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咖啡廳那種「喀喀喀」,可以自己填咖啡粉的義式咖啡機誒!
郭郭已經夢想要有這種能自己扣咖啡把手的機器好久了
無奈那種機器都超專業,又很大台
但現在我們家竟然也有一台這麼假掰的咖啡機了
而且還是一台可以做出:
茶類、拿鐵、美式咖啡、義式膠囊咖啡、熱奶類,至少五種飲品的咖啡機喔

 
Oster 5+隨享咖啡機不只是一台咖啡機!
除了泡咖啡以外,它
還可以泡茶!
一開始廠商跟我們說這台機器可以泡茶的時候
我非常懷疑的說「怎麼可能啦」
結果~還真的可以,而且泡出來的茶還很好喝~
可以一直回沖,不用濾茶葉,超級無敵方便


一般泡茶,茶葉至少要在熱開水裡泡個3~5分鐘才能釋放出味道
但是利用Oster 5+隨享咖啡機「高壓鮮萃茶」的煮茶方式,
把紅茶葉裝進把手裡,就可以在十幾秒內萃出新鮮茶湯



把手裝上機器,按「Espresso」的功能鍵
立刻就會有新鮮現泡的紅茶出現,超神奇~


Oster咖啡機只花十幾秒就泡好的紅茶,顏色跟味道都剛剛好!
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還可以自己變化出不同的飲品: 
>加奶泡變鮮奶茶 
>加蜂蜜:蜂蜜紅茶 
>加新鮮水果:水果茶
(我夏天愛喝冰紅茶,所以裝滿杯的冰塊)


從來沒想過可以用咖啡機來泡茶啊
而且回沖四五次,
味道都沒變淡,實在太方便了
這現在已經變成我日常最愛用的功能
不用濾茶葉、又可以在十幾秒鐘內就泡好茶
再也不用因為怕麻煩,跟味道妥協去買茶包了
紅茶就是要喝茶葉泡的才好喝啊!

 
但泡茶只是Oster 5+隨享咖啡機的其中一種功能而已
前面說到這台咖啡機,最棒的就是可以做出五種飲品
假日早上,睡到自然醒以後打開廣播
在灑進陽光的窗台旁邊,
悠閒的磨著從平常喜歡的那間咖啡廳買回來的咖啡豆
從冰箱拿出昨天晚上買的牛奶盒
聞一下剛磨好的咖啡豆的香氣
「喔~好療癒!!」
慢慢的把咖啡粉填平、用咖啡匙壓緊,裝上機器、按下Latte鍵~


「漆~~~」看著從蒸氣管冒出的熱奶泡裝滿杯子
標準的「義式濃縮咖啡」緩緩地從機器注入奶泡裡就做好了



喔買尬~~
我根本在寫小說吧!
這時候是不是該配上
「不知道不是因為聽到咖啡機的聲音,
男主角從房間走出來,抓抓亂亂的頭髮,
從後面抱住正在煮咖啡的女主角」之類的劇情?
哈哈哈哈一個完美的假日早晨莫過於此啊!!


但是!!
真實生活的的媽媽,想要喝杯咖啡哪有這個閒工夫啊!
嬰兒在地上爬來爬去,「啊啊啊」抬著可愛的小臉
眼神散發天真無邪的自然光芒要你抱
喔某某某~媽媽心一秒融化!
咖啡膠囊咻咻咻放進機器,按一個鍵,我只需要快速的咖啡因!哈哈哈

*本文與Oster合作

這次我們接到Oster的邀請,
體驗這台市面上唯一一台可以分別使用「義式把手、膠囊」做出五種飲品的咖啡機
原本我跟郭郭說「誒~我覺得我沒時間用這台機器啊」
還是那種全自動式的咖啡機比較適合我耶
此時郭立刻說:
「不會啊~我一直想要玩這種義式咖啡機誒」
你不覺得很帥嗎?跟咖啡廳店員一樣
你沒空的時候就用咖啡膠囊,也可以直接煮拿鐵超方便
週末我就可以用咖啡把手煮義式咖啡給你喝啊
超棒的好不好~~」


我們真的是超級愛喝咖啡的人
摩卡壺、手沖壺、膠囊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我們通通用過
真的只差沒有入手義式咖啡機了!
可是~說真的,除非是真的對咖啡非常有興趣鑽研的人
好像真的很難入手像咖啡廳一樣的義式咖啡機
而且~這樣就剝奪我平常愛去咖啡廳的理由了啊哈哈哈


Oster 5+隨享咖啡機就是為了
「平常很忙沒時間,但又偶爾想當咖啡師」的重度咖啡因人設計的
而且因為還可以做茶品跟熱奶類
買一台還能做飲料給小孩跟長輩喝!超實用!
是說我們也不是多想鑽研咖啡
但是像郭郭說的,放假偶爾想要來玩一下咖啡機的人一定很多吧
Oster真的好適合你們喔~
機器本身滿小台的,放在家裡任何一個角落都很美
不想喝咖啡的時候,拿來泡茶或是熱牛奶泡個熱可可也好方便啊~


這台機器特別的地方是有兩個把手+各自的濾杯:
- 義式咖啡沖煮把手(也可泡茶)
- 咖啡粉濾杯(單份/雙份espresso各一)
- 咖啡粉匙

- 膠囊咖啡沖煮把手
- 膠囊濾杯
配件好像有點複雜,其實組裝在一起非常簡單


這個是義式咖啡用的把手,
貼心的附了兩個不同容量的咖啡粉濾杯
單杯espresso 用單份濾杯,
喜歡喝大杯拿鐵的人~像我!
此時就覺得有雙份濾杯的設計也太貼心了!
我前面就是把茶葉裝在這個把手裡,泡茶超方便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先把咖啡粉放入濾杯裡面填平、壓緊


