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尖叫~~可以容許我自己這麼欠揍嗎? XD

真的好喜歡我們的 婚攝破渡 幫我們拍的照片喔!!! 張張精采! 

這張照片是在小林的阿公家三合院拍的,沒有特別set梗,但也太正哈哈(好不害臊)

 

照片由來是這樣:

當時我身為一個很放鬆的新娘,大喇喇跟大家一起站著搶食吃午餐,

伴郎KK跟我爆料,說新郎昨天喝醉有多誇張

我飽餐一頓以後跑出來想要罵他一頓,結果破渡在旁邊看到我們在打情罵俏? 哈哈。

突然說,這裡很不錯,叫我們擺POSE,

DSC_0494-3320189621-O

我們就這麼跳Tone的突然開始以為自己是super model !

但我現在看照片有個非常大的疑問,為何新郎身上會 "剛好" 有墨鏡啊???

到底是為何? 為何?為何? 

(郭郭表示: 戴墨鏡才帥啊,西裝口袋裡放副墨鏡不是很正常嗎?不是嗎?不是嗎?)

DSC_0504-3320189776-O

哈哈說了這麼多,其實我這篇是要分享我結婚當天的白紗跟禮服啦 XD

我好喜歡好喜歡x100 我的結婚禮服!!

我們是早上迎娶、晚上宴客。

我一整天只有三件禮服,兩白一晚,

其中一白一晚是在Cheri 手工婚紗租的

另外一件,嘿嘿..是在淘寶買的喔!!! 你們猜的出來是哪一件嗎?

 

[早上迎娶]

我穿這件A-line的簡單優雅款婚紗,有好多網友看前幾篇文章問我這件禮服是在哪裡租的

就是在 [Cheri法式手工婚紗] 喔!

Cheri這件宴客款白紗,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我迎娶跟二進都是這套!

DSC_0330-3320188426-O

早上的造型,跟 [新秘賴凱蒂] 討論以後,決定把頭髮全部往上梳,

乾乾淨淨的,搭配這件白紗我覺得好歐美feel

非常喜歡凱蒂當天幫我做的造型! 而且他好懂我

就當媽媽、阿姨、嬸嬸、姑姑都問我為何脖子空空不戴項鍊時,

凱蒂就說其實他也覺得我不要戴項鍊,這種簡單的造型很適合我! 哈哈

照片 (10)  

蕾絲的部分也非常的細緻,白紗也很有質感份量,真的是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

DSC_0391-3257885107-O

其實我一開始開始找婚紗,一直覺得我一定就是要大澎裙、要有氣勢,

但是沒想到其實我更適合這種簡單的小A-line

dsc_0949-20140620  

想當初為了找宴客白紗,我跟郭郭跑了好多間工作室,跑到我自己都要發瘋了

差點崩潰想說怎麼辦我都找不到禮服

眼看時間都要到了,有一天我真的很想落淚,滑滑手機看看之前試穿的照片

突然發現我第一次試穿的這件禮服!

一開始試穿一直focus在大澎裙身上,根本沒把這件禮服放心上

DSC_0921-3257894131-O  

所以說試穿禮服拍照真的很重要啊!!!! 當下立馬手刀預約第二次試穿XD

沒想到最後我選的竟然是我第一次試穿禮服的 Cheri 手工婚紗!

有空再來寫我試穿過的禮服工作室!!

DSC_0398-3257885287-O  

 

[婚禮宴客一進白紗]

婚禮宴客一進的時候,我就換了一套真的大澎裙的白紗

這套,是淘寶買的婚紗喔!!! 是不是美、翻、天 哈哈哈

(請容許我整篇文章都開啟超級自戀模式)

white  

這套禮服當天也是大受好評,大家聽到我在淘寶買的,都非常不可置信

叫我快點給他們網址,連新秘凱蒂後來都說他有推薦他朋友去買,買下來比租的划算耶!

收到以後質感真的很不錯!!! 目前還在我家~~想要轉賣,有興趣的準新娘留言給我唷(已售出)

捧花部分,我是跟 [小儀子's 慢漫手工廠] 訂購的

小儀子是小林好姊妹的朋友,自己租婚紗,不像婚紗公司都有配套,捧花也要自己找啊!

小儀子人非常好,幫我做的捧花也超美的! 我當時是只有把我喜歡的圖片跟顏色跟他說

請他幫我搭配,一共請他做了新娘捧花、伴娘小捧花、新郎胸花

taobao1  

最後他還送我一個驚喜小禮物! 超可愛的不凋花手環! 超喜歡!! 大力推薦!

(現在小儀子主要是做不凋花捧花喔,鮮花捧花沒有做了)

不凋花手環近拍在這邊,我跟郭郭現在都還會拿來拍照用^O^

婚禮已經過了三個月了,現在手環上的花還是非常美麗沒有枯萎喔!

IMG_0200  

跳回禮服的部分~~

小林是在很早以前就在網路上看到這件一字領婚紗,那時我也還沒決定婚期

從此以後念念不忘的想要找一字領的白紗,

但是竟然所有的工作室都沒有進一次領的白紗!! 

國外一字領  

一開始我只是想找件可以帶出國蜜月順便拍婚紗的禮服才上淘寶

沒想到我竟然大膽到直接在淘寶買一進的白紗!!!

