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一排骨飯  真的超級好吃啦!!!



我覺得我需要做一個美食筆記本

因為每次看到什麼說 : 那我們下次去吃

但是等到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永遠想不起來之前想吃什麼啊

 

東一排骨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推薦大家快點去吃!!!

但是剛好我們沒帶相機  只好將就著看手機照片啦!!

 

 

這家店在中山堂警察局對面附近 
我們是晚上大概八點去的  外觀的霓紅燈招牌
超有夜總會的氣勢啊

晚上延平南路上  有這種老式霓虹燈真的有點軌異哈哈

要不是有看介紹真的完全不想進去啦

 

 

 

 

走上像舞廳外面的樓梯到二樓

店裡面超多人的啊!!!

整個店都金光閃閃的!!! 這是哪門子的排骨店啦  超酷的喔!!

 

重點是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五十歲以上的阿北跟阿姨

他們都超級親切而且服務速度都超級快

可是感覺好奇怪啊哈哈

 

裡面的客人大概有一半都是白髮花花的阿公唷

(照片好糊! )

感覺好像是在艋岬裡面的場景吃飯
我們隔壁坐的是一張大理石桌子  上面放了木雕
服務生阿姨說那是老闆的辦公桌  超有趣
結果立刻有個先生跑去跟在泡茶的老闆禮貌性的閒聊起來
: ㄟ~頭家~~哩厚哩厚~~(握手)

不自覺的就自以為隔壁吃飯的北北是Geta大哥哈哈!!

 

我們點了排骨飯跟牛腩繪飯

(我也不知我哪裡不對勁  為什麼要點牛腩?? 不是應該點雞腿嗎??)





桌上的menu 還有一個奇妙的藍色盤子放著湯匙  不知道是要幹嘛??

所以我們把湯匙拿出來放旁邊

結果阿姨跑過來又把湯匙放回去  原來那是專門放湯匙的盤子



 

 

送上來的飯  是這樣子

有菜飯  跟排骨  跟一碗湯  $120  看起來很豐盛

 

要推薦的不是排骨  是湯跟菜飯!!!

 

他的滷肉汁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肥而不膩的滷肉
  加在白飯上  我跟郭都覺得吃不夠啊!!!

(看了其他人的網誌  我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真的太會吃  還一直誤會他飯給很少哈哈)


之後我們每次去吃東一
  都是為了他的滷汁!!!

 

還有配菜也是很不得了啦!!


炒高麗菜  有蝦醬的味道  超級鮮美!!
融合了大海的鮮味哈哈我真誇張

 




另外就是這一碗湯

Oh my god!!

怎麼會那麼好喝啊!!

而且一整碗滿滿的都是料!!!

海帶 + 豆腐 + 蛋花  有薑絲的香味~~oh oh oh~~真的好好喝唷~~~

真的覺得單賣菜飯跟湯就會超熱門啦!!! 不過湯是會換的  去了三次  每次的都好好喝唷

 

排骨部份就是中規中矩囉  肉很厚 炸的滿酥脆的 


因為菜飯和湯太深得我心了  所以排骨相對就好像沒那麼搶戲

但是配上旁邊的醃小黃瓜 

一起吃的話  味道還不錯唷



 

再來就是我的牛腩繪飯  看起來賣相很不錯 $130



哈哈  但果真就是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樣

 

味道還算濃郁  牛肉很多塊  煮的很入味  有一點點淡淡的辣味 

我完全不吃辣  有點覺得後味太辣  

 

之後念念不忘菜飯的味道  又去了兩次   還點了雞腿跟魚排

只能說  他的菜飯跟湯每一次都沒讓我們失望啦!!!

主菜部份好像都變配角了!!




 

總之  這家已經是我們的口袋餐廳啦!!

大家快點去吃吃看唷!!!


東一排骨總店
地址: 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
電話:         02-23811487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