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寶油飯】
油飯試吃:32週以上、月子中,憑「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
即可以「試吃價」 申請試吃(試吃運費150元另計)。
配送方式: 提供多點配送、分批出貨服務。
雙北、桃園、基隆可「熱送」,可客製化配送路線規劃。
其他縣市採用黑貓冷藏宅配。
官方Line ID:@knk0777y(彌月試吃、彌月訂購、一般零售)
官方網站: https://fubaobau.com.tw/

要來分享小彌妹妹的彌月酒油飯禮盒啦~
我真的太愛太愛我們選的油飯
這次送出去以後,得到雪片般的誇獎啊!



超多親朋好友拍了超美的照片回傳給我們
「第一次收到這麼美的油飯!竟然還有啤酒!!」
「你們送的油飯很好吃誒!雞腿被小孩搶光!」
哈哈哈哈沒錯~~
就讓我們請你們吃一頓彌月酒吧


因為小彌是女寶寶
原本我也是打算送彌月「蛋糕」
可是這麼剛好,看到福寶寶官網出了一組「彌月酒啤酒禮盒」
上面寫著「釀你十月」,媽媽的心立刻被打中啊!
太~~可愛了!!


加上爸爸本身就是個無酒不歡的酒鬼XD
又有油飯又有酒,而且包裝的超級精緻!
這禮盒根本寫我們名字啊


而且其實我早在兩年多前生小鹿時,就試吃過福寶寶油飯
當時試吃以後我記得我超級驚艷!
可惜當時我們已經訂好彌月蛋糕
所以這次小彌的彌月油飯有機會可以訂福寶寶,真是太開心了!


福寶寶的油飯口味有這些~
32週以上,或是月子中的媽媽都可以憑媽媽手冊or寶寶手冊
以試吃價申請試吃喔~
【干貝紅麴】原價480元,試吃300元
【堅果臘肉】原價450元,試吃300元


【干貝紅麴純油飯】原價360元,試吃250元
【堅果油飯-全素】原價350元,試吃220元
ps 這次因為我親戚有滿多人吃素,有幾盒就訂了全素口味
大受好評!!


再來~就是這個超高級的加購禮盒
【黑松露牛排油飯】:加購價1,280元,原價申請試吃
【彌月酒禮盒-兩瓶】:加購價380元,原價申請試飲


我一共試吃三種口味:堅果臘肉、干貝紅麴還有松露牛排
最後選的是「堅果臘肉」口味~
不過我會一一分享我試吃過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馬上來分享這三個口味的油飯給大家參考

【堅果臘肉 $450】
堅果臘肉,紙盒尺寸跟啤酒紙盒一樣大
油飯都會附上紅色提袋
兩盒可以裝同一個紙袋裡送人


油飯跟啤酒是分開計價訂購的
也就是說,你可以只有其中幾盒「加訂」啤酒禮盒就好
非常彈性~


【堅果臘肉油飯$450】+【彌月啤酒$380】
將將~這就是我們這次送的組合!
雖然價格真的比一般油飯貴,
可是真材實料!
而且大家回饋都超級好,我們超級滿意啊


搭配小彌的彌月卡,超可愛的啊
只要提供照片跟文字,福寶寶可以免費印製彌月卡喔
現在很多人都沒有做彌月卡的習慣了
但我私心很想要保留一張彌月卡,所以還是印了!


印出來的小卡超有質感啊!


福寶寶的油飯,每一盒都是當天現做
雙北、桃園、基隆都可以「熱送」
其他縣市採用黑貓冷藏宅配。
但即使是冷藏後再回蒸,油飯一樣超Q超好吃~~


每一盒油飯裡面,都有附上一本小冊子
裡面有附上油飯的加熱說明
真的是每個細節都做的好棒~


「堅果臘肉」,是栗子搭配港式臘味飯裡面的那種臘腸
用洋蔥熬汁、搭配臘肉、香菇切丁,
整體油飯吃起來Q彈,帶著洋蔥的甜味跟黑麻油的香氣


而且~~福寶寶的配料給的超豐富!
畢竟油飯好吃的重點,就是那些配料
常常吃油飯都會覺得「怎麼料一下就沒了?感覺都在吃飯」
聽說福寶寶的師傅追求「客人每一口飯都要吃得到配料」用料超級實在!


