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愛的泡麵口味是什麼??
如果問我心裡最愛的泡麵是什麼?
我完全不用考慮,一秒就可以回答:
「就是台酒的花雕雞泡麵」啊~~
喔喔喔~現在一想到花雕雞麵的味道
整個口水狂吞誒!

 
你們有歷經那個去遍公司附近跟家裡附近便利商店
就為了想要買一包花雕雞跟麻油雞泡麵的時候嗎?
記得幾年前花雕雞泡麵跟麻油雞泡麵剛上市的時候
大家都會到便利商店瘋搶誒
小林我跟當時的同事
中午連續幾天都特地到附近便利商店買泡麵
買到以後就超開心的一起在辦公室吃泡麵當午餐
然後一起評比是花雕雞好吃?
還是麻油雞口味厲害?
(我跟同事都拜倒在花雕雞的口味之下)
(花雕酒的香氣實在太迷人)


*本文與台灣菸酒合作

好笑的是我們的主管是個非常nice的大叔
(哈哈哈希望他不會看到我說他是大叔)
(其實我們都說他像我們爸爸一樣)
那時候只要被他看到我們中午在吃泡麵
他就會說「哎呀~你們中午只吃這個啊!」
一副年輕人怎麼那麼可憐的樣子
但我們都會很開心的回他說
「這個超好吃的誒!現在超火紅」

裡面的肉塊根本比很多小攤販賣的麵還多
我們可是抱著萬般期待的心情在等待中午的泡麵時間啊~哈哈哈


從那時候開始,小林我心裡最愛的泡麵口味
就是台酒的花雕雞口味了!
沒想到這次接到花雕雞泡麵的邀約試吃
我們才知道「蝦密?原來現在花雕泡麵家族已經擴張了!」
現在還出了「花雕酸菜牛肉麵」跟「花雕東坡肉麵」
花雕泡麵家族現在整個很強大啊!


收到泡麵的那天,我們超級興奮的開箱
看到箱子裡有花雕雞麵、麻油雞麵、花雕酸菜牛肉麵跟花雕東坡肉麵
我們兩個瞬間在客廳盯著箱子愣住三秒
「天啊~這樣是要怎麼選啦!」
「每一包都想吃啊~~」
#花雕家族我真的無法抵抗
#我是個熱愛花雕酒入菜的女人
後來思考五秒以後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了一包我最愛的花雕雞泡麵
「我今天要吃這個!明天我要吃花雕酸菜牛肉麵」
(在自己家是在搶什麼XD )
今天晚上就決定吃花雕泡麵當晚餐~~耶!
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四種口味的泡麵
意圖讓你們看完文章就想立刻衝巷口買一包回家吃哈哈哈
#台灣人心中都有個泡麵魂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喜歡吃的泡麵方式完全不一樣
我自己吃泡麵喜歡用煮的
覺得泡麵就是要把麵煮到透才好吃啊~
煮的泡麵跟泡到軟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但郭郭的泡麵永遠只用泡的
而且堅持水不能加太多以外、
熱水沖下去以後的時間還規定絕對不能超過3分鐘

不然他就會一直碎念他的麵變得太軟沒口感
但是不管用煮的或是用泡的泡麵
我們都會在泡麵以前先把泡麵用熱開水沖過一次
真的只是沖過一下下大約10秒左右
就先把第一泡水倒掉,這樣吃起來比較健康


接著才把燙過的泡麵跟配料包全部加進去


今天晚上雖然是要吃泡麵,但是假掰煮婦還是要弄的很高級哈哈哈
(其實也只是另外加了燙青菜跟蛋)
喔喔喔~不得不說一下
吃泡麵加蛋這是人生小確幸是不用再多提
但是強烈推薦吃花雕雞跟麻油雞泡麵,可以的話一定要加燙青菜
不是只為了健康而已喔~~
而是燙青菜加在湯頭裡面
拌著麻油湯頭的鹹香味一起吃真的超好吃!



