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
電話 : 03-2811910

服務時間: 11:30~22:00 (周一公休, 全天都有供餐)
備註: 對面有停車場,用餐可免費停車喔


喔喔喔~~這家店真的從裡到外都擄獲我的少女芳心啦!!!
真的好漂亮喔~~~
漂亮到我跟郭郭本來沒有要辦訂婚,但我卻因為HOSUE CAFE的環境
一直說我要在這裡另外辦一場婚禮啦 哈哈


 
這家原本是古蹟的紅樓客家菜館,雖然家住附近卻從來沒去過
直到改裝成咖啡廳以後,才來吃

但我完全沒有想到,這店裡的布置可以美成這樣!!
光是桌上的這個訂位牌子、玻璃水杯、淺粉紅色的盤子
都讓我想到國外新娘雜誌裡的風格呀~~ 叫我怎麼不想在這宴客呢~~

 
 

我們去的那天下午,陽光輕輕從落地窗灑進室內
配著每一桌上的桔梗花,實在是太浪漫囉
好適合女孩們在這嘰嘰喳喳渡過一下午  或是瘋狂的拍照呀 
 (但當天有好多桌是兩三個男生來用餐也  是攝影師們嗎哈哈?)
 



這裡的點餐模式都是單點,沒有套餐,所以一開始點餐可能會有點不知所措
建議也是三四人以上來用餐會比較划算

 

這次我們六個人來吃,是一起點來分食
點了前菜x2, 莎拉x1, 主菜x1, 義大利麵x2, 燉飯x1  飲料x3 這樣一個人才 $390!!
 
其實我有好多朋友跟我說,這家店滿貴的,東西也還好
但我覺得是點錯菜啦~~像我們這樣點菜,真的是同行的大家都覺得超值又美味唷!
不過我不得不說,要是今天很餓的男孩女孩們
還是先別來這家!!  因為他份量其實滿少的



香草白蘭地溫炒蝦仁磨菇  $230

少不了的老梗耶!!!  每次到哪都必點的菜
好好吃好好吃~~~香菇切的超大塊,吃的到菇類本身的甜味跟水分
沒有用大蒜調味,所以無敵大蒜人郭郭挑剔了一下,
但是我們每個女生都大愛!!  還一直說要再點一盤  (也許是因為太小盤? 哈哈)
 


 
辣味香草炒諾曼第淡菜  $230


 這道菜是魚魚點的,他是有男人靈魂的美麗女孩,總是點一些很man的菜 哈哈哈

這道菜挺失望的,我本身不愛淡菜,但也覺得他的調味還好可能洋蔥的味道太重
反而海鮮味沒那麼明顯而且淡菜好像不是非常的新鮮不過辣辣的很開味

 
烙烤雞肉蔬菜橙汁沙拉  $180 

這道菜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唷!
吃完我們不約而同的說  "沒想到他那麼好吃~~"
本來覺得他貌不驚人,沒想到雞肉外皮很香,肉烤得很嫩
沙拉醬是清爽的橙汁,也有整片的柳丁在裡面! 好好吃唷~~推推!!

 
洋蔥番茄菌菇燴牛肉   $320

超! 好! 吃! !!!!
不過麵包好少~~ 六個人只能各分一半而已
牛肉燉的好爛好入味! 醬汁非常美味! 讓人不禁很想要配飯或配麵啦!!
但這鍋味道真的很棒很棒!  建議大家都可以點來分著吃
但千萬不要自己點來當主餐,會有點空虛哈哈
 

 
再來就是義大利麵跟燉飯囉
我們這次還點了飲料,應該是荔枝蘇打?  沒有拍到照片
甜甜的荔枝味,很清爽,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
 


    

地中海番茄海鮮寬麵   $260
 
這道菜一上來,我就覺得有點怪異
我覺得放上玉米筍,整個就low掉了也~~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嗎?
排盤很像是69元義大利麵的感覺哈哈
總之他的味道也是不怎麼樣捏~~
甚至我覺得醬汁有點不夠濃,跟我說不好吃的朋友們
好像都是單點了義大利麵,我只能說真的太可惜啦~~
如果只吃義大利麵真的會讓人給這家店打低分啊 ....


帕美森老起士羅勒海鮮燉飯  $260



青醬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沒有驚人的美味   有點雞肋的感覺哈哈  
而且真的很小一盤也~ 好險今天大家都不是很餓 
 要不然真的會一上桌就把食物搶光~


 辣味辛香料豬肉起士貝殼麵   $240


這道還挺辣的捏!  很開味 !
用料也很簡單,就是碎豬肉+辣醬+貝殼麵+起士
虛華的我還是有點覺得這種單純的料理不夠滿足我~~我喜歡有滿滿的配料的菜
但客觀的說他味道是很不錯的唷
算是推薦的一道!


為了要幫游大王跟魚魚慶生,今天另外買了艾莉兒甜品盒的草莓蛋糕~
好好吃唷~~ 外觀好可愛!!  蛋糕本人又美味!
櫃位在台北京站B3, 可惜的是他沒有網站也沒有menu 喜歡的人可以直接去店裡選購唷


 
整體而言,HOUSE CAFE整體氣氛跟布置實在太棒了!
店裡隨便一角的小物都太可愛啦!!!
 
料理我也覺得很好吃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




店裡也會跟一些展覽合作展演   2F的空間也很棒也~我真的大推這間店!

我們這次從下午待到晚上,打了燈光的HOUSE CAFE變得好浪漫唷 
下次還要再訪吃吃不同的料理!!  



 

 
跟姐妹一起吃飯總是很開心!!!
我們已經說好以後要把HOUSE CAFE當我們中壢聚會的新據點啦!!

 
 






[延伸閱讀]

 京之饌 donut 筷子手 鎮記 紅樓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