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加班加班好累喔
禮拜五大家都咻咻咻的準時下班   
週末終於來啦啦啦!!!!!!!!!!!!!!!!

下班要跟郭去吃飯
正在想不知道要吃瞎密
郭帶我去吃一家聽說 "小菜很好吃 但是麵很還好的麵店"
聽起來好不吸引人喔哈哈
所以我說我等一下要吃居排 所以先妥協跟他去吃那家店


就在新東街上全家的對面的一家"川
味牛肉麵" 看起來不太像店名

原來是因為賣小菜的根麵店老闆是不同家
小菜其實就是魯味 
自己去點 老闆現切
我們點了 牛筋 80(份)
                    牛肚    60(份)
                   小豆干 
  +)       滷豆包
-----------------------------------------
    合計        185

價錢倒不是很便宜ㄟ~~~

但是!!!!!
等她上桌以後!!!也是滿滿一大盤啊
 

看起來賣相很不錯

第一口吃的是牛肚

挖賽~~~ 她的牛肚滷的真的很棒!!
非常的入味 吃了第一口整個人開胃
而且有眼睛一亮的感覺啊~~


再來是 要遇到好吃的牛筋可遇不可求的品嘗時間
牛筋要是滷的不夠透爛  真的很難入口



但是 oh my god~~
 
我現在看到照片一直在吞口水啊~~
牛筋滷的好軟爛 好透~ 而且非~~~常入味 
感覺吃下去滿滿的都是膠質!!

好. 好. 吃. !!!!!


再來是我本人非常喜歡吃的 "豆包"
老實說因為我很愛吃豆類製品  所以就算是只吃原味我也很愛
但是他的豆包真的讓我很驚訝ㄟ!!




豆包是浸泡在一個大鐵盆裡 裡面有調好的滷汁
吃起來真的超級入味啊!!
而且加上他的醬油膏 
媽呀 真的好好吃喔!!!!!!

她的滷汁味道真的很棒
我現在想到覺得好餓好餓啊 


這是那天吃的紅油抄手
是麵店的產品 味道還算 ok 中規中矩


我點的麻醬面 小(40)  大(60)
醬的味道還可以啦 小白菜泡在麻醬裡吃起來還不錯
可是我光吃滷味就飽了
最後沒吃完


郭點的乾面 
小(40)  大(60)
這個真的很還好了~~味道有點不夠



後來才發現我點的麻醬面老闆弄成大的
害我拍照的時候一直覺得我的角度為何會一直把我的碗拍成巨無霸哈哈



總結

這家真的是一家 小菜好吃到爆表  但是麵還好的一家店
so cool~~



不過雖然老闆是不同人  但結帳是一起算喔!
吃完好飽好滿足
沒有肚子吃居排啦!!!

繼蕭家牛雜麵以後又發現新東街的美食啊~~~
so happy !!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