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名品城 GLORIA OUTLETS】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營業時間:周日~四 10:00-21:00
              週五、六/例假日前夕~22:00 
交通: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正對面
        機場捷運A18站 2號正出口
官網:請點我
*加入會員即可享平日免費停車

你們逛過在桃園高鐵站旁邊的華泰名品城了嗎?
如果還沒的話~真的大推你們找一天去玩啊
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私心推薦必逛的10大品牌」
小林我娘家就在離桃園高鐵站不遠的地方
華泰名品城剛開幕我們就去逛過幾次
大家印象中在台灣的OUTLET好像都不太好逛
大概就是因為東西雖然便宜,但都是一些擺的亂七八糟的花車商品
但是華泰名品城是正統美式OUTLET
不僅有超過100個以上的品牌進駐
而且所有商品都是專櫃正貨的過季商品直接折扣
只要做好功課~~
「華泰名品城真的比想像中的好逛好多好多啊」

 
記得去年父親節我爸跟我們許願說
想要一咖有質感的公事包

當時我妹就直接到華泰名品城逛了一圈
一邊逛一邊跟我視訊連線
最後買到一個TUMI的公事包送我爸

結果我爸愛不釋手,重點是價格整個超划算!


真心覺得只要訂好計畫,
一定可以在華泰名品城用划算的價格買到想要的東西
只怕時間不夠跟信用卡不夠刷而已哈哈哈


看這張照片真的一度想說我們是在歐美逛Outlet的感覺啊
太適合假日來這裡約會或是遛小孩了

*本文與華泰名品城合作

這次我們特別選了一天平日白天,
從台北搭高鐵到華泰名品城
出發前,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還一派輕鬆的互相說
「我們絕對不會亂買東西,逛逛就好」
結果回家的時候我們不只兩個人都滿載而歸
而且還買了肚子裡寶寶的第一套小衣服哈哈哈
這裏真的太好逛了啦!
(明明是來工作卻瘋狂灑錢)
(建議選平日去逛真的超級舒服)
(週末生意無敵好)



【交通方式】
到華泰名品城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高鐵
走6號出口出去,搭機場捷運的手扶梯上2F
走過天橋,立刻就會看到華泰名品城的招牌啦~


有拿大件行李或是推嬰兒推車也很方便
夏天不用曬太陽,冬天下雨也不會淋到雨
我們那天還看到好多組香港人
拉著行李箱,在去機場前特地來逛OUTLET
第一次有種台灣的OUTLET也很風光的感覺哈哈
#聽說是因為華泰的LOEWE價格很殺
#GUCCI價格也很甜

 


走在天橋上就會看到一堆精品的招牌
不愧是號稱「全台唯一美式露天造景」的Outlet~
真的跟我們之前去Vegas逛的Outlet感覺超像!


從天橋搭電扶梯下來,立刻就會看到這個大家都會在這打卡的噴水池


園區裡面有超多造景可以拍照
因為我們平日來所以人潮比較少
拍照可以拍好拍滿,郭郭整個超入戲
一秒衝浪到夏威夷哈哈哈


好~那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逛Outlet的基本SOP
還有我們私心推薦喜歡的10大品牌吧!
首先,逛OUTLET的第一個標準動作
絕對都是先到遊客中心先拿地圖!
這也是我們在美國、法國、義大利跟日本逛了好多Outlet累積下來的心得
因為Outlet佔地通常都非常遼闊
進駐的店家琳琅滿目,包含名牌精品、嬰幼產品、運動用品或是家居廚電...
偏偏逛街的時間總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如果不先花個10分鐘拿地圖、把想要逛的品牌圈起來安排路線
保證不僅買不到東西,還會覺得逛Outlet很不好玩XD
所以聰明的逛OUTLET一定是要先拿紙本地圖!
因為OUTLET裡面的品牌真的太多
如果要快狠準的逛到自己喜歡的品牌
一定需要一張地圖在身上隨時看才可以~

【遊客中心辦會員卡拿優惠券】
華泰名品城的遊客中心裡可以免費辦會員
加入會員以後,平日可以享受免費停車優惠
而且~~每一季會有一份品牌優惠券
很多精品名牌都有滿額的折扣,部分餐廳也有打折優惠券
完全是個不拿白不拿、不辦白不辦的概念
所以我當下也就立刻辦會員了哈哈哈