把多餘的咖啡粉刮掉,大概9分滿就可以了

 
把手放入咖啡機,從左邊往中間轉緊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要稍微找一下卡楯的位子
但用兩三次以後很快就會上手了!
每次做這個動作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像在咖啡廳喔哈哈


Oster 5+隨享咖啡機面板設計也非常簡單,
按下「預設」的單杯espresso
現煮的義式濃縮咖啡就好了!
如果想要喝美式黑咖啡,
這時候可以按「兩杯」的份量,就會注入更多熱水
或是按手動「+」的地方也可以,操作非常的直覺!




Oster 5+隨享咖啡機,有三道獨立鍋爐控溫系統
可以瞬間加熱,維持溫度
開機後大概等個一分鐘熱機,按下按鈕
就可以立刻煮出一杯咖啡~
煮咖啡的時候,整個家都超香的啊~~


將將~義式espresso!!
20bar義大利幫浦高壓萃取 

煮出來的咖啡有兩倍咖啡油脂,香氣更持久、更濃厚。


如果想喝冰美式,加點冰塊跟開水就好啦


Oster 5+隨享咖啡機,可以做出至少五種飲品:
茶類、拿鐵、美式咖啡、義式膠囊咖啡、熱奶
做拿鐵跟卡布奇諾,只要再把牛奶倒進牛奶盒裏
一樣是靠一指神功就可以完成喔


「漆~~」
蒸汽從管子裡冒出來,完美奶泡超簡單完成
而且打出來的奶泡超級細緻
非常好喝!!




天啊~你們看看那漸層
太療癒了啊!!
而且奶泡的多寡也可以自己手動調整喔

 
在牛奶盒上面,有個旋鈕
奶泡要多一點或是少一點,都可以自己手動調整!
甚至如果你只是想單純熱牛奶泡個熱可可,
也可以按面板上「手動奶泡」
如果想泡個熱奶茶、抹茶牛奶、熱可可牛奶,也可以直接用奶泡功能加熱牛奶!


加大容量的分離式牛奶盒,可以一次做10杯卡布奇諾
如果一次用不完那麼多牛奶,也可以直接冰在冰箱裡面
超級方便!


那天我們就直接在便利商店買了泡芙,擺在盤子上
然後端出現煮的拿鐵~
我的天兒啊~根本是網美咖啡廳啊
上傳到IG還有人問這是哪間咖啡廳?
哈哈哈我真的驕傲到尾巴都翹起來了


這就是便利商店買的泡芙而已啊~~~
但因為有了一杯厲害的拿鐵,看起來就超專業
家裡有一台咖啡機真的好讚啊


那就再讓我繼續驕傲下去好了~
各位觀眾!
便利商店的舒芙蕾蛋糕+「自製抹茶咖啡拿鐵」
牙牙牙~這個也是自己在家做的!
蛋糕是去便利商店買來,上面放兩顆小鹿寶寶的幼兒水果乾XD
但是!那杯看起來超強的飲料
可是我自己用咖啡機做的呢(撥髮)


我超愛喝星巴克的抹茶咖啡拿鐵,後來乾脆研究怎麼做
其實自己做抹茶咖啡無敵簡單!
你需要的就是一台可以做出漂亮拿鐵的咖啡機而已
我直接改用Oster的膠囊把手來煮濃縮咖啡
Oster這台咖啡機可以搭配Nespresso Original Line的任何口味膠囊


一開始我還想說,機器看起來沒地方可以放膠囊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直接把膠囊放進「膠囊專用把手」裡面!
設計師到底怎麼想到這個方法的啊?太聰明了吧!!


要做抹茶咖啡拿鐵,首先~
把手裡面不要裝膠囊,直接按手動的「espresso」功能
機器就會出熱開水,可以先把加了糖的抹茶粉泡開


然後,把冰塊裝滿杯子
再把膠囊放進把手, 放到咖啡機的卡楯裡
按下「拿鐵」的按鈕,就好了!!!
就這麼簡簡當當~
把膠囊放進機器裡,一樣可以快速喝到完美咖啡
真的太實用了啊!

 
我自己在家,真的都是放膠囊進去比較多
不只是快而已,重要的是還不用清洗咖啡渣渣,
對媽媽來說這是一件多麼另人開心的事啊哈哈哈
齁~這畫面真的百看不膩誒


自製抹茶咖啡拿鐵完成!!!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喝的樣子
如果想讓漸層再明顯一點
泡完抹茶以後先加一點冰牛奶攪一攪
上面一樣放滿冰塊,再按「拿鐵」鍵就可以囉


攪拌一下再喝~超好喝!
我真心覺得咖啡廳都應該要把這個放在menu上啊~
微苦的抹茶粉,加了一點點的糖
跟濃郁的拿鐵融合在一起
綿密的奶泡讓整杯飲料大加分!
真的超好喝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真心推薦給你們這台「不只是咖啡機」的Oster 5+隨享咖啡機
誰說咖啡機只有大人能用?
小小一台卻能做出五種飲品:
茶類、拿鐵、美式咖啡、義式膠囊咖啡、熱奶類
買一台全家大小都可以用的到!超級划算啊


【Oster 5+隨享咖啡機 哪裡買?】
恆隆行官網: 請點我 
MOMO: 請點我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