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7 農曆年前團購】
*出貨為紙箱裸裝,另有送禮紙盒可單購

下單網址:請點我
出貨時間:1/19~1/25 年節出貨量大,無法指定到貨日期
運費:本島運費$100,滿$1500免運
        外島運費$250,滿$3000免運
點連結加入客服LINE: 豆油伯 
LINE ID:@vdk4074y

客服電話:0800-256866 
醬油產品消費滿3000元,即贈老四川麻辣豆腐鍋一包(常溫),橄欖油團購不參與滿額活動中。

p.s.本次與廠商合作開團
幫大家爭取到最低價,小林櫃姐也有團購分潤喔(誠實)

過年送禮首選的豆油伯醬油&西班牙巴狄尼斯橄欖油來囉!
豆油伯的醬油全部換新包裝囉!
新包裝是好文青的風格,要自用囤貨
或是要送禮走春都可以!
紅色的紙盒是這次團購可以單獨加購的禮盒喔!
紙盒上都有附提繩,就不需要額外買紙袋了,超方便啊~


馬上話不多說,先給大家看過年的團購組合
橄欖油最低有57折團購喔!!
是老闆娘特地要給大家虎年的超級折扣啦!!


橄欖油介紹點這篇


豆油伯醬油換新包裝真的好好看啊!
因應環保都是裸裝在紙箱內出貨,


如果過年有送禮需求
表單上有超美的燙金禮盒可以加購~
紙盒有提繩,直接就能送禮不需加購紙袋
重點是設計的非常好看啊


回娘家送禮,提豆油伯醬油跟橄欖油真的超有面子的啦!
但記得要叫媽媽捨得用嘿~
很怕媽媽感覺禮盒太高級,反而捨不得用啊哈哈哈


橄欖油介紹可以點這篇


如果你沒買過豆油伯,一定要試試看才會知道原來一瓶好醬油
可以帶給你人生那麼大的改變!


煮菜從此都變好吃了啊~
如果你愛滷肉、愛煮牛肉麵
我都是用豆油伯的「金美好」醬油~~
我對豆油伯醬油的愛真的有如滔滔江水 
不知道推薦幾百次了哈哈


即使平常沒有要開團,我也會不停的po照片
因為豆油伯的金美好醬油,就已經是我日常生活一景了


愛用了三年,現在已經到出去外面做菜,都要自備金美好醬油
我現在是一個沒有金美好不會做菜的女人
有了豆油伯,滷肉都不用加任何香料
就可以滷出一鍋全家人都搶食的美食
你就知道好醬油有多重要!!


#新光三越示範氣炸鍋料理


小林廚房的黃金四寶!(地瓜粉不是啦)


#覺得自己這天很美多放一張


那天我是示範用氣炸鍋做鹹酥雞
爆炸好吃~~~
用的就是我們家金美好醬油啊!!
(哈哈哈還我們家咧)
還沒買過金美好的人,拜託你們這次一定要試試看
保證用過回不去~
目前我身邊朋友也都全部被推坑
每個人跟團買了豆油伯從此回不去,
而且都會自己說:「原來醬油好壞真的差很多」
我聽完真的超級激動!
沒錯沒錯!醬油真的差超多對不對~~


朋友們~~大家共同心聲一定要聽!
買起來買起來,小林櫃姐真心愛用推薦
保證送禮自用面子滿滿滿啦!
氣炸版鹹酥雞食譜點這篇

豆油伯的工廠在屏東六堆
從原料到生產、到包裝,全部都是台灣製造
原料100%來自台灣非基因改造的小農契作黃豆、黑豆、小麥
台灣大部分的黃豆和黑豆都是進口(便宜)
但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小農種植品質很棒的黃豆跟黑豆
缺點就是因為量少所以價高
但豆油伯醬油
堅持用在地自然的食材
用最傳統的工法
把原豆跟小麥的特性發揮到極致
做出古早傳統阿嬤的好味道