其實小林買之前也是研究好久,發現淘寶這間滿庭芳婚紗,評價一面倒的好

客服態度也都非常親切而且給了很多專業意見,不過他們生意太好

下標後等待時間大概要三四周,時間很趕的新娘要考慮一下

賣場連結在這裡:http://bit.ly/1okYPUZ

照片 1    

我夢想中的一字領!! 他出現了~~ 本來有點擔心袖子會有點沒質感

但當時想說袖子可拆,就算沒質感,改成平口那樣也很可愛 

照片 2

不過收到實品以後袖子非常的閃亮亮! 進場的燈光打下來好吸睛

這件禮服我是按照客服的建議買165cm /s號 / 拖尾100cm

小林身高160cm,當天穿平底鞋。我的婚鞋10cm,裙襬會騰空

建議之後想下標的女孩,可選比身高高一點長度 (ex.我買173cm款應該剛好可搭高跟鞋)

幸運的是收到禮服以後完全不用修改,因為背部是綁帶的,腰圍都可以任意調整!

taobao4   

原本其實有考慮搭長頭紗,但是凱蒂說因為要露出一字領

他覺得不要搭頭紗,這樣才能顯出禮服的美,真的好謝謝凱蒂 ^O^  

DSC_1513-3257903930-O  

 

[婚禮宴客二進敬酒禮服]

 眼尖的你們發現了嗎? 我穿的是早上那件 Cheri 的A line白紗喔!

裙擺進場時真是美翻! 但是敬酒因為要在位子間走來走去,

當天是小林的伴娘有貼心的幫我拉著裙襬,不然敬酒時走路會卡卡的喔 哈

1  

前面就說過,因為小林太喜歡Cheri這件宴客款白紗

所以我就穿了兩次! 二進搭配的造型,是我有一次看到隋棠的粉絲頁

他參加親戚的婚禮時PO的照片,當下就覺得新娘的珍珠項鍊好美!(棠棠也超美der)

而且跟我這件宴客禮服相似度應該有90% 哈~ 所以就立刻傳給新祕凱蒂看

沒想到凱蒂竟然剛好有一條超像的珍珠項鍊,所以二進的造型就這樣決定了!

打造出跟早上迎娶完全不同的效果 

stle  

第一次挑戰紅唇,畫完妝我們自己就在新娘房玩瘋哈

(我手上戴著的就是小儀子送我的不凋花手環喔)

IMG_8496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紅唇妝真的不適合人來瘋新娘啊!!

當天我真的太瘋了,時尚紅唇被我弄得很像血盆大口 哈哈哈

GMT_0633  

我後來整個二進、敬酒都一直不受控制的大笑,姐姐放比較開,小朋友不要學

(放張黑白照有點感覺就好 哈哈)

GMT_0693  

 

[送客禮服]

DSC_2023-3257914747-O  

送客禮服也是在Cheri Wedding 租的喔!!

這件禮服真的是我第一次試穿的時候,立馬就愛上了!

之後雖然又去別家試穿了十幾件禮服

但是心裡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Cheri 這件正紅色的魚尾桃心領禮服!

送客當天都沒有拍到背面,但其實背面才是小林當時愛上這件禮服的原因!

放上試穿時的照片。你們看看那個屁股!!! 哈哈哈 裙擺美成這樣誰受的了啦

try on   

當天拍照大家一直說超美超美~ 新娘我整個都飛上天了我

才穿送客一下下不過癮啦~~>"<

dsc_2068-20140620   

dsc_2116-20140620  

dsc_2039-20140620  

好啦~以上就是小林的宴客婚紗分享。

真的有想要知道詳細禮服價格的留言留下Email給我唷! 

老實說到現在結婚都三個月了,陪朋友去看婚紗的時候

心還是好癢啊~~~看到一整排美麗的白紗放在那

還是好想穿喔!!! 哈哈哈 這是女生的通病嗎? 還是只有我??

 

 

今天一樣有小禮物要送大家!!

就是我們自助婚紗拍照時用到的淺粉色捧花!!! 因為是有真的用到的道具

所以會有使用痕跡喔! 不是新的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啦~

20131120-0106.jpg  

抽獎規則只要把這篇文章 "公開分享" (按這邊可分享)到你的FB頁面

然後留言給我告訴我FB帳號,這樣就可以囉!! 

7/20 截止~~到時候我會在 [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大家要密切注意喔!!

IMG_8504  

喜歡今天小林的分享的話,可以加入 [小林&郭郭的粉絲團]

雖然我三三八八愛分享,但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幫我按鼓勵我呀

或是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O^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6樓之4

Email: service@cheriwedding.com.tw

線上預約: http://www.cheriwedding.com.tw/# (沒有提供電話預約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eriBridalGowns 

 

[淘寶婚紗: 滿庭芳]

賣家首頁: http://bit.ly/1zqYGYM

小林買的款式: http://bit.ly/1okYPUZ

 

[新娘 + 伴娘捧花]

粉絲團:  [小儀子's 慢漫手工廠] 

部落格: http://hsini102.pixnet.net/blog

*做不凋花捧花*

 

 

[ 延伸閱讀 ]
婚禮紀錄(上):白天好好玩的闖關迎娶篇
婚禮紀錄(下):晚上笑到不行節目超多的晚宴篇

-  我們的完美婚禮大小事

-  小林& 郭郭 的自助婚紗攻略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一: Le treat 早到幸福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二: White 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三: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四: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飛到義大利,自助蜜月15天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