰
坐下來以後突然想拿沙發上的手機,咻~一滑,滑過去就好XDD
Bestmade人體工學椅真的太方便了!!




真心推薦你們如果正在找一張適合打電腦的椅子
快點預約Bestmade現場實坐體驗看看!
不管怎樣的身型,一定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椅子的!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Bestmade 人體工學椅】
官網:請點我
預約試坐: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6號9F
營業時間:週一~六 10:30~21:30 
              週日 10:30~18:30 除夕到初三不營業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喔對了,好多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目前是全職部落客,郭則還是上班族
2018年10月,我們生了一個女寶寶叫「小鹿」
自由自在的生活從此變的完全不一樣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現在還多了育兒跟新手爸媽崩潰文章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