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這是我們的婚禮小物: 便、利、貼!!!!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好喜歡自己的婚禮小物喔 哈哈哈

 

從一開始準備婚禮,我壓根沒想到有婚禮小物這個東西要準備!

最後我跟郭郭都決定,要送婚禮小物就要送大家一個跟我們相關,又很實用的!!

但是真的好難找喔~ 一開始跟小林的妹妹小凡討論,連紙膠帶這個想法都出來了!

因為我們母女三人都是紙膠帶控 哈哈

最後小凡天外一筆: 不然做便利貼也可以啊

當下一想到這個idea的時候,因為太興奮還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哈哈

沒想到最後竟然真的成真了!!!!OH YA~~ 

DSC01719    

印出來的便利貼真的非常有質感

而且獨一無二! 送給大家的時候都覺得好有面子 哈哈哈

大家帶回去也一定會用到,真的是送禮送到點上嘻嘻

DSC01728  

便利貼用的是我們的四格婚紗照,意外的跟喜帖變成一套的感覺~哈

然後出動我萬能的采采幫我排版!!! 就完成了這個超棒超棒一百分的婚禮小物!

除了正面以外,打開來的內頁也有印刷喔!!

跟我們的 [美式明信片喜帖][婚禮背板] 用的都是一樣的設計!

IMG_0226

封底的地方也有印刷到!! 一致的木紋,串起我們整個婚禮的主題

上面寫的字是 "Eat, Drink, and be Married " 是不是好可愛!!

完全符合我們的婚禮想讓大家開心來吃吃喝喝的感覺!!  (哈哈誰婚禮不是這樣XD )

整體印刷也非常有質感,就像是真正販售的商品一樣

(我自己拍完照都覺得這根本是商品照吧 哈哈哈)

DSC01717   

婚禮當天,我們還另外準備了一個小禮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照片!

因為郭郭是我們的攝影師,平常出去都是他在幫大家掌鏡!

加上我們這次請的都是很好的親友,所以郭郭決定

把他幫大家拍的照片擺在每一桌,每個人都能拿到自己的照片!!

也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很重視每個來參加的人的喔(啾咪~)

 

我覺得這個想法真的好棒! 當天參加的親友看到桌上自己的照片也都又驚又喜

當天婚宴開始前,先請小幫手幫我們把每一桌的照片(在家就分類好一桌一疊)

跟便利貼一起放在每一桌桌上

DSC_6225-3257919443-O  

DSC_6222-3257919399-O  

我們自己在家挑照片的時候也覺得好有趣

來參加婚禮的朋友最少也認識三年,久的都是十幾年的朋友了!! 

更不要說是從小看我們長大的親戚

看著大家一起經歷過的照片,太好玩了,希望大家在婚禮上也是有一樣的感覺^O^

DSC_6226-3257919445-O  

先到的人就可以先看桌上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小林的外婆 是不是真的好棒的想法!! 我們自己都覺得很感動 

邊挑照片邊想起一起去過的地方~~然後一起走到今天,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DSC_6335-3257920559-O  

我們的便利貼,也跟照片一起放在桌上,很自然的大家就會知道是一人一本帶回家

DSC_6273-3257919979-O

 

看了這麼多,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哪裡訂做吧?

我們是在 [卡之屋做的喔!!

卡之屋還有提供很多款不同樣式的便利貼可以選擇

但是要選擇卡之屋前要有心理準備,他們不會幫你修圖、也不會看檔案是否OK

需要是會使用繪圖軟體的人才適合選擇卡之屋喔

網站上每個產品都有制式的格式下載,照著格式做好檔案上傳系統就可以了!

對於會用繪圖軟體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塊小蛋糕啊!

但是像小林真的不會用這些軟體,就只能厚臉皮拜託朋友幫忙啦 哈哈

 (再說一次好謝謝采采跟小凡~~愛你們)

 

我做的是這一款 N字貼(M)300P雙霧

N字貼M   

還有另一個很麻煩的地方是,卡之屋的印刷數量是固定的

像這一款最低訂購量是200pcs ,往上加就是500pcs

數量是不能修改的!!! 你如果要300pcs才夠發,也只能咬牙訂購500pcs才可以!

小林有問過客服,就算你堅持只要 300pcs,他還是會收你500pcs的錢啦!

不像是喜帖多印了會不知道怎麼辦,至少便利貼沒發完,自己以後還可以用嘛

所以不要白不要,像我...我就訂了...500份啊 哈哈哈 (掩面)

N字貼M1

其他還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喔

說真的我覺得卡之屋的網頁太琳瑯滿目了,不是很好挑選

所以我當時有把考慮中的款式都先存起來整理好,比較好比較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跟喜好挑選

N字貼-書型

 

這款也是書型的N字貼 + 五色貼設計的好可愛

但是當然價格也比較驚人啦 哈哈

 

_五色+N字    

單純的五色貼

五色貼  

三角型立牌 + N字貼

N字貼三角  

以上就是我們的婚禮小物

給還在準備婚禮小物的準新娘參考唷! 

今天一樣有要送小禮物給大家! 就是我們的便利貼!! 

end  

抽獎規則很簡單

只要加入 [小林&郭郭的粉絲團]

然後在這篇文章上按讚 就可以囉!!! 快給我一百個讚啦 哈哈哈

一共會抽五位,7/25截止。

會在粉絲團上公布得獎名單然後把禮物寄給你們~大家要持續關注喔

喜歡今天小林的分享的話,可以加入 [小林&郭郭的粉絲團] fb  

雖然我三三八八愛分享,但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幫我按鼓勵我呀

或是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O^

 

[ 延伸閱讀 ]
婚禮紀錄(上):白天好好玩的闖關迎娶篇
婚禮紀錄(下):晚上笑到不行節目超多的晚宴篇

-  我們的完美婚禮大小事

-  小林& 郭郭 的自助婚紗攻略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一: Le treat 早到幸福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二: White 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三: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四: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飛到義大利,自助蜜月15天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