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an Pancakes House Paanilani
Mapcode:206 314 627*7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瀬良垣698
營業時間:07:00-17:00(最後點餐16:30)
電話:098-966-1154
停車場:餐廳正對面有停車場
官網(有英文菜單):【請點我】

沖繩自由行Day2行程:
【夏威夷風鬆餅早午餐】
>【萬座毛】
>【Busena海中公園】+路邊發現的AW漢堡
>【美麗海水族館看海豚秀】
>【備瀨福木林道海邊散步看夕陽】+恩納路邊居酒屋

這次我們沖繩二訪的行程很悠哉,想要徹底地享受渡假的感覺
度假的一天就是要從美好的早午餐開始!(就是睡到很晚的意思哈哈)
這間超級夏威夷風的鬆餅店
就在我們住的真榮田岬民宿不遠,
離沖繩必去的【萬座毛】開車也只有五分鐘,可以排在一起喔

 
如果跟我們一樣租車的話,導航輸入Mapcode很輕鬆就可以找到店的位子
58號公路上,這棟粉紅色的平房就是啦!
是不是光是看外觀就好想去一趟哈哈


看網路上的介紹,其實這間夏威夷風的鬆餅店在沖繩很有名啊!
聽說越接近中午人越多,大概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很懶惰的睡很晚XD
到現場只要門口的本子上登記名字跟人數,
在旁邊等待店員出來叫名字就好囉

早一點7:00~9:00來的話不太需要等

我們大概是11:00到,店外面有三組在排隊
等我們12點多吃完出來,大概就有五六組在等待了,
大部分都是年輕的日本情侶耶。


一進店裡,所有的店員就會大喊「歡迎光臨!」
頓時有種「自己是來到燒肉店了嗎?(笑)」的感覺
超有活力!
店裡面的布置其實很簡單
綠色椅子配上木頭地板,好可愛的美式復古風,好有度假感啊!


其實這間夏威夷鬆餅屋的店名是叫「Paanilani」
不是叫夏威夷鬆餅屋XD


完整菜單可以點【官網英文菜單】
現場桌上都有圖片菜單可以看
服務生也會說簡單的英文,點菜不用擔心喔!
Paanilani最招牌的是白色的「Nuts Nuts」口味
那天我們左右兩邊的兩桌客人都是點這個口味
聽說Nuts不是一般的堅果而已,是椰子的Coconut
但是我們那天都沒點這個口味,要是有機會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沒有點招牌nuts nuts的原因
是因為我看到桌上擺這一張Menu 是官網上沒有的啊~~
現場menu才有的「限定:炸雞鬆餅」!!
立刻決定就是它了!女人對於限定這件事可是很難抗拒的哈哈
但是炸雞尬鬆餅?~好怕很難吃~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
喔喔~你看Menu上的棉花糖鬆餅看起來是不是也很犯規!!

 Paanilani的每一片鬆餅都是現點現煎的,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但既然是來沖繩度假~慢慢悠哉的吃飯才是度假人森啊~~
雖然店裡小小的,不過也有賣一些可愛的周邊商品可以看唷


來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


【炸雞鬆餅 1000日幣】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炸雞鬆餅上桌啦!
看起來像沒有擺盤的擺盤,就是所謂的美式風!哈哈我喜歡!

拍完照片立刻試吃,很好吃耶!!
現點現煎的鬆餅,有濃郁的奶油味道,吃起來軟軟QQ的
淡淡的鹹味又帶一點點甜味,跟一般台灣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


炸雞炸的很乾很脆
但用的是雞腿肉所以肉質不會澀喔
調味很棒,不用沾醬就好吃!
而且神奇的是,「炸雞尬鬆餅」真的有迸出新滋味!
完全合拍~~
旁邊附的馬鈴薯也是炸的酥脆好吃,推推推


桌上擺著楓糖漿,想加多少就加多少,盡情的加吧
(到底是要加多少XDDD)


【LOCOMOCO鬆餅 1000日幣】
這個也好吃!愛吃肉的朋友點他!
LOCOMOCO是夏威夷一道當地的菜色,
聽說就是漢堡肉+太陽蛋+白飯,最後淋上肉汁就完成了
Paanilani把白飯換成鬆餅就變成「LOCOMOCO鬆餅!」


一聽說有漢堡肉,我老公郭郭根本連看也不看menu就說他要這個!
結果出奇的好吃!
漢堡肉用的是牛肉,吃起來軟嫩多汁,感覺變成真實的漢堡也會好吃啊
配上肉汁味道更有層次~也是大力推薦啦

 
【冰紅茶/熱咖啡(單點)】
這裡的飲料都是要另外單點的,味道很正常沒有特別好喝或難喝
不想點飲料也沒問題!
現場都有供應免費的冰水可以自取~
但如果有點鬆餅再點飲料,會比單點便宜100日幣喔


吃飽以後我們就要去下個景點了,
但是就在對面的停車場,突然看到一間好可愛的小店
遠遠看到他寫了「雜貨」兩個字
我就拉著郭郭說我要去看~~
煮婦魂看到關鍵字就很想衝過去買鍋碗瓢盆!


沒想到這間小店賣的是用天然石頭做的手工飾品啦
所以當我推開門看到一個很有氣質的老闆娘,手上正拿著一條手鍊
很溫柔地說「歡迎光臨」同時抬起頭來看我的時候

小林我心裡倒吸一口氣心想「歪腰~走錯店了..」
但總不能被發現我原本其實是想來看有沒有漂亮的餐具可以買的
還是強裝鎮定的繞了一圈店裡,邊欣賞邊說好可愛喔~~

我想老闆娘應該也有發現我們的演技很差吧哈哈哈XDD

 
如果喜歡自然風格的手工項鍊的朋友可以來逛逛喔
其實店裡面賣的項鍊都非常精緻,就當在附近晃晃也不錯




吃飽喝足~
準備前往下一站!
這次小林我跟老公兩個人的沖繩二訪真的跟第一次來的時候感覺差好多
第一次到沖繩玩,去的都是一些必去的觀光景
這次放慢腳步,用度假的心情,吃了好多也看了超多很棒的地方
真的愛死沖繩啊~
如果你們最近也要去沖繩玩的話,
事不宜遲快點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



【2016 沖繩二訪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點我)】

沖繩自由行Day2行程:

【夏威夷風鬆餅早午餐】

>【萬座毛】
>【Busena海中公園】+路邊發現的AW漢堡
>【美麗海水族館看海豚秀】
>【備瀨福木林道海邊散步看夕陽】+恩納路邊居酒屋


喔喔對了,因為好多新朋友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順便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哈囉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婆小林
這個部落格跟粉絲團是我們小夫妻一起經營的
小林我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目前都是上班族,下班後最愛自己煮飯寫食譜XD
因為上班實在太苦悶了所以上班的動力就是規劃下一次的旅行
所以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超簡單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的話,也是一秒都不要考慮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喔但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沖繩一訪文章請點我:
【五天四夜沖繩自由行行程表】
沖繩私房景點+你不能不知道:【樂天卡x沖繩購物優惠】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