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Volkswagen試駕體驗

耶!!我們今天要開著新車去一日野炊啦!
其實因為我們公司距離家裡很近
所以我們自己目前是還沒有買汽車
平常要出去玩都是直接租車
是標準的「租車族」(有這個族?)
因為實在太常租車了,郭郭還很自豪地說
「我買得起的車我全開過了!」哈哈哈
這次接到Volkswagen福斯的試駕體驗
郭郭真的超級開心!

 

因為租車哥郭郭之前曾經租過一次Golf
他就一直大讚車子操控性能跟質感好好
沒想到這次我們竟然有機會
可以試駕VW新一代的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
郭郭整個就是興奮的差點沒跳起來
試駕一天以後更是愛不釋手
人都還在車上就開始問價格了哈哈哈


難得有機會可以試駕VW Golf Variant一整天
我們就計畫要到宜蘭一個超美的營地
跟朋友一起來個一日野炊旅行(耶!!)




小林煮婦我本人就是一個假掰王
連平常只是跟朋友去公園野餐
道具就已經多到要拖著行李箱出門
但這次是人生第一次要「開火野炊」
那道具當然是要比野餐更高規格啊(大力點頭)
要出門野炊的那天,跟大家約在家裡樓下
我沒騙人,我們兩個人光是把東西搬下樓
就搬了三趟!哈哈哈
結果把我們的道具一字排開竟然有那麼多!
這是同行攝影師友人幫我們拍的照片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哈哈哈
#當下覺得要買一台搬貨用的推車XD
#真的只有要去一日遊而已
#這些東西都是我們自己帶的



「其實我早知道VW Golf Variant的後車廂有超大容量空間
所以我才超放心的瘋狂帶東西好嗎~~」
(郭郭表示:你明明原本就很瘋狂!)



哈哈哈經過實際測試認證:「後車廂空間真的超大!(蓋章)」
東西全部裝上車,空間還綽綽有餘
感覺要多塞個帳篷還是折疊椅也沒問題啊
大家全部上車!我們準備出發啦!


特別要提的是如果有尺寸比較大的東西要放
後座還可以把椅背往前推平增加置物空間喔


租車族達人郭郭先生當完搬運工
一坐上車、一握住方向盤以後
就立刻說:「天啊~這台車也太好開了吧!」
「方向盤手感超級好,不想放手啊~~」
然後一整天下來大概跟我說了五次
「這台好好開喔!我們買這台好了」哈哈


連小林我自己是完全不懂欣賞車的人
一坐上車也情不自禁地覺得內裝未免也太有質感!
方向盤的真皮皮套、車上的9.2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觸控面板、
R-LINE跑車級真皮座椅,我的天啊!
這台車意圖要讓大家一坐上來就想買它!




那跟著我們的照片一起歡樂的出發以前
先來看一下我們那天試駕的小影片
我自己是覺得郭郭剪接得好可愛啊!!
下次要來多拍幾部影片~~


因為開車的人不是我
所以一上車我當然先看乘客能享受的部分XD
立刻發現VW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不但有中文導航
最厲害的是「導航可以同步顯示在數位化儀表板上」
喔某某某~我的天兒啊~
是我太落伍了沒跟上時代的潮流嗎?
這個功能會不會太先進了一點啊!
我那天真的很鄉巴佬的在車上一直問大家
「這怎麼會那麼厲害?現在車子都這樣嗎?」
解答:現在車子沒有「都」這樣,所以是不是超棒的!哈哈哈


我們因為不是天天開車
所以每次出門都一定會另外租導航
但是導航麻煩就在於它必須掛在擋風玻璃上
駕駛需要一邊瞄導航一邊開車
不然就是副駕必須隨時幫忙看導航
但是現在有這個同步功能,
開車的人不用一直把視線移開
可以直接從儀表板上就看到導航
實在太高級太方便啦~~
(嘴巴還是張開開驚訝中)

 
除了導航可以直接同步在數位化儀表板上以外
12吋的數位化儀表板還可以自訂刻度盤大小
或是想要的顯示項目!
想要直接連接手機聽音樂也完全沒問題
我的天天天兒啊~科技真的太進步了
儀表  

車上的影音系統也非常高級啊~
是搭載Discover Pro 9.2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
這個觸控螢幕超級大超尊榮!
很像是把平板直接放在車上的感覺一樣
除了有原廠中文導航系統以外也有支援中文聲控


另外我特別喜歡的功能:「Media Control」
這個功能超級神奇!
只要在手機下載「Volkswagen Media Control」的App
將手機與車內主機設定好連線後
就能用手機控制觸控螢幕上的部分功能
像是可以連接手機播放音樂
還可以讓坐後座的人用手機操控換歌、調整音量大小
甚至是更換電台以及設定導航
超超超智慧!



