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川蘭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0號
電話:02-2721-7397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11:00~14:30 / 17:00~21:00
              週五到週日:11:00~21:00 

官網有完整菜單:【請點我】
品川蘭粉絲團:【請點我】
台北、林口三井Outlet、桃園中山路愛買都有分店喔

嗶嗶嗶!發現台北東區一間好好吃的牛肉麵店!
這次其實是店家邀約我跟老公郭郭去試吃。
沒想到吃完
我們都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離開前就直接跟店長預約下週自己帶爸媽來吃~
結果爸媽吃完也大讚他們的湯頭好喝!
還說以後有國外客戶來台灣要吃牛肉麵就帶他們來這間
你看看到底是有多喜歡!能不推薦嗎?(左手拍右手)

 

試吃的那一天看到品川蘭的門口掛著大大的海報「CNN推薦必吃牛肉麵店」
小林我一開始看到這張海報,還很三八的轉頭跟我老公郭郭說
「誒誒~~CNN是外國人,他們會知道牛肉麵好不好吃嗎?」
(一個被邀請試吃的人,這樣講話好嗎XDD)
但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吃完品川蘭以後我真的要說
「CNN不愧是CNN~~因為品川蘭真的必吃啊!!」XDDD


其實我們常常經過品川蘭,但是都沒進去吃過
其實他們生意超好的耶!
這兩次都是平日晚上去吃次品川蘭,店裡都坐了八成滿唷
品川蘭的裝潢完全不像傳統牛肉麵店,反而像高檔的中式餐廳!
尤其掛在門口的大燈籠好美好有東方味喔~~
果然很適合請客啊~~




相較於傳統的牛肉麵店,品川蘭的菜色超級豐富!
這是品川蘭剛推出的的新菜色,喔我的天啊
每一道看起來都超好吃,我是一個擁有胖子靈魂的人
看到那麼多菜瞬間就會想要每個都點!覺得我全部都吃得完~
但其實我們試吃那天只有兩個人而已啊
所以乾脆請店長直接推薦品川蘭必點菜色!
【品川蘭。完整菜單請點我】



店長人超親切又專業,介紹的超好的:
「我們的湯頭分為「川味(紅燒)湯頭」「蘭味(清燉)湯頭」
看你們喜歡哪種湯頭,再來挑肉的部位。或是我建議你們可以一個點川味紅燒,
另一個點蘭味清燉!兩種湯頭都可以喝到,而且我們兩種湯都非常好喝喔!」


「但我還想吃這個斤餅牛肉捲耶,看起來好好吃喔~~」
指了指menu,有點不好意思展現我的吃貨本性但又覺得無法放棄XDD

「你認真的嗎?我們兩個人哪吃的完!?你不是要減肥?」溫ㄤ郭郭不敢相信的問我
「可以喔!」店長立刻開朗的回應我!
「我們的斤餅每天都是師傅手工現桿(畫重點)客人現點先煎
超好吃的!但我建議你們斤餅吃豬肉口味的,才不會都是牛肉很重複」
「好阿好阿~那就照你推薦的點!」
耶!沒有什麼事是讓吃貨遇到知音開心了

好期待喔!!!


馬上來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
先預告:每一道都真的好好吃喔!

【晶鑽牛肉凍$90】
重口味的人必點這個晶鑽牛肉凍!
名符其實的開胃菜,真的一吃就開胃!
好好吃、好涮嘴喔!


牛肉凍裡面是滷牛腱,味道已經滷的超入味了
外面還淋上一點蒜蓉醬油的味道,冰冰涼涼的一口一個吃下去,
覺得很想配啤酒!
後來跟爸媽來吃,我們又是秒跟爸媽推薦點了這道開胃菜,大獲好評
果然一家人都是重口味吃貨無誤XD




【蔥燒香魚$150】

平常郭郭的爸爸最愛吃上海菜的「蔥(火靠)鯽魚」
品川蘭的蔥燒香魚吃起來就很像是那個口感
一入口是甜甜的,帶輕微的醋酸味
但吃完以後是有醬油的香氣,鹹鹹甜甜的
我跟老公郭郭當天吃了一口都不約而同地說「這個爸爸會愛!」


用香魚做這道涼菜意外的也很好吃啊!



吃完開胃菜,牛肉麵要上桌囉!!

【香煎帶骨牛小排麵$290】

這是今年的夏季新品「香煎帶骨牛小排麵」,超好吃!
搭配的湯頭是品川蘭招牌的「川味紅燒湯頭」



你看你看啦!
這是真實的牛小排,就是在牛排館吃的那種牛小排
牛小排事先已經煎過,所以有一種煎烤過的焦香氣
肉質非常嫩!一咬就斷,我也沒別的好說,就是超好吃



除了肉很好吃以外,品川蘭的湯頭真的很棒
尤其郭郭是重口味人,他就很愛這裡的川味湯頭!
川味(紅燒)湯頭用的是牛大骨、帶皮紅甘蔗、番茄跟多種中藥材熬的
濃郁又不死鹹,還有淡淡的回甘。好喝!


麵的部分有粗細兩種可以選,
我們一樣是點了一粗一細比較兩種我都覺得每賣耶!
麵粉特別選用台灣高山小麥麵粉+澳洲小麥麵粉混合,
連麵也都是品川蘭自己特製的喔,真的是很用心的店家啊!