不只配料豐富,油飯本人,非常Q彈好吃
我們因為一次訂了三盒試吃,所以當餐吃不完,有一半還拿來冷凍
即使之後退冰回蒸,也是粒粒分明又Q彈!
真心大推大推福寶寶啦~~


再來是福寶寶的雞腿:超。好。吃!
後來看官網介紹才知道
他們的雞腿是經過主廚特製醃製三天以上
先蒸至8分熟,肉嫩雞多汁,然後入鍋大火油炸20秒鎖住湯汁
最後才在表面,反覆刷醬烤製,真的超級費工,難怪好好吃啊~~(揉臉)



好多朋友收到後跟我們說:
「誒這家油飯的雞腿好好吃喔!被我小孩搶食!」
然後郭郭很哀怨地回:「我好像根本沒吃到雞腿誒」
因為都被我跟小鹿吃光光了啊哈哈哈


【釀你十月啤酒 加購價380】
啤酒禮盒一盒兩入,其實味道是一樣的,但有兩種不同貼標


酒瓶上還寫著小小的字「釀你如釀酒,初見如初戀」
哈哈哈哈這完全打中我的心!
太會寫文案!!


啤酒本身不會太苦澀,我自己覺得很好喝
老實說我評比啤酒的功力很弱啦哈哈
但光是這個包裝那麼可愛就大獲全勝了啊哈哈哈


被嫩嬰壓榨的爸媽們,真的很需要來罐啤酒啊!!


【干貝紅麴】
上面灑滿酥炸干貝絲,搭配紫米+紅麴米,
看起來超酷的啊!!
沒有看過這種配色的油飯~


口味部分我覺得很好吃~鹹香適中
除了油飯上灑的干貝絲,
每一盒油飯還會單獨再送一小盒酥炸干貝絲
看來主廚真的是很堅持每一口都要吃到料啊哈哈哈


Q彈的油飯搭配超脆的干貝絲
有一種在吃創意料理的感覺!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沒那麼愛那個干貝絲哈哈哈(欠揍)
我想單吃油飯就好~~
很推薦如果要下訂,可以「堅果臘肉」跟「干貝紅麴」口味都試吃看看~


因為我也是在這兩個口味中猶豫,
單就油飯本身來說,我是更喜歡紅麴口味的油飯的
最後是因為擔心很多人會覺得紅麴米乍看「太養生」
所以才選了堅果臘肉哈哈


【黑松露牛排油飯】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精品的油飯!
你們應該也沒想過會有這麼奢華的搭配吧?
感覺說是油飯界的LV都不為過啊!
而且~牛排真的好吃誒!


因為一盒要價1280,真的非常高貴!
全部都訂這個可能會破產 XDD
可以訂個2盒送給重要的長輩,或是想要感謝的人
黑金禮盒超級美!
美到讓人不敢相信這竟然會是油飯??


將將~~有沒有?這是不是真的史上最浮誇!
「牛肋排」+「雞腿」雙主菜
,旁邊還搭配時蔬配菜
完全顛覆我活了三十六年來對油飯的想像
這根本是高級餐廳的豪華牛排套餐吧!




牛排是帶骨的牛肋排,採真空包裝
因為醬汁裡有牛油,稍微放涼就會有點白色凝脂狀
吃之前只要連袋子泡一下熱開水,就可以吃到跟現做一樣的美味


牛肋排是爐烤到全熟,可是肉質非常軟嫩!
單吃也非常夠味道~我覺得超級好吃
袋子裡面的牛肉汁,一點都不能放過啊!


禮盒裡面的黑松露醬汁,用的是法國黑松露
後來牛排吃完,醬汁我都捨不得倒掉XD
自己煎個雞腿排,沾著吃也瞬間美味升級!


醬汁帶著淡淡的奶香味跟松露特殊的香氣
超級好吃啊!!
沒有想到在油飯禮盒可以吃到這麼厲害的牛排跟醬汁


雞腿不用說,就是跟上面分享的一樣好好吃!
底下鋪的油飯,乍看好像是跟堅果臘肉一樣的油飯
但no no no~(搖手指)


老闆娘特別說,這油飯裡面也拌了高級的法國黑松露啊!
不過油飯裡面的松露味道相對來說偏淡,
要很認真的品嚐才吃得出來松露的香氣
但整體說來,這真的是收到的人會一輩子都記得的油飯吧!


真的非常滿意我們這次幫小彌準備的彌月油飯禮盒
如果你也正在找彌月油飯,真心推薦福寶寶給你!!


最後附上油飯禮盒方案
更詳細的就可以直接上官網詢問啦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第二胎懷孕日記】

- 我懷二寶了!!得知懷孕的心情?
- 懷孕7W 第一次產檢,聽到心跳了!

- 懷孕6~11W的心情生理變化
- 懷孕21W 公佈性別+高層次超音波
- 懷孕31~33W 懷孕好累是不是老了啊?
- 懷孕34~35W 一個月胖3kg的孕婦
- 懷孕36W 想約催生、保母臨時不來、疫情好焦慮
- 懷孕37W 分開很想哭,在一起更想哭
- 懷孕38W 催生前的快篩+捨不得離開小鹿跟家
- 生完寶寶【可怕的產後荷爾蒙】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即將迎接二寶
所以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每天都會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放上滿滿小鹿的即時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