豆油伯堅持採用「無基改」黃豆或黑豆釀造醬油
經過120 ~ 180 天的封釀

秉持原豆發酵、熟成、不稀釋、保留原汁原味
成品還會定期送至SGS檢驗通過無毒、無農藥多項檢測
真的是超級值得大力推薦的好醬油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團購的三罐差異在哪裡
其中金美好金美滿最大的差異:
一個是「黑豆釀造」一個是「黃豆釀造」
「金美好醬油」:台灣黑豆釀造,清甜適合拌炒
「金美滿醬油」:台灣黃豆釀造,濃郁甘醇適合燉滷
但其實這兩罐醬油味道滿類似的,滷肉都非常非常好吃



為了要寫文章,我跟郭郭用「品酒師」那種很over的方式
把醬油個別倒在一支湯匙上,認真品嚐醬油
還寫筆記評斷過這兩瓶的味道哈哈哈
發現我們私心是最愛金美好,我自己這幾年一直回購的也都是金美好
如果用百分比來比喻,大概差異就是10%左右而已
吃多吃慣了,會有差!
像我就是現在都固定買金美好
但如果你是第一次想嘗試,我強力推薦你各帶一罐
因為兩瓶不管是滷肉、炒菜、沾荷包蛋都好好吃~
你再慢慢從兩罐中選出喜歡的就好


兩罐醬油,都可以滷排骨、滷牛肉、炒肉絲,甚至炒飯
都一樣好吃啊啊啊~
小林我自己評比是「金美好」適合口味清淡一點的人
「金美滿」適合口味重一點的人
但是兩罐醬油滷肉都不會死鹹!!(畫重點)

 

紅罐「金美好」這罐是我私心最愛的口味
用台灣的黑豆釀造,口味清甜回甘不死鹹。
只是簡單的淋在荷包蛋白飯上就好吃的融化
我自己已經回購20瓶以上,強烈推薦一定要買。

【家常滷排骨】這道菜,
已經有太多太多粉絲回饋說做了以後超成功
用的就是我大概一輩子都無法放棄它的金美好

我對「美好」的愛真的太深太深啦哈哈哈
如果你有選擇障礙,又很相信小林櫃姐,你就什麼都不要想
買金美好就對了!
(當然這道菜用金美滿也可以做沒問題的)


泰式打拋豬食譜點我
我的招牌菜!
好多人認識我們的第一道菜就是泰式打拋豬啊!!
不用說,在我家都是用金美好來做



麻婆豆腐,食譜底加~簡單到爆炸!
你猜怎麼樣??我就是用金美好!
【食譜點我點我】


熱炒第一名必點菜色:三杯中卷~
一點進去你就會看到我的食材照片,將將~
是金美好無誤啊!!
說是私心最愛,真的沒有騙人!
【食譜點我】


豆乾肉絲
白飯殺手一定要學 
也是金美好的影子~~
阿嘶~想到我就一直猛吞口水啦!



【老皮嫩肉】
(我朋友的媽媽俗稱的醬油煎豆腐)
用金美好,更是怎麼樣?絕配啊啊啊啊啊(揉臉)

 

藍罐「金美滿」:
這罐是用台灣「非基改」黃豆釀造的。

味道比金美好再濃一點點,鹹一點點
我跟豆油伯老闆娘,自己在家滷肉都用金美好
但是真的有非常多粉絲跟我說
他買了金美滿以後,滷出來的肉全家驚豔!
所以如果你家有個愛滷肉的媽媽或是婆婆
過年送她「金美滿」保證沒錯!


【滷牛腱食譜】


因為金美滿的味道稍微重一點點,
所以我如果要做下飯重口味的菜
就會拿它出來用~
吼~~黑胡椒炒牛柳用金美滿根本無敵

好煩我為何要自己一直誘惑自己


【三杯雞】

我自己習慣用金美好做三杯雞
但是如果你比較重口味,
用金美滿一樣好吃的嚇嚇叫!(擦口水)
「美好」跟「美滿」真的就是百搭醬油
你們相信我,用過一次就再也回不去
然後會一直定時來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再開團了

另外這次團購還有一罐,算是個小黑馬
每次開團,都會有人狂敲碗要補貨!
「甘田」薄鹽醬油,低鹽減鈉、無添加鉀鹽新配方
這瓶~就是薄鹽醬油,口味比較淡。又帶一點甜的醬油
很像是日式醬油的fu~~

非常適合做日式口味的壽喜燒或是日式牛丼都好好吃喔(扭)
如果你平常喜歡買日式醬油、薄鹽醬油
那這次你帶甘田就對了!


