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買兩件送小瓶裝,輸入獨家折扣代碼BWX2020,現抵NT80喔

我的天兒啊~這是清潔用品??
跟我一樣有著少女心的媽媽們
快點一起做預備動作,你們也要跟我一樣失心瘋啦(揉臉)
因為這個外表美的很不合理的清潔用品
不僅瓶子設計的好時尚,產品還都是植物純天然精油成分
嬰幼兒、寵物、孕婦、跟敏感性肌膚都可以用~~
家裡有小寶寶,特別適合用他們的產品喔!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生了寶包以後
開始對清潔用品的成分跟味道變得超級在意!
沒有小孩以前根本不會研究產品成分
而且超級喜歡各式香氛產品,連晚上睡覺都要點香氛機~
只要包裝漂亮就好 哈哈哈
但是自從小鹿寶包出生以後,這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概在小鹿出生5天
我在月子中心剛擦了香香的護手霜
剛好護士把小鹿推進我房間
我要抱小鹿以前,突然覺得:
「不對!這個化學香精的味道,小寶寶聞了好嗎?太刺激了吧?」
然後立刻去洗手!!把護手霜洗掉才敢抱小鹿哈哈哈
從此之後,不僅是給小鹿用的洗護產品我堅持都要用無香味、有機的產品
我甚至連自己所有保養品跟清潔用品

全部都換成無香味的~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嫩嫩的小寶包一出生就受到化學產品的包圍啊


但是隨著小鹿慢慢長大,他現在已經一歲了
我內心那個喜歡香氛的靈魂又慢慢回來了
「好想用一點香香的產品喔!!」
又不免還是會擔心化學的香氛產品太過刺激
這時候,老天爺讓我遇到了BONDI WASH!
主打純天然、純植物精油達到99.99%的清潔抗菌。
「用香水規格打造的天然精油居家清潔品牌」
完全就是一秒抓住我的心啊!!


第一次發現BONDI WASH,是在台北民生社區
一間很漂亮、很有質感的母嬰用品店
裡面的產品,我有一半都打包回家了哈哈哈
大概逛了四五次以後,我突然在架上看到這個包裝神美的清潔用品
默默就把他記在心裡,打算之後就要來帶回家
沒想到~我們後來就接到BONDI WASH的邀約試用
根本就是天註定的緣份啊!哈哈哈


BONDI WASH 是一個來自澳洲,純天然居家清潔品牌
沒錯~你們沒看錯,那麼美的包裝,竟然是「居家清潔產品」誒
從澳洲的原生植物萃取精油,用打造香水規格的方式
調製出「天然抑菌,味道療癒的居家清潔產品!」


誰說天然就一定等於清潔效果不好?

BONDI WASH成分100%純天然,就連清潔產品必須使用的防腐劑
都選用「食品級的防腐劑!」
但是我實際使用了一個月,覺得他們的清潔效果非常好啊!!
重點是,香味真的調製的好棒!
做家事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被味道療癒了~~
深夜還在做家事的媽媽,真的好需要這種小確幸啊!


BONDI WASH目前是由台灣10/10/ HOPE引進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10/10 HOPE只有香氛保養品
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適合我們媽媽主婦的居家清潔用品啊!



 
因為是以「香水規格」打造的清潔用品嘛
所以同樣一種產品,就有好多種不同的味道可以選喔!
真的太會了~意圖使人陷入選擇障礙啊!!

我那天在專櫃試聞,當下就想打包全系列產品回家~


目前全商品最齊全的是這三個味道:
1 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
2 雪梨薄荷 & 迷迭香

3 檸檬茶樹 & 柑橘


在瓶身上,都會標示數字
只要看數字就知道這是什麼味道囉~


1號「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
這是我跟郭郭最喜歡的味道~
這款味道聞起來,其實就是薰衣草香~
「一聞就覺得很高級」哈哈哈哈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熱愛薰衣草精油
那你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


「塔斯曼尼亞胡椒」帶有淡淡木質香氣,跟澳洲原生的薰衣草精油搭配,味道超級放鬆!
配方內還加了甜橙、佛手柑、迷迭香和雪松精油。

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說這是用「香水規格打造」的產品
因為很明顯的有前中後味,不同的香氣,真的太厲害!


2號的雪梨薄荷跟迷迭香
我覺得味道很像是「mojito調酒」哈哈哈
完全就是清新的薄荷味道!!


