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買寶寶監視器的人,我一定要真心推Cubo,太好用了!
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小鹿已經1歲1個月了
我們是在小鹿10個月大,才開始用Cubo
朋友都問:「小鹿都那麼大了,你們才要買監視器?」
因為...我們一開始是很笨的鐵齒爸媽啊
#相見恨晚
#好想坐時光機回去10個月前
#請在寶寶一出生就要買Cubo,好嗎?

*本文與Cubo合作
 
其實小鹿從月中回家以後,就是睡在自己的小床上了
但當時我跟老公郭郭,父愛母愛滿溢,
她隨時有個動靜,我們都會用跑百米速度
手刀飛奔去房間裡看她。
跑個千百遍也不厭倦。


一直小鹿10個多月,我們跑了千百遍以後,終於累了(汗)~~~
這時才問身邊朋友都用什麼監視器?
老公郭郭每晚上網爬文、比較,花了兩個多禮拜
當時發現:「最想要的Cubo竟然都要預購!兩個月後才拿的到!」
(現在已經全面改現貨囉,下單後3~5天就可以收到)


登愣~搜尋之前跟朋友的母嬰群組
才赫然發現,大家早就在幾個月前就在熱烈討論Cubo!
但當時的我竟然視訊息如無睹
一心想說,我們還沒要跟小鹿分房睡,
應該不用買寶寶監視器吧?
但是親估啊~我傻了10個月以後才知道
「寶寶監視器不是分房睡才需要!
是只要寶寶睡著就需要啊!」



沒想到就在我們要下標預購時,
突然接到Cubo的邀請試用
用了Cubo三個月,真心想要推薦給所有新手爸媽!
如果你正在搜尋寶寶監視器,請唯一指名
「Cubo AI 寶寶智慧監視器」
拜託、拜託~(搭配競選大聲公)


我們這次還特地到了Cubo總公司,
聽團隊實際分享介紹Cubo的功能
才知道原來Cubo一開始在研發寶寶監視器的時候
訪談過一百多組爸媽,

線上做了八千多份問券,集合所有爸媽的需求跟心聲
經過無數次測試才推出上市!
當下就覺得,他們真的是超級用心在設計產品!
完全是依照使用者需求在開發
難怪在嘖嘖募資預購,就創下台灣母嬰科技集資第一名的紀錄


上市以後,佳評如潮!!
上次我有先在粉絲團po了Cubo的照片
結果底下超多爸媽留言讚嘆狂推Cubo! 
#大家都是真愛
ps 如果你們也在考慮使用Cubo,記得加入【Cubo爸比媽咪社團】
裡面有超多人分享經驗喔!
 

今年Cubo更跨足國際,在國外的集資平台Indiegogo,
一上線 10 分鐘就打破台灣品牌國內外集資紀錄!
真的超級厲害,完全是台灣之光!


Cubo打開紙盒包裝以後,長這樣~~
全部都是白色霧面質感的設計,超級好看!
安裝方式也非常簡單喔!
不用看說明書也會用~


Cubo的造型超級可愛,是一隻俏皮的送子鳥 
因為每個寶寶都是一個幸福的恩典
所以Cubo才挑選了送子鳥當作寶寶的守護者
一起守護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Cubo團隊的初衷,是希望設計一台
幫助全職媽媽育兒的寶寶監視器

 
自己帶過寶寶才知道,生命中突然多了一個小嫩嬰
視線根本不敢離開他一秒!
但如果有了寶寶監視器,至少可以在寶寶睡著時
安心的做家事或是上廁所,甚至是如果有郵差按門鈴
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得把寶寶抱起來才敢去開門了!
(全職媽媽真的心累啊)


而且Cubo不只有可愛的外型而已喔!
跟小兒科醫師葉勝雄的團隊合作、結合AI人工智慧
共同研發、全球獨創!
開發了可以偵測口鼻遮蓋的AI系統!
希望可以一起守護每個寶寶安心長大
也可以減輕新手爸媽一開始照顧寶寶的負擔


Cubo的整體造型真的太美了
擺在房間裡,完全像是個裝飾品!
根本就不會想到這是寶寶監視器啊~


最令我們心喜的,是Cubo的電線是跟著管子走的
不用擔心會有醜醜的電線外露的問題
(這點是老公郭郭當時在爬文超在意的一個點)
實在不想因為有了寶寶以後就破壞家裡的美感咩 XD


底座很聰明的使用水袋設計
只要把水裝滿,放到底座裡面,Cubo就可以穩穩的站著不怕倒了~
要外出攜帶的話,把水倒掉又變得很輕巧




平常,我們是把Cubo這樣架在嬰兒床旁邊
有粉絲看到這張照片問我們說:

