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N JIA BISTRO 挑食】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0號
電話:07-2885252
粉絲團:【請點我】
交通: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走3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L.O.營業結束前一小時)
*聽說很夯一定要訂位 / 週一公休
*低消$200/人; 可刷卡

*開瓶費$500/瓶; 慶生蛋糕清潔費$150/個

為了看妹神烏托邦演唱會
我們很熱血的從台北到高雄快閃一日遊
沒有規劃任何行程
就交給我們的高雄好朋友帶路
要去高雄的前一天晚上
在粉絲團上問大家「高雄有什麼必吃美食快推薦我們」
就收到很多熱情粉絲的推薦
一到高雄我就把手機拿出來給朋友看:
「你們看~這些都是粉絲推薦我們要去吃的東西喔」
結果朋友才看了第一間就說:
「GIEN JIA? 我們現在就是要去吃GIEN JIA啊!」
哈哈哈我的天啊~~這未免也太巧太巧了
GIEN JIA在高雄到底有多紅!

 
這次帶我們在高雄跑跳的是EVA&阿翰夫妻檔
Eva說他兩個月內就吃了三次GIEN JIA
每次都覺得很滿意!

上次她帶阿翰去吃過以後,阿翰很認真的說:
「以後朋友來高雄玩,我就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吃飯了」
結果我們就是第一組被帶來吃飯的友人!
太榮幸了!(撒花)



「GIEN JIA」是台語的「挑食」的意思
聽朋友EVA說這間餐廳超紅的
建議大家一定要早點打電話去訂位
我們雖然有訂位,到了現場還是等了一下
不過店員態度都非常的親切
等待的時間看一下店裡的佈置
趁機拍照也覺得很開心




一走進店裡就看到一大面牆
上面放著橄欖油跟各式香料的櫃子
店裡用的也是這些食材!!好期待喔
旁邊的黑板上還會寫出每天的「本日特餐」


GIEN JIA除了用餐區域
還有一個吧台區,晚上才會開始營業


走道旁邊的冰桶擺著一瓶開好冰著的酒
老公郭郭一看到就說等等他也要點酒XD


等待的時候我們就自己東看西看
發現GIEN JIA的廚房竟然是透明的耶
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在裡面做菜
雖然廚房跟用餐區很近
但完全聞不到油煙味,也沒有吵鬧的聲音
超像在看電視欣賞做菜秀的感覺
這種感覺好酷啊!



 
店裡挑高的空間設計得非常舒服
1F跟2F都有座位區
陽光灑進整個店面加上工業風跟綠色植物的點綴
這裡真的太美了阿~
好開心一到高雄就來到那麼棒的地方喔




我們今天是4個大胃王來用餐
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個主菜以外
還又點了兩個前菜跟三杯酒一起分食
每一道菜都非常、非常好吃!
而且份量都不少,吃得好滿足喔!
尤其小林我是很愛吃海鮮的人
「GIEN JIA挑食」的海鮮真的超讚!
不但新鮮而且處理的方式都恰到好處
超適合挑嘴的客人,每一道我都好喜歡啊~
那馬上就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吧!


【Riesling白酒3杯組合 $399】
老公郭郭才一坐下來,大中午的就立刻問有沒有酒單(昏)
後來看到GIEN JIA有Riesling的三杯組合
加上我們點的菜大部份都是海鮮
所以就立刻決定先試試看


酒端上來以後,因為老公郭郭很愛喝又很有求知慾?XD
所以特別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看一下酒瓶?


店員也非常熱情地一口答應
把酒瓶拿來以後一邊介紹還一邊跟我們聊天
聊到我們還跟店員說晚上要去看阿妹演唱會好期待整個聊開XD
(哈哈哈郭郭也太專注了吧)


後來喝完以後,店員又多送我們兩杯不同的白酒試飲
真的覺得太開心啦哇哈哈


【松露薯條 $180】
喝了一口酒以後,小食們就上桌啦
小林我特別問店員為什麼白色的紙上
還印了一個「囍」字?

#整個很愛跟店員聊天
原來是因為這條街以前是喜餅街
所以GIEN JIA特別設計的小巧思好可愛喔

松露薯條是朋友Eva之前吃過推薦我們的
果真超級好吃!
是小林我吃過近期內最好吃的松露薯條
單吃薯條竟然可以吃到迷迭香的香氣!
仔細看一下才發現裡面這薯條它不簡單啊!
除了薯條以外,還有大蒜跟香料一起炸
薯條外皮炸得很脆超級好吃


松露沾醬也好厲害!!
口味像是比較不甜的美乃滋
裡面拌了香草跟松露的味道
松露的味道雖然沒有很明顯但超好吃!
濃郁卻不膩口,好想續那個醬啊~

 
【快炒馬祖淡菜與夏季香草奶油醬汁 $380】
點菜的時候我們一直超猶豫
因為有好多前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後來實在選不出來,就請店員幫我們二選一
結果店員毫不猶豫的就推薦我們點馬祖淡菜
結果一上桌我們都被嚇到!
因為這個淡菜的尺寸未免也太大了吧!
˙是

每一顆淡菜的尺寸都有女生的2/3手掌大
而且非常鮮美又肥厚
店員介紹說這是每兩天就從馬祖冷藏進貨
連他自己休假的時候還自己來店裡消費吃這道淡菜
新鮮淡菜跟冷凍的口感真的完全不一樣
就像是肉質Q彈緊緻的超巨大蛤蠣
太美味了!!