3號檸檬茶樹&柑橘精油
這款應該是最多人會愛的味道~
我每次用這個味道的洗碗精洗碗的時候
都有一種我好像到了曼谷的SPA店的味道~
柑橘的香氣非常多層次喔!因為還加了澳洲柑橘、玫瑰天竺葵、豆蔻、橙花,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可以找個時間去專櫃試聞一下才能體會它的層次感哈哈


BONDI WASH也有出寶寶沐浴露
我下次也想買來給小鹿試試看


除了味道療癒,BONDI WASH的瓶子設計
根本就像是化妝品一樣
擺在那都賞心悅目~
用完以後瓶子一定要留下來

 
【居家清潔噴霧】
這是我這次試用下來,最喜歡的一個產品!
這罐清潔噴霧真的超好用啊~~
可以清潔各種硬質表面
特別的是,這個味道內的「塔斯曼尼亞胡椒」精油
功效非常強大,可以抑制99.99%的細菌和微生物
我每天煮完飯,都會用這罐擦拭瓦斯爐檯面
或是噴一下廚房地板,用紙巾稍微擦拭


味道我當然是挑最愛的1號,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
即使已經用了一個多月,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這真的一點都不像居家清潔劑的味道
我一開始甚至都會一直有錯覺
覺得我好像是不小心把房間用的精油倒出來了哈哈哈


不管哪裡,想到都可以用這罐
廚房料理台、餐桌、廚房中島、水龍頭...
去除髒污跟油漬的效果我覺得超好的!
而且味道還很療癒啊~~


其實不僅是廚房誒,我連小鹿的地墊都會用這罐擦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啊!!
擦完以後,桌面或是地墊其實不會殘留太多味道,
主要是在使用的時候
空氣中散佈著療癒的精油味道而已
所以不用太擔心喔~~


【植萃防護噴霧】
這款噴霧,跟上一款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這瓶是可以不用額外擦拭,即使噴在皮膚上或是衣物上都OK的抗菌噴霧
多加了包含甘油、蘆薈的保濕成份
非常溫和,甚至可以當作乾洗手喔!



像如果吃完燒烤或是有經過二手菸比較嚴重的區域
就可以噴這罐利用天然精油消除臭味
或是家裡的鞋櫃、浴室也都可以噴!
真的超級萬用~~
尤其浴室廁所噴了這罐,感覺整個都變高雅了!
重點是你知道這個香氣是天然植物精油
不是化學香氣,整個就是很安心啊!!


因為這個也有出小罐裝很適合攜帶出門~
所以我帶小鹿寶寶出門到餐廳
也會用這瓶噴噴店裡的兒童餐椅

不僅可以消毒,噴完以後還有超療癒的香味~
真的超讚啊!!!



 
【碗盤清潔液】
我必須很虛榮的說,洗碗槽上放著這罐洗碗精
讓我心情超級好!!
每天看到它都覺得好高級喔~哈哈哈
這款洗碗精,擠出來的感覺是這樣~
因為100%植物來源成份
洗的時候,會覺得泡泡有一點少
針對比較油膩的鍋子,我會水龍頭的溫熱水洗
或是就擠多一點洗碗精。
但就一般的碗盤,我覺得清洗能力算是很好的喔
沒有因為他是天然的成分,洗淨力就比較差


目前我是連小鹿寶包的餐具奶瓶,都用這個來洗
以前我有專門買寶寶用的洗碗精,洗小鹿的奶瓶跟餐具
但是自從用了BONDI WASH以後
我就直接改用這個洗寶寶餐具了啊~
因為使用天然的介面活性劑,所以洗起來超級安心
重點是,有小孩以後,真的整天都在洗碗
這款洗碗精我覺得完全不傷皮膚~非常可以!


碗盤清潔液目前只有檸檬茶樹跟柑橘精油口味
我也非常的喜歡!
因為香味真的太好聞,很像是在用精油沐浴乳的感覺
唯一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就是如果瓶子設計,可以改成按壓頭,就更方便了~



地板清潔液】
逼逼~~地板清潔液做得那麼美!
真的犯規誒~~
原本懶得擦地板的,都會因為太想拿這瓶清潔液出來而認真了啊!!哈哈哈




這款地板清潔劑,用法是倒一瓶蓋混合清水
就可以拿來拖地板了~
每月大掃除的時候超級適合~
日常拖地的話,我自己是用居家噴霧,覺得比較方便




尤其像我們家有小鹿寶包又有兩隻貓咪
都是超愛吃地上東西的生物啊~~
所以用天然的地板清潔劑真的非常重要!


擦地板的時候,覺得有淡淡的精油味道好舒緩




以上大概就是我試用BONDI WASH一個月的心得
真心覺得用BONDI WASH的每一次,都好像在做SPA一樣療癒
誠心誠意推薦給跟我一樣超重視居家品味的人
趁著過年,快點來買一波,犒賞自己吧!!

【BONDI WASH哪裡買?】請點我
*官網買兩件送小瓶裝,輸入獨家折扣代碼BWX2020,現抵NT80喔

10/10 HOPE 粉絲團

10/10 APOTHECARY 粉絲團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愛吃美食愛旅行
又覺得我們文章寫得很好、照片拍得很美哈哈哈(超敢講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LINE@喔
有任何留言我們都會一一回覆der
拒絕留言機器人!XD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