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 COVER1 

[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8號8樓
電話:02-25062682
預約方式:[填寫線上預約單] 
Email
:no9@no9-wedding.com.tw

可預約時間:婚期 or 拍照日三個月前

拍照可。(店家會拍好寄給你)

禮服試穿:禮秘挑選 (在家可[ 上官網 ]先做功課)
試穿日期
:2014/3月份

**試穿禮服最好自備Nu Bra + 淡妝+ 戴隱形眼鏡 **



呼~ 終於要寫到我試穿的最後一間婚紗工作室了
之前已經寫了三篇婚紗試穿文章,沒看過的人可以參考唷

[ Le Treat 早到幸福 ]  
[ White 手工婚紗 ]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

現在終於要寫到最後一篇啦~~

 

第九大道的禮服真的都很美很美,但是缺點就是不能自己拍照。
如果是像我一樣,很需要回家看照片再慢慢挑選的人,就要事前考慮一下喔

第九大道雖然會由店家幫你拍好試穿照,再寄給你
可是小林去的那天遇到的業務,態度並不是很積極
試穿的過程中,有幾件禮服,
當下我只要說了有哪裡不太喜歡
小姐就會希望我換下一套,也不幫我拍照,對話大概是這樣: 
"恩~~我覺得這裡如果怎樣會更好" or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水鑽"
"喔~這是因為怎樣怎樣,那我們換下一套。"
"那可不可以也幫我拍起來讓我回去考慮呢?"
"既然不喜歡就不用拍啦~來我們直接換下一套"

嗯....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但是就是感覺真的是不太好啊!!!
也很有可能拍照起來,我原本在意的點就不是很明顯了啊?
好啦~不過人家本來就說明不能拍照了,
就入境隨俗吧~~ (哈  是這樣用的嗎?)

但主要讓我們沒有在第九大道租禮服的主因
是因為試穿完,小姐在介紹包套價格的時候,
讓人感覺滿強力希望我們當天下訂的感覺,讓我們有種好像回到婚紗街的感覺~
現場讓我跟郭郭都覺得有點壓力。
(但是我其他朋友去第九大道試穿禮服,是沒有遇到被推銷的問題)
純粹就是我的個人經驗啦~~~哈哈  小小抱怨也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客觀以對
(也是俗辣胚的意思)

因為接待人員的關係,讓我雖然真的超喜歡超喜歡第九大道的禮服
可是就打消了這租衣服的衝動
當時真的有點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離婚期一個月多,還沒敲定禮服。
也真的覺得第九大道的禮服有讓我驚艷的感覺~~好想擁有喔!
實際上心裡也真的覺得好累,很不想再去試穿別家了!!
好險最後我還是幸運的在 [ Cheri Wedding ] 找到了我的命定白紗 唷呼!


好的,最後一篇婚禮試穿文,來看照片吧!!

[ 澎裙白紗 ]
NO.9 白紗1

這件澎裙一穿上去,郭郭就wow 了一聲
說 "這件真的很美,背面非常漂亮"
(其實去試穿禮服每次郭郭都有跟喔!
但他每次的評語都是 "這件跟上件不是一樣嗎?" (很想揍飛他)

別上頭紗以後,完全就是一個完美新娘的樣子是不是!!??
第九大道的禮服質感真的棒到不行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啊!!!  原本我已經是不想再試穿澎裙款了
但沒想到穿了第一套就讓我內心想要穿A-line or 魚尾的心動搖了哈哈
NO.9 白紗1-1 

 



[ 小魚尾白紗 ]

 

NO.9 白紗3-1 

 

這件小魚尾白紗,也是讓人驚艷!
上半身肩膀有做透膚的白紗鑲上閃閃的水鑽,真的超美的
背部的挖背設計性感到不行,我自己很喜歡
裙襬的魚尾線條也超美的啊!! 不過這件我記得是比較偏 "純白" 色,
色系上我不是那麼喜歡,不過照片拍不太出來
加上他的裙子材質是緞面的,我沒有那麼著迷
但是現在看照片,覺得也太美了~~(扭)  哈哈

背面看起來也是無懈可擊啊!!
NO.9 白紗3 

 

 

[ A-LINE 白紗 ]

NO.9 白紗2 

最後這件A-Line 白紗,小林一穿上去,就完全愛上!!
蕾絲細緻到不行,可惜就是沒辦法自己近拍細節給大家看
桃心領的設計讓胸部變得很吸睛 (羞)
重點是,穿上去看起來瘦到不行!!!!
就是我要的白紗啦!!! 中 ! 中 ! 中 !

背面也是一種素雅但又很有氣質的感覺!
好~~~漂~~~~亮~~~~喔~~~~~
NO.9 白紗2-1 
雖然是優雅的A-Line 但還是希望進場的時候也有點氣勢
所以小姐立刻幫我別上頭紗,別上這白紗,我整個人都頭了~~
我想要帶這件回家!!!!
還有這個頭紗!!! 
(不過頭紗要另外租喔)

NO.9 白紗2-2 

 


挑到了喜歡的白紗以後,下個任務就是挑禮服了
這兩件禮服真的都好美,一度覺得我就是要租這兩件了


[ 藍綠色禮服 ]

NO.9 藍綠色 

超白、超瘦、顏色超特別!
當下覺得自己穿這件有種很特別的氣質,可因為我一路準備婚禮
都很迷信心裡那個 "蹦! 賓果! " 的聲音
穿上這件的時候並沒有發出那聲音 哈哈
可是現在看照片覺得好遺珠之憾啊~


[酒紅色禮服 ]

NO.9 酒紅色1 

 

前一篇就說過,自從穿了Cheri 那件紅色禮服念念不忘了一個月以後
不管到哪一家試穿,都想要試穿紅色的禮服
第九大道這件,是屬於酒紅色的禮服
穿起來也是非常的顯白,而且曲線好美唷~~(又自己說~哈哈)
我自己當下很喜歡這件,可是郭郭說他不愛下面那一坨

ㄟㄟ~~那一坨就是設計重點好嗎!!!
NO.9 酒紅色1-1 

 

 

 

[類白紗禮服 ]
NO.9 類白紗 

這件類白紗,是米色跟白紗混合的顏色
本人真的美美美美翻天~~ 當場我就說我好想租這件歸寧喔~
背面也是輕柔的紗裙,裙襬也不會過長,
很適合歸寧只穿一套禮服,卻還是要敬酒走來走去穿啊
NO.9 類白紗-1 

 

老實說,第九大道的禮服穿一輪下來是我最喜歡的!
不論是白紗或是禮服都很有質感
禮秘也會在適合的時候幫你別上頭紗讓人夢幻的不想脫下禮服XD
不過缺點就是拍照不是那麼自由,
加上我們剛好遇到比較會推銷的小姐讓我們有壓力

但是其他朋友自己前往都沒有遇到推銷的問題啦!
給大家參考~~~

以上就是小林在NO.9 第九大道 試穿的禮服分享

 

今天分享以上!
之後可以認真開始分享義大利蜜月文啦哈哈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嗎?
快點加入 [ 小林&郭郭 ] 粉絲團給我們一點鼓勵吧


[ 延伸閱讀 ]
婚禮紀錄(上):白天好好玩的闖關迎娶篇
婚禮紀錄(下):晚上笑到不行節目超多的晚宴篇

 

-  我們的完美婚禮大小事

 

-  小林& 郭郭 的自助婚紗攻略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一: Le treat 早到幸福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二: White 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三: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四: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飛到義大利,自助蜜月15天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