懶惰的時候我也會把青菜丟進泡麵鍋喇一喇就吃了
但是有時間的話,真心建議大家另外燙一鍋青菜
煮好以後撈起來,單獨放在泡麵碗裡面
會很像在外面吃麻油雞多點燙青菜的感覺一樣
配上麻油和酒香,青菜鹹度剛剛好!


假掰煮婦的泡麵晚餐,再煎一顆麻油煎蛋~~


配上冰箱有昨天醃好的照燒雞腿排
就一起放進烤箱裡烤10分鐘


將將~~
「不只是泡麵的假掰晚餐快速上桌!」
喔某某某,覺得今天晚餐超幸福哈哈哈

#重點是10分鐘開飯老婆不用煮飯更幸福

 
好久沒吃到心愛的花雕雞泡麵!
我最愛的花雕雞泡麵+麻油煎蛋好吃到崩潰啊~
果然第一名泡麵的寶座就是花雕雞麵無誤
而且因為我是個徹底的白飯控
每次吃完麵都還會很想用剩下的湯泡白飯吃
現在一邊打文章一邊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




郭郭的麻油雞麵我是幫他用了一顆水波蛋
啊嘶~半熟蛋+泡麵永遠都是最強組合啊
誰受的了啦!!


結果他吃完一碗以後覺得太好吃還一度想去再泡下一碗被我制止


真的覺得台酒的泡麵很厲害
湯頭竟然可以像是在吃現煮麻油雞一樣
味道香醇夠味,而且裡面的雞胸肉塊有夠大塊
台酒這系列的泡麵真的是台灣之光啊啊啊啊(無限讚嘆)


超幸福晚餐~
老公喝啤酒,我用氣泡水乾杯!!


隔天晚上我們一樣又是極其開心的等待晚餐時間來臨
雖然說連續兩天都吃泡麵好像會被大人罵XD
但是真的很想快點吃吃看花雕泡麵家族的新口味咩
「花雕東坡肉麵」跟「花雕酸菜牛肉麵」
打開以後長這樣~~
一樣都有大塊肉塊的調理包
還有花雕泡麵家族絕對不能少的靈魂人物「花雕酒」


但可惜的是小林我現在懷孕不能喝酒
盡量連料理酒都避開
所以我就忍痛把我的花雕酒送給郭郭
人家可是個超愛用花雕酒入菜的女倫啊~
現在竟然要把靈魂花雕酒拱手讓老公
你們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嗎(哭倒)


今天因為下班以後時間比昨天晚
加上那陣子小林我一直在忙碌的準備去台中親子料理課程的食材跟道具
所以晚上整個是累攤的狀態
本日晚餐真的就是懶人的泡麵餐,連擺盤都省了XD
但是但是,我想先跟大家大喊一聲
「花雕酸菜牛肉麵超好吃!」

把熱水沖過10秒的泡麵+青菜和雞蛋
全部丟進鍋子裡煮一煮就上桌
天啊你們有看到那個牛肉塊有多貨真價實嗎?


酸菜的味道很明顯
真的很像是在吃紅燒牛肉麵自己加點酸菜的感覺
可惜我不能加靈魂花雕酒,不然味道一定美味x10倍啊


郭郭自己泡的東坡肉口味也很合他胃口
重點是肉塊也好大快喔~
隔天他跟朋友聊天講到新出的這個口味
結果他朋友也覺得東坡肉口味很好吃


一次吃完三個口味的花雕泡麵家族跟麻油雞泡麵以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還是無法捨棄對花雕雞泡麵的喜愛
兩個人一致投票覺得還是最愛花雕雞~~
這次我們去美國玩兩個禮拜
行李箱裡面也放了花雕雞跟麻油雞泡麵哈哈哈
#是有多怕餓到
之前看到一個新聞說花雕雞跟麻油雞泡麵
變成大家長途旅行最愛帶的泡麵口味,完全贊同啊! 


真心覺得台灣泡麵界的霸主就是台酒的花雕系列了!
如果還沒吃過花雕家族新口味的朋友
大推你們快點去試試看,
然後大家來投票你心裡最愛的口味是哪個?哈哈哈
好啦,泡麵混的分享今天就這樣以上!
今天下班後也來碗花雕泡麵吧!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