「那桿子穩固嗎? 小鹿不會想要把小鳥搖下來嗎?」


這個不用擔心喔!
因為Cubo原廠附的支架,有附像安全帶一樣的鎖扣
除了側邊可以牢牢的把支架扣在床旁邊
小鳥底座也有一個卡楯,緊緊扣著
不用擔心會被搖下來唷


但其實Cubo不一定要裝在支架上喔~
因為有一個底座,所以如果有需要
也可以直接放在平台上使用
像我們因為家裡有兩隻貓,之前常常出國
不在家的時候,就會把Cubo從房間拔下來放在客廳
直接當成寵物攝影機使用!!
甚至也有粉絲跟我們說,因為Cubo太方便攜帶
他們曾經去
住民宿過夜,就隨身帶著Cubo
晚上寶寶在房間睡覺,大人就可以安心在客廳跟朋友聊天
超方便啊!


Cubo拍到的貓貓~~
超級可愛!
重點是這畫質未免也太清晰了吧!


好的~那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覺得Cubo最好用的地方
希望對正在尋覓寶寶監視器的人有幫助!


Cubo的攝影機,正面看起來有個可愛的笑臉
攝影機,就裝在笑臉的下方
可以自由調整角度喔~


一開始,最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就是「Cubo全球第一家口鼻偵測」

【口鼻偵測】
這一點~真的超厲害!
是全球第一家可以做到口鼻偵測的寶寶監視器~
Cubo是利用「影像偵測」的方式判定口鼻覆蓋
只要有東西覆蓋到寶寶的口鼻,
或是擔心寶寶突然翻身,
但還不會自己翻過來,臉臉就朝下,口鼻被遮住了!
Cubo就會發出警示聲提醒爸媽
對新手爸媽來說真是一個神發明!


不過當我們開始使用Cubo的時候,小鹿已經是個老嬰了XD
每天晚上睡覺都是360度旋轉
所以我們沒有實際體驗到這個部分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功能無比的貼心!
狂推給正要購入寶寶攝影機的準爸媽們~
口鼻偵測還可以自行設定要偵測的區域

就比較不容易去誤判偵測到睡旁邊的大人或是娃娃囉


【哭哭提醒】
我們實際覺得最方便的~
就是「哭哭提醒!」
因為嬰兒很有可能睡覺睡一睡,突然哎個幾聲
有時候是真的哭醒了,但有時候他只是做夢而已
在沒有用Cubo以前,我們都養成千里耳的技能
小鹿睡著以後,只要在外面聽到房內有一點點小聲音,就會立刻跳起來往房內衝!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幻聽了!哈哈哈
但自從有了Cubo以後,我們整個就是大解放啊!
只要小鹿在床上哭哭,手機就會出現提醒!


這個「哭哭提醒」很人性化喔!
像我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固定開廣播
但是廣播或人講話的聲音都不會影響判定喔!

而且哭哭提醒還有低、中、高,三種敏感度可以設定
未免也太貼心了吧!!
因為新生兒北鼻剛回家的時候,哭聲比較小聲
也比較需要爸媽照料,爸媽就可以把敏感性調高
但像小鹿現在已經一歲了,哭聲根本超宏亮啊!
之前他在客廳哭,房間的監視器立刻偵測到!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把哭哭提醒調為「低敏感度」
立刻就解決這問題了~
真的覺得Cubo好貼近使用者的習慣啊~


【危險區域設定】
另外有一個很必要的功能,就是「危險區域設定」
目前小鹿的小床是靠在我們的大床旁邊

自從他會爬以後,竟然連半夜睡覺也會亂爬!
所以我們常常會擔心他如果睡到一半
爬到大床上,萬一掉下去怎麼辦?

Cubo的「危險區域」功能真的拯救我們
只要小鹿爬到我們設定的危險範圍,手機就會發出聲音提醒我們


等到寶寶會走以後,也可以把監視器放在客廳
設定危險區域偵測為廚房之類的
超級實用又貼心!