 



【PRIME肋眼牛排麵$490】

喔喔喔喔喔~
如果你跟我老公郭郭一樣是超級愛吃牛排的人
那你真的一定要點這個「名字跟本人都好威風」的PRIME肋眼牛排麵!
整塊7oz(約200g)的PRIME肋眼牛排本人,
出現在牛肉麵的世界裡!
太不合理了,誰說可以那麼奢華的啦(眼冒愛心)~



麵上桌的時候是沒有湯的狀態,就是要讓大家看到肋眼牛排有多美麗!
肋眼牛排只用了一點岩鹽跟七彩胡椒粒調味,表面煎烤以後就放在麵上
深深覺得品川蘭太厲害了,
怎麼可以設計出那麼有創意又豪華的牛肉麵啦



等大家都拍完照、驚呼完以後,服務生就會在你面前淋上熱湯
滾燙的熱湯淋上去以後,會讓肋眼牛排剛好保留在5分熟左右的熟度


淋上熱湯以後,蔥的香氣跟牛肉的肉汁會整個融在湯裡面,
我跟郭郭當時真的一秒都不想等,好想立刻開吃!!!




誰能忍得住這個誘惑啦~
明明是「清燉」湯頭,但是湯的顏色卻比一般的清燉湯頭深很多
店長說他們的清燉湯頭用的是「烤過的牛大骨」
再加上十幾種蔬菜去熬煮的,所以很清甜卻又很夠味。
跟川味紅燒湯比起來,我個人更愛清燉湯頭,
烤過的牛骨真的讓湯多了一種很特殊的香味好好喝~~
隔週帶媽媽來,他也是好喜歡這裡的清燉湯頭,一直說很鮮甜



重頭戲「肋眼牛排~~」
五分熟的牛排超級嫩,這也是會在高級牛排館吃到的那種牛排耶!
肉質也太好了吧!!
如果是在牛排餐廳放在鐵盤上上菜,一客就要賣1500了吧!!
他的肉質就是那麼好



如果跟我們一樣很珍惜牛排,怕一直泡在熱湯裡會過熟的話XD
可以把肉夾起來放在小盤子上

店家另外還附了一小盤的玫瑰鹽,好的牛排真的只要沾一點鹽提味就夠了


這碗麵我們就配了寬麵,它口感不是一般寬麵會比較有嚼勁那種,
其實寬細兩種麵吃起來口感都差不多喲,就真的只是粗細差別而已




【京醬豬肉絲附斤餅 $120】

「我覺得品川蘭的斤餅超好吃的!!真的!」
那天我吃第一口就很浮誇的跟郭郭說「媽呀~這餅也太好吃了吧」



誒誒誒可是我是說真的,手工現桿現烙的餅皮真的不一樣,
我好愛這個餅皮的麵香味。
外表看起來酥酥的,實際吃起來好Q好香
裡面搭配的豬肉絲是甜麵醬的口味,配著高麗菜絲和蔥絲很搭。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餅皮本身的味道!我後來直接就吃餅皮了哈哈





【手工純釀烏梅汁$45 / 白甘蔗檸檬汁$65】
品川蘭連飲料都是原汁熬煮的喔!
手工烏梅汁真的是每天自己現熬兩個小時,喝起來超濃郁的
濃郁的程度是你會很想叫老闆不要這麼老實,
不如直接一杯烏梅汁套水分兩杯我都還是會覺好喝!
這真的太真材實料啦!!
但我個人是更推薦白甘蔗檸檬汁,白甘蔗是選用台南的甘蔗自己熬煮的。
喝起來就是真實的甘蔗原汁!甜膩的甘蔗汁配上酸酸的檸檬,
喔~夏天喝好降火喔~大推大推!


品川蘭現在有在做會員集點的活動
消費$250一點,集滿10點可以換一碗牛肉麵喔!
我們後來跟爸媽去吃一餐就得到7點了,其實集點比想像中快啊!
喔對了後來我自己去吃,點了排骨麵也超好吃。
其實第一次試吃的時候看了愛吃鬼芸芸的食記說品川蘭的炸排骨超好吃,
後來總算吃到了,真的名不虛傳。
不吃牛肉的朋友如果到品川蘭務必點排骨麵試試看,你們一定不會失望的!


除了今天吃的新品菜單以外,品川蘭當然也有我們熟悉的燉滷的牛肉麵,
湯頭都是一樣的,只是肉的部位不同而已
價格大約是$190~$230,也可以試試看!
這次試吃完真的真心推薦品川蘭
台北、林口三井Outlet、桃園中山路愛買都有分店喔
快點把品川蘭放在你的牛肉麵必吃口袋名單裡吧!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喔喔對了,因為好多新朋友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順便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哈囉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婆小林
這個部落格跟粉絲團是我們小夫妻一起經營的
小林我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目前都是上班族,下班後最愛自己煮飯寫食譜XD
因為上班實在太苦悶了所以上班的動力就是旅行跟美食
所以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超簡單食譜+超多美圖的美食跟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的話,一秒都不要考慮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點我點我)」粉絲團吧~~唷呼
 

喔但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