順道一提就是遊客中心還可以租借嬰兒推車
就算是帶小孩來也很方便
話說以前我完全沒想到有一天我會需要這種資訊XD
我今天就是個來實習的準媽媽,
確定以後寶寶出生還是可以來逛街的概念


辦完會員,順便在會員中心裡面研究地圖
把我跟郭郭要逛的牌子都做好記號+安排路線
確認等等絕對不會漏掉某些店
然後就要準備出發去血拼啦!!唷呼~
(紙本地圖的好處就是逛一逛可以拿出來確認哪間店還沒逛到哈哈哈)


在遊客中心旁邊就有投幣式寄物櫃
有帶大件行李,或是冬天外套很厚重的都可以先寄物
畢竟OUTLET一逛下來沒有3小時以上是逛不完的啊
#3小時是「超」保守估計
#我們那天逛了4小時還沒逛完



接著,就是來分享小林我自己跟老公郭郭
私心覺得華泰名品城最值得逛的幾間店家啦!
其實這裡面有超過100間品牌!!
我們只是按照自己喜歡的品牌分享
希望可以放點火燒到你們哈哈哈

【LE CREUSET】
小林煮婦私心最愛的夢幻Le Creuset!
各位少女心朋友們心中的夢幻逸品
LC鍋
堪稱是OUTLET開幕的時候最火紅的品牌!
之前每次來逛華泰名品城不管要不要買鍋子
我都一定會繞進去晃一圈,覺得不買看看也開心哈哈哈
因為裡面的商品齊全的就跟百貨公司正櫃一樣
我去逛過日本跟歐洲的Le Creuset,
雖然他們的「某些」產品折扣會多一點
但是!!顏色跟尺寸通常不會非常齊全
身為一個家裡擁有10咖琺瑯鑄鐵鍋的資深擁護者
先跟你們說「華泰名店城的LC鍋折扣過很可以買」


啊啊啊啊~~我要失心瘋了啦(抱頭)
才一走進店裡我已經呈現一種「視老公如無物」的狀態
立刻跑去看我肖想很久的粉紫色媽咪鍋~~

這裡的色系跟品項怎麼可以齊全成這樣!
就算今天沒買,呼吸一下裡面的空氣,看看我也開心啊
#LC腦粉是我



每一區商品折扣都不一樣
直接問櫃姐最準~底下有一小區小鍋子是打三折!
便宜到下巴都掉下來~~


這區鍋子5折!!!
26公分的壽喜燒鍋原價15000,折扣後7500
價格直逼一年一度的LC特賣會誒
(特賣會都要當天早上去排隊領號碼牌
還不見得搶得到想要的顏色跟尺寸啊)



粉紫、粉紅鍋系列全部打75折~
天啊!!聽到櫃姐說打75折的瞬間我理智好像也斷了哈哈哈
立刻拿手機計算機開始出來算價格
天曉得我想再買一咖紫色的壽喜燒鍋已經多久了
因為粉色系的LC真的很熱門!
想找代購買粉紫色的鍋子也是可遇不可求
自己出國去OUTLET也很難遇到這些夢幻色
所以那天在這裡看到紫色鍋
我真的已經做好要刷卡打包的準備了哈哈哈
最後還是郭郭狠心的說「你不是說家裡櫃子放不下了?」
然後當機立斷直接開門說要走了
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這個鍋子XD
總之鍋子控如果有到華泰名品城絕對不能錯過Le Creuset~


【Superdry】
逛完鍋子,可以讓老公或男友去逛一下Superdry
因為這裡的Superdry意外的超好買誒!

我們去的時候,T-shirt是全店都5折~~
一件大概$1000左右就可以買到
而且尺寸跟花色我覺得都很齊全誒
之前我們去美國逛OUTLET的時候
雖然價格便宜但剩下的款式也讓人提不起興趣想買
真的就是很過季、花色很奇怪的才會剩下來XD
進到店裡大概一分鐘就會想走出來
但是華泰的Superdry完全就像在逛百貨專櫃一樣
郭郭才一走進去就看得眼花撩亂
然後立刻就入手一件T-shirt!