這瓶就適合口味不那麼重,或是有健康考量的人
一般市售的低鹽醬油,雖然降低鈉含量
但是卻用鉀鹽取代原本的鹹度!

所以我們有特別跟廠商確認:
「甘田」沒有額外添加鉀鹽喔
把整體的鹹度降低,醬油自然的甜味就被提出來~
如果是不想吃太鹹的人,選這款就對了!

因為甘田的味道,我自己覺得有點像日式醬油
所以我只要想做日式料理,就會拿這罐出來用

用甘田做親子丼好吃得要命啦啦啦

 
之前發過食譜,超受歡迎的壽喜燒醬汁也是用「甘田」做的

醬汁比例是「醬油:味霖:清酒:昆布高湯=1:1:1:1」


食譜底加請點我
有好多粉絲都回報說用甘田做的壽喜燒真的好吃!
你們快點試試看~


之前發過超級簡單又成功的【吉野家牛丼】
用甘田來做也是超成功啊~ 



還有、還有!【日式鮭魚炊飯】
真的超級好吃~ 
這道菜也是一堆很少下廚的粉絲做過以後
就立馬傳訊息給我說好感謝我
因為真的就是丟電鍋裡就做好了!
用甘田就可以代替日式醬油
不用為了一道菜,重新買一罐日式醬油整個超方便啊



除了日式料理,其實台式料理用甘田也OK
只要是你平常口味比較淡,喜歡薄鹽醬油的人
都可以買這罐啊~~
吃素的人尤其適合用這罐喔!
尤其拿甘田滷素的滷味非常好吃
因為素食滷味不適合用太鹹的醬油
用甘田單純滷個百頁豆腐或杏鮑菇(食譜)
不需要多加什麼香料就超美味
這道菜放涼了也非常好吃喔(挑眉)


從2017年開始我們家都是豆油伯的醬油
已經開了N團,團團廣受好媳婦好評!
超多人跟我說過年過節,不管何時送禮都超有面子
買給婆婆媽媽滷肉炒飯都被誇獎到不行
我知道你們跟我一樣,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我們果然是好朋友~哈哈哈
#是真愛


好的醬油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
就算是同樣品牌的醬油,每一個系列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這次我是挑了三罐我自己覺得味道很棒的醬油推薦給大家
越簡單的菜,越顯得醬油的重要
馬上來看要怎麼挑醬油
一瓶好醬油,就算只有蔥花跟雞蛋
炒出來的炒飯也是香到一個不行~~

這次當然也有團這瓶連續兩年
獲得橄欖油大賽金牌獎的西班牙橄欖油!!
橄欖油介紹點這邊喔



【有效期限】醬油:2年 / 橄欖油:3年
(下單表單都會寫有效日,保證都是官網販售的最新效期)


解說時間結束,大家到時準備下單吧

【1/11~1/17 農曆年前團購】
*出貨為紙箱裸裝,另有送禮紙盒可單購

下單網址:請點我
出貨時間:1/19~1/25 年節出貨量大,無法指定到貨日期
運費:本島運費$100,滿$1500免運
        外島運費$250,滿$3000免運
點連結加入客服LINE: 豆油伯 
LINE ID:@vdk4074y

客服電話:0800-256866 
醬油產品消費滿3000元,即贈老四川麻辣豆腐鍋一包(常溫),橄欖油團購不參與滿額活動中。

 

p.s.本次與廠商合作開團
幫大家爭取到最低價,小林櫃姐也有團購分潤喔(誠實)

 

大家記得到粉絲團,或是加入小林櫃姐LINE以免忘記喔!


祝大家下單順利~~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點我立即設定「小林郭郭粉絲頁搶先看」
不漏掉小林郭郭以及可愛小鹿的每個訊息
一起來當頭號粉絲吧!!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