因為小鹿是個非常捨不得睡覺得小孩
每天晚上哄睡,快的話半小時、久的話要花一小時!
我跟郭郭都是一個人在房間哄睡,另一個人在外面做家事。 
雖然哄睡要花很多時間是每天的日常,
但是如果過了30分鐘,還聽到房內的哭聲,
還是會很心急的想說「不知道怎樣了?要進去幫忙嗎?怎麼那麼久!」 
(這是Cubo自動幫我們拍下來存在APP的照片喔)


之前會忍不住偷偷開門看一下,
但是一開門有燈光,就會不小心被小鹿看到,
小鹿反而會哭得更大聲!
用了Cubo以後,聽到哭聲
就只要打開手機,就看得到房內狀況 
只是常常發現陪睡都是爸爸先睡著就是了哈哈哈 
(這是房間全暗狀態下Cubo自動拍下的照片,真的很清楚誒)



【超高清夜視鏡頭】
此時就不得不再提一下Cubo夜視鏡頭真的超強的!
採用Sony夜視鏡頭,即使我們在全黑的房間裡,
Cubo鏡頭下的影像,連棉被花紋都看得到


這是我們半夜睡覺,房間全黑的狀態下,
Cubo自動幫我們拍照存在app裡的照片~
是不是清楚的很誇張!
半夜寶寶如果大哭要找奶嘴,
但房間暗暗的,媽媽睡眼惺忪
張開眼睛連手指都看不清楚,
又不敢開燈怕驚醒好不容易睡著的嬰兒
有媽媽說他乾脆開手機看cubo最快哈哈哈



鏡頭無紅光,也不會影響睡眠喔~
Cubo只有在側邊有一個訊號燈
也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關閉訊號燈


正面,寶寶抬頭看得到的地方就像這樣
完全沒有燈源會影響睡眠喔!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功能~
就是Cubo每天會拍5~10張寶寶可愛的照片 
存檔在APP裡面!
只要寶寶看鏡頭,並且手腳動作大的話就會自動拍照

 
聽說很多從爸爸媽媽都是透過Cubo的照片
發現很多寶寶珍貴的第一次!
像是寶寶第一次坐起來、或是自己在床上丟娃娃
還是突然自己往後倒變大法師那樣...哈哈哈超可愛!
(這張就是Cubo自己幫小鹿拍的照片)



而且還會幫寶寶錄影唷~~
每天早上起床,打開Cubo APP都可以看到很多照片跟影片
超療癒的啊~~
(影片裡是我們放故事機給他聽)


連晚上睡著,但如果寶寶動作大一點的時候
Cubo也會自動錄影喔~
你們看這個寶寶,睡到一半伸懶腰是哪招哈哈哈


更不得了的是~
Cubo可以回顧18小時內的影像狀態!!

像是如果昨天寶寶半夜突然哭哭了
你就可以回放影像,看看他在哭之前發生什麼事?
是找不到奶嘴嗎?還是做惡夢被自己嚇到?翻身撞到頭?之類的...
這點對我來說也超方便!
因為我是一個超級在意寶寶睡眠的人
有時候哄睡哄到我們自己也睡著,
隔天我都會強迫症的看回放功能,紀錄小鹿到底是幾點睡著XD
真心無限讚嘆Cubo!



【溫濕度偵測】
這一點我覺得超棒的!(拍手)
「有一種冷叫阿公阿嬤覺得冷」
這時候,有一個客觀評判標準告訴你
房間溫度會不會太低?太高?
真的太方便!
婆媳問題立刻又少了一個了呢!
哈哈哈我不是說自己喔~
我跟公婆感情超好的(為何覺得越描越黑)


APP裡面,已經有溫濕度的基本設定
這個標準,是諮詢禾馨小兒科的院長葉勝雄醫師,最適合寶寶的溫度。

但是爸爸媽媽,也可以調整你喜歡的溫濕度
像我就是把溫度改為25~27度
當溫度過低或過高,手機都會推播提醒!




【家人共享】
最後~就是Cubo一次可以設定給八個人一起使用喔!
像是如果白天是阿公阿嬤幫忙帶寶寶
爸爸媽媽上班時,就可以在公司遠端連線
看寶寶睡覺的狀況~
也有粉絲跟我們說,她曾經出國出差兩個禮拜
都是用Cubo看寶寶,還可以跟寶寶對話
真的超級方便~


現在晚上小鹿睡著以後,

我們再也不用因為怕聽不到她哭聲,
就半掩著房門,連在客廳講話講話都要輕聲細語。

用了Cubo才知道,看手機就知道房間睡覺的狀況,原來這麼美好!
終於可以放鬆的在客廳看電影喝紅酒了!!(歡呼)
真的好想坐時光機回去叫當時的自己
在小鹿一出生就要記得買Cubo啊!!



真心覺得有了Cubo以後,我們的育兒生活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推薦給所有正在物色寶寶監視器的新手爸媽
再度用競選車大聲公的語氣,跟大家推薦
選擇寶寶監視器,請唯一指名:「Cubo AI智慧寶寶監視器」哈哈哈哈

【Cubo哪裡買?】
*即日起~12/3,官網結帳輸入【ThankYou500】
折價$500,搭配官網78折優惠,可以省 $2501!
官網下標: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下標後3~5天出貨!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我們粉絲團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不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