【CHLOE CHEN】
這間是台灣名媛設計師Chloe Chen的店~
看起來好像是比較貴的品牌,
所以平常我在台北東區都只能window shopping不敢走進去
但是這裡是OUTLET啊!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哈哈哈
在看地圖的時候我就很開心的跟郭郭說我要去逛
結果還真的讓我在這裡挖到寶


那時候在櫥窗外面,我一眼就看見寫著「Mrs. Always Right」的購物袋
更加深我要走進店裡的決心,這太值得買了啊~~
結果好險有走進來~~
因為店裡面的衣服都是2折起!
要不是我現在是個大肚婆

我真的好想全部試穿一輪喔
#今天是撒錢之旅




衣服買不了,項鍊跟包包都可以買!!
所以那天就一起打包了好可愛的項鍊~~


當天一買完包包就立刻背在身上~
一po上粉絲團就好多人都在問這咖包包
親愛的~就是在華泰OUTLET買的啦哈哈



【Adidas+NIKE】
榮登心中最好逛的地方:Adidas跟NIKE!
女生逛街第一次可以不用擔心男友或老公抱怨

因為華泰名品城男生可以逛的地方超多!
每次都是郭郭說要逛,但搞到最後我也會跟著買一兩件
因為Adidas的折扣真的很多啊~~


人潮最多的地方一定就是最好逛的地方
Adidas跟NIKE裡面永遠都是滿滿人潮
就連我們平日去逛也是一樣~
運動穿的排汗背心一件才399~599
畢竟運動用品真的就沒在追求當季這件事

老公郭郭立刻抓了兩件走
誇張的是我們竟然在這看到2018足球世界盃日本隊的球衣誒~
記得我們六月份剛好去東京出差,
在日本看到這件球衣原價要三千多台幣
郭郭還一直說這件球衣設計的好好看
沒想到現在七月世界盃才剛結束,直接就下殺5折
這裏進貨速度未免也太快~~


球鞋區也是好多人在挖寶
男生女生小孩的都有
郭郭立刻又跑得不見蹤影了
#男生買起來比女生瘋狂


NIKE的位子跟Adidas離得比較遠一點
在桃園機場聯通橋一下來左手邊就會看到
所以才會強調一定要先研究地圖才能買的最盡興
因為NIKE也很、好、買!
基本款T-shirt或是女生的運動內衣、運動長褲、短褲都超便宜
建議有鎖定運動用品的人這兩間都一定要來逛

 
【THE NORTH FACE】
說完運動品牌那就繼續再來分享戶外用品
愛旅行、愛運動、愛露營或是爬山的人最愛的THE NORTH FACE

也是郭郭一開始看地圖的時候就鎖定的店家
結果一點都不意外,THE NORTH FACE裡面也超好買的!


全館商品是5~7折
老實說比起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更適合到Outlet挖寶
因為戶外用品設計都是以實用取勝
就算是上一季的商品,也不太有過流行的問題
而且平常專櫃正貨的價格都貴貴der
到Outlet一定要瘋狂試穿掃貨啊


有厚度的長袖棉T打折下來一件1500左右
如果剛好要出國玩去比較冷的國家就很適合先來這買新衣服XD
防風外套也很值得購入!


但其實背包控郭郭那天最有興趣的就是他們家的背包
前後試背好多個背包,不亦樂乎
而且逛OUTLET的好處是店員都超好
隨心所欲一直試穿他們都好親切XD
店裡大家都一直在試穿鞋子跟外套哈哈


這位先生你背上背一個,手上又再看一個包是哪招XD


【Timberland】
Timberland全面兩折起誒~~
這個折扣真的有點瘋狂
因為平常沒有在穿Timberland所以我們就沒鎖定這間
但是看到兩折的招牌就很想分享一下
有喜歡Timberland的朋友不要錯過!