實際來看租車哥郭郭真人示範錄影操作
(他吃螺絲重錄了五次,你們給他面子看一下XD)
後面小林我也有跑出來插花哈哈哈
但是鏡頭拍好近!!我表面很嗨
其實內心害羞很想說「不要這樣~~」哈哈哈


Discover Pro的觸控螢幕還有另一個超高科技的「手勢控制功能」
只要手在觸控螢幕前面懸空左右滑動
就可以切換主選單、控制音樂或廣播電台!
我的天啊!這未免也太高科技了吧!


我們有個做音樂的朋友知道我們要試駕體驗
出發前他竟然自己跑去看官方資料
然後特別跟我們說:
「VW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
可以選配很棒的音響耶!
你們記得要特別享受一下車子的音響喔」哈哈哈

現場我們實際試用真的發現超有感
音效真的超好的~~


萬萬沒想到音響厲害就算了
竟然還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強調的「音質」
只能說VW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的內裝真的好尊榮啊
music  

車裡面還有全景天窗
郭郭一直說他好想站上去當個迎風的男只~
被我阻止了XD
#要也是我站上去當迎風的女只啊




另外VW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
有搭配「免鑰匙系統」
像我們這樣出門大包小包的人
可以不用翻包包找鑰匙真是太方便了
上車以後按下引擎啓閉按鈕就可以開車
連手煞車都是電子式,不僅節省空間又美觀
重點是踩下油門還會自動解除煞車
另外還有一個叫做Auto Hold車輛靜止功能
啟動這個功能後,當車子煞車停下,
比方說等紅燈或是斜坡暫停
即使你鬆開煞車,系統也會持續讓車輛保持靜止
直到你再次踩下油門,煞車才會自動鬆開,
讓開車時可以更輕鬆,也能在停紅燈時讓右腳可以休息一下XD
總之超級方便!



顯影式的停車導引系統當然也有啦~
身為一個沒有很常停車的人,這個倒車顯影是一定要的哈哈哈




我們這天一路從台北開車到宜蘭的營地「夢土上」
覺得車子真的很好開又平穩


到了營區裡面我們全部的人都超級開心
因為這裏真的好美好舒服啊~
園區裡面的風景非常漂亮!
我們這天選的營地是落羽松區
聽說秋冬時分等樹葉變色會更浪漫!!




 

立刻來看看我們到底帶了多少東西
哈哈哈一字排開以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誇張
東西未免也太多了吧!


然後就要來準備今天的野炊啦
不是我要自賣自誇,但是今天的野炊菜單小林我可是超有信心
又美又好吃,重點是還超快就能準備好!
馬上就來看看小林煮婦的浮誇野炊派對吧




首先~~要快速準備好野炊料理
在家的準備功夫一定不能少
前一天晚上小林我就先把每一道菜都洗好切好分裝好


分裝也是有一點小技巧
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同一道菜的食材包在一起」
到了現場才不會一下找不到這個
一下又忘記那個~~
【今天的浮誇菜單有】:
- 泰式黃咖哩雞
- 泰式冬陰功
- 三種口味派對三明治:
   蘑菇蝦、嫩煎牛芝麻沙拉、燻鮭魚小黃瓜
- 兩種口味氣泡飲:
  野莓蘋果、百香果可爾必思
如果食材全部都混在一起
現場一定會手忙腳亂
所以小林我都是這樣一道一道菜的包在一起
這樣如果要請朋友幫忙處理也非常方便
(是不是很聰明~撥瀏海)


今天的咖哩搭配顏色很美的紫米五穀飯!
想說要快速上菜,不想現場才開始煮飯
所以小林我是前一晚先把飯煮好放涼包在鋁箔紙裡面冰冰箱
隔天在鑄鐵鍋裡面倒入半碗水
直接把鋁箔包放進鍋子蓋上蓋子
用蒸的方式就可以把米飯蒸熱囉