更厲害的是底下的「香草奶油醬」
味道像是加了各式不同香草的奶油青醬
#拿來做義大利麵一定超讚
吼~~超好吃的啊!
香草奶油醬跟淡菜配在一起簡直絕配
旁邊的大蒜麵包是我們吃到最後才發現
「連大蒜麵包都很厲害」
烤得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上有抹上一點大蒜
單吃就夠好吃,沾著淡菜的奶油醬汁根本像天堂啊~
最後醬汁有剩我們還拿來沾薯條哈哈哈


【乾煎小卷與墨魚燉飯 $320】
這道燉飯是我們那天唯一沒吃完的一道
小卷本身超級新鮮
直接吃小卷就可以吃到海鮮原本的鹹、鮮、甜
超級好吃!!熟度也剛剛好不會過老


雖然小林我很喜歡乾煎小卷
但是底下的燉飯我覺得有點沒味道
多吃兩口會有點膩,加上我們真的點好多菜
所以最後這盤飯就沒吃完


【嫩煎豬里肌+烤時蔬甜菜醬 $600】
這是地主阿翰點的主餐
是今天寫在牆壁黑板上的「本日特餐」
超美的嫩煎豬里肌
是用低溫烹調的舒肥法先把豬肉煮熟
上面擺著很多不同的蔬菜,底下是粉紅色的甜菜根醬


豬肉非常非常的軟嫩又多汁
顏色是熟度剛剛好的粉紅色
不說的話還會不知道這是豬里肌
豬排本身調味很淡,沾著底下的甜菜根醬很好吃
很適合喜歡吃食材原味的人!


【蒜味辣炒漁港海鮮麵 $380】
這是小林我點的義大利麵
太好吃太好吃了啦!這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
吃得出來調味很簡單,完全是海鮮的鮮味跟辛香料的原味
加上橄欖油的香氣拌炒出來的味道
蝦子跟蛤蠣都好大,而且非常新鮮
只要食材用得好,後續調味就不需要複雜
超級喜歡GIEN JIA的海鮮麵!大推~


【鴨肝牛肉漢堡 $520】
老公郭郭點的鴨肝牛肉漢堡最後才上桌
其實這時候即使是四個大胃王
也真的覺得很飽了!!
但是漢堡一端上桌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樣子
完全是男人的菜!!哈哈哈


除了漢堡以外,還有附上一盤沙拉跟薯條
但這個薯條就比較樸實一點
沒有大蒜也沒有香草,但口感一樣酥脆好吃


一個漢堡說真的要$520是有比較貴
但是看到漢堡本人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這個漢堡真的非常紮實啊~
尤其是漢堡肉上面的鴨肝,看起來太迷人了
切開以後還看得到粉色的牛肉漢堡~
好逼人喔!!漢堡兄弟這時候已經在旁邊蠢蠢欲動了哈哈哈


郭郭跟阿翰一人半個漢堡
漢堡兄弟開吃!!
這張照片我覺得自己拍的好好XD
他們兩個人同時間大口咬下漢堡
然後一起嘴鼓鼓的點頭說好好吃~~
「漢堡肉本身不鹹,一入口先是鴨肝的油脂
然後是番茄醬的味道跟漢堡肉融合在一起
裡面還有一點炒過的洋蔥甜甜的解膩。整體很搭又好吃」漢堡兄弟郭郭先給出評語
「嗯嗯~」嘴巴鼓鼓的漢堡兄弟阿翰也點頭同意,然後又多加了一些心得
「表面有一點青蔥,吃起來有一點點中菜的感覺,很妙但是不會不搭」


「好吃!」最後是漢堡兄弟一致的評論!
但是這兩個食量大如牛、無肉不歡的漢堡兄弟
建議兩人點一個鴨肝漢堡一起吃剛好
因為漢堡油脂很豐富,味道又比較濃郁
要一個人吃完一份可能就會覺得膩了喔

 
真的真的非常喜歡GIEN JIA
也很謝謝謝那天服務我們的店員Sue
多送我們兩杯白酒
等到吃完飯以後,我們又到2樓去參觀
發現2F還有一個放酒的藏酒恆溫室
老公郭郭看到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一直說以後還要再去吃飯哈哈




喔對了,吃完飯一定要記得到廁所去看看
小林我自己覺得GIEN JIA的洗手台好美喔~
硬拉老公郭郭來拍照
#結果不知為何變成我對著鏡子擺pose XD


我們這樣四個大胃王吃到肚子要爆炸
總共是3000元左右
覺得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品質實在太值得了
難怪有粉絲昨天跟我們說
「GIEN JIA已經很難訂位了,你不要寫文章啦」哈哈哈
真心推薦這間已經很紅好像也不用我推薦的店給大家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吃一次啊~~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