【母嬰用品店大集合】
母嬰用品店朝聖!!
爸爸媽媽的東西都買了,接下來就來看一下寶寶的東西
其實小林我是一直到現在懷孕七個月才真的開始想買寶寶用品
華泰名品城裡面的母嬰用品店有四五間
媽媽推著寶寶來的時候可以來晃晃




一下就在華泰名品城裡面逛了三間母嬰用品店


還買了寶寶的第一套衣服~~


郭郭在店裡試背背巾
小姐人超好的教我們要怎麼使用背巾
即使我們後來其實也沒買XD
還給我們一個有10kg的熊寶寶當示範哈哈哈
#再次驗證這裏好多天使櫃姐




【Gucci】
再來就是精品們~~
內行人才知道到華泰名品城一定要來逛Gucci!
Gucci的位子在距離大門口比較遠一點的二期區域

但其實小林我自己是不太買名牌包的人
所以沒辦法提供心得比較
但我已經聽過不只一個人說華泰名品城的Gucci很好買
加上匯差以後,這裏的價格有時候會比歐洲正櫃便宜一點

我自己有朋友以前都是固定找代購買Gucci包
現在都改成自己到這裡尋寶
愛Gucci的人不要錯過~~


【LOEWE】
看網友分享說這裏的LOEWE價格跟歐洲正櫃價格差不多
沒辦法自己飛歐洲選包、又覺得找代購只能看照片
無法立刻下定決心的朋友們
直接來這看包就對啦~~
可以摸到實品就是失心瘋最高潮的時候了哈哈哈


【COACH】
再來就是COACH啦!
記得剛開幕那陣子,想進COACH都還要排隊
但現在平日來逛就不用啦!
因為國外有些OUTLET的COACH會是「Made for Outlet」
意思就是說原本就是專門生產賣給OUTLET的產品
所以自然價格就會特別的便宜
大家可以自己去比價看看

 
【2020 EYEous】
如果要買名牌太陽眼鏡的話,大推到2020 EYEous尋寶
除了櫃姐人很親切不會過度推銷以外
裡面的太陽眼鏡也都有打到5折!
(平常想試戴眼鏡都會瘋狂被推銷好可怕)
(我們去歐洲跟美國玩,眼鏡店店員也都會黏住你)


我整個試戴的不亦樂乎哈哈哈


【網美拍照打卡區】
哈哈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粉色的自由女神雕像也太可愛了吧~~
平日來逛OUTLET實在太悠哉
逛街還可以拍網美照哈哈哈




【小朋友遊戲區】
自由女神像旁邊就是小朋友的天堂「Snoopy Play Center」
#覺得也是爸媽的天堂
爸爸媽媽逛街,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樂!
所有Snoopy的漫畫場景都出現在裡面
而且還有樂園姊姊們陪小朋友玩~
爸媽就可以放心去血拼了哈哈哈


除了付費進場的遊樂場
另外在二樓美食街的旁邊也有一個免費的室外遊樂場喔

爸媽週末要帶小朋友來放風也超級適合




必逛的品牌分享的差不多~~
再來就是來看用餐區!!

【2美食廣場+3F主題餐廳】
這次我們一逛就逛了四小時
一路從早上逛到下午,逛完就在2F美食廣場覓食
美食廣場就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
有12間價位大概一百多的平價美食
一家大小一起來也不用擔心大家想吃的東西不一樣


除了美食廣場以外,也有可以坐比較久的主題餐廳
只要搭電扶梯到3樓,就有8間主題餐廳
平常就算沒來血拼,也可以到這裡聚餐




華泰名品城真的太好逛了~~
比起國外的Outlet都在很偏僻的郊區
華泰名品城的地點就在高鐵出口
而且動線設計跟庭園造景都像是國外Outlet一樣舒適
親子設施也做得非常齊全!
就算不逛街,單純假日去走走逛逛也會覺得很開心


但最重要的是~~
進駐的品牌都是耳熟能詳的大品牌
折扣也都很有誠意!!
超級適合全家大小,或是情侶約會一起手牽手相約去逛街啊
那今天的華泰名品城私心購物攻略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華泰名品城:請點我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愛吃美食愛旅行
又覺得我們文章寫得很好、照片拍得很美哈哈哈(超敢講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LINE@喔
有任何留言我們都會一一回覆der
拒絕留言機器人!XD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 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餐桌當作生活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愛吃又愛拍照,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每張照片都讓人看了狂吞口水,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郭郭攝影師: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