一起出來野炊真的好好玩喔~
朋友們在旁邊搭天幕帳

小林煮婦就負責「看起來」從容不迫的煮飯
然後一邊跟郭郭說:
「你快點幫我拍照!我現在是戶外主廚奧立佛啊」哈哈哈


【泰式黃咖哩雞】
從容不迫的小林煮婦這天準備的
就是用10分鐘煮好的泰式黃咖哩雞!
雞腿肉小林我都是前一晚先切好冰冰箱
現場直接下鍋煮就可以了~
【10分鐘上菜的泰式料理點這篇】


哎唷威呀~~
這個咖哩雞肉看起來是不是太!美!味!

我都好佩服我自己啊~~(撥瀏海)


【泰式冬陰功海鮮湯】
泰式冬陰功也是使用秘密武器10分鐘上桌
要用到的蘑菇、蝦子跟魚片
小林我也都是前一晚就先處理好分裝
蝦子剝好殼去腸泥、蛤蠣吐好沙、魚片切成塊狀
現場做菜真的只要咻咻咻~
把料都丟進鍋子裡就好
速度超快的啊!
【10分鐘上菜的泰式料理點這篇】

 

【雙重口味氣泡飲】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買了一桶6公升的礦泉水、四包衛生冰塊
連氣泡水機都帶去了
還沒開始吃飯就開始自製氣泡飲啦
新鮮百香果+濃縮可爾必思=超好喝的百香果可爾必思氣泡飲
另外搭配一個手工野莓蘋果醬
是小林我前一天晚上自己煮的
直接加一兩匙到氣泡水裡,立刻就變身超美味汽水


耶!!今天的飲料無限暢飲喔!




繼續來做超級澎湃的開放式三明治
喔喔喔喔~~
我看了照片都覺的自己好厲害哈哈哈
我很瘋狂的逼自己準備了三個口味
因為每一種口味都感覺好好吃啊(扭)
我有選擇障礙所以只好三種口味一起做!
#但建議大家一次做兩種口味就好
備料簡單一點,現場操作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喔


【開放三明治#1:蘑菇蝦口味】
這個口味真的很好吃啊~~
之前每次在家請朋友來作客
每次一上桌都是秒殺程度
太適合這次再度拿出來獻寶哈哈哈
食譜以前也有寫過喔:【點這裡】


【開放三明治#2:燻鮭魚黃瓜蒜味美乃滋】
這個口味小林我也是超級喜歡!
我是用之前寫過的【燻鮭魚壽司捲】做變化
準備起來已經不是簡單兩個字可以形容
根本就是零廚藝阿哈哈哈
只要把蒜泥跟美乃滋混合,塗在麵包上
再鋪上燻鮭魚跟用刨刀刨的小黃瓜薄片就大功告成了
重點是它看起來超高級的~大力推薦~


這兩道都準備好以後
小林我就到旁邊開始組裝三明治
把鍋子交給我們的牛排大師郭郭啦!
#野炊分工超重要


【開放三明治#3:嫩煎牛芝麻沙拉
前一天晚上我們在家先醃好牛肉然後舒肥
「郭郭三寶調味料:海鹽、黑胡椒、煙燻紅椒粉」
現場直接把表面煎香酥切薄片就可以了
一聽到野炊還可以吃牛排
同行的朋友都歡呼了哈哈





最後只要把拌好的沙拉鋪在麵包上
放上切薄片的牛排就大功告成囉~


將將將將~~
超級澎湃但其實都好簡單的派對三明治就做好啦!


大家一起準備來吃飯吧~~
喔買尬!我又好喜歡這次的餐桌喔
不枉我帶那麼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出門
這次野炊太成功啦!!




大家先按照慣例的乾杯~
今天真是太開心啦

 

好好吃的泰式黃咖哩雞肉飯
其實如果簡單一點,煮這樣一大鍋就夠餵飽一家人啦


因為這次一起出去的朋友不想上鏡頭XD
所以都是我們兩個人的照片哈哈


好開心這次有機會開著VW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
出來一日野炊!
我們已經在計畫等天氣涼一點再來玩一次
下次說不定可以挑戰露營了啊!

今天的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
試駕一日野炊文章就到這裡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